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晶合集成吧] 菜鸟啊 股友0787R2035U 09-1109-11 11:1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入袋为安 灵魂之窗 09-1109-11 11:18
- 57 0 [科力远吧] 都在红就你绿 量价有道盈亏同源 09-1109-11 11:18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外面红彤彤,你这儿绿油油 韭皇2021_01s 09-1109-11 11:18
- 64 0 [泰格医药吧] 创业板重回到3000点了,对比泰格少涨一倍,今天 吉风吉 09-1109-11 11:18
- 65 0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缩量调整,尾盘满仓干他 懂得欣赏的王重阳 09-1109-11 11:18
- 62 0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都不放量出来这主力有点傻 大渔赶势队总舵主 09-1109-11 11:18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争取破新高,中际加油,你是最靓的仔 恒博长 09-1109-11 11:18
- 83 0 [百联股份吧] 持有百联,相当于持有牛市骑手的券商,现在这个 柏连夜叔 09-1109-11 11:18
- 69 1 [三七互娱吧] 派筹 大立出奇迹 09-1109-11 11:18
- 92 1 [嘉麟杰吧] 大盘都拉成什么样了,他和断气一样不动 股友28k76N7056 09-1109-11 11:18
- 94 2 [老百姓吧] 商誉57个亿,自己想吧 基民08507n69V2 09-1109-11 11:18
- 102 5 [荣昌生物吧] 牛啊 LXF666888 09-1109-11 11:18
- 252 6 [瑞泰新材吧] 很明显,鬼打架!原始股东大宗交易卖给了机构, 金炎998 09-1109-11 11:18
- 185 2 [摘牌广奕吧] 请问下有上诉成功的朋友吗?能不能留个上诉的电 股友nsd45h 09-1109-11 11:18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亲爱的主力哥,触碰到我的成本线了,高抬贵手啊 环东路首富 09-1109-11 11:18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跌的莫名其妙,无语死了。 股名小小 09-1109-11 11:18
- 5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小九,在熬粥,熬到大家稀巴烂 baoweiGG 09-1109-11 11:18
- 54 0 [通合科技吧] 跟中恒电气。 孤山飞鱼 09-1109-11 11:18
- 113 0 [翔楼新材吧] 听说他这个能够减少80%的时间 徐凤年的小心思 09-1109-11 11:18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冲击500元,加油 分回路转 09-1109-11 11:18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到底了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1:18
- 57 0 [川发龙蟒吧] 化肥股涨你不涨,化肥跌你跟跌什么玩意 股友ZdAkBH 09-1109-11 11:18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小心双顶结构 房东哥哥 09-1109-11 11:18
- 267 0 [金发科技吧] 撤了 心海昭昭 09-1109-11 11:18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烂股煤球用 我是股人 09-1109-11 11:18
- 57 1 [浙数文化吧] 该不该补仓我已经亏麻了 灵巧的欧阳楠莉 09-1109-11 11:18
- 62 1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追进来的散户,要站历史山顶一至少半年了。 股友q57A885321 09-1109-11 11:18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哪个傻的还一直往上买,卡不住异动主力货都给你 富零代 09-1109-11 11:18
- 64 0 [耐普矿机吧] 去深交所举报恶意做空!电话:075588666066和07 股市无情无意 09-1109-11 11:18
- 64 0 [*ST华幸吧] 事出反常 钱生钱涨 09-1109-11 11:18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一致看多到22...今年有新专辑和大型演唱会ip绑 动人的秦智妍 09-1109-11 11:18
- 66 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要求不高,能上26左右就满足了 买啥都是涨 09-1109-11 11:18
- 65 0 [恒瑞医药吧] 躺枪的还不起来?其它的医药都红了 清新脱俗的明哥 09-1109-11 11:18
- 76 3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做的还是要套。只能低吸不能追高。指数还有 做多才会赢 09-1109-11 11:18
- 125 4 [指南针吧] 145一直出货,真的恶心阿 晓风残月iii 09-1109-11 11:18
- 170 4 [贝斯美吧] 这支股真是害人不浅呀,把散户深深陷入在这里, 超级股神1234 09-1009-11 11:1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牛市就是指数牛。个股亏惨了 咸鱼糖水 09-1109-11 11:18
- 169 0 [威马农机吧] 没办法60日线都站不稳 沉思往事1018 09-1109-11 11:18
- 65 0 [超声电子吧] 超生垃圾没涨停基因,要不是套牢绝对离开,套死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1:18
- 90 0 [垒知集团吧] 近30几个交易日深圳成指涨15%,此股下跌20%左右 cq024753 09-1109-11 11:18
- 59 0 [航宇微吧] 重组噻! 股友1Z09509m11 09-1109-11 11:18
- 60 0 [云南铜业吧] 三根天线 知识的许茹雪1 09-1109-11 11:18
- 70 0 [八亿时空吧] 都不知道怎么骂你 股市不见底 09-1109-11 11:18
- 61 0 [万科A吧] 中国足球队 For 09-1109-11 11:18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威返一次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9-1109-11 11:18
