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比亚迪吧] 随便你,没站上112以前不考虑加仓 股友0o8521c325 09-1709-17 12:19
- 83 0 [保税科技吧] WR双剑合一,洗盘快结束了,或大跌 者好运接收机 09-1709-17 12:19
- 492 4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加上汇率,今天能有2个点就谢天谢地了 神基民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这支股是操盘,应从小学开始读起 心想即成 09-1709-17 12:19
- 116 5 [唐人神吧] 孤哥倒了 一个炒股的蛋 09-1709-17 12:19
- 804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优化“经珠港飞”陆路连接 涵盖更多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19
- 135 5 [神开股份吧] 10.3走了 长线炒哥 09-1709-17 12:19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行情结束了,走了,因为你错过去山子的4个涨停 股友hk8b7k 09-1709-17 12:19
- 97 0 [重药控股吧] 垃圾 n1428504216468a08022 09-1709-17 12:19
- 6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涨没大涨,跌幅第一 熊猫熊 09-1709-17 12:19
- 38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值得表扬,今天独领风骚 经纶富贵得邀月 09-1709-17 12:19
- 80 2 [豪恩汽电吧] 长期不敢说,短期看350是没任何问题的,基本面 gordonjww 09-1709-17 12:19
- 85 0 [众安在线吧] 不错不错,似乎又点燃了希望的烛火~ THqW北上 09-1709-17 12:19
- 369 0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职业投机者 09-1709-17 12:19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拉不到半点评论区就集体高潮了,好恐怖 毛任兴 09-1709-17 12:19
- 116 1 [欢瑞世纪吧] 没跌破5日线,还是可以继续观望 长胜T手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ST百利吧] 下来补缺口嘛,大曾子买崩了 勇气是赞歌 09-1709-17 12:19
- 68 0 [纳芯微吧] 板块概念全红,你就装死吧 涨不停的嘛 09-1709-17 12:19
- 81 0 [五方光电吧] 五个方,五个涨停 农夫堰 09-1709-17 12:19
- 94 2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还有次大跌 建设东路宝儿 09-1709-17 12:19
- 53 0 [浩物股份吧] 庄虽然坏,但把缺口守住了,哪支票的庄不坏?大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709-17 12:19
- 79 0 [伊力特吧] 口有点渴。这个酒别着急喝。应该也就快了,就是 不会短线成长线 09-1709-17 12:19
- 124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看我!重庆帮来了!干! 踏浪高升 09-1709-17 12:19
- 129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来个暴力拉升让跑路的 单挑一支 09-1709-17 12:19
- 99 2 [林州重机吧] 主力跑了9000多万,明天直接低开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709-17 12:19
- 115 4 [江特电机吧] 10.24元全出,很累! 胡广州1839 09-1709-17 12:19
- 300 3 [拓邦股份吧]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,炒股留强去弱!今天又是跑输 千亿和老太 09-1709-17 12:19
- 236 0 [航天科技吧] 大家不做t的吗??!!别骂了,主力也难搞 治病doctor 09-1709-17 12:19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触底回升? 越战越勇地威士忌 09-1709-17 12:19
- 79 1 [招商证券吧] 这货是超级大Song货,哈哈哈 A股常牛665 09-1709-17 12:19
- 86 1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板块是主力做局散户,导致现在仍在低位,外 股友Q97359R902 09-1709-17 12:19
- 95 3 [汇金股份吧] 大腿拍断,没有看互联金融盘面,仓位上少了 南通小板王 09-1709-17 12:19
- 104 5 [赛意信息吧] 就问你老实没有?持仓的给位弟兄们,感觉苦吗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1709-17 12:19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转发 一路向北_6666 09-1709-17 12:19
- 92 0 [玉禾田吧] 耐心持股,离9月26日股东减持完成只剩下七个交 大汕头牛肉丸 09-1709-17 12:19
- 72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大哥弄几天8.88玩玩吧 钱多多splus 09-1709-17 12:18
- 310 1 [富临精工吧] “富临精工”目前这波很可能会站上17.71元,创 天伦的盖澔 09-1709-17 12:18
- 111 1 [NYMEX原油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~原油昨日回踩低多思路顺利拿下 慧儿2987017138 09-1709-17 12:18
- 251 0 [神马股份吧] 主力,随便你怎么折腾,我是一股不卖的,除非你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709-17 12:18
- 92 1 [步步高吧] 缩量洗盘,该跑的都跑的差不多了,下午拉板 自选股提示 09-1709-17 12:18
- 132 2 [华钰矿业吧] 不到50一份不卖了 股友6tPLIQ 09-1709-17 12:18
- 151 1 [小型纳指吧] 怎么死机不动了? 黄金大总裁 09-1709-17 12:18
- 663 7 [澳洋健康吧] 幸好隔夜单只挂了一点点,我就不信下午不起来 股友55K881d502 09-1709-17 12:18
