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0 [基金动态吧] AI赚钱机会在哪?大佬们已经千亿押注了! 在逃黄金旷工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永和股份吧] 精典的过山车行情、上上下下的享受!控盘绝了 n536113399828336 09-0309-03 14:52
- 73 0 [齐鲁银行吧] 谁懂,中报各项指标都在改善,该齐鲁涨了吧 股友一起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老百姓吧] 主力 股友r12915n206 09-0309-03 14:52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十日线不止跌,这波行情短线也就是到头了! 股海行舟7314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追在高山上 敢作敢当的吕衍慕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华润三九吧] 都割了吧 专注的苗日轩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18.4买入,赌明天技术性反弹。 浅墨安然 09-0309-03 14:52
- 73 0 [杭州解百吧] 破七再看,恭喜我有十个太阳那个无良多托,喊多 随便吃吃1 09-0309-03 14:52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营收垃圾业绩竟然500亿市值踏马的 贵妃醉股 09-0309-03 14:5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赎回基金,要不还得往下跌。 土土土土土 09-0309-03 14:52
- 95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权益市场继续分化,科技板块跌势明显,资金 冷南不太冷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套 天天向上5549 09-0309-03 14:52
- 67 0 [美锦能源吧] 砸的还是太轻了,应该深砸,明天别股都收付今天 大若知行 09-0309-03 14:52
- 2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支持抄底 基民o7MvCU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华统股份吧] 今年一年,指数,板块,其他各股都红,唯一这货 Wu建明拉基 09-0309-03 14:5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照这个走势,明天还要继续吃大面 股友05599a525F 09-0309-03 14:52
- 104 0 [东方电子吧] 我想信不久的将来东方电子必上涨,我抖音过来的 请叫我股神8888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拉卡拉吧] 大盘也是出生 喇咭故事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*ST中岩吧] 把1分钱的缺口补了 足智多谋的风帆 09-0309-03 14:52
- 196 1 [硕世生物吧] 的确要开始讲故事了,新工程还没有正面回应过做 夜长梦多2 09-0209-03 14:52
- 59 0 [证券Ⅱ吧] 这板块是疯了吧,这么玩 诚实的唐易3 09-0309-03 14:52
- 95 0 [思创智联吧] 魏乃绪哭晕在厕所里了,花几千万竞拍那么多股。 思创无底洞 09-0309-03 14:52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硬生生给你3.87收盘,小庄挺有耐心 零与游戏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中洲特材吧] 都不让说难听话了 股友776181F6u1 09-0309-03 14:52
- 83 0 [ST云城吧] 昨天夺命阳,老乡你别走。今日见老乡,背后给一 Jacky861877 09-0309-03 14:5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1985手、1000手成交!!敢死队进场了!抢筹ST高 股友trsfeOH4960 09-0309-03 14:52
- 54 0 [太平洋吧] 真是垃圾 买的都涨涨涨涨 09-0309-03 14:52
- 100 0 [歌礼制药-B吧] 干活啊,愣着干啥呢一个个的 反派青蛙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天佑德酒吧] 努力一下今天跌第一名 股市老掌柜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华明装备吧] 真恶庄~恶庄来 股友TiewvE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万孚生物吧] 21.68,持有者从此一路发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0309-03 14:52
- 163 0 [万里马吧] 还好跑得快 拿铁不加糖o 09-0309-03 14:52
- 70 1 [多晶硅吧] 2点半了要表演了 迷离686 09-0309-03 14:52
- 122 4 [兆新股份吧] 能让我吃个地天么 卖公司来钱快 09-0309-03 14:52
- 76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收红就好 Anio 09-0309-03 14:52
- 256 5 [赢合科技吧] 放量长上影,不是出货是啥? 股友177z8Y0562 09-0309-03 14:52
- 155 3 [剑桥科技吧] 为什么换手率那么大却不涨,真的是量化控制了吗 言之不弃 09-0309-03 14:52
- 100 1 [杭州银行吧] 还是上不了台面,又要草草收场吗。 股友3831Zv5815 09-0209-03 14:52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狗叛徒,直接拉黑 股友JQPWd9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中远海发吧] 贝莱德买了你也会破产 浏览人生1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看不懂,莫名其妙的 虞景宸 09-0309-03 14:52
- 63 0 [金冠股份吧] 退市吧 浩烟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寒武纪吧] 最该跌的偏偏最扛跌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0309-03 14:52
