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毅达吧] 一周七天,歇两天,跌五天。 爱言夏 09-1709-17 12:20
- 14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又爆了!$广发恒生科技C$我每周定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1709-17 12:20
- 70 0 [立中集团吧] 这个盘子很小,主力想干嘛。 努力的发射导弹 09-1709-17 12:20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涨,个股还在三千点比比皆是。这是什么 股友513m2z0866 09-1709-17 12:20
- 199 3 [万通发展吧] 根据以往主力的操作手法。尾盘主力不会拉升,由 熊猫吃火锅 09-1709-17 12:20
- 143 2 [国药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,没有主力参与,保险社保这些大佬都 春夏秋冬老韭菜 09-1709-17 12:20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哈哈哈 小韭菜啊啊啊5129 09-1709-17 12:20
- 76 1 [瑞芯微吧] 208.2买了五手,下午应该会涨 股友7559Hp3767 09-1709-17 12:20
- 91 1 [丰立智能吧] 这个苟曹的操盘手,真见,吃独食。洗了一个半月 股友t1823875d5 09-1709-17 12:20
- 275 1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昨日先震荡,欧盘时段因俄乌局势再出消息影 金小芳ryc6188 09-1709-17 12:20
- 74 1 [卓胜微吧] 这是有大盘和板块屯着要不早就奔70了 W75O6 09-1709-17 12:20
- 336 3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老谢啊!你是咋想的的,宁德持有那么久了,你尽 HU满仓 09-1709-17 12:20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33.3333闪啦 股底捉妖 09-1709-17 12:20
- 62 0 [指南针吧] 3个点卖飞了。可恨啊 yesmanO 09-1709-17 12:20
- 667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杨国说股 09-1709-17 12:20
- 143 2 [宝武镁业吧] 怎么办怎么办被套住了,还有机会出来吗?16.83 韭菜大面不好吃 09-1709-17 12:20
- 68 0 [广电运通吧] 卧槽,卧槽,牛逼 dtyjjnbvffhjj 09-1709-17 12:2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别心慌,港股曙光已照亮!当下港股流动 暴富暴美啊2 09-1709-17 12:20
- 101 0 [天亿马吧] 这个庄家牛逼,一路看不敢买,回头已经涨这么多 丰盛8298 09-1709-17 12:20
- 108 1 [东山精密吧] 听说拳打胜宏,脚踢中际,CPOPCB之巅峰? 黄鸡大笑赚大钱 09-1709-17 12:20
- 73 0 [比音勒芬吧] 此股目前低迷,需要股友保持极大的耐心 武当老牛 09-1709-17 12:20
- 372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组装机,哈哈,一个股票连涨停都没有,说明 股友6u7650k082 09-1709-17 12:20
- 87 0 [方正电机吧] 两个10.88,是偶遇还是安排?双顶双对是要给大 股友27Hon9 09-1709-17 12:20
- 233 6 [江特电机吧] 这几天一直洗盘,我算是看出来了,这个票只有庄 好的好的就这样 09-1709-17 12:20
- 549 3 [山子高科吧] 刚上车就被踢下来了,后悔自己的无脑操作 股友307g26B919 09-1709-17 12:20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金发和你选了你,金发都涨停了,别让我失望啊, 炒股修心1 09-1709-17 12:20
- 74 1 [A50期指吧] 准备突破 Enri 09-1709-17 12:20
- 139 5 [广电运通吧] 大涨谁抬上来的 股友6T26992d12 09-1709-17 12:20
- 122 1 [瑞丰光电吧] 我们又进了五百万,跟我们一起干量化,别让量化 福州野狼战队 09-1709-17 12:20
- 84 2 [信维通信吧] 天天都有一堆意想天开的 股悬一线 09-1709-17 12:20
- 936 3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卖东信买恒宝的在这里!9个点就走了!原因 富可大展得尘心 09-1709-17 12:20
- 261 7 [先导智能吧] 同样是卖设备的,看看人家赢合科技和利元亨,要 分时线画家 09-1709-17 12:20
- 301 5 [电声股份吧] 割了,速度买入贝斯特 东五路营业部 09-1709-17 12:20
- 379 6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涨停 勤劳善良的归鸿 09-1609-17 12:20
- 79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是锁仓,接下来就看主力怎么砸盘或者拉涨停 股友D50dxf 09-1709-17 12:20
- 88 0 [润邦股份吧] 终于站上20日线了,可以加仓了 在路上哥哥 09-1709-17 12:2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李家超:10月起扩大飞机离境税豁免范围】香港 曼哈投资 09-1709-17 12:20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倒数第一你好 阿汤哥L 09-1709-17 12:20
- 153 3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该重组了,敬请期待 爱上鸟的鱼 09-1709-17 12:20
- 271 8 [中国联通吧] 5.52元20年线 主升浪十天线 09-1709-17 12:20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何必冻人家那么多股呢? //@家财万贯人 :官司影 家财万贯人 09-1709-17 12:20
- 54 1 [威派格吧] 高开就是为了套人??? 股友平静 09-1709-17 12:20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逻辑没变,震荡很正常,耐住性子,与妇联共舞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709-17 12:20
- 230 9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八毛的本感觉快了 股友30C32x0353 09-1709-17 12:20
