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三六零吧] 跌了快30个点了 股友vA1X9k 09-0909-09 18:22
- 166 1 [中证军工吧] 军工涨也没有半导体和人工智能多,为什么跌就跌 每日500cc 09-0909-09 18:22
- 67 0 [三博脑科吧] 补缺在回来 买股就是赌 09-0909-09 18:22
- 93 0 [迈为股份吧] 每次开完会就猛跌 股友9X5018Y138 09-0909-09 18:22
- 125 2 [金钼股份吧] 小目趋势已下:,,本周见12元。玩完!大家有没 那马只莉莉118 09-0909-09 18:22
- 115 0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,si气沉沉的公司,没有未来。 股友8N06p85076 09-0909-09 18:22
- 179 3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这两天在nake的人是幸福的 拉布拉都多 09-0909-09 18:22
- 129 0 [比亚迪吧] 不少外资大行都大幅调低了未来2年销售、盈利预 股友zPdTm65496 09-0909-09 18:22
- 356 3 [辰安科技吧] 继续等 股友hSnsJN 09-0909-09 18:22
- 70 1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1.23的本,五万股,真的无力感 马上赚钱钱 09-0909-09 18:22
- 126 3 [中环海陆吧] 亏了28点,24.36止损了,本想抄底,却被抄家! 聪明糊涂心 09-0909-09 18:22
- 4372 3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第五次搁浅 本轮成品油价不作调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8:22
- 120 0 [康尼机电吧] 这算是放量突破嘛 oyyyy 09-0909-09 18:22
- 249 0 [南方路机吧] 价值回归——挤泡沫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0909-09 18:22
- 99 2 [中芯国际吧] 出来了,你来个不跌? 云龙降振 09-0909-09 18:22
- 167 3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只是把利润拿出来回馈一下市场,亏的又不是 瘟牛降临 09-0909-09 18:22
- 126 1 [龙溪股份吧] 举报一下昨天是哪个打电话让接盘的 股友B9270878L3 09-0909-09 18:22
- 103 2 [民和股份吧] 还要跌停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18:2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呵呵 今天是减仓为主!阳光明天肯定跌[偷笑]! 哈哈套熊 09-0909-09 18:22
- 370 1 [掌趣科技吧] 财联社9月9日电,英伟达持仓股Nebius盘前涨超45 牛气冲天神1 09-0909-09 18:22
- 153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的大跌,说明了什么? 知足常乐20050403 09-0909-09 18:22
- 1282 3 [孚能科技吧] 公司领导您好,作为中小投资者,很关注公司在固 孚能科技股友 09-0909-09 18:22
- 130 2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很关键,既然往下走弱,还会继续调整一段时 股市牛刀选手 09-0909-09 18:22
- 150 3 [舍得酒业吧] …… 小小酒韭 09-0909-09 18:22
- 728 7 [小米集团-W吧] 又走早了,好气 隔了一个世纪荒凉 09-0909-09 18:22
- 132 1 [城地香江吧] 强者恒强!城低19.5让跑,目前跌停16.07都不要 陕西宏博士 09-0909-09 18:22
- 378 3 [工新5吧] 严格集团单独不让上市,等什么, 战士Zhao 09-0909-09 18:22
- 129 2 [和辉光电-U吧] 没事千万不要炒股,心情容易搞坏 米兔兔 09-0909-09 18:22
- 164 4 [中国电影吧] 算了,不纠结了,跑8成。11拿到17,成本10块多 一起把票T烂 09-0909-09 18:22
- 104 0 [上能电气吧] 逆势拉伸量能不大明天大概率大阳 严谨的咚咚烧1 09-0909-09 18:22
- 89 0 [汇量科技吧] 明天才是暴跌开始,大家砸 销售炒股 09-0909-09 18:22
- 106 0 [成飞集成吧] 第三艘要来啦 olxoxox 09-0909-09 18:22
- 93 0 [露笑科技吧] 又收割了四五个亿 忠爱20厘米 09-0909-09 18:22
- 105 0 [北大荒吧] 随便洗随便震就是今年新股发的有点少 红尘乄有你 09-0909-09 18:22
- 121 0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涨停一下,否则散户不坚决 彩色米 09-0909-09 18:22
- 117 2 [捷佳伟创吧] 以为回调了不少可以进来了,看来不太明智 股友D6668K3011 09-0909-09 18:22
- 105 1 [乐普医疗吧] 明天17 股友nzXCb25910 09-0909-09 18:22
- 111 2 [佳禾食品吧] 加仓100w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9-0909-09 18:22
- 227 10 [捷强装备吧] 守了5个周,亏了36个点,还做T,做T也亏! 星火相传 09-0909-09 18:22
- 181 7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天冲高进去亏7个点,希望明天别低开太多让我 蔡肉肉 09-0809-09 18:22
- 116 0 [兰剑智能吧] 会跌到34立帖为证 一切未知数 09-0909-09 18:22
- 766 0 [中裕科技吧] 中裕科技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中裕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8:22
- 218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C吧] 今天咋才涨这么点?被吃了? 股友53t1707A76 09-0809-09 18:22
- 74 0 [山高新能源吧] 须予披露交易融资租赁协议 山高新能源资讯 09-0909-09 18:22
- 123 1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中国电信一直以来都这么差吗?经常走织布机 基民OunPv1 09-0909-09 18:22
- 121 2 [万通发展吧] 有陈小群在的票总是被砸 反间间 09-0909-09 18:22
