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多晶硅吧] 绿绿绿绿 顺势为王 09-0909-09 13:24
- 83 0 [恒瑞医药吧] 这垃圾跌停吧 刀锋奥义 09-0909-09 13:24
- 70 0 [唐源电气吧] 大盘这也太拉了,所有都被带下去了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9-0909-09 13:24
- 86 1 [天键股份吧] 12买你 钧禾锦宸 09-0909-09 13:24
- 74 2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还没止跌 股友Gtmhdg2819 09-0909-09 13:24
- 86 1 [实益达吧] 这股是生产安眠药的。 大吉暴富de宁荣荣 09-0909-09 13:24
- 197 5 [中公教育吧] 还有可能上涨吗,我真的服了呀3.5的本,也没资 稳健的秦博弘 09-0909-09 13:24
- 81 1 [安正时尚吧] 消费起飞了? 红叶洛阳 09-0909-09 13:24
- 105 1 [铭利达吧] 震荡洗盘,别被洗掉了 稀有的落莺 09-0909-09 13:24
- 135 3 [赛力斯吧] 又是崴脚的一天。 股友VV888 09-0909-09 13:24
- 88 1 [硕贝德吧] 这股下午还是会跌3个点 真挚的方蕊 09-0909-09 13:24
- 156 2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多滴公告,这是妥妥滴找接盘侠啊啊 下一秒下一秒 09-0809-09 13:24
- 292 9 [豫能控股吧] 上方高位散户不交筹码,它就永远趴着,继续下行 股友lmK7eD 09-0809-09 13:24
- 82 0 [宝利国际吧] $宝利国际(SZ300135)$ 股友70Q2800t19 09-0909-09 13:24
- 66 0 [中粮资本吧] 厉害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0909-09 13:24
- 73 0 [金龙羽吧] 天赐跳水,诺德国轩横盘下跌,现在不跑等跌停跑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0909-09 13:24
- 158 1 [华新精科吧] 被100亿订单骗进来了 yesmanO 09-0909-09 13:24
- 91 1 [创业板指吧] 走了,牛市结束了 複尐茜 09-0909-09 13:24
- 1439 11 [*ST春兴吧] 一键清仓后打入春兴,现在的风格越来越果断了 弹力女超人龙宝 09-0409-09 13:24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追高完犊子 股友75lL233636 09-0909-09 13:24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觉卖三维通信的人,又去买四维图新了 有远见的影若杰6 09-0909-09 13:24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有看吗 Floresta 09-0909-09 13:24
- 223 0 [东土科技吧] 意料之中 久赢一二二三三三 09-0909-09 13:24
- 66 0 [华新精科吧] 还有机器人液冷储能新能源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3:24
- 76 0 [宏和科技吧] …… 股友5716Io9898 09-0909-09 13:24
- 83 0 [天华新能吧] 至少到22元,否则买入就套 股友Mne0IH 09-0909-09 13:24
- 221 0 [奇德新材吧] 。奇德新材(300995)奇德新材周二上午涨幅7.10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0909-09 13:24
- 88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绝对要开 股友8186X93q69 09-0909-09 13:24
- 88 4 [中源家居吧] 会不会天地天? 股友2173u0z892 09-0909-09 13:24
- 97 2 [三峡能源吧] 4.36收 现在的我强的可怕 09-0909-09 13:24
- 939 15 [厦门钨业吧] 完了,买在天顶 银月万星守 09-0909-09 13:24
- 61 2 [朗玛信息吧] 底部己现,即将起动。 挑夫hjz 09-0809-09 13:24
- 76 0 [五矿资本吧] 这支票很差劲很差劲 洛阳十里 09-0909-09 13:2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拉,快撤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909-09 13:24
- 65 0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垃圾股 山村旷野远程 09-0909-09 13:24
- 274 0 [潜能恒信吧] 该我发财吗今天考虑步步高卖出 大石头1984 09-0909-09 13:24
- 81 0 [长荣股份吧] 现在手上还有点两面针,看它能板成啥样? 兆赢丰 09-0909-09 13:24
- 72 0 [龙洲股份吧] 哎想买一条龙舟的愿望又要落空了! 罗百福 09-0909-09 13:24
- 92 0 [瑞丰银行吧] 主要是没人买了,13:22就一笔成交 A满仓叔 09-0909-09 13:24
- 95 0 [恒宇信通吧] 63元,19200股,是谁卖的啊?再来一次。 有事没事整二两 09-0909-09 13:24
- 235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I吧] 国证机器人不光比中证能涨,人形机器人含量还足 倾国倾城的范茁 09-0909-09 13:24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会不会跌停?现在没量了 气宇轩昂的庄春燕 09-0909-09 13:24
- 92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$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$要死了,天天没完没了的跌 基民wJ7ZTB 09-0909-09 13:24
- 78 0 [掌趣科技吧] 垃圾地方垃圾股,退市没悬念,快跑 股友6L39n4 09-0909-09 13:24
