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粤桂股份吧] 彻底不行了,这个股只是看着是支好股,其实就是 股友P9607067U7 09-0909-09 13:24
- 69 0 [润泽科技吧] 妈耶,这又是咋回事 股友355x5y8965 09-0909-09 13:24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一次跑不了 有志气的dd 09-0909-09 13:24
- 67 0 [美图公司吧] 走了搞不赢心态被搞查了 日日十公分 09-0909-09 13:24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就知道你是个坏种还好劳资没有买只是发了一下言 六一不是人必是神 09-0909-09 13:24
- 112 1 [招金黄金吧] 猪力都要跑,明显不看好 Gou庄往哪里跑 09-0909-09 13:24
- 300 16 [九安医疗吧] 刘总kimi这种大模型烂大街同类太多了,现在能变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24
- 83 0 [上汽集团吧] 这玩意涨时压的很紧跌势跳的和瀑布一样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0909-09 13:24
- 72 0 [天汽模吧] 雄起啦!来个板吧! 隔壁村的二呆子 09-0909-09 13:24
- 82 0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板块倒数垃圾股,涨不行,跌带头 controlwithease 09-0909-09 13:2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期货一跌,大盘个股又吓死了,一点也不安分 鸭梨山大哦 09-0909-09 13:24
- 84 0 [大胜达吧] 跑啊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09-0909-09 13:24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高位股补跌今天不补跌明天就补跌 偏爱科技龙 09-0909-09 13:24
- 79 0 [新集能源吧] 快砸穿6.23,软蛋庄 n220913449969532 09-0909-09 13:24
- 86 0 [经纬辉开吧] 是的输了。 输的机率百分之99,9还没公告呢 股友h7059S8298 09-0909-09 13:24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救了,没救了 股友AFrhUz 09-0909-09 13:2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形成抱团股了,散户游资合力推上去 财气东方来 09-0909-09 13:24
- 104 1 [杭钢股份吧] 有票的记住!一定要到杭钢去开股东大会! 冬迎寒雪 09-0909-09 13:24
- 76 1 [国光连锁吧] 亏了15个点 特发股东200000股 09-0909-09 13:24
- 127 1 [伊利股份吧] 庄家是搞设计的图形修复的还好,但一个缺少一个 啊吉福 09-0909-09 13:24
- 72 1 [荣联科技吧] 不是出货是什么?韭菜们!哈哈哈哈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909-09 13:24
- 75 1 [长芯博创吧] 扛不住了。跑了 牛市不要怕 09-0909-09 13:24
- 130 3 [上能电气吧] 起码到上海洗霸一半的价钱才对 葡提园 09-0909-09 13:24
- 341 1 [重庆钢铁吧] 兄弟们,不要慌,我下面布置了口袋阵,给兄弟们 山水重钢999 09-0909-09 13:24
- 88 2 [雷电微力吧] 缴枪不杀,下午继续跌 妙善妙哉 09-0909-09 13:24
- 187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这个位置要干嘛?缩量你不涨也不跌?洗盘? 咦啥也不是 09-0909-09 13:24
- 14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科技智选跌得太夸张了,我本来还指望它能一 吉猴猴 09-0909-09 13:24
- 86 0 [嵘泰股份吧] T喜欢做t 张菜菜520 09-0909-09 13:24
- 75 0 [中体产业吧] 趴下就不怎么随着大盘动了,很稳! 对子不是顶 09-0909-09 13:24
- 85 0 [日丰股份吧] 梭蛤,奶奶哥特给我拉5个板 十六亿少女的欧巴 09-0909-09 13:24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这公司真是桶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9-0909-09 13:24
- 78 0 [中国动力吧] 垃圾,一路向下,恶心到家啦 招财万贯的游坦之 09-0909-09 13:24
- 103 0 [以岭药业吧] 35的本准备二年解套,但是解套了我也不会卖 致敬芒格 09-0909-09 13:24
- 77 0 [华勤技术吧] 踏马的真是垃圾到家了 我不要跌停板 09-0909-09 13:24
- 89 1 [海立股份吧] 那些高位发重组的,不是chun就是坏 股友60q9G19323 09-0909-09 13:24
- 99 1 [海立股份吧] 到底海立是光刻机还是绞肉机概念? 老肥哥 09-0909-09 13:24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顶不住了 柔美的文三仟 09-0909-09 13:24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抢爹 股友2723q2O673 09-0909-09 13:24
- 71 0 [美团-W吧] 玩个毛线 麦当劳很好吃 09-0909-09 13:24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去去去 股友865I76q000 09-0909-09 13:24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看样子今天又要跌停了 股友7257908I9T 09-0909-09 13:24
- 140 0 [隆利科技吧] 不急,让恐慌再飞一会,老有人说死扛不割肉,这 妖枝哥哥 09-0909-09 13:2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不涨了,可以退下了。 江枫渔货对愁眠 09-0909-09 13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牛不吃草,吃肉 行游江湖 09-0909-09 13:24