- 170 1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收益率盘后又拉一波... 理想向北 09-0909-09 18:22
- 339 4 [梅雁吉祥吧] 它想涨,大盘要跌,你说咋办吧 哈尔滨的初夏 09-0909-09 18:22
- 101 1 [金溢科技吧] 又开起下跌模式了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9-0909-09 18:22
- 177 1 [森特股份吧] 华鑫证券上海茅台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802.32万 数据快报 09-0909-09 18:22
- 126 2 [*ST东晶吧] $*ST东晶(SZ002199)$ 鴻衿呂 09-0909-09 18:22
- 164 1 [荣晟环保吧] 持股宇树科技? 阳光开朗的苗灵岚 09-0909-09 18:22
- 514 2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是会持续吗 股饱饱一鼓作气 09-0909-09 18:22
- 131 2 [国盾量子吧] 目标60元 有毅力的乔滨1 09-0909-09 18:22
- 110 1 [陇神戎发吧] 国企都不做市值管理天天阴跌不断, 朝气蓬勃的思绪 09-0909-09 18:22
- 67 0 [LATAM Airlines Group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LATAM Airlines G资讯 09-0909-09 18:22
- 92 0 [LATAM Airlines Group SA ADR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7)] LATAM Airlines G资讯 09-0909-09 18:22
- 106 0 [天齐锂业吧] 宁德时代锂矿要复产了,完了 小方888 09-0909-09 18:22
- 138 2 [通达股份吧] 问题解决了,放心买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909-09 18:22
- 140 1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: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有友食品资讯 09-0909-09 18:21
- 182 5 [华工科技吧] 再唱多明天再给你们下杀5个点爽爽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0909-09 18:21
- 393 5 [晓程科技吧] 我觉得今天大部分时间不封板,是为了充分洗盘, 易泰来 09-0909-09 18:21
- 147 1 [多伦科技吧] 还能看到晒单的韭菜,还得杀。让你们晒,亏光你 cason松少 09-0909-09 18:21
- 105 1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 你们才是真韭菜 09-0909-09 18:21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半年?三季报预报出来就一飞冲天了 逍遥云霄战戟 09-0909-09 18:21
- 127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今天不错哦,虽然跌得不多,但是每天跌。继 股友19Qc372187 09-0909-09 18:21
- 94 0 [COMEX黄金吧] 许多人超出认知了 搅事棍子 09-0909-09 18:21
- 113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跟着分批布局了 黑羽破晓 09-0909-09 18:21
- 97 0 [捷强装备吧] 这个gou庄,吃骨头不吐渣 股友5V6v351898 09-0909-09 18:21
- 121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公司安全价值在25左右,毫无价值,只会吸血 大湾区四哥 09-0909-09 18:21
- 108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今天跌幅比较大,可以加仓 收益多多666 09-0909-09 18:21
- 117 0 [奥特佳吧] 特斯拉发布新一代储能,龙头—新朋股份 fkshjvb 09-0909-09 18:21
- 139 0 [永辉超市吧] 只求财,不抬杠,杠精随意 星月逐梦人 09-0909-09 18:21
- 362 1 [*ST利源吧] 这股唯一的希望是转型和再重组!张源入驻是一线 执牛耳者说 09-0909-09 18:21
- 121 1 [普路通吧] 开啥会了 连板回本 09-0909-09 18:21
- 259 3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。歌尔今年估值1500亿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9-0909-09 18:21
- 441 3 [*ST南置吧] 我亏了329,是不是分析错了,还战胜89%网友。我 随股逐流人生 09-0909-09 18:21
- 113 2 [四川黄金吧] 涨停卖了,然后有点后悔了 东财网友4657513723175892 09-0909-09 18:21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如不快速反弹,还会继续跌。不要幻想 财神天天来5942 09-0909-09 18:21
- 90 0 [指南针吧] 这股也需要来个让利给韭菜 退职养老 09-0909-09 18:21
- 91 0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我来买一手。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0909-09 18:21
- 282 4 [捷佳伟创吧] 人家创始人不减持,穷的就剩股票了。买菜买车买 清风11 09-0909-09 18:21
- 106 0 [长源东谷吧] 前期买了只剩余一手成本10元的股了,留不留呢 温柔娴静的孟亦慧 09-0909-09 18:21
- 159 5 [*ST宝馨吧] 迟早超越通润装备的实力 骑马狂奔 09-0909-09 18:21
- 126 1 [众泰汽车吧] 王腾,准备来这里任职。你们听说了吗? llwwwww 09-0909-09 18:21
- 221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个票后面应该还会新高,并且大涨的可能性相当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8:21
- 121 0 [新易盛吧] 从横向全球看,中国不搞科技,是很难和国际贸易 顽强的李佑超 09-0909-09 18:21
- 23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下周的光伏产业大会,研究分布式光伏入市交易, 皮卡的丘 09-0909-09 18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