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海科新源吧] 2次冲23失败可能要调整一下了建议出一半出来观 新长的韭菜4321 09-1009-10 11:54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企业思想太落后,二级市场这么多股民,热多 股市如虎 09-1009-10 11:54
- 90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猫一天狗一天,主力自己玩吧 魔龙教主 09-1009-10 11:54
- 80 2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收盘 股友IIECnd 09-1009-10 11:54
- 110 2 [同仁堂吧] 中期分红也没了,社保基金是要赚钱的,应该是提 资深玩家 09-1009-10 11:54
- 73 0 [翔丰华吧] 边角料 幽魂出洞 09-1009-10 11:54
- 90 0 [雷科防务吧] 真减持还好了,高管为了多拿钱会拉升的。 我是沙漠雄鹰 09-1009-10 11:54
- 101 1 [纯碱吧] 瀑布最美是正午! 提篮小卖 09-1009-10 11:54
- 196 12 [上证指数吧] 3800是用来守的吗?还是用来看的? 股友y8010f0697 09-1009-10 11:54
- 265 11 [赢合科技吧] 2025年世界太阳能光伏及储能展将于8月8日至10日 股友223D872v01 08-0709-10 11:54
- 76 0 [欣旺达吧] 准备好了抄底。 股友99196A359k 09-1009-10 11:54
- 89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大盘红了,擦一下眼睛看看了,别跌了 cgh45771882070 09-1009-10 11:54
- 9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破定增价格就确定了股价就在50轨道上玩了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9-1009-10 11:54
- 149 6 [众泰汽车吧] 下一个小康,车名都想好了就叫,泰界吧 LongliveAmerica 09-1009-10 11:54
- 74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股价再这样公司迟早倒闭 地球先生 09-1009-10 11:54
- 72 1 [中科创达吧] 刚有行情,又被大盘带下来 股友86h3t38610 09-1009-10 11:54
- 199 4 [报喜鸟吧] 中报机构基金都跑了很多了,你们还在这里等着赚 股友3I1250177u 09-0909-10 11:54
- 83 0 [国联股份吧] 毕竟套牢很久了。得给点时间让他们跑。 股友f7A6039786 09-1009-10 11:54
- 90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利好东风助力,国内云计算行情升温,东财云计算 一壶老酒L 09-1009-10 11:54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要到200,拿住筹码 柔美的苗妤瀚 09-1009-10 11:54
- 71 1 [中储股份吧] 大家都散了吧,不要浪费了一轮大牛市 股友kbzTrB 09-1009-10 11:54
- 84 1 [贝瑞基因吧] 没任何买盘,压根没主力了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1009-10 11:54
- 194 4 [利欧股份吧] 5.55压单10.5万手,这需要半亿的资金啊。。。 法海你不懂股票 09-1009-10 11:54
- 217 4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化工正在成为多元醇行业的主导者,现在是残 ggjutklomotujz 09-1009-10 11:54
- 277 7 [澄天伟业吧] 既然今日大涨,为什么昨日要大跌?洗盘?还是苹 半山擒牛 09-1009-10 11:54
- 181 3 [螺纹钢吧] 3095做多12手,站上3130就出手 心在桃源 09-0909-10 11:54
- 74 0 [ST京机吧] 利好就跌的 幽财妙遇 09-1009-10 11:54
- 78 0 [海看股份吧] 幸福蓝海真猛四天涨了60% cjngdg 09-1009-10 11:54
- 119 1 [三祥新材吧] 要良心吗这样杀快到启动位置了,我糙 SniperH2r 09-1009-10 11:54
- 99 4 [ST京机吧] 开盘即是最高点,没戏了,拜拜 股市老仙 09-1009-10 11:54
- 192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如今投资选择众多,光大诚鑫混合值得考虑。近1 飞流花前数 09-1009-10 11:54
- 87 0 [亚盛医药吧] 大盘和恒生科技四连阳,创新药趋势向下震荡,大 A_Rightchoice 09-1009-10 11:54
- 97 1 [英联股份吧] 压力不大!我感觉下午还会涨停! 股友300T7012I6 09-1009-10 11:54
- 107 1 [利欧股份吧] 坐稳了,别被T了。这次真的不是做T了,几十万手 金山路陈大财 09-1009-10 11:54
- 78 1 [金田股份吧] 出货出完了? 笑逐颜开的任莉萍 09-1009-10 11:54
- 112 3 [海立股份吧] 半小时资金流出4000多万了,啥时候能到25回本 稳定的涨 09-1009-10 11:54
- 243 2 [三江购物吧] 买回来了 明轩悟道 09-1009-10 11:54
- 126 2 [杭电股份吧] 继续洗,小主力没底子 上大A交学费 09-0909-10 11:54
- 1041 5 [冠农股份吧] 冠农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0.89% 拟 冠农股份资讯 08-2709-10 11:54
- 98 0 [海信家电吧] 昨天晚间美国股市创历史新高,今天港股大涨四年 Luck2023 09-1009-10 11:54
- 90 0 [久之洋吧]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似水流年1123 09-1009-10 11:54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游资被机构吊打的典型案例。 选股我还行 09-1009-10 11:54
- 119 4 [*ST元成吧] 都不要拦着我,我要1.66进 有教养的幽冰龙5 09-1009-10 11:54
- 94 1 [赛力斯吧] 耐心持有,等风来 十分爱t0Ie9g 09-1009-10 11:54
- 93 1 [昂利康吧] 前两天那位卖了昂利康,抄底长城军工的哥们还在 炒股10年2015 09-1009-10 11:54
- 100 3 [中兵红箭吧] 刚才全部卖掉了,不与拉及打交道! 明斯克 09-1009-10 11:54
