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*ST东智吧] 今天东方智能正式开始走飞了 股友7w7c355292 09-1109-11 11:42
- 3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中午卖了,躲过一劫 潇潇小贼 09-1109-11 11:42
- 2023 6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神州数码买不上的,直接来撬动30cm的并行科 一路长虹16668 09-1009-11 11:42
- 81 0 [ST惠程吧] 这个不一定除权吧,*ST沈机、*ST重钢、*盐湖就 慢条斯礼晨晨也 09-1109-11 11:42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市场行情这么好,这吊货是什么货 得了个嘚 09-1109-11 11:42
- 69 0 [华光环能吧] 有啥啥利空消息? 峰哥亡命海角 09-1109-11 11:42
- 6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通信行业基本面强劲修复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冷佩佩 09-1109-11 11:42
- 3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卖就涨什么意思 基民1ym 09-1109-11 11:42
- 80 3 [*ST高鸿吧] 高处已断魂,诱开入蛇洞,对倒自救中,劝君莫要 灵活的越博1 09-1109-11 11:42
- 88 2 [开发科技吧] 主力机构在出货,97元附近100手以上抛单不断。 n5877134192797881262 09-1109-11 11:42
- 75 1 [保利联合吧] 这票真的好恶心啊外面半导体科技CPO都涨飞了你 股友73i6336W05 09-1109-11 11:42
- 90 2 [蓝思科技吧] 立讯老板连续4天增持,股票弹性不是蓝思能比的 小离就市论势 09-1109-11 11:42
- 65 0 [螺纹钢吧] 空头在砸螺纹。多头在拉焦煤。 汤臣杠杆生意 09-1109-11 11:42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个什么走法,碎步稳定的阶梯挪步走? 色玫尔 09-1109-11 11:42
- 91 1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技涨的时候似乌龟爬,跌的时候似兔子跑,我 股友seq6MV 09-1109-11 11:42
- 84 0 [焦煤吧] 始于尾盘,也终归尾盘 耶知秋 09-1109-11 11:42
- 125 1 [亿纬锂能吧] 科技涨到这么个点位了,还去追性价比不高,资金 joychow 09-1109-11 11:42
- 77 2 [益民集团吧] 知道主力你在吧理看,45对倒交易量,你早晚被举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1:42
- 249 5 [绿地控股吧] 梭哈 基民5T871A9885 09-1109-11 11:42
- 260 9 [荣安地产吧] 我还是走吧,拿了一年,等了一年,看不到2.6了 耐心的小公鸡 09-0909-11 11:42
- 67 0 [天岳先进吧] 我们都在天岳先进躲牛市,还亏损,笑了 艰深的姜天骄1 09-1109-11 11:42
- 284 0 [海光信息吧] 牛股! 年年有余de小舞 09-1109-11 11:42
- 79 0 [昊志机电吧] 买股真的不能买杂毛,必须盯着龙头搞。 我真得是股神 09-1109-11 11:42
- 69 0 [光威复材吧] 没有量,还是会下来,也不是主线,跟风而已 忘忧999 09-1109-11 11:42
- 97 4 [卧龙电驱吧] 退市股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109-11 11:42
- 78 0 [健康之路吧] 一天乐的行情,7.6才是买点 一1路长红 09-1109-11 11:42
- 95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卖飞拍断腿!拿着心如绞!横竖都是痛 基民2171G13t92 09-1109-11 11:42
- 78 0 [天润工业吧] 敛三角,可以可以, 诡谲的迪迦 09-1109-11 11:42
- 113 0 [山高新能源吧] 最近发布的数据看着都挺不错再蹲蹲看吧 K线扫描仪123 09-1109-11 11:42
- 62 0 [ST南都吧] 下午要拉起来 俊逸出尘的忠魂7 09-1109-11 11:42
- 58 0 [美团-W吧] 哎 专心的邱艳娥 09-1109-11 11:42
- 68 0 [ST中珠吧] 我今天也卖了。 牛市不炒股 09-1109-11 11:42
- 96 2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价格是农行近十年最大的黄金坑,买入绝对大 日月永辉__明 09-1109-11 11:42
- 58 1 [恒邦股份吧] 托太多 股友0y61755F86 09-1109-11 11:42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你们继续清看好这一轮创新高 坚定的饭饭 09-1109-11 11:42
- 312 0 [同洲电子吧] 加仓保平安 股友7W0X100663 09-1109-11 11:42
- 70 0 [金龙鱼吧] 历史大顶,33.63快逃,20以下来玩儿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1109-11 11:42
- 74 0 [正邦科技吧] 正坑疴技是猪市,五年镻90%,没得救。 快乐无忧地虞美人 09-1109-11 11:42
- 215 0 [正泰电源吧] 怕个锤子!继续加仓! 哦豁就是不卖 09-1109-11 11:42
- 95 1 [大港股份吧] 下午可以干涨 rain123456789 09-1109-11 11:42
- 488 9 [山河智能吧] 做T下午接回 新手保护期护体 09-1109-11 11:42
- 54 1 [科泰电源吧] 过不了41 股友mhHp6M 09-1109-11 11:42
- 149 6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竞价涨停说明什么? 股友I8736Q5026 09-1109-11 11:42
- 623 2 [皖新传媒吧] 这种走势的股大多数是主力采取长时间横盘获取筹 ANYWN 09-0509-11 11:42
- 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家家户户都在涨,就你拖后腿,太失望了 xulijie3 09-1109-11 11:42
- 83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这股在说!: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我!尾盘试错, 牛熊行者 09-1109-11 11:42
