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4 [飞马国际吧] 涨这么多了,不放心的朋友可以赚钱离场了!我是 摇百万雄师 09-1809-18 09:57
- 77 1 [康盛股份吧] 谁在弹幕说的永泰能源,哈哈,谢谢哥们,吃肉了 资深的韭菜儿 09-1809-18 09:57
- 51 1 [北京君正吧] 到底有没有芯片啊,芯片ETF都比这个牛 紫葡萄葡萄 09-1809-18 09:57
- 152 1 [引力传媒吧] 明天很大程度涨停,再次来人气 豪迈奔放的温念茜 09-1809-18 09:57
- 54 0 [中洲控股吧] 周线看是不是还得继续跌? 股友l12300I990 09-1809-18 09:57
- 70 0 [豪美新材吧] 啥玩意啊 股友3967I5d377 09-1809-18 09:57
- 41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跟恒科唱双簧呢,此起彼伏的 方向爱存钱 09-1809-18 09:57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低价逻辑,涨停 跟着量化学炒股 09-1809-18 09:57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庄,一点格局没有。吃不上三个菜。 小散逆袭之招财 09-1809-18 09:57
- 45 0 [商络电子吧] 这股要是涨了股市就到顶了 阿达牛 09-1809-18 09:57
- 61 0 [常宝股份吧] 也许这家公司的估值就值4.5块吧 股友789Y1n1815 09-1809-18 09:57
- 53 0 [山鹰国际吧] 希望你也来个涨停,用业绩来吸引更多投资者 勤奋的顾晖15 09-1809-18 09:57
- 61 0 [九丰能源吧] 天天在诱多 股友178iQ71297 09-1809-18 09:57
- 80 0 [森特股份吧] 有本事砸跌停嘛,这里哪里那么容易找人接盘呢、 森特股东又回来了 09-1809-18 09:57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玩不明白了 陌风吟萧 09-1809-18 09:57
- 78 0 [诺诚健华吧] 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6132v170I2 09-1809-18 09:57
- 67 0 [行云科技吧] 昨天我就说了高位双螺旋最好开盘直接卖了出来观 股友232186W7p2 09-1809-18 09:57
- 70 1 [蔚蓝锂芯吧] 洗盘,尾盘暴涨 英雄本质 09-1809-18 09:57
- 197 1 [盛弘股份吧] 准备买入,等40! stevenyeun 09-1809-18 09:57
- 169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如果不是因为立案你能买到这么便宜的价? 勇敢的温禹爸 09-1809-18 09:57
- 87 2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应该能到五千亿吧,看ai 股友sU3hvV 09-1809-18 09:57
- 127 3 [广信科技吧] 重新站上九十,下一目标九十五,还有两天,看看 宽平KING 09-1709-18 09:57
- 119 1 [广誉远吧] 绝对有非法融劵的,这个走法17都挡不住 子弥生 09-1709-18 09:57
- 55 0 [盛天网络吧] 弱是有道理的,千万不要和市场对着干。 暨大游子 09-1809-18 09:57
- 51 0 [晶瑞电材吧] 光刻胶里最的股票! 大A任重道远 09-1809-18 09:57
- 46 0 [券商概念吧] 你要上证跌,上证必跌。 种韭菜高手 09-1809-18 09:57
- 66 0 [申能股份吧] 继续,再往下来一点加点仓 股友201P830Y19 09-1809-18 09:57
- 53 0 [佳士科技吧] 放量了 英明神武的木芙蓉 09-1809-18 09:57
- 24 0 [幸福蓝海吧] …… 稳健的韦扬菁 09-1809-18 09:57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你也该涨点了吧? 股友9ok5669899 09-1809-18 09:5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语 股友3o38978r83 09-1809-18 09:57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每年在这个时候都会拉板! A风雨同舟 09-1809-18 09:5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散户就是主力 buy飞特 09-1809-18 09:57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他不想上龙虎榜 谦虚15年老股 09-1809-18 09:57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直接跌停吧,大家都别活了 股友P7cGnl 09-1809-18 09:57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的东方电气,突击配售损害广大散户的利益 灵活的跟风者 09-1809-18 09:57
- 261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!美联储会议已结束,昨天走势因降息预期 q星辰q814084852 09-1809-18 09:57
- 46 0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本色,始终如一。 多文钵满de江淮 09-1809-18 09:57
- 100 0 [蒙泰高新吧] 股价高位涨不动的情况下如果强赎忽然增加了股票 s000719sz7702 09-1809-18 09:57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又卖早了 基民lJNNXG 09-1809-18 09:57
- 43 0 [中毅达吧] 喂不的狗天天跌 绝对的李丽4 09-1809-18 09:57
- 45 0 [新华百货吧] 股性极差,炸板率极高 椰风的胥璟 09-1809-18 09:57
- 37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让昨天涨了个寂寞 茅台韭 09-1809-18 09:57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乃乃的,追都追不上,挂27卖掉24,还天天玩对倒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1809-18 09:57
