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ST美晨吧] 对倒出货,尾盘拉一下,明天继续跌 股友qu9vza 09-0309-03 14:52
- 78 0 [跨境通吧] 顶不住了,快了快20个点 小k眼里要有光 09-0309-03 14:52
- 115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xujin1001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东百集团吧] 真是服了,昨天就该清仓的 少亏则赚 09-0309-03 14:52
- 74 0 [云南锗业吧] 退潮了, 道法自然在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空军 股友HObIQP 09-0309-03 14:52
- 359 0 [协鑫集成吧] 丢脸到家了 平淡安静的炒股 09-0309-03 14:52
- 82 1 [红豆股份吧] 感觉好像有点好兆头 小涨小停 09-0309-03 14:52
- 133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拿好筹码,已经拉红不要再清仓了 大度的南宫佑超 09-0309-03 14:52
- 169 4 [吉大正元吧] 8月14号的最低点26.32,要是破了是不是要跑,有 有创造力的俞灏16 09-0309-03 14:52
- 40 1 [振华科技吧] OK 股友mMUGdb 09-0309-03 14:52
- 96 2 [长虹美菱吧] 大家看600711自公布回购以来天天涨,000521公布 趁热威风个人体会 09-0309-03 14:52
- 2557 19 [上证指数吧] 看直播 包容快乐开心 09-0309-03 14:52
- 448 16 [华西证券吧] 躺平当华西证券股东,定投享十倍暴富收益 大财神99999 09-0109-03 14:52
- 779 32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: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 海康威视资讯 08-2809-03 14:52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再不收盘一会估计得跌5个点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0309-03 14:52
- 36 0 [军工ETF华宝吧] 谁能说一下为什么啊 婀娜的余芸菲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银宝山新吧] 拉高套人呢,再拉再套 九一路炒家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大盘又是绿的,只有黄金能给我些许安慰了~$前海 帝林5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我今年亏得最惨的一只股,没有之一。 辅导员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中国联通吧] 怎么个意思 玲珑剔透的冯博弘 09-0309-03 14:52
- 54 0 [博杰股份吧] 周线级别杯柄形态完美,机构测算目标价120元! 婀娜的祝娴寒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宇信科技吧] 这么跌法,是不是预见未来公司出什么倒霉事了? 家财善贾地逍遥子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会傻到砸下来给散户抄底吗? 股友3u0978x398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曲美家居吧] 不平仓有点不甘心,所以3.94又补了 你何年涨停 09-0309-03 14:52
- 2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还是ETF适合我,今天手里的个股亏麻了 心静无钱zz 09-0309-03 14:52
- 77 0 [凯莱英吧] 大盘开始下跌,这货要回归80 股友u2U3597967 09-0309-03 14:52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气象局】每日播报,抱蛋信号先知道! 创金合信基金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深科技吧] 没有预期,只能下来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9-0309-03 14:52
- 105 2 [深圳华强吧] 牛啊,有钱抄底就爽歪歪 高效的白麦克 09-0309-03 14:52
- 102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给我一百万股,我要 股友uOVAc2 09-0309-03 14:52
- 302 3 [航天发展吧] 不管你什么时候买进全部活埋了 股友Rw30Mr 09-0309-03 14:52
- 88 1 [先锋新材吧] 牛市大牛市10年大牛市初级阶段买入涨停板,15元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0309-03 14:52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捡带血的筹码啦 理财天山雪莲 09-0309-03 14:5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破市场,涨了两个月我一毛没挣,现在还要陪着你 飘逸的苗颜银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欧菲光吧] 追高一个点进来的,还绿了,草皮 股友7370F1181k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终究是尘归尘,土归土 股友9r15a89393 09-0309-03 14:52
- 386 2 [ST应急吧] 走了你可以啦了,在这亏了两次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9-0309-03 14:52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这辈子也解不了套儿 al1724212689923188 09-0309-03 14:52
- 72 0 [宝钢包装吧] 快快抄底了 股友037239MV72 09-0309-03 14:52
- 170 0 [常青科技吧] 还好卖了常青这个熊股 戒焦戒燥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飞利信吧] 玩完咯,准备被套几年吧 飘逸的贺唯爽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中洲特材吧] 17见 仪态万千的章亿水 09-0309-03 14:52