- 107 0 [浪潮信息吧] 下面有请浪潮给中科紫光华工长飞中兴复联锐捷田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709-17 12:18
- 76 0 [新潮能源吧] 砸这么狠,快点收回去,要不然筹码被我们买走了 火红的Lily 09-1709-17 12:18
- 80 0 [紫天退吧] 两年前高点63.65持股到今天就剩根毛了长线投资 留儿手 09-1709-17 12:18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冲冲冲,疯狂震荡,巨烈汝推oio,看谁顶得住! 打碎巨灯诱惑 09-1709-17 12:18
- 5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恒科新一轮进攻行情已经开始,恒科513130连续9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709-17 12:18
- 73 2 [*ST闻泰吧] 八十二本 股友56829X57W9 09-1709-17 12:18
- 243 7 [股指期货吧] 放心持有多单。明天上证指数和深圳指数大概率会 诸葛2025 09-1609-17 12:1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起来吧 龙血狂帅 09-1709-17 12:1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高考跌停 黑土中州 09-1709-17 12:18
- 102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科技无疑是全年配置主线,后期表现值得期待 yyy人间非净土 09-1709-17 12:18
- 178 1 [远程股份吧] 午间点评:远东股份开始拉升,远程股份2025年新 股友8q1D211313 09-1709-17 12:18
- 120 2 [中煤能源吧] 不知道下午能稳住吗 开心zzzzz 09-1709-17 12:18
- 75 2 [飞鹿股份吧] 昨天跌了2个多点,今天怎么样应该升一点上来吧 股友7N835Z1751 09-1709-17 12:18
- 213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临门一脚,今日回归一元吧!1、人民币:在岸人 股友9625133Vk9 09-1709-17 12:18
- 131 2 [伯特利吧] 还有人说50是压力位,主力摔点放哪里,不拉很多 英伟达黄仁勋 09-1709-17 12:18
- 79 0 [舍得酒业吧] 舍不得酒…那就娃蛋痛。 股市无解 09-1709-17 12:18
- 303 0 [脑动极光-B吧] 简直脑洞大开 再赚1000000 09-1709-17 12:18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 ChenJuan 09-1709-17 12:18
- 304 10 [*ST华西吧] 底部筹码减少顶部筹码增多。K线图出现两阴夹阳 股友p3P5816351 09-1609-17 12:18
- 70 1 [新研股份吧] 退市了 b份特9非特 09-1709-17 12:18
- 103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换手才2%就轻松拉了4个多点,强烈看好惠同 风趣的朱日轩1 09-1709-17 12:18
- 213 9 [新铝时代吧] 今天放量不少,股吧人气也大幅上升,看来又进来 小康破釜沉舟 09-1609-17 12:18
- 73 0 [儒竞科技吧] 锁仓! 林下兔兔 09-1709-17 12:18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板块都2个多点了,板块都跑不赢还光电子龙头? 基民3382e2O199 09-1709-17 12:18
- 75 0 [汇嘉时代吧] 消费股让你去消费不能赚钱,旅游股让你去游玩也 生龙活虎的谢心宇 09-1709-17 12:18
- 77 1 [金发科技吧] 唱空狗脸又被打肿了!撑它们嘴! 股友Y355C88588 09-1709-17 12:18
- 530 3 [歌尔股份吧] 干!用力干!狠狠干!干的主力哇哦叫!下去火箭 赚个大西瓜 09-1709-17 12:18
- 177 11 [宁波建工吧] 谁懂早上卖了一半的心酸 聪慧睿智的星阑 09-1709-17 12:18
- 94 0 [埃斯顿吧] 郝老师那我听你的满仓进 曹火火 09-1709-17 12:18
- 91 0 [龙利得吧] 你是一只窝在底部的蜗牛。别装,姿态好丑呢。我 专吸狗血 09-1709-17 12:18
- 95 0 [亨迪药业吧] 什么利好都激不起主力做多的欲望 n14018474678c86b6053 09-1709-17 12:18
- 113 0 [胜宏科技吧] 信公司董事长,还是信小作文?信公司公告,还是 股海淘金3019 09-1709-17 12:18
- 128 1 [亚康股份吧] 不鸣则已!一鸣惊人! 复利倍增 09-1709-17 12:18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涨停板 花街阿文 09-1709-17 12:18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假新闻联播都可以飞起,你吹bb呀 潇洒不羁的哥衍慕 09-1709-17 12:18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大家看看有多少个股在三千点?应该一千只还多 股友513m2z0866 09-1709-17 12:18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内外…,怕牵出…,所以不打官司,只打业绩承诺 家财万贯人 09-1709-17 12:18
- 103 1 [东通退吧] 牛市里也有亏得倾家荡产的人 股友dKPkli 09-1709-17 12:18
- 7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建仓节奏很重要,前面大波大回调应该加仓的 啥时候出货 09-1709-17 12:18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新股东对旧股东,新资本对老资本,淦! 默默的挣一笔 09-1709-17 12:18
- 53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业绩不错 皓轩商业 09-1709-17 12:18
- 80 1 [上海建工吧] 我的乖乖新的爷叔又进去了 股友xsYm6v 09-1709-17 12:18
- 135 0 [海新能科吧] 在创业板连续大涨并创新高的前提下,这恶庄还能 英俊得贾探春 09-1709-17 12:18
- 267 6 [东方电气吧] 是谁放任做空东方电气,看哈尔滨电气涨十五个点 御银之友 09-1709-17 12:18
- 320 3 [越南胡志明吧] FPT肿起来了 TH小满22 09-1709-17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