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:老农:没晒安彩奇怪 恒星1986 09-1709-17 12:19
- 115 4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快来感谢我,坚定不移的持有2年多,上涨前 信都君 09-1709-17 12:19
- 2037 5 [华工科技吧] 请介绍一下华工科技最近发布的pcle6.0六代,它 大道天路 09-1709-17 12:19
- 181 2 [宏盛股份吧] 公告属于利好吧。又是自有现金购买厂房,还连带 热衷于反向做t 09-1609-17 12:19
- 100 0 [商汤-W吧] 很多朋友刚来,想赚一倍走人,但是你想过没有, 超凡脱俗的游亚特 09-1709-17 12:19
- 113 0 [南京商旅吧] 872618南哥绝对控股的新三板上市公司,优质的旅 彼德林奇 09-1709-17 12:19
- 219 4 [华电新能吧] 割肉又不甘心,这走势搞不好就会突然打板,可是 投基的菜鸟 09-1609-17 12:19
- 116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如果下午跌,明天大概率还会跌甚至比今天跌 股神巴菲乔 09-1709-17 12:19
- 381 3 [三协电机吧] 大概率复制12号走势,下午跳水。 惹格八桶 09-1709-17 12:19
- 620 6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股价创新高 豪恩汽电资讯 09-1709-17 12:19
- 2934 21 [友升股份吧] 运气爆棚了吗?连中 我是老登只做老登 09-1609-17 12:19
- 327 2 [赢合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选股没毛病,就是拿不 股市牛骑手 09-1209-17 12:19
- 105 3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会地天吗?把我一周的盈利全亏了 不碰小票 09-1709-17 12:19
- 117 4 [内蒙一机吧] 游资不管怎么砸也没用了,参与的人应该不多了, 股友67671i9X03 09-1709-17 12:19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磨底阶段,淡定! 林下兔兔 09-1709-17 12:19
- 9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现在市场投资者已经把眼光投向有真实业绩的票。 出色龙 09-1709-17 12:19
- 86 2 [歌尔股份吧] 六个三,祝福大家 浊酒碎银 09-1709-17 12:19
- 436 1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: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河北辖 巨力索具资讯 09-0909-17 12:19
- 80 0 [新宁物流吧] 还不到时候,这一波不会上去太多的。 专业捡破烂的 09-1709-17 12:19
- 105 0 [菲利华吧] 非金属材料排名第四,跌了这么多了,今天表现属 股友AH59282326 09-1709-17 12:19
- 108 2 [国投资本吧] 不知道,会不会涨停 雷雷最牛发财发财 09-1709-17 12:19
- 90 1 [紫光股份吧] 人家早飞上天,你还原地踏步下午割了 股友60e35U8811 09-1709-17 12:19
- 70 1 [均胜电子吧] 家人们总是后知后觉,现在才排队买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2:19
- 84 5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一年的收入80多万,上市公司啊,收入太高了 买的很少 09-1709-17 12:19
- 437 2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是20倍票。今天帖子放到这, 一生所爱191 09-1509-17 12:19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预言,到35算力爆涨10万贝,是真的吗 反向10 09-1709-17 12:19
- 177 0 [*ST中岩吧] 掣速科技(Chelsio)公司为世界领先的芯片设计和 灵活的甫凌春1 09-1709-17 12:19
- 152 1 [深圳华强吧] @妙想深圳华强适合做价值投资吗 股市银狼 09-1709-17 12:19
- 59 3 [美的集团吧] 跌倒70 股友ldmbqp 09-1709-17 12:19
- 80 3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轮到我说了明天涨停 海商路火箭牛 09-1709-17 12:1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开个直播分分钟解套还差这个 记住你后悔的样子 09-1709-17 12:19
- 152 3 [广生堂吧] 昨天无奈走了,跌回100元我再回来,看好并不意 主升浪研究院 09-1709-17 12:19
- 107 1 [物产中大吧] 这属于什么垃圾股?我看它市盈率低、净资产高、 奋进吧 09-1709-17 12:19
- 99 3 [新世界吧] 虽然散户都在跑,但股价也没大跌,可见庄正在下 慈祥的小 09-1709-17 12:19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汇金为所欲为 咖啡sir 09-1709-17 12:19
- 106 2 [斯莱克吧] 放量有点滞涨,谨防主力对倒出货 扶满仓 09-1709-17 12:19
- 80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都回本了,我的方大炭素还要拿多少年, 好运来9126 09-1709-17 12:19
- 62 2 [越秀资本吧] 中午加餐就靠你了 秃鹫财富 09-1709-17 12:19
- 68 0 [光洋股份吧] 都卖掉这光洋 联合的沈涵菡5 09-1709-17 12:19
- 45 0 [新能源ETF华安吧] 1.5园见 举贤1573 09-1709-17 12:19
- 117 0 [国泰海通吧] 如果靠恶意砸盘国泰海通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压制券 守望浦招兴 09-1709-17 12:19
- 1497 15 [江特电机吧] 和宇树科技签订了10万台电机合同,居然不发公告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709-17 12:19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肯定高开跌停,这种图形太经典了 黑土中州 09-1709-17 12:1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我上车了,管他什么外部因素 涨跌不哭 09-1709-17 12:19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下午继续拉 cdkjsgzt 09-1709-17 12:19
