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万讯自控吧] 深圳民企这几年真拉垮、2800点9元现在多少点了 股友M8635297Y2 09-1109-11 11:06
- 79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11:03发这条帖,11:04分,2000手直线下来!小 柳大树 09-1109-11 11:06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不要买,压盘不让涨!等机会 鑫牛鑫牛 09-1109-11 11:06
- 51 0 [澳弘电子吧] 这才是正常搞法 惬意的王三仟 09-1109-11 11:06
- 130 0 [平安银行吧] 二愣子张佳楠昨天说大金融见底了,今天要涨到被 一口将 09-1109-11 11:06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要不尾盘砸到水下,要不大涨异动,我还是希望你 空空苟热烈的马 09-1109-11 11:06
- 35 0 [通信ETF富国吧] 说停牌就停牌怎么不提早说?坑人吧。 基民805t73896k 09-1109-11 11:06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.跟跌不跟涨垃圾 镇定的蔡言秋 09-1109-11 11:06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东升西落 池塘没有鱼 09-1109-11 11:06
- 54 0 [赛伍技术吧] 希望直线拉升好棒啊哥哥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1:06
- 114 4 [徕木股份吧] 封单少说明抛压小,不然早就开板了,看到50元 股友mMVnPE7652 09-1109-11 11:06
- 62 0 [沪电股份吧] 感谢回本了,我走了 漫漫的韭菜 09-1109-11 11:06
- 52 0 [隆华科技吧] 自摸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1109-11 11:06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该你出头了,别怂 生机大展地苏星河 09-1109-11 11:0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深股通一路减,股价路跌,估计等他们都走了大概 机灵梦香 09-1109-11 11:06
- 57 0 [寒武纪吧] 机构着急了干拉跑路 股友63119x115E 09-1109-11 11:06
- 51 0 [二六三吧] 我么到今天有点悬哈哈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1109-11 11:06
- 68 0 [晶方科技吧] 再拉就是套牢盘了,主力如果硬吃明天还怎么走? 我爱早睡觉 09-1109-11 11:06
- 121 3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看看515880都快6个点了,你才一个点。选股不行 股友v7536A9908 09-1109-11 11:06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,还是得跟着机构票走,这玩意真垃圾 手工紫砂壶 09-1109-11 11:06
- 72 0 [胜通能源吧] 中油资本都涨停了,你个胜通弱成这样 追火成焱 09-1109-11 11:06
- 61 0 [温州宏丰吧] 阴险毒辣形容你,这个股票,应该不过份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1109-11 11:06
- 65 0 [中天科技吧] 研报利好不断,股价就是不涨 股友01nYKA 09-1109-11 11:06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感觉我又行了,站起来了! 好奇的柳念茜 09-1109-11 11:06
- 49 0 [数据港吧] 情绪这么好不拉两个板? 股友小熊95 09-1109-11 11:06
- 222 3 [特力A吧] 昨天追进去的有得站了 股友RVqSfZ2715 09-1109-11 11:06
- 57 0 [杭可科技吧] 昨天尾盘排队抢笑嘻嘻,今天排队割肉哭唧唧 萌吃货哟 09-1109-11 11:06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涨不赢板块和大盘同龙头 股友TmFBNo 09-1109-11 11:06
- 49 0 [正业科技吧] 这个不是创业板? 满仓跌停心不惊 09-1109-11 11:06
- 56 0 [传智教育吧] 几个一致行动人的庄 抓个唐僧做晚餐 09-1109-11 11:06
- 52 0 [中金公司吧] 这个大马猴……… n2053137733975482655 09-1109-11 11:06
- 63 0 [新希望吧] 这个股依然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我满仓科技证券, 富贵险中求别人 09-1109-11 11:06
- 67 1 [国投资本吧] 早上国海国投选一个买,结果是这个烂渣渣 忍过事堪喜 09-1109-11 11:06
- 62 0 [锐科激光吧] 大盘上天还不动 红比绿好 09-1109-11 11:06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我错了,大哥能不能下来让我接一单 勇敢无畏的冉昭 09-1109-11 11:06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,还等啥 股友3752373k5Y 09-1109-11 11:06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水下卖的,那里说理去 小锋123 09-1109-11 11:06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到了22.62了,能不能实现跨越 勤勉的杨怡萱 09-1109-11 11:06
- 68 0 [晨化股份吧] 屋里憋屈型号的 铁掌水上飘1560 09-1109-11 11:06
- 3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麻了 股友91315Mk051 09-1109-11 11:06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压住 悠悠岁月311 09-1109-11 11:06
- 47 0 [嘉化能源吧] 被做T的做废了 股友Hkgh2X 09-1109-11 11:06
- 53 0 [新易盛吧] 汇绿生态扩大产能满负荷运转。光模块大多出口供 偏爱科技龙 09-1109-11 11:06
