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就卖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常熟汽饰吧] 17.15向你招手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509-15 11:26
- 79 0 [龙迅股份吧] 第一次碰到,不知是走是留 拉萨大海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索菱股份吧] 上午的封单还可以,没有打开过,就看下午能不能 知足常乐tydf 09-1509-15 11:26
- 74 3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还能不能投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衢州发展吧] 早上砸一波,下来心电图慢慢出货,阴跌特性 入市11年老韭菜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航天科技吧] 跑路 jjww01 09-1509-15 11:26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al一介草民 09-1509-15 11:26
- 73 1 [ST南都吧] 这走努还想拉,拉? 椰风的新安 09-1509-15 11:26
- 67 0 [ST远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g16v816677 09-1509-15 11:26
- 7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主力今天被散户埋了? 股友fOEdqk 09-1509-15 11:26
- 80 0 [光库科技吧] 跑了,没意思 呆头鹅19765980 09-1509-15 11:26
- 316 0 [步步高吧] 随意吧 拜拜V 09-1509-15 11:26
- 68 0 [中一科技吧] 38.54买入、看好你。 寻龙道者 09-1509-15 11:26
- 68 0 [山东出版吧] 躺着靠天吃饭的行业,总归被天灭了。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509-15 11:26
- 8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关税谈判一定是比较积极的效果 温柔的肖晨光1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电影返工涨停板了,下午看你自己的了冲冲冲 偷袭珍珠港 09-1509-15 11:26
- 126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6lfIxP 09-1509-15 11:26
- 90 0 [航天彩虹吧] 又放量在跌了,主力资金这会又跑了6000万 股友96G80G6030 09-1509-15 11:26
- 70 0 [ST易购吧] 天天这个死样, 士多啤梨涨涨涨 09-1509-15 11:26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有点像长城军工 拔韭菜苗助长 09-1509-15 11:26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明天要崩,今天感觉在伪装出货 彭格列十代目 09-1509-15 11:26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抄底的都套住了 炒股改命568 09-1509-15 11:26
- 130 1 [中谷物流吧] 半年9块到了11块,够意思啦 富贵满腹的楼高 09-1509-15 11:26
- 78 0 [豫光金铅吧] ?怎么个事 苏格拉没有_底 09-1509-15 11:26
- 75 0 [口子窖吧] lj,看看舍得 温馨的陆晨霜 09-1509-15 11:26
- 99 0 [翰宇药业吧] 草里,追错了,昭衍又涨停了 东方拉萨 09-1509-15 11:26
- 182 5 [四川长虹吧] 10.77的本,一下子进来了 柠檬小武 09-1509-15 11:26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涨停你可厉害了,高爆发 蛟龙德庆 09-1509-15 11:26
- 83 0 [广联达吧] 指数拉回去了你上不去了服你了太磨人了 小师妹涅槃重生 09-1509-15 11:26
- 121 0 [好上好吧] 有点差劲啊 股友9155g0Q570 09-1509-15 11:26
- 68 0 [银行Ⅱ吧] 腻码的,别踏马的拉银行拉指数了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509-15 11:26
- 158 7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我2023年10月30号23.79买的到现在一直亏 股友w8558K5992 09-1509-15 11:26
- 77 2 [天龙集团吧] 9.17挂单买进半仓,8.61全仓! 股友010D3067G1 09-1509-15 11:26
- 754 21 [江淮汽车吧] 未来几个月,这支股票会跌到你怀疑人生,记住我 勤奋的戚茁 09-1209-15 11:26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?要做就做极致恶劣,下午拉涨停 wanjigu 09-1509-15 11:26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又在发套吗? 股友267t9A5166 09-1509-15 11:26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英伟达的股票涨没它的份,英伟达的股票跌它一马 鸿蒙天道 09-1509-15 11:26
- 85 0 [宜安科技吧] 这是最近遇到的最股票。 玉树临风小股侠 09-1509-15 11:26
- 74 0 [新晨科技吧] 37的本,一个涨停我就割。 刘总呀 09-1509-15 11:26
- 102 0 [英维克吧] 没得搞,找个厂上班去整液冷装瓶子 快乐在飞翔 09-1509-15 11:26
- 179 1 [海南高速吧] 如此低的量能,海南高速又是无趣的一天 股友koKqdH 09-1509-15 11:26
