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3 1 [民生加银添润债券C吧] 今天能否涨一点 基民9Y00EK 09-1209-15 11:29
- 63 0 [步步高吧] 盲猜两个点收 股友K79m310709 09-1509-15 11:29
- 6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天线机器人,天天留跟大影线逗散户玩 股友166m19q667 09-1509-15 11:29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飞了你废了 股友jJDDOk 09-1509-15 11:29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2单万手射一下没了。 且行且珍惜oto 09-1509-15 11:29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还是去科技与大机构联合吃大肉 德高的辕崴 09-1509-15 11:29
- 81 2 [美的集团吧] 走了 起势翻身 09-1509-15 11:29
- 106 1 [湖南白银吧] 还是在赌18号降息 股友ISs9nsjaHEG 09-1509-15 11:29
- 571 15 [*ST金科吧] 双顶来了,直接指向1.38 西若 09-1009-15 11:29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要退市了,简直是垃圾 股友631Tm73586 09-1509-15 11:29
- 73 0 [北京君正吧] 大概率突袭一下上去 股友C13A637218 09-1509-15 11:29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没一样是龙头,难搞 你高兴随意 09-1509-15 11:29
- 96 0 [中草香料吧] 可以等等解禁公告要是解禁后他们没着急卖还是看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1:29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格局要大 孤独南行 09-1509-15 11:29
- 91 1 [恒瑞医药吧] 还有新高吗? 投资满盈 09-1509-15 11:29
- 126 1 [工业硅吧] 突破了,8850多 一次机会就够 09-1509-15 11:29
- 569 2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股友85380u66P1 09-1509-15 11:29
- 95 1 [新日股份吧] 别人是红太阳,你家太阳发绿光 股友8y9670285v 09-1509-15 11:29
- 221 13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是个苦日子,坐等主力安排一个跌停 炒股的俉空 09-1509-15 11:29
- 91 0 [美利云吧] 这种票谁进谁死 八方善贾的伯南 09-1509-15 11:29
- 68 0 [苏宁环球吧] 买个球 哪吒大闹股海 09-1509-15 11:29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肯定大涨 先买了再研究 09-1509-15 11:29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挺住呀锋哥 老兵XJ 09-1509-15 11:29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已全仓 无风起浪米八 09-1509-15 11:29
- 208 0 [S佳通吧] 你自己应该去报到才对 西门吹蜡 09-1409-15 11:29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利欧是你爷 股友APzdob 09-1509-15 11:29
- 98 0 [荣盛发展吧] 此时此刻,是十倍股荣盛发展最佳上车机会,如果 慕容宫主 09-1509-15 11:29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有变 明亮的光照 09-1509-15 11:29
- 93 0 [苏大维格吧] 下午放量,! 重构股战 09-1509-15 11:29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高点出了,爽 点石生财马大善人 09-1509-15 11:29
- 79 0 [光环新网吧] 老规矩天线后面几个大绿棒,又要干到13么。 勇敢坚毅的霁川5 09-1509-15 11:29
- 76 0 [*ST发展吧] 板块飞了,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509-15 11:29
- 66 0 [*ST东珠吧] 下午直线涨停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509-15 11:29
- 77 0 [联创电子吧] 挣个钱怎么比入甞都难 诺亚无形 09-1509-15 11:29
- 176 2 [荣联科技吧] 出货了,下午暴跌 回本路上了 09-1509-15 11:29
- 250 9 [*ST华幸吧] 加仓还是清仓,长期呆这股的兄弟们 股友7442263 09-1509-15 11:29
- 200 4 [ST臻镭吧] 知道高开低走,但是只撑了三分钟还是有点超预期 小本子 09-1509-15 11:29
- 265 4 [穗恒运A吧] 不长的原因找到了限售解禁2026-12-30预计解禁数 晴天晴天晴天晴天 09-1509-15 11:29
- 95 0 [ST信通吧] 投票我投的反对票!你投什么票 记忆忧伤的人生 09-1509-15 11:29
- 118 0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牛市里市场波动像坐过山车 收到好想吃 09-1509-15 11:29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我看看有多少在长安躲牛市的兄弟?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1509-15 11:29
- 91 0 [完美世界吧] 我全抛了,持股一年,就这吧 股友781688P51O 09-1509-15 11:29