- 84 0 [天士力吧] 这样子,又要光脚阴线收盘,说不定破.28 散户来咯2914 09-0309-03 14:52
- 81 0 [华锡有色吧] 33元卖飞了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3 14:52
- 58 0 [通达海吧] 时间不多了,千手万手直接干红,不要怂!!!! 股友g7JT6I 09-0309-03 14:52
- 78 1 [国海证券吧] 4块6的本,赚的时候没有走,果然股票这东西,赚 股友12008h0C57 09-0309-03 14:52
- 280 5 [光环新网吧] 那个大佬解释下,为啥会出现这个情况,两天跌10 俊逸出尘的池小白 09-0309-03 14:52
- 72 1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威武 波澜不惊aaa 09-0309-03 14:52
- 153 3 [梅雁吉祥吧] 下午涨停,3.3元。 RQ2DQU 09-0309-03 14:52
- 5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恰恰相反,我反而觉得,这是入场的好机会! 自在飞翔的纸鸢 09-0209-03 14:52
- 59 0 [翰宇药业吧] 能走的赶紧走吧,别信那些唱多的狗 足智发财地李元芳 09-0309-03 14:52
- 55 0 [太平洋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坚韧的柯辰5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必创科技吧] 代老板,又给多少人成功代套了,你又可以减持了 股海漂泊2003 09-0309-03 14:52
- 88 0 [西安银行吧] 中秋到了,你懂的,不卖是了 主力陪我嗨起来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高位套牢太多,明天继续阴跌 股友P99m228723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上海合晶吧] 补缺口去了 再满仓就剁手 09-0309-03 14:52
- 61 0 [电投产融吧] 没涨过你跌啥? 暴富小杰 09-0309-03 14:52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补跌吗 大A叶鼎之 09-0309-03 14:52
- 74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货不是洗盘而是出货!完全是奔着50元以内去的 忠心之萧远山 09-0309-03 14:52
- 65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一波到1.37 股友72N580898V 09-0309-03 14:52
- 66 1 [山河智能吧] 还要跌两天 奈雪中的茶 09-0309-03 14:52
- 102 0 [恒生指数吧] 我已经尽力了,能懂我的没几个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14:52
- 108 3 [天目湖吧] 苏南的竟然没走过南京商旅,丢脸 股友0r5225702k 09-0309-03 14:52
- 73 0 [海信家电吧] 22等你 股友133D6255X9 09-0309-03 14:52
- 69 0 [中航机载吧] …… A赚够1千万就收手 09-0309-03 14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鬼太多 pashannnn 09-0309-03 14:52
- 67 0 [中汽股份吧] 好家伙,回来补缺口去了,涨的时候我没你,跌的 忍者圣龟 09-0309-03 14:52
- 6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红了一天尾盘终于绿了 刘爸爸6 09-0309-03 14:52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太弱了垃圾 股友6RBBvq 09-0309-03 14:52
- 68 0 [诺力股份吧] 破2 金生与水 09-0309-03 14:52
- 56 0 [碳酸锂吧] 71500收盘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52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开盘再砸一下,就又到低吸加仓点了 我本初心的 09-0309-03 14:52
- 79 0 [*ST尼雅吧] yy货嗨们这回嗨不嗨还到处找那些八竿子打不着的 股友0006669560 09-0309-03 14:52
- 71 0 [江苏银行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吐多少,跌跌不休 股友92mt361853 09-0309-03 14:52
- 87 0 [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] 怎么一直大跌? Ye叶 09-0309-03 14:52
- 60 0 [数据港吧] 的跌,明天闷杀了 股友3g206770Z0 09-0309-03 14:52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抄低还是抄家呢? 持有股却心中无股 09-0309-03 14:52
- 7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大概多少企稳啊 基民xubbtb 09-0309-03 14:52
- 138 1 [证券Ⅱ吧] 券商今天砸盘是有目的的。 哈拉海 09-0309-03 14:52
- 97 2 [华电科工吧] 算了,见好就收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gHYTeN5544 09-0309-03 14:52
- 57 2 [R东方1吧] 求求了今天一定要地板!!!因为今天睡地板,明 东方5 09-0309-03 14:52
- 84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中联重科有些微调,幅度还是比较小的 给力的Lily 09-0309-03 14:52
- 74 1 [ST际华吧] 扯锯了,扯锯一会就跌下去了 股友631h953q98 09-0309-03 14:52
- 195 5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太高了 股友7M3o587671 09-0309-03 14:52
- 105 2 [百花医药吧] 太坏了昨天把我洗出去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309-03 14:52
- 301 8 [曙光股份吧] 定增受理后通过的概率是百分之99.99,所以我觉 步步上升777 09-0309-0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