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 故意操控市场 09-1009-10 15:12
- 82 1 [ST东尼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出货嘛 我发誓再也不补仓 09-1009-10 15:12
- 871 7 [福华尚纬吧] 对手来了 股友608870U15T 09-1009-10 15:12
- 88 2 [晶泰控股吧] 准备尾盘又抄个底,明天继续今天的操作 武松打老虎 09-1009-10 15:12
- 902 4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明显减仓出货了。 多金多银2025 09-1009-10 15:12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收盘了,你可以放心冲了 昨晚梦到一夜暴富 09-1009-10 15:12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民SXxDlF 09-1009-10 15:12
- 102 0 [XD楚天高吧] 高位放量下跌低位放量上涨 韭菜变消费者 09-1009-10 15:12
- 82 0 [中海达吧] 六十日线已经跌破,只能割肉,最后跑路机会 勇敢的沈锐15 09-1009-10 15:12
- 3554 27 [三维通信吧] 小金子早盘建仓记录 赚金人 09-1009-10 15:12
- 127 0 [信澳新材料精选混合C吧] 固态电池板块行情我还是挺关注的,看走势这只是 阿拉丁啊神灯 09-1009-10 15:12
- 144 5 [钢研高纳吧] 你到底是卖什么的!躺着一动不动 刘孟德草席哥 09-1009-10 15:12
- 86 1 [重药控股吧] 明天开始慢慢上长 端庄大气的寒酥4 09-1009-10 15:12
- 74 0 [光启技术吧] 长期持股看的还是业绩 每天都是新的起点 09-1009-10 15:12
- 81 0 [纯碱吧] 今天做纯碱本来赚了200去做工业硅,吐出去了 哈哈战斗机 09-1009-10 15:12
- 111 0 [永辉超市吧] 已经把玩叶拉黑,莎毕玩意儿 股友F329V32836 09-1009-10 15:12
- 71 0 [XD国泰海吧] 烂桶就是个见活,每天结束都要恶心人。 股友360x958d18 09-1009-10 15:12
- 80 0 [XD苏豪弘吧] 能不能多来几个红格子 恰似猿猴今脱锁 09-1009-10 15:12
- 89 1 [先导智能吧] 5.5万手是什么意思 风姿绰约的竹喧4 09-1009-10 15:12
- 99 1 [南大光电吧] 这货要奔着32.70左右进发了啊! 股市动能 09-1009-10 15:12
- 864 3 [XD上海电吧] 昨天的公告其实都是利好,但是高位出利好,就是 老马风控之王 09-1009-10 15:12
- 525 2 [天邑股份吧] 天邑股份:公司的主要客户是国内的运营商,同时 天邑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5:12
- 128 0 [浙文影业吧] 浙文的《下一个伤口》,《浙文有烂木》什么时候 股友912e280r38 09-1009-10 15:12
- 96 0 [雷柏科技吧] 主力我好怕怕啊,求给个跌停好不好? 不要碰一字板 09-1009-10 15:12
- 101 0 [*ST元道吧] 爬出黄金坑银行这么一操作担保一成立退市吸筹的 寄居蟹的壳呢 09-1009-10 15:12
- 109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小心点为妙 股友lypsNg 09-1009-10 15:12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黑色星期四要来了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1009-10 15:12
- 88 1 [艾芬达吧] 明天低开100个点直接退市的老子100万不要了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9-1009-10 15:12
- 310 1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股友97535D051B 09-1009-10 15:12
- 413 4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国家新建熔盐储能项目几十个,迪尔熔盐项目刚投 真诚的颜言寒 09-1009-10 15:12
- 230 4 [通鼎互联吧] 根本就没抛压,随时会拉涨停002491捂好了 后贝加尔斯克 09-0909-10 15:12
- 94 0 [恒银科技吧] 太弱了 追梦茅台 09-1009-10 15:12
- 134 2 [招商证券吧] 港股券商都开始掉头上了,春江水暖鸭先知,降息 趋势春秋 09-1009-10 15:12
- 76 0 [中简科技吧] 你还是科技股吗? 老傅股神 09-1009-10 15:12
- 72 0 [国星光电吧] 不要看了,有机会补仓再看 步一样的人 09-1009-10 15:12
- 96 0 [东方电气吧] 继续缩量到4个亿,前面还滑翔一下,这下彻底没 股友212695g58t 09-1009-10 15:12
- 228 0 [姚记科技吧] $姚记科技(SZ002605)$ 就当自己是庄 09-1009-10 15:12
- 7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有阵子没见的放量上涨 坐道00 09-1009-10 15:12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降息跟你也没关系,再见 逗你玩儿666 09-1009-10 15:12
- 91 1 [威高股份吧] 学利,带着陈利一起去玩啊,在澳门等你们 sunlake1014 09-1009-10 15:12
- 223 7 [华映科技吧] 就6.3那个高点,这个月要是能回去,都得给庄家 青铜与火ab 09-1009-10 15:12
- 87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跌破20日线就走,果然业绩好也没啥用,得市场认 追高是狗啊喂 09-1009-10 15:12
- 81 0 [创新新材吧] 苹果链下游还没炒吧,也有可能不炒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09-1009-10 15:12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你们想在铁公鸡身上拔毛 才情卓绝的陶佳玉 09-1009-10 15:12
- 96 0 [豪恩汽电吧] 这样的话今天不是没榜了么??? YY不碰杂毛 09-1009-10 15:12
- 165 3 [新潮能源吧] 让我们猜一猜,散户还有多少人 股友X9319y9076 09-1009-10 15:12
- 85 0 [千红制药吧] 我走了,明天铁定涨 飞天3z4mop 09-1009-10 15:12