- 64 0 [海印5吧] 我踏马真是服了重来都是跌停开盘 有条理的温阳8 09-1509-15 11:29
- 77 0 [*ST华幸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啊 股友5766150VE2 09-1509-15 11:29
- 82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有人控制砸盘是不是憋大招?一涨就有大 懂你888 09-1509-15 11:29
- 155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-0.16现在估值 醉爱琉璃 09-1509-15 11:29
- 954 11 [天通股份吧] 周一,一字板,我国对美国半导体材料进行反侵销 我爱喝温永盛 09-1409-15 11:29
- 71 0 [士兰微吧] 这就是后排杂毛 体贴的盛麦克 09-1509-15 11:29
- 85 0 [市北高新吧] 大家不去炒热门科技股,为什么要炒这玩意,不懂 快成神精病了 09-1509-15 11:29
- 149 0 [捷安高科吧] 这股有个概念叫车联网车路云,一直没搞明白,如 吟游诗人庄巨嫌 09-1509-15 11:29
- 76 0 [鸡蛋吧] 继续加多,再加10手,倒车接人,今日涨停 稳住前进_执行深 09-1509-15 11:29
- 95 0 [视觉中国吧] 大盘拉的这么高,你还绿 股友8w61791z08 09-1509-15 11:29
- 84 0 [哈尔斯吧] 这是一家毫无底线的公司 股友9926d05r28 09-1509-15 11:29
- 76 0 [山西焦煤吧] 离谱,7.85进来的,上周四出了半仓。。。。。 股友U7268T3697 09-1509-15 11:29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死货 尼你呢 09-1509-15 11:29
- 90 0 [兖矿能源吧] 起飞咯 沙漠晒女友 09-1509-15 11:29
- 78 1 [东华软件吧] 不能让他跑了 宽容de小鹿斑比 09-1509-15 11:29
- 84 2 [天际股份吧] 我还自信的挂了一个涨停卖 铁锤麻麻 09-1509-15 11:29
- 244 8 [衢州东峰吧] 高点又补了我是韭菜 盖世大牛 09-1509-15 11:29
- 195 9 [传艺科技吧] 不懂趋势,不顺势而为,还在压盘。后面再想要拉 阁中帝子 09-1509-15 11:29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股一手一手成交,有啥希望,都没有紫资金来 股友3EAY9z 09-1509-15 11:29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随便什么时候进都不套人 暴美暴富LDF 09-1509-15 11:2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我的钱怎么没了 已清仓销户Aaaa 09-1509-15 11:29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比剑CPO 股友许多年 09-1509-15 11:29
- 69 0 [聚飞光电吧] 股托的乐园 n885313688021914 09-1509-15 11:29
- 79 0 [二六三吧] 今天的股东会开的肯定不如意,不然股价不会跌 LIOU1587337612 09-1509-15 11:29
- 95 0 [光庭信息吧] 有脏东西在出货,所以缺口肯定会补,这个位置别 执笔写尽此生 09-1509-15 11:29
- 97 2 [华昌化工吧] 小庄,给你个建议,明后天砸盘至少-5个点,量能 股友039819el29 09-1509-15 11:29
- 101 2 [易德龙吧] 这样太不仁义了吧! 体贴地莎拉 09-1509-15 11:29
- 71 0 [均普智能吧] 你爸叫你回家吃饭啦 星星燃火 09-1509-15 11:29
- 87 0 [国科微吧] 请问这个出货还不明显吗? 散户就是韭菜0 09-1509-15 11:29
- 71 0 [华策影视吧] 上面全是大单,没几个万手哥难哦 江南小和尚 09-1509-15 11:29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反对也不是支持,但是反对用预制当新鲜卖 翡翠钵满de雅筑 09-1509-15 11:29
- 86 0 [艾华集团吧] 这 勤劳善良的武羽晴 09-1509-15 11:2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很多10元以下的低价股起飞了,大部分涨停? DK猫 09-1509-15 11:29
- 75 0 [安泰科技吧] 暮气沉沉,!!! 股友97K89E2922 09-1509-15 11:29
- 80 0 [金雷股份吧] 哥,雄起一把。 股友59896yG857 09-1509-15 11:29
- 63 0 [ST金顶吧] 2代起床,掏出手机,发出指令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1509-15 11:29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多笑人啊,真垃圾 大搏金 09-1509-15 11:29
- 73 0 [嘉元科技吧] 散户都看好的能涨才怪 冲天大牛炮弹 09-1509-15 11:29
- 85 0 [艾为电子吧] 比想的软太多了,今天追的估计要上当。。。。。 趋势展望 09-1509-15 11:29
- 134 1 [西域旅游吧] 千万不要买西域旅游,买凯撒旅业 股友1693R5t681 09-1509-15 11:29
- 78 0 [*ST华幸吧] 板块大涨,你倒是起来啊 股友6817e7q590 09-1509-15 11:29
- 84 0 [柯力传感吧] 弟妹们,我空仓要守财了 会空仓会守财 09-1509-15 11:29
- 63 0 [淳中科技吧] 带崩了整个芯片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509-15 11:29
- 80 0 [上汽集团吧] 早晚吧在等等 尼一八八 09-1509-15 11:29
- 72 0 [汇金科技吧] 这走的就有点过分了。 MAO飞MAO 09-1509-15 11:29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凉凉又埋几个韭菜 体贴的柳皓轩 09-1509-15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