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7 [中国电影吧] 迅速买入,不要犹豫 基民OBUnOh 09-1009-10 11:54
- 110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洗盘结束,大盘企稳,下午爆拉开始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009-10 11:54
- 84 0 [*ST华幸吧] 华夏痛苦 翡翠来财的向问天 09-1009-10 11:54
- 109 5 [深信服吧] 早上冲进去站岗了 九韭酒 09-1009-10 11:54
- 212 7 [保利发展吧] 我有个问题,如果他是财务造假导致我们亏损的, 股友05E333035L 09-1009-10 11:54
- 81 0 [大元泵业吧] 48.3进你是对是错? 股友2v01L00379 09-1009-10 11:54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顺德估友 09-1009-10 11:54
- 92 1 [孩子王吧] 社保基金一直跑路,不会有行情,卖出,换股0027 n1417169818be8e6 09-1009-10 11:54
- 266 2 [移远通信吧] 每天打野给移远填坑 ahdnfh 09-1009-10 11:54
- 113 1 [哈药股份吧] 3.89还能回本吗 股友23G78877Z1 09-0909-10 11:54
- 98 0 [*ST冀凯吧] 卓郎智能跟你,补了,今天不反包就是要回到平台 股友607310M8k7 09-1009-10 11:54
- 1018 0 [ST长康吧] ST长康24年终止上市摘牌,不影响投资者索赔 知股微声 09-1009-10 11:54
- 137 1 [福立旺吧] 今天消费电子这么涨,苹果概念,怎么做到跌六个 葫芦娃今年退市 09-1009-10 11:54
- 139 3 [*ST元道吧] 谁能看一下暗盘主力流入多少啊,感谢 股友05D29y2835 09-1009-10 11:54
- 294 4 [银信科技吧] 根本就没有调整结束的迹象,你们是怎么看涨的? 富有成章啊 09-0909-10 11:54
- 112 1 [美盈森吧] 今天你硬气了希望你坚持到15点让我吃排骨不在吃 太空飞船 09-0909-10 11:54
- 5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同事炫耀新能源车省油,我笑而不语——$广发恒 发财l 09-1009-10 11:54
- 103 2 [中际旭创吧] 就买易中天,买其他一概不赚钱,还看不清楚形势 柔美的苗妤瀚 09-1009-10 11:54
- 99 0 [凯因科技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的持仓主要是高端制造、半 我睡哪里 09-1009-10 11:54
- 298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知名研究 股友7f39259I35 09-1009-10 11:54
- 70 0 [浙富控股吧] 这股没有什特别,主力在里面倒买,你买多少第二 弥天改命 09-1009-10 11:54
- 230 0 [浦银安盛嘉和稳健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$浦银安盛嘉和稳健一年持有混合(FOF)A$这债市绿 温馨的马昭1 09-0809-10 11:54
- 123 1 [东芯股份吧] 一看就知道在洗盘,应该开始阴跌模式了!我先走 基民pfrgai 09-1009-10 11:54
- 312 2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风雨中的一叶扁舟 09-1009-10 11:54
- 75 0 [曼卡龙吧] 特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了,羡慕嫉妒恨啊。 宽容的谢芝菲1 09-1009-10 11:53
- 110 2 [工业富联吧] 51块钱买的,53块,四毛卖了。53块1毛8又买回来 有自信的夏柳7 09-1009-10 11:53
- 95 1 [力盛体育吧] 兄弟们,我16块1毛5撤了。等15块6再接回。 小敌敌 09-1009-10 11:53
- 72 1 [一鸣食品吧] 做一下带头大哥吧 大吉利市得袁承志 09-1009-10 11:53
- 77 1 [舒泰神吧] 黑心股!!! 马上开心发财 09-1009-10 11:53
- 79 2 [贝仕达克吧] 量化倒手真历害 abc540615 09-1009-10 11:53
- 357 0 [南京商旅吧] 弱反弹,小主力未成年啊还是没吃饭。先岀来再说 耐洗王 09-1009-10 11:53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卷王把自己卷死了。 馬丁先生 09-1009-10 11:53
- 97 1 [东方盛虹吧] 9.96的万手哥是那个大哥? 道理全在股中 09-1009-10 11:53
- 93 2 [隆平高科吧] 种业周期底部 猫福 09-1009-10 11:53
- 127 1 [金石资源吧] 采掘行业涨3个点了,你的主业啊,真高看你了 游骑兵94900 09-1009-10 11:53
- 144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为啥总是被骂? 小散霸主 09-1009-10 11:53
- 477 10 [晓鸣股份吧] 此股属于典型的机构票,昨天数据不及预期,机构 天涯_云 09-1009-10 11:53
- 174 2 [立新能源吧] 001258会不会有资金入盘 家财来财的旺财 09-1009-10 11:53
- 88 0 [慈星股份吧] 总诱多也不是个办法,直接跌停搞定 wyz5188 09-1009-10 11:53
- 75 0 [游族网络吧] 这还能在拉红吗 无良液 09-1009-10 11:53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一进就跌 灵巧的池京城1 09-1009-10 11:53
- 338 1 [胜利精密吧] 第二次提问:请问公司PET项目小批量试产情况如 胜利精密股友 08-2509-10 11:53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早就和基金协议好了,等拉到100块基金协议 快乐的沈琦2 09-1009-10 11:53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放弃了中国电影,开盘买入的你 炒股养乐队 09-1009-10 11:53
- 359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开始的预期目标就是11板,目标达成出来部分先 股友70x72310P9 09-1009-10 11:53
- 474 5 [奇德新材吧] 这个尖尖让我买中了 有正义感的潘添3 09-1009-10 11:53
- 747 8 [北方稀土吧] 粉丝们,我今天北方稀土加满仓了 技术派一杯清茶 09-0909-10 11:53
