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马应龙吧] 这就是有些人说的价值投资 富贵积玉得雨晨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贝因美吧] 什么时候才能到你的主升 没有慧根就要会跟 09-1509-15 09:59
- 58 0 [中材国际吧] 天天耍流氓! 铄金晴朗 09-1509-15 09:59
- 53 1 [致尚科技吧] 无语!走吧了! 股友2tKMz7 09-1509-15 09:59
- 84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大概率走一个m 勇2敢63没目玩意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估计要回到2元区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1509-15 09:59
- 62 0 [智飞生物吧] 不要接飞刀 洪家楼28108 09-1509-15 09:59
- 66 0 [川恒股份吧] 垃圾,无敌了 股友17V255R630 09-1509-15 09:59
- 56 0 [精研科技吧] 怎么量能萎缩这么厉害啊! a大漠孤烟a7488 09-1509-15 09:59
- 94 0 [供销大集吧] 上周拉尾盘,这周拉早盘,最后都是跌 深情的苗光耀1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就当了,拿着不理会,干点别的事情去了。看盘实 yingzb1968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双子底 俏丽的钱伟涛 09-1509-15 09:59
- 76 0 [金现代吧] 期待 有进取心的鲁弘13 09-1509-15 09:59
- 67 0 [东星医疗吧] 卖出,换成顺周期板块,中金岭南 股友brd7zO 09-1509-15 09:59
- 123 0 [焦作万方吧] 熬不住了 英dxy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英联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反包涨停板来了买买买买买 翻倍牛牛 09-1509-15 09:59
- 42 0 [德必集团吧] 跌了这么多。。。 北斗第一星 09-1509-15 09:59
- 39 0 [豪恩汽电吧] 大牛骨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这种万亿的都干了十几个点了。这垃圾完全带 立马起飞 09-1509-15 09:59
- 48 0 [炬申股份吧] 哎没注意看到减持 富贵有余6688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快跑最后的机会 股友899a750G72 09-1509-15 09:59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够了,有得赚就行,走了,留下的发财 愤怒的橘子 09-1509-15 09:59
- 79 0 [北大荒吧] 站上中轨上方.这股安全了.就是久了一个急拉向 栢SIR 09-1509-15 09:59
- 63 0 [中国重汽吧] 板块最烂 穿云箭XXU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中国黄金吧] 跌停走起,期待 王子1101811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立中集团吧] 最高点25.96 不出家的贫僧 09-1509-15 09:5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本来这个庄家控盘控的好好的,周五不知道谁在捣 Ari白羊座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晋控煤业吧] 开始你的表演! 牛眼识天下 09-1509-15 09:59
- 59 0 [扬杰科技吧] 水下补了做 T,应该能红!!!!!! 阿奇霉速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泰豪科技吧] 反弹出货继续跌。 胡杨548725 09-1509-15 09:59
- 53 0 [同兴达吧] 会不会突然起来 股友9dx3920178 09-1509-15 09:59
- 73 0 [联瑞新材吧] 跳水是常态,暴跌是必然!到20趋势不变! 股友m3850919l5 09-1509-15 09:59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狂吸,干到18元 丨888888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冠捷科技吧] 太坏今天刚想涨一点全是大资金净往外砸盘! 谢谢1959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恒宝通吧] 高位抢进的会不会被活活埋埋… 荭運當頭 09-1509-15 09:59
- 4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个毛 仆尼阿沐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仙琚制药吧] …… 咸鱼哇 09-1509-15 09:59
- 64 0 [海尔生物吧] 畜尔你不如,钢铁,水泥,房地产更不如ST亏损股 阿会好6562 09-1509-15 09:59
- 48 0 [天富能源吧] 烂板保利润走人 日日吃肉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德林控股吧] 可惜我脑洞激光选的不敢买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509-15 09:59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一切都在庄家掌控之中 股友09t075w028 09-1509-15 09:59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真的拉胯,拉高出货,一出就是几千万砸盘 往事如烟如风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华新精科吧] 我礼拜5换了三协,一群g拖加韭菜在这里等死吧 股友891p0o9059 09-1509-15 09:59
- 61 0 [奕东电子吧] 太恶心了,总是不该格局的时候格局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9-1509-15 09:59
