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德脸集团1点办板 翼轻扬 09-1109-11 11:18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昨天没有买进的可以去寒武纪玩玩最少还有五 剑客陈 09-1109-11 11:18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 股友2992762Ud2 09-1109-11 11:18
- 52 0 [潍柴动力吧] 14.55跑路了,亏了五元手续费,昨天14.54买的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109-11 11:18
- 41 0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阿莱德资讯 09-1109-11 11:18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拉级,真的是错过了好几个亿 和你牵手幸福 09-1109-11 11:18
- 6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中报分红,每股5分钱,这么点钱,就想骗散户进 南京东方羽 09-1109-11 11:18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停个几把啊!还涨该涨! 向阳花正开 09-1109-11 11:18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不会做股票的主力不能要,浪费公司和散户时间 股民2007_168 09-1109-11 11:18
- 196 0 [海光信息吧] 别涨停就好 降龙八涨 09-1109-11 11:18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那么多散户持股,不跌才怪,想赚钱必须 人需要耐心7743 09-1109-11 11:18
- 130 0 [富森美吧] 只有百分之二十的流通筹码,大伙去看看最近长得 明天很关见 09-1109-11 11:18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浪费行情,走了! 小羊望春风 09-1109-11 11:18
- 68 2 [金杯汽车吧] 诛心式走法,服了! 听海观潮1 09-1109-11 11:18
- 432 5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CDN边缘计算,怎么可能和数据库ORACLE 气宇轩昂的89 09-1109-11 11:18
- 66 0 [高澜股份吧] 涨的假惺惺的,明天不知道要跌多少 牛股摇摇乐 09-1109-11 11:18
- 60 0 [重庆啤酒吧] 明今天借卷砸它,这股把我亏的赚回来 ST节能 09-1109-11 11:18
- 55 0 [圣邦股份吧] 按这股的尿性,今天最多三个点 切切切去 09-1109-11 11:18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慢慢在出货 知识的秦仪朔 09-1109-11 11:18
- 68 0 [齐心集团吧] 没有人敢买你啊,尴尬不 股友KfU5wV 09-1109-11 11:18
- 68 0 [星帅尔吧] 地量! 大唐至尊 09-1109-11 11:18
- 53 0 [国债期货吧] 没救了是吧 股友2L233i2791 09-1109-11 11:18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纺织机械的代表作品 骑扬如意地周芷若 09-1109-11 11:18
- 71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直压着不让涨! 股友397l86Q002 09-1109-11 11:18
- 101 3 [太钢不锈吧] 武进不锈为什么几天大涨 稳定性感 09-1109-11 11:18
- 73 0 [晓程科技吧] 看看你大哥寒武纪都拉冒烟了 Fyks667 09-1109-11 11:18
- 80 0 [富煌钢构吧] 什么,去6 哪咤牵牛 09-1109-11 11:18
- 63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应该没戏了 钱多多的嘟嘟嘟 09-1109-11 11:18
- 58 0 [新力金融吧] 还是中游厉害 默默潜伏 09-1109-11 11:18
- 57 0 [新强联吧] 暗盘资金都在少了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9-1109-11 11:18
- 64 0 [丽江股份吧] 走了,太浪费行情了,大盘大涨你大跌,牛逼 电梯配件 09-1109-11 11:18
- 55 0 [德明利吧] 有没有上周割肉卖的 赶紧给冻成狗 09-1109-11 11:18
- 67 0 [同花顺吧] 董事长的"让利牛",把股友整懵了 股友5A70567D03 09-1109-11 11:18
- 71 1 [阳光电源吧] 全靠指数基金被动买入一旦指数下跌就拖不住了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1109-11 11:18
- 60 1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江淮汽车,看看长安汽车,你去给江淮提鞋都 股友23xo133269 09-1109-11 11:18
- 199 5 [聚飞光电吧] 公司,吹有光模块!股价不涨!你看中际旭创股价 故乡蓬莱 09-1109-11 11:18
- 142 1 [麦格米特吧] 你们要的答案来了[大笑] 箩卜小队长 09-1109-11 11:18
- 83 3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不卖不涨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09-1109-11 11:18
- 86 2 [上海银行吧] 挺好的,昨天我就减半仓了,等的就是你下杀 夏维兹 09-1109-11 11:18
- 74 0 [艾比森吧] 今天必红盘! 气宇不凡的爱琦 09-1109-11 11:18
- 40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破新高了 金凤呐 09-1109-11 11:18