- 99 0 [旷达科技吧] 只托不拉,主力把股价控制在5元9毛附近出货,明 满叔看图说股票 09-0909-09 13:24
- 85 0 [聚光科技吧] 继续跌别停停了就是孙子 股友88IsfA 09-0909-09 13:24
- 93 0 [开立医疗吧] 今天是否能搞-20%开立 梦之蓝M6 09-0909-09 13:24
- 80 0 [美畅股份吧] 杀猪盘。快跑。 股友32101IN336 09-0909-09 13:24
- 121 1 [横店东磁吧] 最后一次逃顶的机会 闲云信步 09-0909-09 13:24
- 81 0 [小崧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 体贴的丁艳娥 09-0909-09 13:24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气不死你,又下来了,给我压住了 股友F329V32836 09-0909-09 13:24
- 76 0 [金卡智能吧] 又要来套我了。来吧 hkdzxpdzh 09-0909-09 13:24
- 116 0 [首创环保吧] 还剩多少退市? 城邦国际投资 09-0909-09 13:24
- 84 0 [国科微吧] 主力洗不出去了,都是死拿的,你洗出去不少人了 孓色倾城 09-0909-09 13:24
- 77 0 [华智数媒吧] 把自己玩尴尬了吧,下去吧,1234跳 股友rYGFQv 09-0909-09 13:24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外面腥风血雨,里面歌舞升平 奥斯汀里 09-0909-09 13:24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要开了跑、炮、跑……马上和恒大汽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909-09 13:24
- 83 1 [ST京蓝吧] 跌的舒服.速度撤离. 炒股养花995 09-0909-09 13:24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跳水可以买吗 钧晟执局 09-0909-09 13:24
- 125 2 [璞泰来吧] 在西部黄金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以为你反包更强, 一头倔犟的驴 09-0909-09 13:24
- 379 1 [青山纸业吧] 2025年,青山纸业最大的妖股,,咬定青山不放松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0909-09 13:24
- 63 0 [厦门港务吧] 大爷的砸这么狠 小不点2022 09-0909-09 13:24
- 66 0 [中伟新材吧] 接盘侠全部上套啦 愤怒的葡萄D 09-0909-09 13:2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杀猪 坚韧的茶月美6 09-0909-09 13:24
- 109 0 [佰奥智能吧] 五个点又来了 柳刀一 09-0909-09 13:24
- 4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好一个牛市, 一帆风顺红 09-0909-09 13:24
- 94 0 [长沙银行吧] 西安银行股价都比你高,不想涨就回去长沙玩呢巴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0909-09 13:24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并购该抓 HX5749094363658026 09-0909-09 13:24
- 70 0 [国民技术吧] D。 股友k981167u00 09-0909-09 13:24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海光重组不是这样吗 想進的阻力太大 09-0909-09 13:24
- 87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头是一点也不安分啊 鸭梨山大哦 09-0909-09 13:24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你还真这么 摘星的戎琬 09-0909-09 13:24
- 68 0 [晓鸣股份吧] 少亏当赚,走了! 金土生财 09-0909-09 13:24
- 202 0 [晓鸣股份吧] 主力你真棒 创指800点满仓 09-0909-09 13:24
- 69 0 [铂力特吧] 恨不的骂S你 股友679Fa98966 09-0909-09 13:24
- 156 0 [工业富联吧] 大a不存在慢牛,英伟达护城河受到挑战博通,谷 股友hG92211531 09-0909-09 13:24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家伙今天复盘后的一举一动,都涉及到大盘的生 股友p6008e3332 09-0909-09 13:24
- 315 0 [中科曙光吧] 底部筹码都走完了! 炒股改命568 09-0909-09 13:24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到20日均线 MLBZ123456 09-0909-09 13:24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一点点星星之火好怕你灭了 米多来888 09-0909-09 13:24
- 73 0 [新天然气吧] 垃圾! 漫牛168 09-0909-09 13:24
- 65 0 [德方纳米吧] 没有量,明天打到5日线下哈哈 三天不打渔 09-0909-09 13:24
- 70 0 [中伟新材吧] 这垃圾里的空狗真是无敌,难怪跌几年都涨不起来 虹红鸿红 09-0909-09 13:24
- 88 0 [爱尔眼科吧] 这股散户竟然这么多。看来a股有钱的散户不少。 红枸杞Oki 09-0909-09 13:24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没有底啊 ryry66666666666 09-0909-09 13:24
- 72 0 [孩子王吧] 老子是没看出这公司有任何问题,明年的年报决对 股民文曲星 09-0909-09 13:24
- 78 0 [中金黄金吧] 傮,根本卖不完啊,,,, 啊哈中金 09-0909-09 13:24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太多龙头了。主力表示拉不动 追涨杀跌忙不停 09-0909-09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