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力合科创吧] 庄家举托盘出货。散户跟进。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0909-09 13:12
- 220 3 [深科技吧] 都没人去问候下保密姐,公司1999年股价都能20.5 股友3O26o39637 09-0909-09 13:12
- 1187 10 [天沃科技吧] 减持说明大股东知道有利好提前说一声,留出时间 冲破云霄 09-0809-09 13:12
- 94 0 [钱江摩托吧] 开始套现了 基民INozGU 09-0909-09 13:12
- 65 0 [美团-W吧] 这还怎么玩? 股海无涯1986 09-0909-09 13:12
- 75 0 [五粮液吧] 雄起吧!大刀阔斧的向上冲!!! 抓个毛贼 09-0909-09 13:12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跑大盘马上跳水大家快跑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0909-09 13:12
- 76 0 [南宁百货吧] Lj到家了 红花瓷 09-0909-09 13:12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你就直接跌停吧,日的 凡事心态好 09-0909-09 13:1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哪个砖家喊疯牛?估计马上牛都看不见了。 love721024 09-0909-09 13:12
- 126 0 [曹操出行吧] 【入通屠戮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0909-09 13:12
- 68 0 [国星光电吧] 这种问题股真垃圾,跌起来还是领先,又跌百分二 ali0atbgvuk 09-0909-09 13:12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48怎办? 股友30V1510l51 09-0909-09 13:1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回归本来价值 初来乍到的学生 09-0909-09 13:12
- 69 0 [首创环保吧] 跌破年线开始动手。不启动就看,跌破年线下去看 城邦国际投资 09-0909-09 13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是常态,涨才是稀有 只看不玩 09-0909-09 13:12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淮子撑住! 枯黄的王梦娇2 09-0909-09 13:12
- 85 0 [秦川机床吧] 爱仕达都飞了,赶紧追上吧 股友keoVl3 09-0909-09 13:12
- 116 1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会一直缓慢阴跌到三季度报之前,三季报公 股友579yv97129 09-0909-09 13:12
- 93 1 [通达股份吧] 亏两万整,走了,兄弟们,认栽了,已经投诉估计 只拽牛尾巴 09-0909-09 13:12
- 127 2 [*ST亚振吧] 卡位的机会出现了,就看你珍不珍惜了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0909-09 13:12
- 141 2 [中航沈飞吧] 拿到大船弹射35的时候,不信你不涨! 有同情心的魏霏16 09-0909-09 13:12
- 405 14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明天一早饮完茶,可能开始做嘢! 逆风亮剑兵团 09-0809-09 13:12
- 91 2 [玲珑轮胎吧] 回本了,我心理素质不佳,赚3个点先撤了,祝大 股友7616302W2R 09-0809-09 13:12
- 106 0 [兖矿能源吧] 为什么没有量了 股友rKfBF1 09-0909-09 13:12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还没跌到位,时间也未到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909-09 13:12
- 97 0 [万辰集团吧] 看着股价波动,我告诉自己要相信自己的判断,别 股市软妹 09-0909-09 13:12
- 82 0 [广州酒家吧] 利好预计16这样兑现 白山底炒家 09-0909-09 13:12
- 88 0 [信达证券吧] 庄家还在出货 江刚好 09-0909-09 13:12
- 65 0 [福龙马吧] 要阴跌调整,先撤了,月尾回来 realy一1233443 09-0909-09 13:12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知道会不会跌停那就死了 基民32u589t531 09-0909-09 13:12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股价太弱势了 股市先赚10万元 09-0909-09 13:12
- 70 0 [南宁百货吧] ,板块涨永远不跟 依旧1234 09-0909-09 13:12
- 421 0 [供销大集吧] 卖飞了 吃过亏要长记性 09-0909-09 13:12
- 103 1 [中国稀土吧] 刚买了一百股就被套了 股友HkAVhz 09-0909-09 13:12
- 98 3 [中青旅吧] 涨两三分放这么大的量,是骗散户接盘吧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909-09 13:12
- 67 0 [华勤技术吧] 你问你服不服? 基民MhLXt7 09-0909-09 13:12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等会横盘或者涨一个点,又会有人出来说跌停了, 挡不住的凯子 09-0909-09 13:12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听我一句劝,8块接回来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0909-09 13:12
- 81 0 [爱施德吧] 从四月份拿到现在,几个月了,不是刮风就是下雨 股友ky2IVa 09-0909-09 13:12