- 91 0 [宜搜科技吧] 港股这样的走势要么倾家荡产,要么一夜发财 明天会更好777 09-1009-10 15:12
- 145 1 [未来3吧] 已全部赞成,支持新上位的三明管理层 玉树的祖炫 09-1009-10 15:12
- 352 15 [上海瀚讯吧] 跟着周涛老师买入,深空经济龙头,上海瀚讯的都 上机66 09-1009-10 15:12
- 802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庆彬接受审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5:12
- 94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21.05卖掉荣亿精密,31.31买了你。明天就卖掉 布股升升 09-1009-10 15:12
- 96 1 [智度股份吧] 这些勾庄放以前抗日都是HJ,沙散户这么沙!!! 股友017UR55138 09-1009-10 15:12
- 106 1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会不会高开 股友86r72718L2 09-1009-10 15:12
- 336 0 [博雅生物吧] 明天大概这个走势,虽然不怎么玩过你,但是我一 认真t绿光 09-1009-10 15:12
- 87 0 [*ST国中吧] 2.94买的最近没赚钱效应啊几分钱都没T不了 红色哈士奇 09-1009-10 15:12
- 213 0 [平安估值精选混合C吧] 又涨了$平安估值精选混合C$估值大涨0.15%左右, 小仙女嘟 09-1009-10 15:12
- 73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被板块救了一条命,没走的,明天继续享受俯 开心的杨子轩1 09-1009-10 15:12
- 92 0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我需要一根大阳线加仓 G孤影 09-1009-10 15:12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不管西医病名只管中医之症/重在消除症状寒者热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009-10 15:12
- 267 5 [利欧股份吧] 进不进大家随自己!股市里没有对错!下午涨停希 股友ycPxwS 09-1009-10 15:12
- 323 0 [长江通信吧] 让 中国信科 和 九个新庄 及 熊向峰 股友2T677g6621 08-1909-10 15:12
- 73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上车,明天再来个板 陇上人 09-1009-10 15:12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涨2个点行不行,别跳水了 嘘嘘嘘嘘嘘虚徐旭 09-1009-10 15:12
- 88 0 [融创服务吧] 看来都跑了,小庄洗盘成功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12
- 73 0 [*ST赛为吧] 拉尾盘,主力实力还是弱啊 垃圾堆里寻宝贝 09-1009-10 15:12
- 178 0 [吴通控股吧] 以前在白马蓝筹股上吃过大亏,就跟前一阵的CPO 马年鸿运 09-1009-10 15:12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站不稳,上次295.80元站点,还要调整 基民39L6295D31 09-1009-10 15:12
- 676 0 [宗申动力吧] 你那个首套呢 zsdl268168968 09-1009-10 15:12
- 328 0 [*ST东智吧] 这一个多点的接炸板倒T是不是手贱啊? 四大名捕之追高 09-1009-10 15:12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凤雏 股友eVfT3H 09-1009-10 15:12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见仓三月 勤劳善良的岳浩润 09-1009-10 15:12
- 91 1 [XD上海电吧] 那么大利空,早上不抢跑?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1009-10 15:12
- 318 4 [云从科技-UW吧] 1617卖出,绝大部分接回,还剩一丁点儿下午择机 不理你 09-1009-10 15:12
- 1198 1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涨停走出2连板 天普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5:12
- 310 4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跑路了,,,最高点33.66 葫芦大侠侠 09-1009-10 15:12
- 200 2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存量资金博弈,该套的也套住了,没有新鲜 华有为有不为 09-1009-10 15:12
- 102 3 [万科A吧] 收盘跌停 石平太郎 09-1009-10 15:12
- 203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953W59L281 09-1009-10 15:12
- 352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最近 基海绿叶山 09-1009-10 15:12
- 271 0 [海光信息吧] 半导体产业链长,研究起来头疼,不如直接关注半 空看他了 09-1009-10 15:12
- 131 2 [三花智控吧] 真恶心,拉个板就出货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5:12
- 735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么赎回确认已经很久了还没有到账? 基民JdeTHC 09-1009-10 15:12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009-10 15:12
- 113 3 [天普股份吧] 这吃独食了,有人接盘吗? 夜月破晓 09-1009-10 15:12
- 344 5 [ST中讯科吧] 割了,去他娘了 古灵精怪的丁楠莉 09-1009-10 15:12
- 89 0 [华电科工吧] 赶紧跑路,要比主力先跑 阿啦丁煤油灯 09-1009-10 15:12
- 97 2 [长虹美菱吧] 满仓了,把减仓稀土小金属板块配置的资金全部加 军团勇士 09-1009-10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