- 774 8 [R吉药1吧] 每次进2万股,来嘛 淡定的陶晗盈 09-0809-10 11:53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【招商积余:旗下单位近日中标13个项目】据招商 一湖开水 09-1009-10 11:53
- 127 0 [杰华特吧] 看看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的持仓,中芯国际、 彩色通过 09-1009-10 11:53
- 947 4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情况 摸石过干中学 09-1009-10 11:53
- 83 1 [赛力斯吧] 哈哈哈,五连跌了,妈的 股友378N9F5107 09-1009-10 11:53
- 112 1 [英思特吧] 今天这互动说白了,价值与市值不平衡,得再下来 滴水聚江 09-1009-10 11:53
- 79 1 [优优绿能吧] 有效缺口 孤帆68 09-1009-10 11:53
- 150 0 [汇添富全球医疗混合(QDII)人民币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近一年98.36%高弹性领涨!AI赋能 星星财来 09-1009-10 11:53
- 549 0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-泡沫几乎为0 陪跑天团 09-1009-10 11:53
- 109 1 [ST创意吧] 这波跌下来很多票已经反弹新高,你还在缩量,这 lookwhatSB 09-1009-10 11:53
- 270 4 [海川智能吧] 二个大股东坐在电脑前,看着下方那区区几十手的 炒股为游大溪地 09-1009-10 11:53
- 137 3 [哈森股份吧] 主力,我就想16.66上车三层仓,图个吉利,给个 只追涨不低吸 09-1009-10 11:53
- 87 2 [*ST南置吧] 这妖股啊,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股友301012Zv19 09-1009-10 11:53
- 207 0 [思路迪医药股份吧] 看看思路迪医药股份如何在短期完成质的飞跃。 海誓山盟墨倾池 09-1009-10 11:53
- 131 2 [*ST东智吧] 我晕,没想到主力撤单了,我我最高价成交了,站 财运生财地止水 09-1009-10 11:53
- 101 2 [玻璃吧] 玻璃看到1000以下 股友87r80e8870 09-1009-10 11:53
- 72 1 [高新兴吧] 反对票,虽然微薄,不能给投资者回报,分红还是 tiankong58037 09-1009-10 11:53
- 152 3 [泡泡玛特吧] 如果出货,换手率方大才对,怎么没换手? 股友35c5711e70 09-1009-10 11:53
- 100 1 [瑞泰新材吧] 这股票昨天没有封涨停板,今天大跌,明天给跌回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1009-10 11:53
- 59 1 [五粮液吧] 哪个老登跟着完没完了砸呢?穷疯了吧 大被同眠 09-1009-10 11:5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是机器狗啊!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1:53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中最拉鸡的股票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1009-10 11:53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…… 有耐心的忆夜凌3 09-1009-10 11:53
- 83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再没有资金入场就结束了下午收盘上下-0.5-1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1009-10 11:53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又低开闷杀,后天又开涨,反复收割 股友3K683v5182 09-1009-10 11:53
- 111 1 [联科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主力不可能发力只能继续熬 坚决的钱梦香 09-1009-10 11:53
- 90 2 [新潮能源吧] 不到3.7元不买的哦 友善的无花果 09-1009-10 11:53
- 288 11 [云意电气吧] @放量拉升就为跌大佬,请问还要继续持有吗? YY长红 09-1009-10 11:53
- 277 6 [福蓉科技吧] 高管减持完了,这下应该能起来了吧?可惜持股近 xyang8270 09-1009-10 11:53
- 214 2 [正虹科技吧] 正虹与傲农,感觉差不多啊 喔喔哈哈 09-0809-10 11:53
- 92 0 [期权吧] 会不会破前低 谦虚的沈锐4 09-1009-10 11:53
- 9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根本不带怕的,主力肯定是要挣钱的,越是想洗把 玩的就是价投 09-1009-10 11:53
- 92 3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上午追高了我还有救么 去永辉捏方便面 09-1009-10 11:53
- 89 2 [甬金股份吧] 炒股就是你越看好它亏得越多 j30c15 09-1009-10 11:53
- 216 2 [银信科技吧] 这么多看涨的,真是脑子有问题,奉劝你们一句这 乐观的峰叶翔3 09-1009-10 11:53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小小波段,妖气尽显 踏煙A 09-1009-10 11:53
- 138 2 [阳光电源吧] 我昨天卖了新易盛,买了阳光 高升之路 09-1009-10 11:53
- 108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用什么支撑这么高的股价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9-1009-10 11:53
- 77 0 [新相微吧] 涨2个点都不到。又吹上了。死股没前途的 股友c5Q1306651 09-1009-10 11:53
- 80 0 [太辰光吧] 上午全卖了这个货,跟屁虫都不配,全仓新易盛, 深海狂浪 09-1009-10 11:53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快跑,主力撤退了 飞翔的翅膀0217 09-1009-10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