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百润股份吧] 准备割肉了,被你折磨的吃不宵了!!! 旭日东升619 09-1509-15 11:06
- 127 2 [精工科技吧] 外骨骼机器人+榆树持股 一一二五DB 09-1509-15 11:06
- 81 1 [浙江荣泰吧] 弱了,龙头还是拓普 郁郁葱葱 09-1509-15 11:06
- 182 6 [完美世界吧] 昨晚比赛看到三点半,可我是一个狗啊,bkb都不 股友25f1586m51 09-1509-15 11:06
- 90 1 [天赐材料吧] 全仓拿了大半年的天赐,亏了25%,成本做到20块 欧力给giao 09-1509-15 11:06
- 419 3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聚乙二醇用于固体电池在富临的回复得到 牵牛问道 09-1509-15 11:06
- 79 0 [天虹股份吧] 现在感觉那小散强大 易简卓玛 09-1509-15 11:06
- 70 0 [璞泰来吧] 5日线都上不了 请叫我高兴 09-1509-15 11:06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就涨几只大盘股就可以了,,别的都退市,指数拉 破位股灾 09-1509-15 11:06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要反包就牛批了 会红透半边天的 09-1509-15 11:06
- 110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垃圾垃圾,拿着我们血汗钱挥霍,都涨就你跌,蠢 股友733h152P56 09-1509-15 11:06
- 70 0 [多伦科技吧] 加餐 对你的看看4525 09-1509-15 11:06
- 85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拉个涨停,展示下龙头气质 基民69w5i08867 09-1509-15 11:06
- 64 1 [淳中科技吧] 把我的筹码还我 一年10倍天天红 09-1509-15 11:06
- 65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涨幅会超过赢家的 flydream5 09-1509-15 11:06
- 68 0 [*ST春兴吧] 割肉走了,这个票暂时没救了,大回调了 成熟的梅兰芳 09-1509-15 11:06
- 1230 0 [上海建工吧] 抖音都沸腾了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9-1509-15 11:06
- 91 1 [赣锋锂业吧] 上午卖还是下午卖 古灵精怪的温卓婷 09-1509-15 11:06
- 77 0 [*ST元成吧] 明天半仓后天满仓 n128513710278224 09-1509-15 11:06
- 527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投资的工业机器人独角兽完全不输宇树科 jpgc 09-1509-15 11:06
- 81 1 [同洲电子吧] 16.3成本,幸亏800股 炒股挣点生活费 09-1509-15 11:06
- 70 1 [西陇科学吧] 你到底跟哪个概念啊 日进来财地钟馗 09-1509-15 11:06
- 106 2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板价买的,上当了 福气驼驼 09-1509-15 11:06
- 108 4 [中毅达吧] 走了,愿赌服输 火火火火土土土 09-1509-15 11:06
- 749 17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 康龙化成资讯 09-0409-15 11:06
- 73 0 [沃森生物吧] …… 宏图高雅de赵无极 09-1509-15 11:06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割劳资的,冲进去了,忐忑哦 炒股能怡情 09-1509-15 11:06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放巨量,最后一棒槌 Goodluck学 09-1509-15 11:06
- 72 0 [麦迪科技吧] 僵死股吗 股友31H5G67232 09-1509-15 11:06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闲置资金都一百个亿左右怕啥,满仓干 炒牛股0052 09-1509-15 11:06
- 67 0 [富满微吧] 套怕了走了 悠悠牛牛牛 09-1509-15 11:06
- 93 1 [宝莱特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50%,这个哈怂20%都没到 相约夏天 09-1509-15 11:06
- 84 1 [诺德股份吧] 挂单尾数频繁带8,好像是量化操盘 HX3702094405076620 09-1509-15 11:06
- 131 4 [国机精工吧] 兄弟们,我打算兆驰股份冲高卖出,来加仓国鸡, 认真的面条 09-1509-15 11:06
- 86 1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,一锅炖,你没有就算了。当汉武急超茅T, 倚天剑007 09-1509-15 11:06
- 61 0 [溯联股份吧] 你拢共没涨多少 智慧得乌梅 09-1509-15 11:06
- 399 10 [钒钛股份吧] 固态电池全程叫钒铝纳米电池。核心材料是钒。成 中山高人 09-1509-15 11:06
- 117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看涨多少 已入股市灰太狼 09-1109-15 11:06
- 739 30 [芯朋微吧] 分析预备芯朋微年底到90,12月30号以前不接受反 竹兰梅菊 09-0709-15 11:06
- 85 0 [ST棕榈吧] 挂半天的2.69撤了,挂了2.63就不下来了! 青海没春天 09-1509-15 11:06
- 69 0 [昭衍新药吧] 总算下班了,真磨叽 行者武松也 09-1509-15 11:06
- 74 0 [ST银江吧] 银江留个底仓就行了,年底再说,没必要在这耗着 敬亭山97 09-1509-15 11:06
- 106 1 [嘉泽新能吧] 还有人怀疑他不是托吗 股友265m1V9235 09-1509-15 11:06
