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特斯拉和宇树会带动起来的。 老禾砍柴 09-0409-04 10:25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唉昨天22卖了尾盘接回来就好了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0409-04 10:25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快点跌板,我进仓。 股友IrKhEn0902 09-0409-04 10:25
- 73 1 [跨境通吧] 兄弟们进利欧吃20个点 跨境铁头包黑子 09-0409-04 10:25
- 67 1 [和邦生物吧] 敦克尔克…… 谈股论金经 09-0409-04 10:25
- 70 3 [新希望吧] 跌破60日均线!上不去了! 坚守初心方能赢 09-0409-04 10:25
- 71 1 [峨眉山A吧] 这票好奇怪,就不能像长白山一样,牛逼哄哄的吗 优雅的海乔 09-0409-04 10:25
- 135 2 [福莱特玻璃吧] 特么该往上冲一波了,10块不为过 有教养的祝澄7 06-1209-04 10:25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一点魄力都没有,这个时候大涨,把科技资金吸引 沧浪之水z 09-0409-04 10:25
- 43 0 [科创50吧] 哈哈每天看走势图就觉得恶心 基民文生 09-0409-04 10:25
- 45 0 [红旗连锁吧] …… 小白要敬畏 09-0409-04 10:25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是肯定的 颜晋恭喜发财 09-0409-04 10:25
- 34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哥西藏旅游都快新高了,你这 Asking1111 09-0409-04 10:25
- 55 0 [鼎龙科技吧] 板了,速度 财源哥哥258 09-0409-04 10:25
- 52 0 [中船防务吧] 主力缺爹股? 沙笔大诶 09-0409-04 10:25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学下江淮赛力斯得不得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0409-04 10:25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一股不卖。坚定持有 股海无情787 09-0409-04 10:25
- 43 0 [DR数据港吧] 进3成 有条理的许筱3 09-0409-04 10:25
- 51 1 [德福科技吧] 难道就这样彻底废了吗 晗晗眯眯 09-0409-04 10:25
- 78 0 [家联转债吧] 主力来跟长下影线来个跌停板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9-0409-04 10:2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3888是顶,那后面的就是底,,,,, 五福全集新股东 09-0409-04 10:25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全仓梭哈了 各位韭菜你们好 09-0409-04 10:25
- 62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宝贝,你太牛了,可惜买少了 红尘如歌8 09-0409-04 10:25
- 54 0 [埃斯顿吧] 天府旅游出了接了你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5
- 137 3 [汇金科技吧] 20天线16.69不会去触碰,主力在在继续磨盘,再 何时是归途 09-0409-04 10:25
- 106 2 [中远海发吧] 风水轮流转,中远海发发行20年了,都不涨一次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0409-04 10:25
- 79 2 [京仪装备吧] 你跌这么猛干嘛,你又没涨很多 awonpin 09-0409-04 10:25
- 170 1 [久吾高科吧] 天天抽资金!求求你入点资金吧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409-04 10:25
- 73 0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属什么板块?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,瞎眼 Lin599Li 09-0409-04 10:25
- 96 2 [聚星科技吧] 进三退二,估计明天能红盘。不过还是不乐观,下 你是我的ATM 09-0309-04 10:25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股套牢盘不多,可以进 股友509io91977 09-0409-04 10:25
- 58 0 [*ST东智吧] 开搞 诺优 09-0409-04 10:25
- 51 0 [*ST春兴吧] 收割韭菜开始! 股友005682T1p6 09-0409-04 10:25
- 125 0 [阿尔特吧] 看来没加扛涨小阿逗是对的,本来还想加小阿逗看 沙鸭子跑路 09-0409-04 10:25
- 49 0 [中国中铁吧] 你又没张过天天跌的什么劲 hua3333 09-0409-04 10:25
- 50 0 [光启技术吧] 目标37,大家一起完蛋 笑看风云千万浪 09-0409-04 10:25
- 50 0 [国睿科技吧] 这只股是有雷吗? 宽容的姜琰咏 09-0409-04 10:25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在大A赚了78元 玉燕迎春 09-0409-04 10:25
- 72 1 [三佳科技吧] 这个股吧里什么时候没人说话了就差不多该涨了 鹰ING 09-0409-04 10:25
- 48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跌停了 谦虚谨慎520 09-0409-04 10:25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这一轮大涨的垃圾股没有业绩是顶不住的,只要下 股友0QGQdi 09-0409-04 10:25
- 77 3 [富瑞特装吧] 冲高卖宁王,准备建仓小富瑞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0409-04 10:25
- 219 13 [中国电建吧] 7快钱进来的,接下来怎么办,大伙给出出主意 三角洲威龙 09-0409-04 10:25
