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知道了没 股友3At1658308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ST星农吧] 上市以来,股价跌了92%,除去10送2 恒心的吴鸢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看到豆豆来了,不拉不行了,来吧,涨停 豆豆大神 09-1809-18 10:31
- 54 0 [隆平高科吧] 听我一句劝,先出去等主力拉升再进来 股友g268n68652 09-1809-18 10:31
- 10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材料企业盈利超预期,股价涨,散户却没关 顾奈N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这得涨一波 野草就是韭菜 09-1809-18 10:31
- 66 1 [荣晟环保吧] 边涨边洗盘,不停涨,涨不停。 股道仙缘 09-1809-18 10:31
- 85 0 [文投控股吧] 这周全绿,都给我闭嘴,还敢跟合力泰比? 都给我哇哇叫 09-1809-18 10:31
- 76 2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涨停,下午涨停 股海擒龙龙 09-1809-18 10:31
- 72 1 [茂化实华吧] 给我狠狠的砸砸破4块 股友971Z125W69 09-1809-18 10:31
- 88 2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那一下想干嘛 稳定的飞 09-1809-18 10:31
- 254 1 [怡合达吧] 把你弄丢了 平安健康de虎哥 09-1809-18 10:31
- 152 1 [中际旭创吧] 真的牛逼啊 非诚勿扰之者 09-1809-18 10:31
- 147 3 [海光信息吧] 涨太猛了,想减仓了 淘金者gs 09-1809-18 10:31
- 144 3 [万科A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又可以进场了,哈哈哈 乌佬三 09-1809-18 10:31
- 62 4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,还我血汗钱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809-18 10:31
- 173 1 [光明肉业吧] 都是预制菜不如超市买,利好光明肉业,跌停让我 基民zYyE2z 09-1709-18 10:31
- 81 2 [伟测转债吧] 今天充进来就亏5个点韭菜命 细腻的任芝菲 09-1509-18 10:31
- 40 0 [天汽模吧] 不怎么。拿好,死拿,等起飞 铁面无私的林南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*ST亿晶吧] 磨王股 冲动小白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华凯易佰吧] 此股主力是个废材。 一路长鸿168 09-1809-18 10:31
- 54 0 [卧龙新能吧] 这就苏宁环球一样,洗盘一天,明天拉升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9-1809-18 10:3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你好棒哦,把上海爷叔解放了 小蛀虫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昨晚就很担心,今天果然被当成小日子整! 天理何在 09-1809-18 10:31
- 92 0 [*ST雅博吧] 虽然一天几分钱的玩,但是今天又创新高了,人说 唱空的学问 09-1809-18 10:31
- 56 0 [海南海药吧] 套住一帮追高的,太渣了一天天的,谁来都得薅下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1809-18 10:31
- 1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9月18日,香港金融管理局(以下简称香港金管局 千年老夭 09-1809-18 10:31
- 56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都在着急卖。论猪队友是如何形成的 股友3o13X80107 09-1809-18 10:31
- 52 1 [陆家嘴吧] 房地产最近拉爆了 狂野股生 09-1809-18 10:31
- 82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操作失误,一是水下不敢低吸,二是拉升的时 证道书生 09-1809-18 10:31
- 68 2 [三佳科技吧] 什么半导体 T1Faker 09-1809-18 10:31
- 109 6 [中航高科吧] 红了,我竟然有点小激动呢 投资健康汇 09-1809-18 10:31
- 765 9 [股指期货吧] 交易日记第15天 韧进积跬 09-1709-18 10:31
- 182 4 [宝利国际吧] 连续几天小阳线,随时来个冲天炮 娱眼看天下 09-1709-18 10:31
- 86 0 [羚锐制药吧] 所谓的潜力股,根本就无人问津,再好的行情也无 大A小九任你割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新通联吧] 上海票,给大爷跪着 遇一人拜师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要冲4千点了!长信它就是垃圾!怎么也爬不 股友TPYT3q 09-1809-18 10:31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垃圾啊你 回本不玩了被占用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哈哈,砸盘砸的好心急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34元清仓的,回头看你已经长大了,肠子都悔青, 好人一生平胸888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和邦生物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这会不会高兴过早? 追逐梦想008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金正大吧] 这股要是涨停大把的卖盘。 对马弹琴 09-1809-18 10:31
- 58 1 [中兵红箭吧] 放空都响了,红箭你还不发射 股友C787p81877 09-1809-18 10:31
- 77 1 [*ST天箭吧] 大资金就是不跟,全靠散户拉升。 ylj233 09-1809-18 10:31
- 65 1 [锡装股份吧] 大早上这样 股友l55578d360 09-1809-18 10:31