- 78 0 [荣盛石化吧] 冲冲冲你不比恒力要差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9-1509-15 11:06
- 75 0 [科德教育吧] 天天发套子,缺德 股友abJN0l 09-1509-15 11:06
- 73 0 [球冠电缆吧] 小单砸,中单买,这庄真穷 小游阿璨 09-1509-15 11:06
- 64 0 [工业硅吧] 无敌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509-15 11:06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呵呵确认垃圾 n402094384106942 09-1509-15 11:06
- 84 0 [金融街吧] 我在317等你 木巴拉克张 09-1509-15 11:06
- 98 3 [省广集团吧] 822能买到吗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509-15 11:06
- 92 1 [长江证券吧] 超级垃圾券商股 美景红叶 09-1509-15 11:06
- 72 1 [君正集团吧] 你是它妈的啥东西 股友8157Tx6551 09-1509-15 11:06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安心先加3层 金洪阁 09-1509-15 11:06
- 79 0 [我武生物吧] 说了阴跌半个月,拉高就跑 我要成为大韭菜 09-1509-15 11:06
- 80 0 [香溢融通吧] 等大盘回调,再砸 片金黄 09-1509-15 11:06
- 71 0 [华力创通吧] 红盘都不行,还关注。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1509-15 11:06
- 314 3 [万马股份吧] 取消关注 tj风云 09-1509-15 11:06
- 137 1 [英洛华吧] 简单来说,英洛华不直接拥有稀土矿产资源,其主 细心的薛赫12 09-1509-15 11:06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是。 大A里面的红太极 09-1509-15 11:06
- 98 0 [通光转债吧] 一进去,又套一波,熟悉的套路,本金只亏几百块 雪泪魧 09-1509-15 11:06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生机来财de邀月 09-1509-15 11:06
- 79 0 [元隆雅图吧] 火箭发射。加油哈哈 翱翔之鹰 09-1509-15 11:06
- 66 0 [淳中科技吧] 正海磁c 牛批的一批 09-1509-15 11:06
- 71 0 [沃森生物吧] 不跌就对不起沃森生物 宏图高雅de赵无极 09-1509-15 11:06
- 79 0 [美邦服饰吧] 被骗跑了,追高明天准备割肉了,短线要休息一两 木淋森 09-1509-15 11:06
- 71 0 [优必选吧] 这个趋势看样子真要突破了 股友CYuEvY 09-1509-15 11:06
- 2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金树科技 股友87023W6f58 09-1509-15 11:06
- 113 4 [中鼎股份吧] 拓普集团涨停板,中鼎应该有5个点 吾心本自清净 09-1509-15 11:06
- 86 0 [亚威股份吧] 我还是回日丰吧!起码能博一个超跌反弹,这个玩 随风动 09-1509-15 11:06
- 70 0 [艾芬达吧] 无人问津,毫无换手,新股就是这样,不怕你涨, 美人泪杯中酒 09-1509-15 11:06
- 75 0 [南极电商吧] 跪久了,站不起来了!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509-15 11:06
- 65 0 [鹿山新材吧] 垃圾股 趋势核心 09-1509-15 11:06
- 99 1 [药石科技吧] 敢不敢打个板抢风头,板是成妖必经之路 泛泛而语 09-1509-15 11:06
- 379 7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下周必须翻倍上涨趋势开启涨停板连板模式 莉莉美女99 09-1109-15 11:06
- 69 0 [巨人网络吧] [呲牙] 愉快88888888 09-1509-15 11:06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转发 热心的纳兰翼扬 09-1509-15 11:06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挂16.47,谁要就给 刚正不阿的耿烨童 09-1509-15 11:06
- 84 1 [德业股份吧] 有脏东西 炒股养庄家媳妇 09-1509-15 11:06
- 90 1 [阳光电源吧] 分歧这么大吗拉高就出货? 基民5872q253X1 09-1509-15 11:06
- 112 0 [志特新材吧] 二三当家辞职!四五当家减持!最后夫七技术离晕 聪颖的何淳美 09-1509-15 11:06
- 117 2 [黑猫股份吧] 那个平潭已经人格分裂了,大家小心点 分蛋糕的幻想 09-1509-15 11:06
- 51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你以为的底,其实是一座乔戈里峰。 日赚5分 09-1509-15 11:06
- 77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近两周的交易日里面,只有四天红盘,只要高开都 致富源代码 09-1509-15 11:06
- 66 0 [新宙邦吧] 都赶快跑吧,这股无药可救了,等跌几块在进来 心高志远 09-1509-15 11:06
- 72 0 [国盾量子吧] 下午收盘328.18 股友6MKf4g 09-1509-15 11:06
- 66 0 [*ST春兴吧] 真是无语到家。这一辈子怎么染指股票 股友0D810v2636 09-1509-15 11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拉啊 股友YRvfQT 09-1509-15 11:06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出货了 looklatter666 09-1509-15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