- 79 2 [顺钠股份吧] 卖了st华西买你,亏大了 在景峰吃肉 09-1009-10 11:54
- 74 1 [顺钠股份吧] 妈的,昨天一个点利润,今天全部打回去 股运长久之计 09-1009-10 11:54
- 86 1 [中创环保吧] 我看了几天,涨不起来了,需要游京天命人出来才 繁花似锦浔城梦 09-1009-10 11:54
- 116 1 [工业富联吧] 模拟炒股持仓分享,来唠唠后续走势 有创造力的顾越7 09-1009-10 11:54
- 78 0 [方正科技吧] 954还挂在山顶上,没有补仓。 负责的哥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1:54
- 82 0 [新华都吧] 每次涨停,第二天就歇菜了,这次不知道能不能例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009-10 11:54
- 93 0 [重庆钢铁吧] 护盘力量差了点儿,看情况下午有可能得去1.43了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1009-10 11:54
- 83 1 [卫星化学吧] 外面都红了。你还不涨?主力是不是傻。。下午拉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1009-10 11:54
- 64 1 [山东玻纤吧] 割完一身轻松,你可以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54
- 108 0 [峰岹科技吧] 虽然市场还在震荡,但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这 彩色通过 09-1009-10 11:54
- 88 0 [寒武纪吧] 看到这个让我想起了1948年的12兵团,寒武纪为代 股友168e826Z93 09-1009-10 11:54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部分协议转让价款支付安排和业绩补偿细节待后续 股友925290VK29 09-1009-10 11:54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讲下午炒底今天又成功T啦 宝少总 09-1009-10 11:54
- 81 1 [舒泰神吧] 下午这个还要深蹲,以后还得巨跌,还没到企稳的 八方广进de陆小凤 09-1009-10 11:54
- 80 1 [中际旭创吧] 看这样子还没到顶,缓口气还要继续冲 宇辉论股 09-1009-10 11:54
- 273 2 [新易盛吧] 花旗:上调中国光模块“易中天”目标价,需求能 发财哥sz 09-1009-10 11:54
- 241 7 [北方稀土吧] 55的本还有救吗 乐观的苏展8 09-1009-10 11:54
- 161 3 [大参林吧] 大参林今天可以抄底 股友701T223n85 09-1009-10 11:54
- 87 1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应稳步向上,做中国地产股的风向标! 乐据一隅 09-1009-10 11:54
- 256 4 [茶花股份吧] 还好有马骝仔昨天提醒我要跑 回踩六十日线等我 09-1009-10 11:54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$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加仓10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009-10 11:54
- 135 2 [博纳影业吧] 十字星怕吗,明天多方开炮 体贴的贺轩薇 09-0909-10 11:54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光模块技术国内一流而且业务多,风险分散。 ccyvb 09-1009-10 11:54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持股不动别想把我洗下车跌到80我在加。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009-10 11:54
- 107 1 [先导智能吧] 问一下,异动又如何啊,冲啊 跟随主力吃大肉 09-1009-10 11:54
- 285 4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散户不接盘,股市就不会跌。目前主力急出, 股友7278f17o21 09-1009-10 11:54
- 103 3 [斯达半导吧] 好好好,卖在今天最低点 反向大招呢 09-1009-10 11:54
- 98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有病吗,杀那么多,补仓睡觉去了 飘散的烟 09-1009-10 11:54
- 242 8 [恒生电子吧] 37.6成本有救吗 瘦到骨感美 09-1009-10 11:54
- 239 7 [上纬新材吧] 有被套在88元的朋友吗?1500股伤心哦。 金银纳福的廉颇 09-0909-10 11:54
- 869 10 [新纶3吧] 新纶新材料依然是固态电池的概念股 带头阿哥 09-0709-10 11:54
- 434 3 [伊利股份吧] 上周27.06买了点仓位,今天尾盘加了点仓位,先 点赞财运到 08-1809-10 11:54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够了 股友WVvS61 09-1009-10 11:54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都有减持的? 大思妇 09-1009-10 11:54
- 347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盘后大涨!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009-10 11:54
- 80 1 [游族网络吧] 下午翻红 活灵活现的黎伟涛 09-1009-10 11:54
- 287 5 [泰和科技吧] 34清仓了留下的发大财 running211 09-0909-10 11:54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票跌得最恨 股友6l7X736067 09-1009-10 11:54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吃面条 谦逊的梅茗津 09-1009-10 11:54
- 217 1 [国轩高科吧] 毛哥:固态电池真正龙头股-恩捷股份,国轩高科- 中国小宝88888 09-1009-10 11:54
- 1059 31 [卧龙电驱吧] 胆子大的可以进 平少实盘 09-0909-10 11:54
- 91 0 [楚江新材吧] 卫星材料加pcb双重buff叠加,结果来套人,走成 股友7O9002q131 09-1009-10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