- 52 0 [海底捞吧] 作为直接面对消费者的企业,天天这样跌,脸都不 港股要四了吗 09-1109-11 11:06
- 43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真的无语了 老仙剑 09-1109-11 11:06
- 51 0 [玉马科技吧] 好多草哦 凌云的元芝 09-1109-11 11:06
- 53 0 [华昌化工吧] 无人问津 临窗有佳人1153 09-1109-11 11:06
- 53 0 [涛涛车业吧] 走了走了,转战易中天强者恒强 努力炒股赚钱 09-1109-11 11:06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你。哎 股友89O37207f3 09-1109-11 11:06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虽然只有十手,但你也不能这么吧? 冀南麦客1780 09-1109-11 11:06
- 51 0 [太平洋吧] 喂喂喂,别睡了,起来干活了 活在股海 09-1109-11 11:06
- 116 0 [阳谷华泰吧] 搞个毛线,怎么没买进 白云城主叶孤城啊 09-1109-11 11:06
- 53 0 [领湃科技吧] 真垃圾,割了 温萌洪 09-1109-11 11:06
- 57 1 [太平洋吧] 龙头不保 小目标500万万 09-1109-11 11:06
- 77 1 [惠发食品吧] 食品今天看着难受了,大盘涨那么好 细心的卢妤棋 09-1109-11 11:06
- 114 5 [万马科技吧] 早上缩量标准洗盘,不洗掉那些最不坚定的人,怎 出机会不犹豫 09-1109-11 11:06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这次再解套打死也不买它了 股友985o3O9896 09-1109-11 11:06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坚决不能买杂毛 只投光刻机 09-1109-11 11:06
- 51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:一个电力股票,严重高估了,目前中国 老股民看盘135 09-1109-11 11:06
- 280 0 [博敏电子吧] 干就完了 烂韭菜跑飞快 09-1109-11 11:06
- 146 0 [新美星吧] 能上央视的都是挑选的精英,前途似锦 万股天帝 09-1109-11 11:06
- 62 0 [达实智能吧] 下跌动能不足,低位利空不见得是坏事 股友m0283p2115 09-1109-11 11:06
- 87 0 [特力A吧] 你真是人才,大市升2个点,你跌3个点 股友zc62090235 09-1109-11 11:06
- 54 0 [福田汽车吧] 你上3元,会死么 静云烟静 09-1109-11 11:06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压力这么大吗,上不去? 炒股买羽毛球 09-1109-11 11:06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边角料! 基民8615G97k22 09-1109-11 11:06
- 82 1 [宝钛股份吧] 只有在大盘大跌时即是反弹之日! 股友N3w1659932 09-1109-11 11:06
- 186 4 [上海电力吧] 跑吧兄弟!晚点就出不去了,下午很可能会踩踏! 股友HWp3oE 09-1109-11 11:06
- 191 1 [左江5吧] $左江5(SZ400232)$ 股友C2h7757835 09-1109-11 11:06
- 232 1 [大丰实业吧] 月内“二进宫”!11连板天普股份再度停牌核查 长宁府 09-1109-11 11:06
- 412 4 [美的集团吧] 科技可能到头了,这几天美的一直资金流入,可能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109-11 11:06
- 53 0 [宋城演艺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x7223396A2 09-1109-11 11:0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量没了,那就大概率是肩顶了,看来确实要告一断 三年的小白 09-1109-11 11:06
- 7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中芯是真牛,一个人带起恒科。 股友23MU727123 09-1109-11 11:06
- 74 0 [中材国际吧] 这个庄废了硬不起来了 股友8u8a303308 09-1109-11 11:06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8.18卖了 股友RsdyzB 09-1109-11 11:06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坏种 股友2zg0377225 09-1109-11 11:06
- 63 1 [数据港吧] 卖飞了,感觉又被骗了 日进斗金通富运 09-1109-11 11:06
- 74 0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,看好你啊,当年绝对大牛,再次启动! 金牛帝君z掘金龙头 09-1109-11 11:06
- 59 0 [海能达吧] 甲骨文还是来了兄弟!且行且珍惜! 股友JRAOUB 09-1109-11 11:06
- 52 0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破股,真就感觉有个变态庄。一起拉高到新台 不愿学习小萌新 09-1109-11 11:06
- 57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已经满仓,就等主力来一波。 量子哥哥 09-1109-11 11:06
- 57 0 [ST文峰吧] 大家都不喜欢拿自己的钱分红还要交税! 大非8 09-1109-11 11:06
- 67 0 [明冠新材吧] 净资产,负债率,都值得买!业绩已经触底 路之眼 09-1109-11 11:06
- 72 0 [禾望电气吧] 和量化全部统一小单压单狠压,就是不让涨,全都 绍兴青甸路 09-1109-11 11:06
- 62 0 [精进电动-W吧] 我走了。你可以涨了 站在常成望常江 09-1109-11 11:06
- 99 1 [华新科技吧] 收破烂的变为城市资源矿山 A新股99999 09-1109-11 11:06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多头不亖 空头不止 n900913436173570 09-1109-11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