- 171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个位置洗不洗都行啊,你想洗就随你吧,6元左 数析师 09-1109-11 11:18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106就强势不然就还要调 股友ibajrA 09-1109-11 11:18
- 58 0 [睿智医药吧] 明天继续调整,我的宜安科技已经8个点了 直率的邓茁1 09-1109-11 11:18
- 66 0 [兰花科创吧] 天天落后大盘,你个深口股 股友8C71u03011 09-1109-11 11:18
- 71 2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放量滞涨了,主力出货 G闪电侠 09-1109-11 11:18
- 85 3 [顺丰控股吧] 梭哈的原因是什么? 富足的张寒雁4 09-1109-11 11:18
- 65 1 [阿尔特吧] 假如是大盘跌了2个点,这货会跌多少? 万事腾达地阿苏 09-1109-11 11:18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周预计要涨了, 丶7星斗宗强者 09-1109-11 11:18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杀回来了 六一路总部 09-1109-11 11:18
- 8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你这个鸡!进半步退三步! 基民892v20139L 09-1109-11 11:18
- 52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个股涨一天跌好多天的 深沉的蒋芝蔓 09-1109-11 11:18
- 60 0 [东软载波吧] 厉害了软软崔波波骆,上早八的补下缺补秃噜皮了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9-1109-11 11:18
- 61 0 [中国联通吧] 这5.7有多少货一直压着 飞天茅台 09-1109-11 11:18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科技股涨上天了,割了 诸葛瑾沫 09-1109-11 11:18
- 108 0 [振邦智能吧] 正邦智能为控制指数妖魔化,尽了全力做出了他力 股友598RO67273 09-1109-11 11:18
- 62 0 [亚盛集团吧] 月K红了半年,朱力不能白忙吧 股友lDj2Vm 09-1109-11 11:18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个庄不咋地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9-1109-11 11:18
- 61 0 [水井坊吧] 自宣股唯一绿的,拉圾水井,掉井里了 股友PguuhT 09-1109-11 11:18
- 65 1 [洪都航空吧] 五日线阻力都这么大吗 浦东金科路 09-1109-11 11:18
- 84 1 [新里程吧] 如果我算错,明天就你最便宜了吧。本来大家都不 坑里赛跑 09-1109-11 11:18
- 66 2 [中电鑫龙吧] 调整这久,今天是不是可以表现拉个一坨大的 股友23M373622E 09-1109-11 11:18
- 67 1 [值得买吧] 现在是主力不拉40啊,过不了40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109-11 11:18
- 83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吃相真难看呐 运来好 09-1109-11 11:18
- 271 1 [同洲电子吧] 搞什么玩意,这个样还流进100多万 勇敢的冰飞莲9 09-1109-11 11:18
- 91 1 [浪潮信息吧] 算力里各个细分部件的阿猫阿狗们都7-800亿了, 乱弹琴复长啸 09-1109-11 11:18
- 693 25 [福龙马吧] 主力和这帮融资做T的似乎缺了点什么,大家有知 蝴蝶飞过花丛 09-1009-11 11:18
- 193 3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调整目标位 股友5C987r3886 09-1009-11 11:18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德脸集团1点办板 翼轻扬 09-1109-11 11:18
- 72 0 [川金诺吧] 早点退出创业板吧,太丢人了 微醺xun 09-1109-11 11:1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未来都是很看好的,债基也是估值低位,$中邮纯 股友6LI2980958 09-1109-11 11:18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鬼股市 文木哥哥 09-1109-11 11:18
- 50 0 [孩子王吧] 孩子不行啊,奔八块去了 股友25Yy082985 09-1109-11 11:18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清仓 终究不是梦 09-1109-11 11:18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好股啊 劈墨曙光 09-1109-11 11:18
- 48 0 [寒武纪吧] 最后的疯狂 来投资不是投机的 09-1109-11 11:18
- 78 1 [生益科技吧] 收盘不要涨停 股友1V28N07998 09-1109-11 11:18
- 69 2 [沈阳机床吧] 好样的继续冲!今天就是我的希望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1109-11 11:18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要出货买药吃了 股友PtOeFL 09-1109-11 11:18
- 67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些管理人员在红日割了多少米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109-11 11:18
- 527 4 [德展健康吧] 昨天请了,今天买了。真不错 疯狂的红绿灯 09-1109-11 11:18
- 90 5 [万丰奥威吧] 还是对它的期望值太高了,19.22应该走的 月伴8 09-1109-11 11:18
- 333 1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公告针对小米来了,明天低开稳了 一路长红688 09-1009-11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