- 56 0 [南京港吧] 笑死了,太弱了 大AFU 09-1509-15 09:59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不把宁德时代放仓位第一 股友yyYyT7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汇量科技吧] 收盘如果低于16.3就要奔着14去了。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1509-15 09:59
- 108 0 [众泰汽车吧] 模拟芯片市场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波动后,目前正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509-15 09:59
- 58 0 [九安医疗吧] 上辈子做错了什么,买了 扎手的韩心媛5 09-1509-15 09:59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没用了垃圾 花开如意地老顽童 09-1509-15 09:59
- 61 1 [飞亚达吧] ,怎么就这么弱呢? 有趣的陆禹汐 09-1509-15 09:59
- 157 3 [哈投股份吧] 主力在故意打压筹码,耐心等待就行 幼稚园股侠 09-1509-15 09:59
- 131 4 [国际复材吧] 10月14日开始,时间这么长怕个毛线? HX9842094365267512 09-1509-15 09:59
- 58 1 [*ST南置吧] 这只垃圾股,真是坑了不少散户,包括自己在内! 必复来 09-1509-15 09:59
- 100 3 [国际复材吧] 涨都没有这么多点,直接低开这么多,准备撤退了 股友aULGSJ 09-1509-15 09:59
- 183 1 [创业慧康吧] 股票怎么跌就是为了涨利空后就是利好 可爱的邱麦克 09-1509-15 09:59
- 516 10 [海康威视吧] 我看像到顶了,29以下再考虑 只爱内啡肽 09-1309-15 09:59
- 387 9 [神工股份吧] 星期五逆市涨一波,估计星期一会逆市跌。这股, 元元元888 09-1309-15 09:59
- 730 3 [山东路桥吧] 市盈率4.5倍,如果你理解成投资这家公司只要4.5 广发熊经理 09-1209-15 09:59
- 375 8 [瑞丰光电吧] 下周上8元,上不了从自选股删去!全仓入地产股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1209-15 09:59
- 80 1 [万憬能源吧] 这个文鸡基本天天跌跌不休,不知坐牢等死到什么 股友odhdoY8107 09-1209-15 09:59
- 62 0 [ST天玑吧] 大家不要看这种消磨意志的股,该干啥就去干啥 二木知曰 09-1509-15 09:59
- 125 0 [电投产融吧] 上海电力没有明牌,炒作预期,股价节节高升,电 黄牛哞哞喊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粤传媒吧] 准备涨停了今天 BBound 09-1509-15 09:59
- 56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下去啊你配吗? 恒心的谷小达 09-1509-15 09:59
- 51 0 [仕佳光子吧] 抄作告一段落 股友qO2Sql 09-1509-15 09:59
- 162 0 [赛微电子吧] 利好就是利空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开启,跑 韭菜卷王 09-1509-15 09:5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过几天要超过主板了 小余的鱼 09-1509-15 09:59
- 65 0 [昊志机电吧] 三架马车,一架涨停,一架7个点左右,只有你还 金山禾子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苏泊尔吧] 阴跌不断 尽职的袁莉萍 09-1509-15 09:59
- 63 1 [嘉泽新能吧] 有上了托的当了吧!!! 股友265m1V9235 09-1509-15 09:59
- 70 1 [中国卫通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,不跑就没机会了 股友t650129V65 09-1509-15 09:59
- 63 1 [DR华建集吧] 七个板 脚踏风火衡 09-1509-15 09:59
- 113 4 [*ST沐邦吧] 为嘛一字板,又没啥利空 逃顶哨卫 09-1509-15 09:59
- 81 1 [瑞芯微吧] 解禁了,赶紧跑 n857213382676304 09-1509-15 09:59
- 149 5 [*ST东珠吧] 死在黎明前 安详的洪城 09-1509-15 09:59
- 80 3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冲进来的兄弟还好吗? S灬山顶洞人 09-1509-15 09:59
- 220 1 [天赐材料吧] 这周固态看回流,至少一个涨停板 数据告诉我很多事 09-1409-15 09:59
- 222 2 [三力制药吧] 热度在持续上升,周一看反弹 尾盘短线1981 09-1409-15 09:59
- 127 3 [荣科科技吧] 今日荣科科技将还有新低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15 09:5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加油,雄起! 股友DBdEGz 09-1509-15 09:59
- 81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900万拉到22个点,出了5000万。这票今天点大绿 坤焰沐歌 09-1509-15 09:59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坚决不能买,还是一日游,不信看看就知道了冲高 一路向阳678 09-1509-15 09:59
- 65 0 [通达动力吧] 绝对是假电机 兄台你别走啊 09-1509-15 09:59
- 133 0 [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A吧] 前十要换仓,不换等死啊! 基民lNhfRQ 09-1509-15 09:59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上周五买了上海贝岭,重仓了云赛!这会儿看到它 新手股仙 09-1509-15 09:59
- 50 0 [万马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老套路 有内涵地尔文 09-1509-15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