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恒邦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三千八难守.三千六保卫战已经开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0309-03 14:52
- 83 1 [东方电气吧] 全卖了,换股了 谦虚的冷情清5 09-0309-03 14:52
- 105 3 [碳酸锂吧] 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,看来真要到69000 lswei888 09-0309-03 14:52
- 338 7 [步步高吧] 倒车接人,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大富大贵668 09-0309-03 14:52
- 325 4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简评:(2025.09.03) 瑞泽固收家 09-0309-03 14:52
- 865 5 [卧龙电驱吧] 留个底仓留下来的兄弟发财小弟先走一步 勇敢牛牛218 09-0309-03 14:52
- 103 4 [汉马科技吧] 袖子加油! 招财聚宝貔貅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一天跌回解放前 股友KkI6Pz 09-0309-03 14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马丁未 09-0309-03 14:52
- 79 0 [仟源医药吧] 退市吧,出来丢人现眼 成熟的李思源 09-0309-03 14:52
- 82 0 [霍莱沃吧] 不赚钱不分红的企业就是垃圾,只有概念,捡垃圾 韭菜太老了 09-0309-03 14:52
- 59 0 [赛诺医疗吧] 抱团防守了,没地方可去 股友W60H503895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佳先股份吧] 继续跳水,毫无悬念 推云揽月踏九霄 09-0309-03 14:52
- 61 0 [国际复材吧] 继续砸,准停,麻 yuan12106015 09-0309-03 14:52
- 70 0 [奥飞数据吧] 一个月针扎上涨,二天跌去了80%,结束了吗,9月 我在山脚看风景 09-0309-03 14:52
- 59 0 [华强科技吧] 离谱啊,你是独立行情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红军组织力量反击 苏州私募小柚子 09-0309-03 14:52
- 72 0 [晋控电力吧] 亏死了,本来快回本了,一下又给我跟按下去一万 主力大哥也不行啊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上海瀚讯吧] 继续越跌越买,大跌大买 ok咸鱼翻身 09-0309-03 14:52
- 71 2 [贝因美吧] 跟跌不跟涨 大赚顺8888 09-0309-03 14:52
- 144 3 [东方雨虹吧] 等你下来抄底 东财网友2769513790444800 09-0309-03 14:52
- 51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年以来唯一一次跌停 pengpeng啊 09-0309-03 14:52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20日线都快破了,老火了 基民5i893785V6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ST汇洲吧] 靠靠靠,明天跑了,越补越跌 YTi 09-0309-03 14:52
- 57 0 [通宇通讯吧] 熊来了,快跑 南木林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稳棍强推的票 龢氣生財0709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道通科技吧] 昨天说啥了??那几个量化小号昨天吹票的死哪里 财不入急门懂么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扎心了!套牢… 基民OGxmle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快跑啊! 股友093Z9g1258 09-0309-03 14:5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能不能撤掉热搜呢天天吹,涨什么吹什么 股友738l3755n3 09-0309-03 14:52
- 84 1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使点劲拉红一下也好啊 股友XMEuIv 09-0309-03 14:52
- 108 3 [中航重机吧] 愿赌服输,走了,光头算你狠 股友188932v17V 09-0309-03 14:52
- 207 3 [华辰装备吧] 接着可能还要洗 刚正不阿的潘芝蔓 09-0309-03 14:52
- 258 2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这怎么看最新基金持仓? 念心尘 09-0209-03 14:52
- 57 0 [新易盛吧] 明日开始大幅补涨停, 会飞的鱼7 09-0309-03 14:52
- 53 0 [*ST宝实吧] 我真的服了又来接飞刀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309-03 14:52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要退市吗 突突突哒哒哒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现在进明天有大肉吃 SMT贴片PCBA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梦网科技吧] 自由落体了 股友39Aq652775 09-0309-03 14:52
- 61 0 [东软载波吧] 两天跌两月 MOTO911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要变盘吗? 股友T39278o528 09-0309-03 14:52
- 104 0 [*ST春天吧] 青海春天扭亏为盈赚钱了。肯定摘帽了 勤劳善良的鲁滢姣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跟万通走势一样 我乃韭神 09-0309-03 14:52
- 101 0 [矽电股份吧] 只需要考虑一下有多少新晶圆厂产线投产 你才到碗里去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步步高吧] 随便吧,不在乎了 乘风破浪n 09-0309-03 14:52