- 80 0 [同庆楼吧] 真正的垃圾长高一次就是为了套人。 辣椒王 09-0309-03 14:52
- 83 0 [华峰超纤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三根大阴线,今天第二根,明天见 响亮的陈君1 09-0309-03 14:52
- 67 0 [交大铁发吧] 到28很难吗?磨磨唧唧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0309-03 14:52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如果我尾盘加满仓!明天能涨0.5解套走人吗!还 追板狂徒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遥望科技吧] 吃肉没份,挨打一顿都逃不掉 懂得珍惜之黑莓 09-0309-03 14:52
- 76 0 [曲江文旅吧] 下面该小盘发力了吧,大盘涨咱们没涨,大盘跌是 股友2ny0820799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国科军工吧] 明天接着跌,到缺口等你 喜盈盈地陆小凤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章源钨业吧] 钨金每天突破上涨,这种硬逻辑对他没用? 守初志 09-0309-03 14:52
- 75 0 [豪江智能吧] 什么原因,该股一直跌 生机万贯de亚瑟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下都套进来了。 我来赚钱的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日出东方吧] 垃圾 股友352C09G678 09-0309-03 14:52
- 100 1 [星辉娱乐吧] 60分钟收口,别急坐地完成 到处找黑马 09-0309-03 14:52
- 57 0 [九丰能源吧] 难得,难得,,, Wjsnb 09-0309-03 14:52
- 66 0 [健尔康吧] 你这三个月都没涨过呀!也有脸陪跌??? n142883701088188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又没管住手 基民03k6V87977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等一个天地良心 冷门股民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跑路了的明天高位来接 柔情似水的魏靖娴 09-0309-03 14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来单日亏损最高的一天,我也创了一个新高 洞深处有暖流 09-0309-03 14:52
- 74 0 [赛升药业吧] 真是个 只想回本的小菜鸡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合众思壮吧] 你真行 超旺的小金豆 09-0309-03 14:52
- 70 0 [有友食品吧] 出货也没这样出吧这个主力真 基民WGXEre 09-0309-03 14:52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策划明天拉涨停。 泰森格斗 09-0309-03 14:52
- 105 0 [金禄电子吧] 最烂的股票 股友ralzZ6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医好都没什么用了 全能选手652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直真科技吧] 快速下杀到32,满仓赶进 凌云踏雪 09-0309-03 14:52
- 106 1 [仁东控股吧] 资金回流ST,做好准备 色即是空9999 09-0309-03 14:52
- 86 0 [德邦股份吧] 什么垃圾,跌麻了 本金回本2026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分时走势真难看啊 股友g889y77179 09-0309-03 14:52
- 120 0 [九安医疗吧] 加油,正在建仓,努力跌,还有43万的资金,打算 赚大钱的李总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科创50吧] 回踩10日线,明天大反弹,完美 陈发888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拉尾盘完了 股友7369P7539f 09-0309-03 14:52
- 79 0 [浙商证券吧] 主力有没赚钱就这么砸 mht6066 09-0309-03 14:52
- 91 0 [*ST春天吧] 向下数板 股友U66708903H 09-0309-03 14:52
- 78 0 [祥龙电业吧] 大家晚上一起吃面!大盘拌面! 回本就跑的猫南北 09-0309-03 14:52
- 66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,死去 股友2K01A85018 09-0309-03 14:52
- 155 0 [华胜天成吧] 哎,差点被你搞进去!太狠了! 飞黄万贯de云中鹤 09-0309-03 14:52
- 77 0 [电魂网络吧] 真是菜啊 股友51c701Q029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韭山大礼包 慢牛指熊为牛 09-0309-03 14:52
- 55 0 [ST派瑞吧] 良心坏透了! 狂生1111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跳水比赛开始 不想注册 09-0309-03 14:52
- 73 1 [镇洋发展吧] 有没有跌停板迈进的 zhaixu196 09-0309-03 14:52
- 93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宇树科技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,预计将在2025年10 三仟暴富 09-0309-03 14:52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被收拾已老实 被收割才能成糕手 09-0309-03 14:52
- 70 0 [通达股份吧] 臭辣,鸡概念股 泡泡香菇 09-0309-03 14:52
- 74 0 [中毅达吧] 全部被埋了,好玩,中毅达真好玩,一个没有主力 任逍遥WANG 09-0309-0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