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把龙头主力斩了后面一马平川 老鱼3368 09-1509-15 09:58
- 68 0 [利通电子吧] 上周五早上没封板就知道要调整出来了一大半仓位 熬到主力拉升 09-1509-15 09:58
- 53 0 [哔哩哔哩-W吧] 千亿市值!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华民股份吧] 聊天时人家问我买了哪个票,我都不好意思说买了 不老松171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巨化股份吧] 好弱啊 股友y78V300616 09-1509-15 09:58
- 59 0 [航高5吧] 航高储能,一头装睡的雄狮 股友Z851875f72 09-1509-15 09:58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放个巨量,彻底跑路了!明天地板开了 昆仑御尘 09-1509-15 09:58
- 59 0 [*ST南置吧] 今天股价跌停了,人气却升了两百多名。真它马讽 悠然的驷菲 09-1509-15 09:58
- 56 0 [*ST东智吧] 短期又没洗了,还好跑了 卖报的小玩家 09-1509-15 09:58
- 89 0 [中远海控吧] 中欧班列是不是被波兰停运了,要走海运了 银河战zhu4028 09-1509-15 09:58
- 50 0 [中利集团吧] 该死的东西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09-1509-15 09:58
- 58 0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和万华怎么会找你这个皮包公司合作呢? 有进取心的欧星0 09-1509-15 09:58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看见了没,就是水平线上下反复震荡,既不是一泻 股友3q878u1237 09-1509-15 09:58
- 61 1 [长安汽车吧] 国足一哥,绿安汽车 股友k509c58560 09-1509-15 09:58
- 101 2 [综艺股份吧] 唱多的继续出来唱吧,庄家都爱死你们了,帮庄家 小晨晨12 09-1509-15 09:58
- 135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全仓就对了 股友67HY886111 09-1509-15 09:58
- 49 0 [久吾高科吧] 洗盘结束 请安静的上涨 09-1509-15 09:58
- 50 0 [电气风电吧] 幸好周五下午跑路了,躲过今天的回撤 一如当初vgy给 09-1509-15 09:58
- 57 0 [比亚迪吧] 快拉,解套就卖 有上进心的猕猴桃 09-1509-15 09:5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必须的 机灵的赵子轩 09-1509-15 09:58
- 48 0 [国茂股份吧] 资金每天流出不会好了再也不见 太湖猛虎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三七互娱吧] 不一样了,有钱了,冲冲冲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509-15 09:58
- 48 0 [东通退吧] 运气是真好,一只卓朗科技,一只东方通。小十万 老韭菜1987222 09-1509-15 09:58
- 158 2 [森林包装吧] $森林包装(SH605500)$ 股友1f27875w16 09-1509-15 09:58
- 65 2 [上海三毛吧] 追高的可真惨啊,等等受不了又拉上去 厂厂的涨停狗 09-1509-15 09:58
- 105 3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什么事啊 无视777 09-1509-15 09:58
- 57 1 [中国电建吧] 建工爷叔都快解套了,我啥时候能解套 就是梭哈就是干 09-1509-15 09:58
- 212 2 [新和成吧] 这股业绩挺好,为啥涨的好慢。 牛牛22牛牛 09-1409-15 09:58
- 83 0 [真视通吧] 某投资顾问公司收费推荐买股把客户都套牢了,你 股友9c01X01850 09-1509-15 09:58
- 57 0 [双乐股份吧] 今天将挑战33.33不服来辩 大宝剑锋从磨砺出 09-1509-15 09:58
- 75 0 [外服控股吧] 此股顺利逃过小牛市可喜可贺 添添骑黑马 09-1509-15 09:58
- 88 0 [宇通客车吧] 哪位大佬知道这个公司出口总比多少 狙击手张桃芳 09-1509-15 09:58
- 65 0 [飞利信吧] 洗干净了,可以拉升了 只寻十倍牛股 09-1509-15 09:58
- 43 0 [锦江酒店吧] 完了,追高了 好还是不好啊 09-1509-15 09:58
- 57 0 [光大银行吧] 我不走,你不跌,走了走了 可爱的羊多多 09-1509-15 09:58
- 62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看宁王表现才知道电池是否有持续性 箫声江湖 09-1509-15 09:58
- 4259 4 [海马汽车吧] 无人驾驶板块盘初活跃,海马汽车、山子高科涨停 海马汽车资讯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板块新高正是出货的时候 JokEr 09-1509-15 09:58
- 63 0 [国联股份吧] 不要急着买,观望观望,择机再上 小小幸运星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ST应急吧] 船舶的玩意没一个好的 股友50791q237i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广联达吧] 没钱了有钱加仓干 该我起势罗 09-1509-15 09:58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说去还是留好 涨涨吧 09-1509-15 09:58
