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凯美特气吧] 千万别涨压着等大跌 大桥头水面两条鱼 09-1109-11 11:43
- 73 2 [国轩高科吧] 估计今天很多人会骂你 股友31x2r01978 09-1109-11 11:43
- 67 1 [宁波海运吧] 他吗的载在你手里了 股友5kKv6B 09-1109-11 11:43
- 126 1 [北鼎股份吧] 跑路了,明天13以下再接回来 富来客机 09-1009-11 11:43
- 696 7 [新相微吧] 这一天没有白休息 找女票 09-1009-11 11:43
- 422 7 [安泰科技吧] 这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股票,没有可控核聚变概 小说法3228 09-1009-11 11:43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大盘爆拉 看好你鑫 09-1109-11 11:43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空头害死人,明明20倍的市盈率不到,叫唤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109-11 11:43
- 70 1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会跳水吗 勤勉的夏琦 09-1109-11 11:43
- 113 6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熊市我能赚钱,牛市我确大亏呢? Jasonhan 09-1109-11 11:43
- 79 1 [万通发展吧] 看看今天的龙虎榜 温文尔雅的璃心6 09-1109-11 11:43
- 76 1 [金地集团吧] 创业板涨7个点,他都能绿 专注的司马言秋 09-1109-11 11:43
- 84 2 [亿帆医药吧] 板块全拉红了,就这还在水下 股友28TP538538 09-1109-11 11:43
- 68 1 [万通发展吧] 封不住吗 股友15Z792f525 09-1109-11 11:43
- 68 1 [传艺科技吧] 恶心玩意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109-11 11:43
- 93 3 [中际旭创吧] 真TM无语。昨天砍掉70%。今天要涨停。 豁达的韩淼洋1 09-1109-11 11:43
- 58 2 [中联重科吧] 杂重庄。 股友5802i35X36 09-1109-11 11:43
- 85 1 [XD大胜达吧] 自己左脚踩右脚就能拉好几个涨停然后美美出货的 股友Ma06700609 09-1109-11 11:43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看都该跌了……这家伙一旦下跌就会连续下跌 花几千年成为大树 09-1109-11 11:43
- 71 0 [巍华新材吧] 解禁票但凡全解决!!退市也值了 三色彩 09-1109-11 11:43
- 133 0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依旧是普涨,参照8月25日走势,下面会有一 新奇的董亚特 09-1109-11 11:43
- 89 2 [双良节能吧] 这踏马的什么玩意儿,一上午大盘都1个多点了。 股友225c657L98 09-1109-11 11:43
- 8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证监会投诉为什么八个做市商同力表现这么差? 股友UHTpkv 09-1109-11 11:43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还没定退市,放在这害人,等这周五公告退市 aaa88上_6124 09-1109-11 11:43
- 83 1 [金田股份吧] 上方无压力,加紧干 利落的罗言秋 09-1109-11 11:43
- 86 1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量都是散户买 镇定的蔡言秋 09-1109-11 11:43
- 7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艰难用尽全力涨4天,不如创业版涨1天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109-11 11:43
- 113 1 [玻璃吧] 下午又好玩了,又要大跳水了。没有韭菜,就利用 君临天下先 09-1109-11 11:43
- 103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四天,不如A股创业板一天涨幅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109-11 11:43
- 262 2 [朗玛信息吧] 干就完了跌不下去的 基民gxS0uZ 09-0909-11 11:43
- 94 0 [林州重机吧] 大家都忘了前几年的st林州吗,等着st吧 机灵聪慧的龚婉 09-1109-11 11:43
- 114 0 [雅运股份吧] 宇数机器人化学制品研发。 股友泉涌 09-1109-11 11:43
- 111 0 [澜起科技吧] 不要被减持还是增持制约,就看这个公司本身的目 和智者同行 09-1109-11 11:43
- 79 0 [卫星化学吧] 一周至少必须绿四天 股友000HQ81556 09-1109-11 11:43
- 68 0 [中航重机吧] 无量必跌 鲜红的李雪4 09-1109-11 11:43
- 79 0 [ST棕榈吧] 这种前期炒过的都是一日游罢了,看看海能达什么 基民F8bkhkvjch 09-1109-11 11:43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爆量涨停走加速. Honest糕手 09-1109-11 11:43
- 397 1 [中兴通讯吧] 急个啥呢 航EE 09-1109-11 11:43
- 82 1 [艾芬达吧] 大盘强带起来的反抽,明天竞价一个低开五个点下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11:43
- 84 1 [云南铜业吧] 庄家的苦肉计没引出恐惶抛售,乖乖的涨上去 动人的陶欣柏 09-1109-11 11:43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pcb打孔王归来 主力被玩弄 09-1109-11 11:43
- 92 0 [泰和科技吧] 光刻胶半导体都涨疯了,这货小盘就是不跟风!啥 学习创造未来 09-1109-11 11:43