- 400 5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个ETF不是说不收手续费的嘛?我的咋还是收了 七七八八八 09-1809-18 10:31
- 175 1 [普联软件吧] 已经是地量了,要哪天暴发呢? 只剩下钱了 09-1709-18 10:31
- 55 0 [上海贝岭吧] 挂在第二高点,今天能涨停不让我套着不 股友9G7730038G 09-1809-18 10:31
- 53 0 [上海机场吧] 别的股都涨几轮了,它还是死趴趴 h686868 09-1809-18 10:31
- 69 0 [川大智胜吧] 没有量换手率低只能自做自唱 人生苦短7言文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XD方大炭吧] 删自选!股有股性!真lj 股民累了 09-1809-18 10:31
- 54 0 [永杉锂业吧] 这个股,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死股 还有猛牛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 红木房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机器人怎么能输给特斯拉机器人!兄弟们冲! 股友3N5689I697 09-1809-18 10:31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你和卧龙我都买了,你真是废 华尔街之分狼 09-1809-18 10:31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快下来接我 大立钉子户 09-1809-18 10:31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大盘起来了,还不转红?来个地天开开眼 祝泽728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杭州高新吧] 拉个涨停出来 不可一世24 09-1809-18 10:31
- 49 1 [东方海洋吧] 这压单汪汪队开了都要吓跑 青灯股佛 09-1809-18 10:31
- 91 3 [三丰智能吧] 早知道你今天这鬼样子,昨天12就清仓了,真是不 懒得起名 09-1809-18 10:31
- 80 2 [卫宁健康吧] 东华也拉了,就这个得儿 冰糖姐 09-1809-18 10:31
- 202 1 [恒玄科技吧] 会不会入早了点? 曾哥养基 09-1809-18 10:31
- 170 10 [青山纸业吧] 完了,4.82买的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步步高吧] 卖了利欧来买步步高,进来11个点麻蛋 大蚊子撞翻你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北京银行吧] 6万股被套3毛,不卖了,我们就学上海爷叔,有钱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兄弟科技吧] 小单拉,大单出 只抓妖 09-1809-18 10:3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跑 大海无量058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也没多大影响,牛 Uulysses5 09-1809-18 10:31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昙花一现 善良的范泽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还在加仓天邦的人,就是为了躲牛市 Awesd3 09-1809-18 10:31
- 57 0 [鹏鹞环保吧] 买了这家超级,上辈子造了多少孽,也就还清了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809-18 10:31
- 42 0 [粤传媒吧] 这垃圾跌完还早着呢 股友805388n61R 09-1809-18 10:31
- 46 0 [海南机场吧] 早上的时候T慢了点,少挣2000多 野区小牛仔 09-1809-18 10:31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不看好的请在36.07抛了吧。我10位数的账户今天 你看我像韭菜 09-1809-18 10:31
- 49 0 [新希望吧] 把你哒亏了 股友I8BzHy 09-1809-18 10:31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标准的急拉慢跌啊,应该是出货了 今年翻几倍 09-1809-18 10:31
- 84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双龙已出海,何必为难自己,之前不敢上,现在又 体贴的游港 09-1809-18 10:31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不往上去攻就知道往下砸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809-18 10:31
- 92 0 [A50期指吧] 寒武纪寒王翻几倍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10:31
- 51 0 [南京商旅吧] 此处省略十万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问候主力,玩的 福星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0:31
- 59 0 [紫燕食品吧] 赶紧丢了睡觉了 温柔娴静的乔亦凡 09-1809-18 10:31
- 58 0 [盛视科技吧] 立即冠闷刀币吧,骗子科技 人间九月天 09-1809-18 10:31
- 116 2 [新五丰吧] 去年11月入手,6.93的成本,5万股,拿了快一年 坐卧山林间 09-1809-18 10:31
- 71 0 [平安电工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富贵花开 09-1809-18 10:31
- 219 1 [华微电子吧] 无底线了,卖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1809-18 10:31
- 43 1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股吧里好多新股民,股票钱这么好赚吗 干上去就对了 09-1809-18 10:31
- 55 1 [ST喜临门吧] 还是不行啊! 股友RFUoHq 09-1809-18 10:31
- 64 2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加仓了还不买入,降低成本? 蓝小千 09-1809-18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