- 66 0 [瑞丰高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是什me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电工合金吧] 买了,等红 禾崽崽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艾芬达吧] 我就说这个跟山大电力一样低开低走天天暴跌,还 股友156937265 09-1509-15 09:58
- 161 0 [厦门港务吧] 加仓! 笑看厦门gou庄 09-1509-15 09:58
- 41 0 [炬申股份吧] 跌停不要抄底 基民3k6030721Q 09-1509-15 09:58
- 63 0 [万华化学吧] 给多氟多提鞋 小柿子23 09-1509-15 09:5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上海爷叔,多拉几个板,虽然我没有这个票 dxhong_2018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没量啥也不是 击鼓传花而已 09-1509-15 09:58
- 65 0 [白云机场吧] 成交量都是量化出来的 骂街散户 09-1509-15 09:58
- 64 0 [皇马科技吧] 16.7-16.8就是吸筹阶段的做t就行 小小韭菜翻身记 09-1509-15 09:58
- 69 0 [豪恩汽电吧] 欢迎大家加入豪恩大家庭 头十年 09-1509-15 09:58
- 37 0 [豪恩汽电吧] 离谱 杏眼的郑绮 09-1509-15 09:58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还有半个月,股价估计会拉到九元以上,国庆节后 股友mPiMi8 09-1509-15 09:58
- 4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tm的是个皮包公司吧,什么标签都有,怎么都不 TheGambler 09-1509-15 09:58
- 69 1 [卧龙电驱吧] 都是明牌了 王者1998 09-1509-15 09:58
- 45 1 [基金动态吧] 刚来,多看看 天鹅栖梧桐 09-1409-15 09:58
- 47 0 [强瑞技术吧] 看到这货就想吐 菜梆子 09-1509-15 09:58
- 66 0 [上海临港吧] 哈哈哈,量化标的股,厉害。谁买了真是作孽 大点干v早点散 09-1509-15 09:58
- 60 0 [中航重机吧] 这垃圾,一旦跌下来就跟死的一样,一动不动,指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嘉泽新能吧] …… 一胆炒股开了翘 09-1509-15 09:58
- 453 0 [新时达吧] $新时达(SZ002527)$ nktv1006230000 09-1509-15 09:58
- 58 0 [东通退吧] 管住手管住手里面的外面的都管住手,等周三,财 老K_20 09-1509-15 09:58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有量就行,有人卖也有人接,洗盘洗浮筹 wzm1688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舒泰神吧] 你别给我大跌啊,影响我广爷拉升。 人形机器人是未来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海特高新吧] 日百公司,没得模拟芯片,只有模拟鸡 股友hKkdz0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龙洲股份吧] 都没人气了 Enzo888 09-1509-15 09:58
- 50 0 [大唐发电吧] 找你愁煞 禾苗生长中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1509-15 09:58
- 1137 0 [中科曙光吧] 星期五我都说倒车接人,及时上车多好啊 悠悠之心 09-1509-15 09:58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3.32进的 幸遇_1288 09-1509-15 09:58
- 54 1 [荣盛发展吧] 差点以为可以提前下班 轻尘小白 09-1509-15 09:58
- 129 1 [长安汽车吧] 搞不懂,军工改革大涨没你,现在汽车板块涨也没 新手K线 09-1509-15 09:58
- 47 1 [五洋自控吧] 转让埋人了吗? 雷冬至 09-1509-15 09:58
- 56 1 [二六三吧] 这完全跟三维通信这玩毛啊不如买三维 我格局太小 09-1509-15 09:58
- 511 4 [复星医药吧] A股涨不涨不知道,下周复星港股大概率会突破30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1309-15 09:58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 股友e221026c23 09-1509-15 09:58
- 4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走成这样,草 搞养老钱 09-1509-15 09:58
- 50 0 [中科信息吧] 王者之跌 谦虚的月星茶2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2万亿没任何问题 贾不假白玉为堂 09-1509-15 09:58
- 46 0 [苏宁环球吧] 4个板走了,知足,留下的发财 辰知意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鸡蛋吧] 早上开盘卖在最低点,很怕高开低走,现在涨这么 股友0h706315o0 09-1509-15 09:58
- 55 0 [ST美晨吧] 又割了一部分韭菜盒子 自然的顾舒坤 09-1509-15 09:58
- 60 0 [中科金财吧] 可怜的古股民。可怜的韭菜。 完美明淡定 09-1509-15 09:58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准备封板了 股友67058HD831 09-1509-15 09:58
- 58 0 [陕建股份吧] 亖拉几!你真带劲! 股友iSe8Mv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浙江荣泰吧] 踏空的兄弟姐妹也不要悲观,心态要好,顺其自然 股友AH59282326 09-1509-1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