- 96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科创、荣亿都比你强 知行合一1819 09-1109-11 11:43
- 86 0 [凯撒旅业吧] 拿住筹码。俄罗斯免签,海南免签,跟着国家战略 有趣的庄柏 09-1109-11 11:43
- 93 0 [昊创瑞通吧] 我和你有缘。 小灵山 09-1109-11 11:43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深证指数涨幅2.63%,你连平均数都没有涨到! 股友995K762i36 09-1109-11 11:43
- 82 0 [金银河吧] 创业板块涨4个点,你还是跌的,有才 股友3z309i6583 09-1109-11 11:43
- 96 2 [芯片ETF华夏吧] 直接涨停把 基民i5289a5619 09-1109-11 11:43
- 14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继续加仓创业板不要停啊!今年的科技行情大概率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109-11 11:43
- 77 0 [全志科技吧] 陪伴你三个月前天走的差不多了你不会起飞吧1号 股友1119617R3O 09-1109-11 11:43
- 245 0 [信达证券吧] 行情已经启动,兄弟们,满仓干 煌叔抓涨停 09-1109-11 11:43
- 76 0 [金丹科技吧] 名字带,科技,你以为就是高科技了吗? 股友JYXGfn 09-1109-11 11:43
- 95 2 [海立股份吧] 重组大戏要开演了 默默无语两眼泪 09-1109-11 11:43
- 76 0 [联泓新科吧] 换手这么低 你爸就是你爸 09-1109-11 11:43
- 216 0 [指南针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挂158清仓 大A的韭菜一个 09-1109-11 11:43
- 92 2 [中洲控股吧] 躺在中州躲牛市 坚守科技股 09-1109-11 11:43
- 502 2 [云赛智联吧] 让子弹飞一会 发财的卓哥 09-1109-11 11:43
- 56 1 [旋极信息吧] 这里面的被套资金就这么慌着跑路?如此砸盘割肉 爱玥之远 09-1109-11 11:43
- 68 1 [中国核电吧] 我割了,可以拉升了 股友82CW388773 09-1109-11 11:43
- 112 6 [武进不锈吧] 套利走了 低调的阿哲 09-1109-11 11:43
- 2003 6 [朗科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朗科科技新增“华为昇腾”概念 朗科科技资讯 09-1009-11 11:43
- 81 0 [世茂能源吧] …… 逆行成长 09-1109-11 11:43
- 98 0 [中原高速吧] 这些庄宁愿不赚钱,错过大好环境也不让场内散户 燊燊向荣 09-1109-11 11:43
- 85 2 [巨轮智能吧] 日线kd死叉了 股友i3P1629272 09-1109-11 11:43
- 71 2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开盘涨停 股友lndsNV 09-1109-11 11:43
- 100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C吧] 海信表现可真差 股友7cK8973638 09-1109-11 11:43
- 82 0 [张家界吧] 板块调整,今天没机会来。追创业板科技去了 基民8L9Zn7 09-1109-11 11:43
- 165 0 [浙江医药吧] 探了年线,然后反上来了,心中石块落地,纯技术 股市郑荣添 09-1109-11 11:43
- 94 0 [中钢洛耐吧] 有意思,成天就是底部徘徊,要退市的节奏,又下 海阔鼒梓 09-1109-11 11:43
- 94 0 [百联股份吧] 没量的票,受大盘拉动被动拉回点,看来恶庄还要 基民1tjll5 09-1109-11 11:43
- 82 0 [中国天楹吧] 同样环保,市值还没伟明大,但你比伟明强太多了 股友005y20h511 09-1109-11 11:43
- 70 0 [*ST东珠吧] 即使开板,也要高抛低吸,涨不到25绝不卖出 股友V920Z19179 09-1109-11 11:43
- 327 0 [太平洋吧] 证券板块里目前就太平洋走势好看一点,和高盛买 股友e5950h1755 09-1109-11 11:43
- 74 0 [九洲药业吧] 很多人在里面吃土!主力吃独食!跟不上就赶紧骂 股友26159X560W 09-1109-11 11:43
- 90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一卖你就涨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9-1109-11 11:43
- 73 1 [神宇股份吧] 水平太菜,只T了4毛 Richwm琳 09-1109-11 11:43
- 66 1 [同花顺吧] 加仓盈利的筹码可以跑路咯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1109-11 11:43
- 56 1 [三安光电吧] 上15这么难 股友kABgqy 09-1109-11 11:43
- 75 2 [贝斯特吧] 看来这里真是没主力啊!不然早飞起来了!既然没 善道者赢 09-1109-11 11:43
- 131 3 [百利电气吧] 震荡向下低吸中。就看你对这票的信心了。主力自 阳光开朗的雅宁4 09-1109-11 11:43
- 206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手续费、调仓这些都有影响,应该是调仓了$广发 XXXOOOXXX 09-1009-11 11:43
- 71 0 [潜能恒信吧] 今天2毛多,3毛多都是哪些人卖的,难道这些人家 思念无限 09-1109-11 11:43
- 72 0 [尤洛卡吧] 涨不赢指数,难受。。。 股友rF82692899 09-1109-11 11:43
- 179 0 [川宁生物吧] 之前发的9.12日必到18元的帖子没人保存,这就是 股友2y2v396620 09-1109-11 11:43
- 94 2 [三一重工吧] 大家都涨起来了,你这个在装死啊 财神868 09-1109-11 11:43
- 74 0 [国泰海通吧] 你到底行不行,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 大校来啦 09-1109-11 11:43
- 63 0 [光威复材吧] 硬是被大盘拖起来的垃圾股 东方破财 09-1109-11 11:43
- 73 0 [酒鬼酒吧] 还好买对了白酒龙头酒鬼酒 SherylNome 09-1109-11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