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蓝英装备吧] 垃圾股一个,就是不涨 股友7kmagY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大伙干到10块就有主力进来了 不吆炒股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*ST闻泰吧] 这50.98不得摸一下!!! be青争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君逸数码吧] 大盘说了有这股在拉着太累了 雨过的桂香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三力士吧] 太虚了,这样拉不起 M025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缺口已经释放了 小白踩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恩捷股份吧] 还在yy呢,每次拉升都是跑的机会,都不跟大盘和 张跑跑跑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的心情比过去十年都要糟,因为他卖飞了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809-18 10:31
- 100 0 [松芝股份吧] 前天喊涨停喊连板的珠儿呢?真有本事的不用喊涨 国信高师傅 09-1809-18 10:31
- 62 0 [八方股份吧] 两眼一睁,就是干 倔强的坚强 09-1809-18 10:31
- 55 0 [欧菲光吧] 大盘起来了,筛选的时候,欧亏光这种垃!圾!起 谦逊的郑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要突 股友8765G33A73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赛力斯吧] 启动了 股友258VA73588 09-1809-18 10:31
- 66 0 [阳光乳业吧] 准备拉升,目标价50 炼钢工人888 09-1809-18 10:3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上午一地鸡毛 乘风破浪之洛勒莱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别装了,赶快拉 股友908U06z095 09-1809-18 10:31
- 61 0 [节能铁汉吧] 周二清盘空仓的,继续空仓。待回踩十日均线企稳 风度翩翩的星垂6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全靠大盘撑着 股友nGF6MU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浙江世宝吧] 宝啊,你是龙头,怎么可以排在倒数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,你跌个毛?昨天港股涨4的多点今天都没跌。马上 股友193853W95F 09-1809-18 10:3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,机器人拉的很,再加上cpo 纽约桑田路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必绿 股友20570l5p78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大盘4000了,你不涨就算了,还猛砸 我运气太好了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大东南吧] 在这里躲牛市了bro 股友5xe6913959 09-1809-18 10:31
- 62 0 [民生银行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?天天打压优质公司,垃圾股涨 股友1WqYe0 09-1809-18 10:31
- 86 1 [通用股份吧] 别被洗跑了,这么低的筹码,一字涨停 买了个妖猫 09-1809-18 10:31
- 73 1 [佛山照明吧] 怎么今天中原不叫唤了 沉着冷静韭菜 09-1809-18 10:31
- 78 3 [艾布鲁吧] 卖了,再见了 生意发财地陆尓豪 09-1809-18 10:31
- 96 2 [宏景科技吧] 公司董秘怎么还不公布合同订单事项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0:31
- 191 3 [淀粉吧] 开盘这一下子,设置了止损的被整了。看你以后还 显宝 09-1709-18 10:31
- 3097 14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自选利扬20cm.景兴转也差一点也20cm…下班 A股板板 09-1709-18 10:31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吃不了几个菜,但是还是感谢,让抓了个涨停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大胜达吧] 大力支持消费,包装业务量那肯定跟上 大阁主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宁波银行吧] 大盘疯狂,银行继续出 基民30078z0v81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庄洗的太恶心 股友02O06x5632 09-1809-18 10:31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兴全商业。 青岛鸟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德尔未来吧] 汇丰 ztztxt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没有勇气了 天仙小姐姐 09-1809-18 10:31
- 64 1 [北特科技吧] 完啦 股友tGLDia 09-1809-18 10:31
- 60 0 [鞍钢股份吧] 今天又横盘 乐观的叶淳益 09-1809-18 10:31
- 188 0 [国联安优势混合吧] [赞][赞] 基民LKcV3l 09-1809-18 10:31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就说了炒股是炒的预期,今天100%跌,还会跌 有自制力的严奕2 09-1809-18 10:31
