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3 [连云港吧] 想割肉了… 股足双修居士彪 09-1509-15 09:58
- 53 1 [光明乳业吧] 上海股起飞 抓紧麻袋 09-1509-15 09:58
- 66 2 [长盈精密吧] 干涨停板! 王长连 09-1509-15 09:58
- 5231 34 [光库科技吧] 《光库有光,依然向上》光库昨天已经止跌企稳趋 江东三号 09-1109-15 09:58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指数还没跌,等指数跌了,此股暴跌,你们现 甜酒味小芝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五天线都站不住这垃圾 股友b4nbIy 09-1509-15 09:58
- 75 0 [通达电气吧] 板块都涨不过??? 常心飞扬 09-1509-15 09:58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什么玩意走成这样 搞养老钱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说怎么涨仃了?原来窗外下雨了! 高风亮节的张宇航 09-1509-15 09:58
- 75 0 [电投产融吧] 散的都慌不择路了,是不是离场观望好一点? 盆满四海的莱文狄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恒宝通吧] 好青山低业当大哥 专心的余宇航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中毅达吧] 受不了了,跑了 每一天的不一样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万里马吧] 这个股拿着就天天绿,存折磨 奔雷手文泰哥 09-1509-15 09:58
- 48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激光涨 股友7T23w91926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渤海租赁吧] 真能砸 乐2024 09-1509-15 09:58
- 59 0 [风语筑吧] 这是要织毛衣吗? 大明白小白白 09-1509-15 09:58
- 50 0 [苏州天脉吧] 是不是公司倒闭的节奏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1509-15 09:58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高开直接下去补缺口?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509-15 09:58
- 82 0 [尖峰集团吧] 对恶庄来说,该股11.58肯定是高点,建议静观。 八方来财的钟无艳 09-1509-15 09:58
- 57 0 [北大荒吧] 菜鸡 股友6Z72P01293 09-1509-15 09:58
- 58 0 [ST京蓝吧] 大家都撤了,让马匝总自己去玩吧! cyg37202819 09-1509-15 09:58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我清仓了 你涨停板吧 股友xEfhaS 09-1509-15 09:58
- 58 1 [佳都科技吧] 牛尾汤换成肺片有啥蹊跷?!? 游蓝布包纽扣 09-1509-15 09:58
- 185 1 [中钢国际吧] 这个巨亏天天涨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509-15 09:58
- 79 4 [恒铭达吧] 拉高出货,牛 吃肉了1111 09-1509-15 09:58
- 402 3 [平高电气吧] 三大利好,N涨停:高层促进龙头电装公司每年营 Freeman福利满 09-1409-15 09:58
- 657 6 [方正电机吧] 周一利好新能源汽车,电机,汽车芯片。方正明天 豪迈奔放的善农7 09-1309-15 09:58
- 66 0 [上汽集团吧] 我相信上汽今天会有表现的 大毛无敌 09-1509-15 09:58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差点早上就卖了 哈罗哈罗哈罗 09-1509-15 09:58
- 60 0 [太极集团吧] 正常的股都是涨涨跌跌,涨多了跌一跌,最起码是 股友0913gB8105 09-1509-15 09:58
- 59 0 [思瑞浦吧] 利好,散户进来了,机构没有进来,会砸下来的 xzh52333 09-1509-15 09:58
- 2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起飞一次吧 诚恳的秦港1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*ST华幸吧] 割了一身轻松 江湖小虾仔 09-1509-15 09:58
- 68 0 [中航科工吧] 跟洪都航空一样无底线 股友18F768N968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运达股份吧] 每天都是挠痒痒 愿行股手 09-1509-15 09:58
- 54 1 [紫天退吧] 的,小散户根本买不进去,持有都没用 股友C78837p035 09-1509-15 09:58
- 61 0 [汤姆猫吧] 板块又一个多点了,还是不动,难受 涅繁重生 09-1509-15 09:58
- 97 0 [皖维高新吧] 猪力出货完毕,开始砸盘? LshanL 09-1509-15 09:58
- 53 1 [迈瑞医疗吧] 这个鼓根本起不来,赶紧走吧 股友a138870w57 09-1509-15 09:58
- 140 26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是背着88万手平均成本20.6的获利盘,你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509-15 09:58
- 59 1 [长青集团吧] 买了即接盘。 涨涨涨发发发财 09-1509-15 09:58
- 77 2 [中银证券吧] 证劵倒数第一 乐观的沈沛19 09-1509-15 09:58
- 56 1 [数码视讯吧] 你不是有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吗怎么弱成这样 坚毅不拔的孙全 09-1509-15 09:58
- 65 2 [广汽集团吧] 涨停才怪!要是能涨停,我裸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9-1509-15 09:58