- 73 0 [芒果超媒吧] 再不跑后面就跑不掉了 股友331C35Z831 09-1109-11 11:42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强的可怕啊,没买 悟道中2026 09-1109-11 11:42
- 67 0 [中微公司吧] 早盘犹豫没换成海王;真拍断大腿!!! 飞焰横天 09-1109-11 11:42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割肉出局 稳定心态吧 09-1109-11 11:42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市场总龙现身,继恒宝,长城之后,新的两市总龙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9-1109-11 11:42
- 139 0 [捷昌驱动吧] 上涨是否带量,这要看筹码掌握在谁的手中。并不 YJYMCA 09-1109-11 11:42
- 3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有可能要砸到101 雁竹juoy 09-1109-11 11:42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目标五千一股现在还是山底 好人一个65 09-1109-11 11:42
- 66 0 [艾芬达吧] 我的1⃣分钱的三千手怎么买不进 弓弦乐长 09-1109-11 11:42
- 57 0 [华新精科吧] 佛猪现在两边套牢!@爱炒股的田鼠 [偷笑][偷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109-11 11:42
- 92 1 [全筑股份吧] 鹅意亚盘潮纵的都在最低价附近鸽肉了 股友690aO57318 09-1109-11 11:42
- 84 1 [旗天科技吧] 666,今天割了,结果整个市场大涨,真有你的 对唔嗨住咯 09-1109-11 11:42
- 130 1 [冀东装备吧] 你踏马是不是疯了,这么疯涨,你不要命了,我踏 生龙活虎的曾添咏 09-1109-11 11:42
- 73 1 [西域旅游吧] 你不是创业板了? 股友1187n35g36 09-1109-11 11:42
- 89 6 [达利凯普吧] 元件板块5.6了,看看我买的这叫个什么东西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109-11 11:42
- 300 1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使劲跌啊,怎么不跌了,有本事让我亏10个点 基民imsy2E 09-1109-11 11:42
- 161 3 [中国中车吧] 一个破苹果手机代工厂都已经干到1万亿以上了, 财经963 09-1109-11 11:42
- 76 1 [温州宏丰吧] 这下该吓死不少盈利盘出来 股友708800tF23 09-1109-11 11:42
- 314 5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的小盘股普跌,大家来讨论下光智科技的基本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09-1109-11 11:42
- 853 3 [横河精密吧] 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量约1.97万亿,量能相比昨日继 慢步拾金 09-1009-11 11:42
- 161 4 [骏鼎达吧] 过历史高点105.29就这两天。 不翻倍就翻墙 09-1009-11 11:42
- 4082 14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波 军工基总舵手 09-1009-11 11:42
- 741 7 [白银有色吧] 看看俺的经典操作 角羊子山 09-0809-11 11:42
- 787 5 [*ST元成吧] 603388,新独董上任两个多月,涉嫌严重违法被查 *ST元成资讯 08-0409-11 11:42
- 72 0 [东方海洋吧] 躲牛市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109-11 11:4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二波来了 牛欢喜66 09-1109-11 11:42
- 73 0 [东方日升吧] 深指4%,你™菜刚刚翻红,要不是你拖累,深指还 百晓生_江湖救急 09-1109-11 11:42
- 74 1 [强瑞技术吧] 真是太弱,跌了这么多,板块这么好,都来不了一 荒域少年 09-1109-11 11:42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牛逼,我今天本来都想把你放弃了,套了半个月 岸芷汀蓝 09-1109-11 11:42
- 360 2 [智度股份吧] 亏了4800,割了。永不买 我A专治各种不服 09-1109-11 11:42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晕过去了 股友759yN31950 09-1109-11 11:42
- 176 2 [莱斯信息吧] 看哭了....为啥这么差 奋起直追之阿斯兰 09-1109-11 11:42
- 84 1 [梦网科技吧] 通讯服务今天梦网科技又是倒数第一。 聪慧睿智的朱宜仲 09-1109-11 11:42
- 132 5 [锡装股份吧] 今天封板 富惠互利4845 09-1109-11 11:42
- 187 3 [永顺泰吧] 上次是因为什么涨到了14 有远见的烟清文8 09-1009-11 11:42
- 243 9 [艾芬达吧] 明天大盘,99%概率会出大阳线,芬达主力也会趁 破晓V之光 09-1009-11 11:42
- 102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真的来了!能量密度翻倍、自燃成为历史 股友5325f1133r 09-1109-11 11:42
- 111 0 [ST长园吧] 这股做的太难受了!前两天涨停秒砸开,昨天低开 我也很无奈a 09-1109-11 11:42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大盘涨了42个点,现在还绿着的票瑟瑟发抖,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1109-11 11:42
- 150 1 [正业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的X光检测技术能应用在苹果esim 正业科技股友 09-1009-11 11:42
- 176 1 [杰创智能吧] 只能说主力太拉垮了,没实力, 再碰科技概念题材 09-1109-11 11:42
- 93 1 [宝新能源吧] 来股市是想赚钱的,都知道顺势而为。庄的实力不 股友8k6327352D 09-1109-11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