- 103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预期效果不应该这么跌跌不休呀?华为明天开 干脆的张海燕3 09-0909-09 13:24
- 87 0 [电光科技吧] 今天估计又要跌5个点 红牛大家牛 09-0909-09 13:24
- 72 0 [科森科技吧] 不买你就涨,一买你就跌。 认真的盛楠莉 09-0909-09 13:24
- 66 0 [*ST高鸿吧] 稳妥的抬走了! 山沟里的小草 09-0909-09 13:24
- 77 0 [视觉中国吧] 快回到3000点位置了,挺好 陆小凤西门吹雪 09-0909-09 13:24
- 72 0 [美图公司吧] 真的无语了 基民FPQWku 09-0909-09 13:24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关门了不要急 惬意的苗瑾凌 09-0909-09 13:24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拉高出货了,快跑 庄的噩梦008 09-0909-09 13:24
- 80 0 [金田股份吧] 不贪!不格局!必须跑的干脆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909-09 13:24
- 79 0 [潍柴重机吧] 你今天要是绿了你就完了(`)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0909-09 13:24
- 80 0 [航材股份吧] 成功跌破年线 飞翔的翅膀0217 09-0909-09 13:24
- 96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年的高点难道就是28元,真是太烂点,在这里躲 股云变幻1681091 09-0909-09 13:24
- 70 0 [康美药业吧] 哈哈,看看收盘价能否破60 熬三年如何 09-0909-09 13:24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 人生欢乐7404 09-0909-09 13:24
- 82 0 [光韵达吧] 定增成功了吗? 无量跌停天尊 09-0909-09 13:24
- 93 0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要跌停 体贴的丁艳娥 09-0909-09 13:24
- 78 0 [怡亚通吧] 又是1点红!3秒哥!上面周住持压了几十万股,准 未来噗噗 09-0909-09 13:24
- 77 0 [*ST沐邦吧] 新元那么烂都快20亿市值了 随便跌涨 09-0909-09 13:24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让没买的加仓 股友89i71081o6 09-0909-09 13:24
- 73 0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进了2手,又被埋了 年入百万呀 09-0909-09 13:24
- 84 0 [京城股份吧] 连做T的机会都不给啊 股友603878m7p6 09-0909-09 13:24
- 78 0 [铁矿石吧] 可算逮着一回,哈哈 再不做韭菜了 09-0909-09 13:2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搞得 夜明珠101 09-0909-09 13:24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这就是你们说的慢牛!!!!!! 富可生财地袁承志 09-0909-09 13:24
- 76 1 [吉宏股份吧] 哪来这么多抛盘 股友d77v271592 09-0909-09 13:24
- 145 1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主力流出两个亿,今天流出三个亿,合计已经 王小韭W 09-0909-09 13:24
- 209 6 [数据港吧] 31.45重仓这辈子有机会解套吗? 勇敢无畏的杜程琳 09-0909-09 13:24
- 81 1 [万兴科技吧] …… 线上大阴买入 09-0909-09 13:24
- 94 1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,今天又不行了,下下下…… 荣升根据地 09-0909-09 13:24
- 191 4 [中兴通讯吧] 全世界的股民都相信华为,中兴通讯难道不是小一 股友027nd05967 09-0909-09 13:24
- 180 4 [东芯股份吧] 目测下午收盘93,完美 英气俊朗的凛风3 09-0909-09 13:24
- 142 7 [*ST华西吧] 今天不走,主力明天必定跌停 基民e698022c16 09-0909-09 13:24
- 452 5 [云南铜业吧] 说句主力不爱听的,历经这么长期洗盘依旧在云铜 韭菜贩子009 09-0909-09 13:24
- 101 4 [万通发展吧] 爽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0909-09 13:24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接盘枯竭 赚够三千万就撤 09-0909-09 13:24
- 7932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A吧] 操作:天赐良机!清仓!迅速清掉一个,加仓4个 小羊得亿 09-0909-09 13:2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下跌了 股友1623U79A71 09-0909-09 13:24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破 a88992 09-0909-09 13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再见,兄弟们顶住 股友HTBZEM 09-0909-09 13:24
- 90 0 [浪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V13D031336 09-0909-09 13:24
- 73 0 [正泰电器吧] 不能高位接盘,天天诱多出货 不急就是等 09-0909-09 13:24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使劲砸 涨涨涨再涨点 09-0909-09 13:2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有更多利好马上送到,千万别走! 股友m58ZM9 09-0909-09 13:24
- 84 1 [大禹节水吧] 瞬间新低,不会再有任何一丝一毫反弹的可能性 向上的夏锦鹏 09-0909-09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