- 317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骑蜗牛打导弹 09-1709-17 12:19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拉到4000一股。 股友kBdIEx 09-1709-17 12:19
- 88 1 [银之杰吧] 昨天你不是比指南针强吗?今天怎么回事了 ZYD147369 09-1709-17 12:19
- 76 1 [ST长园吧] 明天美国减息,大家注意了‼。千股涨停 li5gz 09-1709-17 12:19
- 142 0 [云南旅游吧] 牛市利好大消费,牛市消灭低价股,我正在云南旅 实况神圣l 09-1709-17 12:19
- 90 1 [*ST西旅吧] 主力这波高开出货的手法玩的真6啊,学习了 炒股买了M9 09-1709-17 12:19
- 75 2 [天阳科技吧] 过了25.19我就上 拓尔思钉子户 09-1709-17 12:19
- 68 0 [鸡蛋吧] 回踩5日线已上车,等向上连续加速止盈离场 起名有啥用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安井食品吧] 越是跌到心发慌的时候,就离底越近了 浓香智能科技 09-1709-17 12:19
- 73 1 [赛意信息吧] 9月17日盘中:赛意这个票如果被套的,不要抄底 一条大龙选手 09-1709-17 12:19
- 75 2 [海油工程吧] 为什么不买呢?坚定信心! 金锐泉清 09-1709-17 12:19
- 84 0 [旷达科技吧] 兄弟们,套住了吗?赶紧加仓 股友1z83210g71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是你大爷 引领者666666 09-1709-17 12:19
- 131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最近港股科技板块活起来,百度、中芯国际、阿里 倾心莲花 09-1709-17 12:19
- 87 1 [华宝新能吧] 一个字,好。我看好这公司 好好好6666 09-1709-17 12:19
- 161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有人脑工程——脑机接口,公司的直属品牌 n918013287022184 09-1709-17 12:19
- 221 0 [汇金股份吧] 埋伏了6天迎来大涨,我今天先出了,加仓了杉杉 相信浮沉668 09-1709-17 12:19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的龙头影响力还是有的 心动第六季 09-1709-17 12:19
- 6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恒科513130今天预料之中高开高走,涨近3%,逻辑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709-17 12:19
- 8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恒生指数创近4年新高,这只一周都涨4个多点了, 四季象筑 09-1709-17 12:19
- 144 1 [NYMEX原油吧] 悬壶金翁:直接空 悬壶金翁2 09-1709-17 12:19
- 67 2 [上海电气吧] 拜拜啦渣渣 禅者信步 09-1709-17 12:19
- 156 0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十大持仓全红,我看你给几个点 勇敢无畏的慧灵 09-1709-17 12:19
- 1224 17 [南山铝业吧] 有没对南山铝业深度了解的大神解释一下,这只票 孜孜不倦de卡丽妲 09-1609-17 12:19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太恐怖了吧? n848013397595442 09-1709-17 12:19
- 97 1 [兆驰股份吧] 这股就没有连板基金,涨停一次调整一个月,这次 股友faziJX 09-1709-17 12:19
- 233 3 [德国DAX30吧] 到底因为啥,跌一个多点了,是有什么消息吗? 基民CmVvQE 09-1609-17 12:19
- 104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早回本了,年年加仓又分红 富贵四海的喜鹊 09-1709-17 12:19
- 143 3 [报喜鸟吧] 兄弟们,这是什么概念啊!我是看名字进来的 骑渔记 09-1709-17 12:19
- 220 5 [湖南白银吧] 美联储本周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6.1%,利好黄 乡土人家 09-1709-17 12:19
- 79 0 [天银机电吧] 垃圾现在牛市这13股价还在哪里?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709-17 12:19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量价齐升 我的爱也曾经 09-1709-17 12:19
- 81 2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差点点就卖了,还好左手打了右手 股友53933nC963 09-1709-17 12:19
- 411 1 [众泰汽车吧] 奇瑞开始认购 迟早翻屋企 09-1709-17 12:19
- 88 2 [芒果超媒吧] 34下来10个点了,今天不冲上去。是不是说明完了 炒股倪zhaojie087 09-1709-17 12:19
- 1156 9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走强原因分析 一点天下 09-1209-17 12:19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都以为低就不低 曼联要夺冠 09-1709-17 12:19
- 112 3 [国泰海通吧] 到底想干啥! 股友Q920183C62 09-1709-17 12:19
- 120 4 [三夫户外吧] 我就想问问你们买这个股是什么心态买的?为什么 艳阳天o 09-1709-17 12:19
- 798 11 [四川长虹吧] 就当可怜可怜我吧,来个涨停行不行 如愿的菊几瓣 09-1709-17 12:19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山子,众泰,建工,前几天股价都比你低,你个不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709-17 12:19
- 111 6 [A50期指吧] 清仓了,快跑吧,下午大跌 股友q2e0329621 09-1709-17 12:19
- 97 1 [亚太药业吧] 药真的不能碰,买了三年的基金没回本就要知道错 基民16o1E25385 09-1709-17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