- 63 0 [海特生物吧] 太恶劣 股yoyyiy 09-1809-18 09:57
- 63 0 [华海药业吧] 太弱了创新药今天板块大涨看来你就不是创新药发 海哥1207 09-1809-18 09:57
- 60 0 [南方精工吧] 看到你们骂他我就不骂了 赚点零花钱1008 09-1809-18 09:57
- 38 0 [楚天龙吧] 吧 錺333 09-1809-18 09:57
- 59 0 [房地产开发吧] 今天大红线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09:57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真TM垃圾股 股友7h0299758M 09-1809-18 09:57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把散户吓跑了,好拉升 上士闻道1 09-1809-18 09:57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次加仓,爷叔卖飞,我格局!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09:57
- 175 0 [硕贝德吧] 19元回购价的时候压着股价,板块行情不错压不住 股友035e03852X 09-1809-18 09:57
- 46 0 [盛弘股份吧] 真TND恶心人,肋 股友SFzTQQ3313 09-1809-18 09:57
- 54 0 [湘佳股份吧] 三只乌鸦 月殳月厷 09-1809-18 09:57
- 65 0 [中天科技吧] 我曾经以为,26块的工业富联是顶,因为它盘子太 深圳平安王子 09-1809-18 09:57
- 62 0 [国脉科技吧] 这减持让该股变僵尸了 股友fC51Af 09-1809-18 09:57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此时不逃再待何时拜拜了您嘞! 快人快语的坤宇9 09-1809-18 09:57
- 85 0 [南京港吧] 好优秀 股友3N6l607201 09-1809-18 09:57
- 70 1 [铜陵有色吧] 跌停的架势 股友Sl8b3f 09-1809-18 09:57
- 272 7 [中油资本吧] 上车洛家人们 亮亮622 09-1809-18 09:57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这是什么手法,昨天8.64今天8.65 股友93w58a0710 09-1809-18 09:57
- 57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都不想拉了,一拉全是卖,就不能坚定点嘛 辉呀辉呀辉呀 09-1809-18 09:57
- 49 0 [安科生物吧] 骗一个是一个垃圾股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9-1809-18 09:57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啥线都跌破的玩意 无伤大雅999 09-1809-18 09:57
- 62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带动下万华化学 万华化学涨不停 09-1809-18 09:57
- 45 0 [水羊股份吧] 吃肉赶不上,挨打一次没忘啊 空谷回音 09-1809-18 09:57
- 43 0 [国新健康吧] 冲冲冲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809-18 09:57
- 48 0 [横河精密吧] 双环,三花强于你 股友h5Zjg6 09-1809-18 09:57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809-18 09:57
- 27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真狗 一枚小卡拉米 09-1809-18 09:57
- 48 0 [华天酒店吧] 还会拉上去吗? 股友2168L877r5 09-1809-18 09:57
- 104 1 [国际复材吧] 亏损股首开股份10涨停,还有天理没有! 江边雨花石 09-1809-18 09:57
- 76 2 [山子高科吧] 养家走了昨天打板柚子最少也是出一半仓! 涨的渴望跌的决心 09-1809-18 09:57
- 91 1 [赢家时尚吧] 交家量有点小,人气也明显下降,只能等着了! laomu000 09-1809-18 09:57
- 599 1 [山子高科吧] 9月18日:明日心仪的票 掘金擒牛 09-1809-18 09:57
- 117 3 [中泰证券吧] 你是怎么把自己做成了一个大垃圾股的。 股友CP3q3W8497 09-1709-18 09:57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一共才买了一成仓,慢慢跌咯,无所谓了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1809-18 09:57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你还是龙头么? 股友57c36z7635 09-1809-18 09:57
- 45 0 [科力尔吧] 呵呵呵又这样 股友7u6855720N 09-1809-18 09:57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又120了。 孙双建 09-1809-18 09:57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,加仓,欧耶 安理工才子 09-1809-18 09:57
- 68 0 [常熟汽饰吧] 同是汽车零配件,宁波华翔今年以来上涨200%.36 股友RopXh6 09-1809-18 09:57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两次击穿20日线,回力无天 股友688686 09-1809-18 09:57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三个点没买到哎 天地金鳞 09-1809-18 09:57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怎么回事了!!天天都在跌!机器人芯片却一 买的就是希望 09-1809-18 09:57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稳得一批,12.4来回跳 热心的吕禹坚 09-1809-18 09:57
- 45 0 [启明星辰吧] 网络安全天天跌 笔力的岑芝 09-1809-18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