- 115 0 [南大光电吧] 缩量下跌还得跌,你就是个垃圾股,最垃圾的股, 股友351129l2r7 09-0909-09 13:12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涨了两天,跌一天很合理吧 喇咭故事 09-0909-09 13:12
- 206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一、机器人、91、5天5板600376.SH首开股份9:32: 养家为上 09-0909-09 13:12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停 金沙江路柚子AAA 09-0909-09 13:12
- 65 0 [东百集团吧] 1点开盘后,板块涨了1%,你才涨3分,跑不过板块 若山的费嶂 09-0909-09 13:12
- 83 0 [荣泰健康吧] 完了,割肉吧 炒肝儿 09-0909-09 13:12
- 70 0 [中国宝安吧] 上不了,开始废了 乐观的武昱4 09-0909-09 13:12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再不跑福佬骨头都不留 向上的王昆 09-0909-09 13:12
- 222 3 [*ST金科吧] 每天挣上2000。两个月就回本了。妈妈呀。59个涨 我在A股养家 09-0909-09 13:12
- 176 1 [新疆交建吧] 今晚看报道 小f999 09-0909-09 13:12
- 236 3 [润建股份吧] 指数太稳,个股可以深调,下不去又会上来,轮动 小食人鱼 09-0909-09 13:12
- 157 3 [众生药业吧] 9块多涨到24块多,现在是下跌趋势!15左右可以 百点哒阳 09-0909-09 13:12
- 80 0 [贵研铂业吧] 什么破玩意儿,跟蜗牛爬一样 股友Q8lfWt 09-0909-09 13:12
- 92 0 [招商轮船吧] 股吧里来了好多生面孔,套住的老韭菜都在清仓跑 绿皮蛇 09-0909-09 13:1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CS 远离浙江股 09-0909-09 13:12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比永辉牛多了 冲上云霄a 09-0909-09 13:12
- 75 0 [索通发展吧] 跌停杀到22给评论区那帮露底牌的一点颜色看看 尾盘进否则不玩 09-0909-09 13:12
- 77 1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哈哈,主力压价,让你在里面,就是不涨,再 股友F329V32836 09-0909-09 13:12
- 82 1 [新泉股份吧] 拿不住,真的拿不住! 手捧三国来炒股 09-0909-09 13:12
- 75 0 [铁建重工吧] 看看多溅吧 啤酒下肚 09-0909-09 13:12
- 66 0 [孩子王吧] 两天了,半死不活的 股友y1221K0028 09-0909-09 13:1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看看 股友2029511EZ9 09-0909-09 13:12
- 74 0 [福龙马吧] 大盘随时启动 基民957R6e3769 09-0909-09 13:12
- 92 1 [华虹宏力吧] 这个位置跑了的主力会建仓吗?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9-0909-09 13:12
- 68 1 [ST南都吧] 垃圾太恶心永远不碰 基民TlmIrd 09-0909-09 13:12
- 137 4 [天际股份吧] 很简单的一件事。这票低于200亿你们感觉合理嘛 重云山 09-0909-09 13:12
- 104 0 [雷科防务吧] 半仓介入...越跌越加!加满为止 两袖轻蛇 09-0909-09 13:12
- 116 1 [雪迪龙吧] 不出半月应有长停板,震两个月了不死不活的,准 乱柒炒 09-0909-09 13:12
- 111 2 [天齐锂业吧] 抛弃幻想,必到35,看我发帖,懂的都懂 st九安 09-0909-09 13:12
- 108 1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跟白酒今天又跟包材。。。。这个到底什么题 秀丽的蔡浩源 09-0909-09 13:12
- 169 4 [西藏城投吧] 咋了 不骄不躁得铃兰 09-0809-09 13:12
- 282 2 [数据港吧] 9月1连板看点 游资泽鑫 09-0109-09 13:12
- 70 0 [科新机电吧] 猜猜今天跌几个点? n451213765504718 09-0909-09 13:12
- 81 0 [凯因科技吧] 凯因走着熊市里的节奏 江苏阿阳 09-0909-09 13:12
- 77 0 [凌志软件吧] 大股东搞废的。 善书的风铃 09-0909-09 13:12
- 80 0 [恒勃股份吧] 狗机构 股友EJKbxj 09-0909-09 13:12
- 73 1 [永辉超市吧] 气的胸口疼 股友73D206k226 09-0909-09 13:12
- 91 6 [长城军工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乐呵呵de天鹅 09-0909-09 13:12
- 87 1 [乾照光电吧] 开盘赶紧追 热心的庄锦鹏 09-0909-09 13:12
- 174 3 [烽火通信吧] 长飞业务那点比你强,你趴在地上睡觉? 诗兵光明行 09-0909-09 13:12
- 76 1 [弘业期货吧] 买大宗资源股,降息马上开始,别在这浪费时间 股友7P531V0082 09-0909-09 13:12
- 107 0 [诚志股份吧] 月筹码峰,越来越少,是资金跑了吗? 犇犇犇犇犇犇啊 09-0909-09 13:12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这股太烂 hyongwu 09-0909-09 13:12
- 64 0 [步步高吧] 来个板 ShuiGe 09-0909-09 13:12
- 68 0 [*ST岭南吧] 三个停后能进吗? 创新的舒翔云 09-0909-09 13:12
- 72 0 [中国建筑吧] 大部分股票都涨很多了你该涨了吧 股友52005q20U7 09-0909-09 13:12
- 74 1 [天通股份吧] 真脏啊,昨天买进来今天亏10个点了。我丢雷螺母 逮妖师 09-0909-09 13:12
- 284 1 [晶泰控股吧] 钙钛矿技术正加速从实验室走向产业化。1、催化 公正的汤虔1 09-0909-09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