- 53 1 [公元股份吧] 多空的兄弟,出来唱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8
- 221 1 [长安汽车吧] 啥时候分红啊 宏图纳福de子牙 09-1409-15 09:58
- 286 0 [老白干酒吧] 卖了敖农买你,我也是头铁啊,19万啊 韭阳克命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华发股份吧] 5.3等你 狂徒007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快跑呀,小散别被埋了 笨笨要成长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华纺股份吧] 别慌,每天看评论区互喷都挺有意思的 乘风别追风 09-1509-15 09:58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…… 股友323lX62191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阳谷华泰吧] 这股量能爆发不出来,别碰! 山城鹰 09-1509-15 09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半小时定格一天价,实行高频量化,又要限制 阿Q叔 09-1509-15 09:58
- 66 0 [老白干酒吧] 快点继续下来,我等着吃吃吃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纯碱吧] 被玻璃赶上来了。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1509-15 09:58
- 49 0 [王子新材吧] 真是个废柴 先到100w吧 09-1509-15 09:58
- 102 1 [澳洋健康吧] 什么时候开盘啊 股友c66x855080 09-1509-15 09:58
- 25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不反对吃预制菜,但是反对预制菜卖出现制菜的价 海城江燕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大商股份吧] 前几天低点18.60应该去确认下吧 不要看涨跌 09-1509-15 09:58
- 50 0 [隆盛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p86T706539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? 趋势大王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量能够了,可以拉起来了 A股东方暴富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ST得润吧] 收盘不超过850明天还是有机会卖的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509-15 09:58
- 58 0 [数字政通吧] 大盘到4000这个也不涨,大盘如果要回调,这个跌 刚开始在路上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赛伍技术吧] 根本卖不完 有进取心的顾羽5 09-1509-15 09:58
- 93 3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今天创业板指最多也就涨个7%8%,很难超过10 睿智的杨逸凡 09-1509-15 09:58
- 86 1 [三维通信吧] 好股的话今天就涨,涨停 八哥便民服务 09-1509-15 09:58
- 566 1 [榕基软件吧] 榕基软件:融资净偿还870.46万元,融资余额2.13 榕基软件资讯 09-1509-15 09:58
- 2817 19 [天风证券吧] 耐心持股,持股待涨(券商篇) 帝璟资本 09-1309-15 09:58
- 206 1 [*ST建艺吧] 已经六连涨了!肯定要跌的!今天卖出最合适!等 诚实的祝泽 09-1209-15 09:58
- 57 0 [西藏珠峰吧] 嘿,我卖你就涨,不卖你就跌,服气 坚持自己825 09-1509-15 09:58
- 49 0 [山鹰国际吧] 瘟鸡体质,改不了了 股友OoJI9p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振江股份吧] 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卖出,哈哈 亏钱快啦 09-1509-15 09:58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前3个涨停板不过分吧 神秘的人0319 09-1509-15 09:58
- 42 0 [*ST高鸿吧] 抬走了 低估值一千 09-1509-15 09:58
- 62 0 [雪迪龙吧] 太惨了,小散们 股友bCm9se 09-1509-15 09:58
- 81 0 [ST豆神吧] 判断精准,豆神教育日均线、月均线均以破位,全 Warren_Kc 09-1509-15 09:5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20万散户,太多了,拉不起来的 大学生只打板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稳如泰山,创八年新高,不如别人涨八周,躺平好 股友97K89E2922 09-1509-15 09:58
- 62 0 [比亚迪吧] 现在若不下手买,就是俗手没眼力! 如愿的政昶 09-1509-15 09:58
- 69 1 [东通退吧] 怎么不抄底呢?多好的机会啊。抄底 股友J33t306835 09-1509-15 09:58
- 64 1 [联化科技吧] 能不能把它从cro中除名 满仓涨停财源滚滚 09-1509-15 09:58
- 62 1 [长青集团吧] 大冤种,周五开盘就卖了 趋势为王阿 09-1509-15 09:58
- 253 1 [五洲新春吧] 下周回到40左右 好学de琴酒 09-1209-15 09:58
- 131 6 [中国电影吧] 快跑快跑快跑,不跑就套牢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809-15 09:58
- 57 0 [东材科技吧] 机构打爆空头!!!让他卖飞!!!冲 满手哥慢下来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买聋鸡幸福一生 空军出没 09-1509-15 09:58
- 84 0 [理邦仪器吧] 这是怎么了,指数拉爆了,还不涨 股友sNak5f 09-1509-1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