- 64 0 [中国瑞林吧] 和科技走跷跷板效应呢 狂吃三碗饭 09-1109-11 11:18
- 55 0 [三峡旅游吧] 僵尸股,给长白山提鞋都不配! 呼唤远方 09-1109-11 11:18
- 61 0 [老白干酒吧] 涨停直接买酒 主力缺跌 09-1109-11 11:18
- 54 0 [光华科技吧] SB股 股友7fZHkZ 09-1109-11 11:18
- 51 0 [腾龙股份吧] 别的液冷都上天了,你还不动的,天呐 股友889ha16735 09-1109-11 11:18
- 69 0 [丰原药业吧] 没人买了庄家对倒出货也出不了多少啊 老年进家寂莫 09-1109-11 11:18
- 5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科创板的寒武纪 尽职的文飞文 09-1109-11 11:18
- 78 1 [*ST高科吧] 今天休息一天 基民XivRZw 09-1109-11 11:18
- 95 2 [先达股份吧] MP,,割了 稳赚不赔大涨七百股 09-1109-11 11:18
- 59 0 [拓荆科技吧] 迟疑了一会儿,没来得及仓位打满 橡东林 09-1109-11 11:18
- 857 0 [基金动态吧] 易中天概念CPO板块又涨麻了,没想到光模块这么 Victor璟尧 09-1109-11 11:18
- 59 0 [东方嘉盛吧] 今天是大盘跌这么多这垃圾会跌多少呢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109-11 11:18
- 55 0 [安培龙吧] 下午才大幅反包 慕容谈 09-1109-11 11:18
- 63 0 [塞力医疗吧] 开始套人了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9-1109-11 11:18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cpo,pcb,液冷,三个i概念同时占有,还不拉板? 一半帅 09-1109-11 11:18
- 94 0 [飞利信吧] 不要慌6.91——7.75是高压区,给主力一点时间, 估狼人1785 09-1109-11 11:18
- 150 0 [中船科技吧] 死股 股友20qy828289 09-1109-11 11:18
- 65 0 [宏柏新材吧] 今天能拉红那就牛啦加油 慧慧要翻倍啦 09-1109-11 11:18
- 50 0 [安正时尚吧] 老庄硬是没动,游资自己割自己做戏呢 认真de多弥尼克 09-1109-11 11:18
- 53 0 [红宝丽吧] 绿宝丽 股友5620m7Q159 09-1109-11 11:18
- 62 0 [ST章鼓吧] 怎么上去了,不应该!赶快下来,奔跌停去呀,我 富有亨通得达摩 09-1109-11 11:18
- 72 0 [中青宝吧] 创业板突破3000。上一次站在3000点关口还是2022 十年八倍 09-1109-11 11:18
- 64 0 [掌阅科技吧] 烂泥巴 松涛的皮芷 09-1109-11 11:18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还涨不起来,这个票就废了 美丽的荞麦面2 09-1109-11 11:18
- 71 0 [钱江水利吧] 今天怎样也不卖,就是为了投票,你.. 满口的仁义道德 09-1109-11 11:18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不错不错 坚定的李京城1 09-1109-11 11:18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散户在干嘛? 股友G2Q1091617 09-1109-11 11:18
- 96 3 [七一二吧] 今天这走势,昨天的资金所为何来? 股友CI03073029 09-1109-11 11:18
- 83 0 [*ST金科吧] 在我看来,这是债权人在增持,而且增持超一倍, Y反者道之动Y 09-1109-11 11:18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是大盘救了你,要不然你又要大跌了 股友F3ET8Z 09-1109-11 11:18
- 60 0 [皇马科技吧] 不涨是因为有减持计划 上方股下雨 09-1109-11 11:18
- 113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刘油油,绿油油! 友善de紫罗兰 09-1109-11 11:18
- 54 0 [ST南都吧] 快跑!!!下午大跌! 清俊的岑昶 09-1109-11 11:18
- 55 0 [明阳电路吧] 没过18.25都是白搭 生活不只是苟且 09-1109-11 11:18
- 59 0 [淮河能源吧] …… 股友286109c59D 09-1109-11 11:18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随便买个科技股都比他强 股友iobkhJ 09-1109-11 11:18
- 58 0 [春光科技吧] 今天温水煮青蛙,大家都别接,别做青蛙。不然明 亲切的超级英雄 09-1109-11 11:18
- 48 0 [*ST高鸿吧] 没有主力来 股仙张老三 09-1109-11 11:18
- 73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兄弟不要犹豫果断跌下来我接盘 股友LzBrAy 09-1109-11 11:18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市值向工业富联看齐,今天已经买回 高位站岗zzz 09-1109-11 11:18
- 53 0 [星宸科技吧] 拿好扶稳多点耐心 取富贵就在今日 09-1109-11 11:18
- 88 0 [聚力文化吧] ! 苏宁土豆 09-1109-11 11:18
- 307 0 [北投科技吧] 这量化真厉害…… 活该你是韭菜 09-1109-11 11:18
- 76 0 [航天智装吧] 睡觉了,航天航空板块友动力,中国卫星也动力, tystxn 09-1109-11 11:18
- 93 1 [铜峰电子吧] 全网最没路干的,跌的最狠,涨的最熊! 大弓小牛 09-1109-11 11:18
- 56 1 [上汽集团吧] 都在拉指数,你跟一样 要天天向上哦 09-1109-11 11:18
- 70 1 [兰生股份吧] 融资爆了 体贴的池昆 09-1109-11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