- 61 0 [三角轮胎吧] 大盘3900点了。这是去年924以来,没有涨过的票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 生意成章地刘备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安科生物吧] 听说要砸盘了 悦己而生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你搞咩啊? 我叫胜宏科技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山东钢铁吧] 让你觉得能突破的时候没突破就是套你的时候,山 股友310527wp03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卓郎智能吧] 2分钱能走一天 股友yvd6PH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欣旺达吧] 各位涨点记性,以后不要再追高买这种垃圾了,股 不如信我是嬴政 09-1809-18 10:31
- 70 0 [丽江股份吧] 资料显示,预测股东人数从昨天4.2万一下蹦哒到 股友33G85v5302 09-1809-18 10:31
- 75 0 [鼎龙股份吧] 我套了三花智控这么大的盘子都涨停了,还不赶紧 流畅的许芯蕊1 09-1809-18 10:31
- 75 0 [南华生物吧] 首先可以肯定医院股权是卖出去了,昨天能查到, GQ一路长红 09-1809-18 10:31
- 83 0 [龙芯中科吧] 招商蛇口9.40以下可以补仓!中国动力入选固态电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31
- 85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走了 my时刻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75跑的集合咯 股友331285HT18 09-1809-18 10:31
- 84 1 [金一文化吧] 炒股不是跟自己较劲!今天放量四连阴,先撤了! 主交易员 09-1809-18 10:31
- 66 1 [汇源通信吧] 超级杂毛股 巫山四哥 09-1809-18 10:31
- 70 2 [昂利康吧] 大盘上天了 招财为富de扫地僧 09-1809-18 10:31
- 258 1 [兄弟科技吧] 接着幻想吧! 孤独掘金者 09-1809-18 10:31
- 75 1 [金龙汽车吧] 我看这几天金龙一直在11.80附近徘徊,是不是说 周司同111 09-1809-18 10:31
- 71 2 [甘李药业吧] 6只票,卖了5个全涨了,就这个还没卖。我知道一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9-1809-18 10:31
- 210 1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抄底成功 快手鹿灵聚宝 09-1709-18 10:31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12板了 旺旺旺东方红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精锻科技吧] 猛压 ryry66666666666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盈方微吧] 这垃圾上不去啊 股友2x68266t93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ST通脉吧] 今日回调一下 生财有道168168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陕国投A吧] ……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809-18 10:31
- 67 0 [交通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交通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跌,明天周五,金杯的法定大跌日 风姿绰约的少年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恩捷股份吧] 这三天底部筹码跑的差不多了 股友27KL766538 09-1809-18 10:31
- 65 1 [华电新能吧] * 垚垚垚垚垚垚垚垚垚 09-1809-18 10:31
- 67 2 [博隆技术吧] 今天我来给大家托盘了~ 晚上的清秋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永远领跌板块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809-18 10:31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11.3买的,不说多了今天回本嘛! 文静秀气的可儿3 09-1809-18 10:31
- 75 0 [锐捷网络吧] 瑞芯微涨停了,加油 大模型在A股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别人酒鬼干到76块多过了,你能不能有点刚? 股友2n0668e615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918警报声声 一直还在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地产板块涨的时候不动,跌的时候可是真积极 杠开碰碰胡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昊华科技吧] 还有明天最后一天,下周增加火力 股友2W3o513250 09-1809-18 10:31
- 73 0 [氯碱化工吧] 奇了怪了大盘这么好也跌太奇葩了 给口肉吃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570疯狂出货中, 每天赚108元 09-1809-18 10:31
- 68 1 [*ST椰岛吧] 庄家手头好多股的。日日来压。散户只须底位入点 一于紧跟主力 09-1809-18 10:31
- 65 3 [*ST东智吧] 5.2120万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西部材料吧] 发力吧冲上去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华东重机吧] 在拉一下大家可以跑一下,等回调下来可以接回来 成都帮007 09-1809-18 10:31
- 82 0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来电话了,下午要大跌......... uxcd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哈哈哈 堆金广进地扁鹊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德科立吧] 卖盘太强了,主力不会再拉了 空狗的亲跌 09-1809-1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