- 84 0 [利君股份吧] 茅坑的石头又臭又硬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509-15 11:26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典型的量化风格来回收割 股友33c52Y1892 09-1509-15 11:26
- 211 3 [三七互娱吧] 刚才涨停了吗?怎么回事 福建11路 09-1509-15 11:26
- 104 1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够强势,今天还是会拉红的,看好的话,主力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1509-15 11:26
- 126 3 [恩华药业吧] 今天有涨停的希望吗 振奋的慕珂 09-1509-15 11:26
- 91 1 [深振业A吧] 散户们最喜欢下跌了,越跌他们越乐,因为他们都 尽职的舒茁 09-1509-15 11:26
- 745 5 [巨人网络吧] 9月15号记录本人开心的一天。 实力派老常 09-1509-15 11:26
- 196 4 [博纳影业吧] 731不是它出版??? 挣了就跑不贪 09-1509-15 11:26
- 139 8 [山东墨龙吧] 王小雨来了快跑 改个名字好难xhebdjs 09-1509-15 11:26
- 42 0 [莲花控股吧] 这货就天天t赚散户的钱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差不多异动了,空间不大,风险大于机会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509-15 11:26
- 480 0 [安克创新吧] 走势已经烂了 每天做点套 09-1509-15 11:26
- 87 0 [榕基软件吧] 真基儿 冷处理 09-1509-15 11:26
- 85 0 [南山控股吧] 一个大跌,积累的散户,一天跑光了,这就是叫什 特郎不靠谱 09-1509-15 11:26
- 84 0 [TCL科技吧] 这波在TCL科技里完美的躲过牛市 股友8195vM0608 09-1509-15 11:26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要是大盘好点,稀土必跌。 有激情的莲林语16 09-1509-15 11:26
- 82 0 [哈尔斯吧] 这票我看了很久了反复进反复被收割!真能洗啊 股友6235325My5 09-1509-15 11:26
- 113 0 [二六三吧] 主力有这么好心倒车接人? 低买永远没错 09-1509-15 11:26
- 122 4 [振东制药吧] 其他创新药涨飞,偏偏选了你,靠! 天末凉風 09-1509-15 11:26
- 108 2 [特发服务吧] 这垃圾拉了三次,我就追了三次,一追就是最高点 有毅力的冷月 09-1509-15 11:26
- 90 1 [粤电力A吧] 走了老庄补缺口再来! 小韭一枚1003 09-1509-15 11:26
- 67 1 [江顺科技吧] 跑,等55在接回来 金刀小渣男 09-1509-15 11:26
- 105 1 [永冠新材吧] 每天都摸一下涨停算哪门子事 宣恩炒股养家 09-1509-15 11:26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等跌破14,补完缺口再进,不急 千手哥万手哥 09-1509-15 11:26
- 84 0 [*ST宝馨吧] 剩下的五个点清仓了……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1509-15 11:26
- 94 0 [智动力吧] 这股这波根本没涨啥,几乎躺平,会补涨吗?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9-1509-15 11:26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直会废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509-15 11:26
- 90 0 [世嘉科技吧] 突破前几个月高位,上 烟雨平生TR 09-1509-15 11:26
- 88 0 [新大正吧] 为了防止踩雷,我的模式是只买昨日涨停的票,你 揽煄OT 09-1509-15 11:26
- 104 1 [五粮液吧] 每天都阴跌,每天都有人认为会涨,但是投资逻辑 爱邪恶的懒羊羊 09-1509-15 11:26
- 85 1 [华海药业吧] 真的垃圾 股友P8159F0616 09-1509-15 11:26
- 94 1 [天邦食品吧] 史一样的公司 托尼老板 09-1509-15 11:26
- 141 2 [张江高科吧] 上当了 张亭不亭 09-1509-15 11:26
- 99 1 [天齐锂业吧] 连零头都追不上赣锋哦 霸气牛牛冲冲冲 09-1509-15 11:26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别被洗出去了 阳长明 09-1509-15 11:26
- 84 1 [永顺泰吧] 什么垃圾股,完全没半点的人气的 股友5ewRe5 09-1509-15 11:26
- 487 6 [永安药业吧] 陈总:营销的钱,都花这里了? 真大韭菜 09-1509-15 11:26
- 239 5 [山东高速吧] 8月必破9块 股友Do4vbm 08-1509-15 11:26
- 88 0 [天地科技吧] 你是有多恶心!现在居然还不涨! 吃牛排要冷静 09-1509-15 11:26
- 73 0 [华光环能吧] 散户都跑了主力爱拉不拉 青青我的 09-1509-15 11:26
- 69 0 [广合科技吧] 小非受不了了,已卖完 基民Ib6YVj 09-1509-15 11:26
- 89 0 [荃银高科吧] 明天发布会农业部长要出来走两步 中种荃银 09-1509-15 11:26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瞬间起飞 悠闲虎 09-1509-15 11:26
- 84 0 [中色股份吧] 跑了 薪金雨 09-1509-15 11:2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 花钱月射 09-1509-15 11:26
- 202 0 [中交发展吧] 涨跌随意,差价到手~ 股海飞驰而过 09-1509-15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