- 86 3 [吉华集团吧] 6.2的本,你就争点气吧 来取孔方兄 09-0409-04 10:25
- 121 5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盖世还是盖地? 玩股玩心 09-0309-04 10:25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杀猪盘,练吗? 股友771595P6O7 09-0409-04 10:25
- 57 0 [鸿博股份吧] 没量了,开始一路阴跌模式 股友65286Hx126 09-0409-04 10:25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早上卖了绿了再买点回来 关门放牛红起来 09-0409-04 10:25
- 44 0 [骆驼股份吧] 长天线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0409-04 10:25
- 47 0 [*ST雅博吧] 这走势看样要绿 股友906n9072u5 09-0409-04 10:25
- 75 1 [永辉超市吧] 发生了什么?为啥大盘跌的那么惨,反而红盘家数 股友556E77h763 09-0409-04 10:25
- 46 0 [新易盛吧] 机构抱团瓦解之时,就是它暴跌的时候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0409-04 10:25
- 57 0 [招商南油吧]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碰“织布机”股票 张停来到 09-0409-04 10:25
- 55 0 [深科技吧] 太狠了 盖世老八 09-0409-04 10:25
- 52 0 [人民网吧] 名不符,其不实 响当当的好 09-0409-04 10:25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废了废了 满天红jhb 09-0409-04 10:25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见好就收 龙行天下梧桐 09-0409-04 10:25
- 51 0 [章源钨业吧] 为啥不直接跌停啊,想套个。更多嘛? 奎哥77 09-0409-04 10:25
- 59 0 [柳工吧] 估计跌到6块钱柳工 一炒股养家 09-0409-04 10:25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破639才有希望板 蚍蜉撼青天 09-0409-04 10:25
- 85 2 [红利ETF万家吧] 为啥停牌 知行合一必然版 09-0409-04 10:25
- 3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站上30就好了 住回了老屋 09-0409-04 10:25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清仓 股友8t178628r5 09-0409-04 10:25
- 63 0 [华大基因吧] 从未想给投资人回报,只会标榜自己,做的事就是 满队165 09-0409-04 10:25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20个点走了。今天又是个点。算了吧 开心LDF 09-0409-04 10:25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A 王胜天 09-0409-04 10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还到不到的? 叔某某哈 09-0409-04 10:25
- 42 0 [均瑶健康吧] 卖飞成为主旋律 爱理财de白菜 09-0409-04 10:25
- 58 0 [湖北广电吧] 操盘手把趋势故意走坏 开放的3000点 09-0409-04 10:25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是不是一杀跌,哈哈 画技的叶莘 09-0409-04 10:25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快来个跌停 股友3P6909078v 09-0409-04 10:25
- 72 0 [中国核电吧] 击穿社保定增价格乐见 这世界变化真快 09-0409-04 10:25
- 58 1 [澜起科技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没落下。 田野清风 09-0409-04 10:25
- 66 1 [华天科技吧] 10.9如果站不住,就要到9元区震荡 风雅如阁 09-0409-04 10:25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16.7全仓买入金发科技 纵情山水123456 09-0409-04 10:25
- 52 1 [九典制药吧] 真的恶心人 股友Pf18636197 09-0409-04 10:25
- 271 3 [福龙马吧] 1966年大家告诉我属什么 祝您马上发财 09-0409-04 10:25
- 142 4 [*ST西发吧] 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鸽鸽蔡徐鸽 09-0409-04 10:25
- 88 1 [*ST莫高吧] 现在不是买入时机 鲜花股中的小豆 09-0409-04 10:25
- 77 2 [嘉高达资本吧] 起飞起飞起,老夫也希望起飞,但是你们能闭坑吗 交出你的筹码 09-0409-04 10:25
- 100 2 [橡胶吧] 终于下来了! 股指30000点 09-0409-04 10:2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9910哥,这么没格局?亏10点卖吗 龙头作手 09-0409-04 10:25
- 45 0 [航天晨光吧] 反正不跟你玩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0409-04 10:25
- 50 0 [金辰股份吧] 昨天新能源ETF就不该减仓 皇汉168 09-0409-04 10:25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再来个涨停我就出了 琴韵的阮萱 09-0409-04 10:25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别装了,直接跌停呀 股友5Pk1970253 09-0409-04 10:25
- 75 2 [两面针吧] 别t了,一起拉一个涨停再卖 牛牪犇1988 09-0409-04 10:25
- 49 1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 镇定的赵杰 09-0409-04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