- 59 0 [联特科技吧] 观察了一阵儿,这股不太行,资金不够强,先走了 XSir1021 09-0309-03 14:52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帮不上主力了没钱了,很懊恼。 股友0d2O323195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这砸的 仪态万千的涨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飞利信吧] 这货真会玩呀 劉芳百事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掌阅科技吧] 庄家,该涨的时候你压着,这下你死挠挠了吧! 工程总工 09-0309-03 14:52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你这啥走势,天天长上影,套人? 真的甘心吗 09-0309-03 14:52
- 74 0 [北玻股份吧] 你直接退市算了 股友0122W132L5 09-0309-03 14:52
- 79 0 [金运激光吧] 破位了越不卖跌的越多快 淡定吃排骨 09-0309-03 14:52
- 67 0 [佳都科技吧] 8块钱的本,我就看你跌到多少能止住!!! 地球流浪者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中微半导吧] 怎么跌成这样? 股友M5000v0306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农尚环境吧] 收盘10元整 股友mgIxlJ 09-0309-03 14:52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换庄??? 老P_Peter 09-0309-03 14:52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从此不碰军工票 晚上吃韭菜炒鸡蛋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胜利精密吧] 没有哪天比今天更适合出货了 老洋基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广和通吧] 这市场咋了?一堆破位大跌了再大跌的!散户股民 负责的谷翔云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泉阳泉吧] 涨时候没有你, 只发财 09-0309-03 14:52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上车的不要瞎操作,躺着上10块。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九洲药业吧] 进货 谦虚的寒叶蝶17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同洲电子吧] 跟跌不跟涨 拥抱you小矫情 09-0309-03 14:52
- 65 1 [青岛啤酒吧] 都没涨过,怎么跌的,无语 生财来财的云中鹤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优博讯吧] 厉害,服你了 小韭菜升级版 09-0309-03 14:52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一款新车失败,成本算下来,企业至少亏十亿。 股友mqOuBi 09-0309-03 14:52
- 130 0 [ST美晨吧] 对倒出货,尾盘拉一下,明天继续跌 股友qu9vza 09-0309-03 14:52
- 78 0 [跨境通吧] 顶不住了,快了快20个点 小k眼里要有光 09-0309-03 14:52
- 115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xujin1001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东百集团吧] 真是服了,昨天就该清仓的 少亏则赚 09-0309-03 14:52
- 74 0 [云南锗业吧] 退潮了, 道法自然在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空军 股友HObIQP 09-0309-03 14:52
- 359 0 [协鑫集成吧] 丢脸到家了 平淡安静的炒股 09-0309-03 14:52
- 82 1 [红豆股份吧] 感觉好像有点好兆头 小涨小停 09-0309-03 14:52
- 133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拿好筹码,已经拉红不要再清仓了 大度的南宫佑超 09-0309-03 14:52
- 169 4 [吉大正元吧] 8月14号的最低点26.32,要是破了是不是要跑,有 有创造力的俞灏16 09-0309-03 14:52
- 40 1 [振华科技吧] OK 股友mMUGdb 09-0309-03 14:52
- 96 2 [长虹美菱吧] 大家看600711自公布回购以来天天涨,000521公布 趁热威风个人体会 09-0309-03 14:52
- 2557 19 [上证指数吧] 看直播 包容快乐开心 09-0309-03 14:52
- 448 16 [华西证券吧] 躺平当华西证券股东,定投享十倍暴富收益 大财神99999 09-0109-03 14:52
- 779 32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: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 海康威视资讯 08-2809-03 14:52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再不收盘一会估计得跌5个点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0309-03 14:52
- 36 0 [军工ETF华宝吧] 谁能说一下为什么啊 婀娜的余芸菲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银宝山新吧] 拉高套人呢,再拉再套 九一路炒家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大盘又是绿的,只有黄金能给我些许安慰了~$前海 帝林5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我今年亏得最惨的一只股,没有之一。 辅导员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中国联通吧] 怎么个意思 玲珑剔透的冯博弘 09-0309-0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