- 66 0 [天目湖吧] 远途旅游没钱、但回家路过正好可以去玩一下、顺 财神好运 09-1709-17 12:20
- 140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行业轮动可能真要来了~电池板块调整了一段时间 钱堡鼓鼓 09-1709-17 12:20
- 69 0 [正业科技吧] 垃圾 天天向善牛牛 09-1709-17 12:20
- 106 0 [金杯汽车吧] 板块躁动,必须加仓,金杯试盘结束,摔杯为号, 天山童佬666 09-1709-17 12:20
- 162 1 [商汤-W吧] 看看阿里在最近四个季度在AI已经投了1000多亿, 温文尔雅的清韵9 09-1709-17 12:20
- 84 1 [*ST香雪吧] 香雪今天收盘红就行,可别绝经了!一个月都没几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1709-17 12:20
- 68 0 [东方铁塔吧] 减仓 今秋红叶叶 09-1709-17 12:20
- 332 2 [万华化学吧] 沃日,哈哈 股友mKQZpL 09-1709-17 12:20
- 197 7 [*ST亚振吧] 太变态了,8.6停牌到现在亚振不涨反跌,错过了 乘风破浪子 09-1709-17 12:20
- 108 1 [天域生物吧] 这个位置在里面的无需割肉,最少要缩量熬一周, 今日扣费 09-1709-17 12:20
- 199 2 [长城军工吧] 看着吧,国庆前当别的股鬼哭狼嚎时候,又开始拉 少交易不贪心 09-1709-17 12:20
- 137 4 [COMEX黄金吧] 使劲跌,只不过是个饰品,被爆抄,有天会爆跌 股友06987z261U 09-1709-17 12:20
- 162 2 [佛山照明吧] 收盘666主力已经控盘这个后面会很牛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7 12:20
- 594 2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尾盘最后一分钟还是进来了,看量价筹码峰, 蔡老师吃韭菜 09-1609-17 12:20
- 142 7 [锦浪科技吧] 杀猪盘吗?那些看好该股的大佬出来走两步。 关注大A的小散 09-1009-17 12:20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神仙难救,都散了吧,来同源吧,赌徒们 股友356v035q36 09-1709-17 12:20
- 78 0 [经纬辉开吧] 恶心极了 股友5F7S517390 09-1709-17 12:20
- 98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重来没涨停过 phileo2016 09-1709-17 12:20
- 81 1 [亿纬锂能吧] 目前大哥吃撑,老二可以上桌了 股友V51e798525 09-1709-17 12:20
- 132 4 [德林控股吧] 这股简直有罪,暴涨暴跌,套那么多人在山顶。 巴菲猫2030 09-1709-17 12:20
- 138 3 [仁和药业吧] 如果我是主力,下午收盘前,分分钟拉涨停,然后 股友MXM9P9 09-1709-17 12:20
- 67 1 [博敏电子吧] 这次真要走了 蓝色梦幻潜能 09-1709-17 12:20
- 10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,多元金融领涨,中粮资本已经跌了一阵,水 股友UTWkmd 09-1709-17 12:20
- 161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今天市场有些分化,权益持续上涨,而债券这边整 老末想吃鱼了 09-1709-17 12:20
- 83 1 [指南针吧] 现在的成交量远不如8月18日的高,应该还没到顶 守夜人J 09-1709-17 12:20
- 159 3 [四川长虹吧] 你就进前百名单了????????牛逼 套率客 09-1709-17 12:20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这垃圾天天一拉就砸,看多的一多必砸,利好必砸 股友8Z22V82908 09-1709-17 12:20
- 121 1 [云天化吧] 从这段时期来看,兴发集团股性确实比较活跃。云 北斗大树 09-1709-17 12:20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证券互金起飞了,轮不到这里涨的,那边跌下去,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1709-17 12:20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纵观两市还有100元以下纯正的芯片股吗 自在的朱南 09-1709-17 12:20
- 102 0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都去炒恒科了,得拉起来把资金吸引过来才行 高贵之花满楼 09-1709-17 12:20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又是家人们在山顶上站岗 老乡別走再来 09-1709-17 12:20
- 75 0 [劲嘉股份吧] 杂毛 股友717Q656f50 09-1709-17 12:20
- 110 2 [同兴达吧] 这股很容易被套,买进容易卖出难,获利更不要想 斐然为富得王重阳 09-1709-17 12:20
- 197 4 [金发科技吧] 你们卖了金发去干什么?难道敢追首开第13个涨停 股友q5996U5350 09-1709-17 12:20
- 72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可以吃点肉啦 炒股_养生 09-1709-17 12:20
- 586 11 [包钢股份吧] 割了 游资成金大道661 09-1709-17 12:20
- 167 2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就涨停了 n1435588410a7166 09-1609-17 12:20
- 74 0 [金龙鱼吧] 可以拉了,我走了 n142558514953e813938 09-1709-17 12:20
- 170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利好频出,后市可期 lch火流星 09-1709-17 12:20
- 80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此基金现在还能拿吗 基民mm1t3g 09-1709-17 12:20
- 60 0 [恒生指数吧] 怎么看一只股多少钱呀,纯小白qaq 股友9R32i18228 09-1709-17 12:20
- 71 0 [骆驼股份吧] 对是对了,就是不给力,进来好几次了,一个板没 紫葡萄葡萄 09-1709-17 12:20
- 88 2 [*ST香雪吧] 一群小韭菜还在那里幻想,还怪我?我不拉点早就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709-17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