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山东墨龙吧] 跑完啦?一日游 股友251v93588O 09-1109-11 11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神经兮兮的指数 飞天123456 09-1109-11 11:08
- 51 0 [良品铺子吧] 醒醒吧!该往上修复冲了,跌多少年了! xuyp001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红宝丽吧] 垃圾大盘红了你跌大盘绿了你还是跌 行走的登山者 09-1109-11 11:08
- 49 0 [先进数通吧] 百花发时你不发,你欲发时被下杀 股友561v19296N 09-1109-11 11:08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早卖早解脱,等会还是倒数第一,第一个翻绿 没有信仰就别玩 09-1109-11 11:08
- 63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资金全跑了,这股没人看了。 深不见底的歌尔 09-1109-11 11:08
- 94 3 [朗科智能吧] 无量,开始撤退 少明王子 09-1109-11 11:08
- 118 4 [先导智能吧] 58.7卖出 股市的鱿鱼 09-1109-11 11:08
- 66 0 [翔丰华吧] 见绿就买! 时间的针脚958 09-1109-11 11:08
- 52 0 [多伦科技吧] 9块了全仓干 创新的施楚潼 09-1109-11 11:08
- 50 0 [驰宏锌锗吧] 指数回来了我的钱怎么没回来 东方长长长5237 09-1109-11 11:08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9月4号出货的机构今天进来了。 grbwjn2002 09-1109-11 11:08
- 89 0 [菲达环保吧] 你割对了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1109-11 11:08
- 50 0 [公牛集团吧] 啊公牛 股友857h26E082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庄家没实力别封板,要不散户把你挂山顶上 来都来了嘻嘻 09-1109-11 11:08
- 45 0 [英诺赛科吧] 下午3点之后估计得突破,这货大涨都是下午 股友w13X090923 09-1109-11 11:08
- 51 0 [瑞可达吧] 买这个,股性比较差 股友0160I3212K 09-1109-11 11:08
- 52 0 [TCL中环吧] 踢出中芯概念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板块太垃圾 驰骋高原 09-1109-11 11:08
- 55 0 [软通动力吧] 天杀的!!!!! 基民1339P539g0 09-1109-11 11:08
- 63 0 [传艺科技吧] 打板进来的我看能亏多少?今天行情到现在其实该 股友7n679f9255 09-1109-11 11:08
- 100 0 [华荣股份吧] 大盘和板块都疯了!狗主力还在压盘控盘调仓出货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9-1109-11 11:08
- 86 0 [威胜信息吧] 追上港股的威胜控股 上财潼子 09-1109-11 11:08
- 60 0 [中哲精化吧] 面对洗盘我淡定 有钱又有闲888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安彩高科吧] 这种主力最恶心,无所作为,只顾套利 熊猫爱喝酒 09-1109-11 11:08
- 70 0 [会稽山吧] 马上迎来国庆中秋了 moneme 09-1109-11 11:08
- 147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买了这股真是无语了。只会跌! 股友3R179c0788 09-1109-11 11:08
- 317 0 [新易盛吧] 撑死胆大的,大佬继续加油 这个人很懒不二 09-1109-11 11:08
- 56 0 [易成新能吧] 没救了 越是这样 09-1109-11 11:08
- 58 0 [大族数控吧] 看评论这股没啥散户 一鸣惊人之盛盛盛 09-1109-11 11:08
- 58 0 [雪人集团吧] 还有一轮下跌 股友6X15153y76 09-1109-11 11:08
- 59 0 [国投智能吧] 全部抛售清仓了垃圾 晶莹的强念桃 09-1109-11 11:08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如果300457今天涨了那些拉伸的就见不到明天太阳 股友8h6P260698 09-1109-11 11:08
- 52 0 [贝因美吧] 散户越多,越不涨,外面多好,在这里躲牛市 秦王子专业抄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公司 股友5O1w609308 09-1109-11 11:08
- 59 0 [宝丽迪吧] 变成杂毛股,割了,买易中天去 天天红盘888888 09-1109-11 11:08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哥加油!助你一臂之力 广渠路大佬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光峰科技吧] 杂毛公司 股友eAZUKQ 09-1109-11 11:08
- 44 0 [华新精科吧] 你真可怜还不如一个卖衣架的 战圣2026 09-1109-11 11:08
- 69 0 [长海股份吧] 刚刚卖了,3个点,下午再买回来。一天2、3个点 股友3563288c7P 09-1109-11 11:08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封板直接把大盘带上一个台阶 ZSCJ 09-1109-11 11:08
- 56 0 [长虹美菱吧] 纯代工厂,没一点科技 股友Y6368L0592 09-1109-11 11:08
- 80 0 [兰州黄河吧] 买了这支股的这几个月连汤都没得喝吧,都穷死了 大家好我是穷鬼 09-1109-11 11:08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本以为跟阳光电源,谁知道阳光电源冲了它又不跟 我只想吃肉肉 09-1109-11 11:08
- 40 0 [浙文互联吧] 哎挨打了非疼吃肉了就是一荤二素 哦大郎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没有用的东西 股友pvWnmY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起码10倍以上 买必跌必退市 09-1109-11 11:08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好这个股,龙虎榜的股,不要用技术分析 精神张科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腾达建设吧] 这分时线比织布机还织得还漂亮 卫鹅 09-1109-11 11:08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还不如买ETF都跑赢了 金水吖 09-1109-11 11:08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家股票下跌,今天涨一百点才好看了。 闭目了然啦 09-1109-11 11:08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种子选手老菜鸟 09-1109-11 11:08
- 7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04 估值播报: +0.74% 估值播报员 09-1109-11 11:08
- 83 0 [康华生物吧] 看一个月内怎么洗盘了 红红猪2420 09-1109-11 11:08
- 51 0 [国海证券吧] 气死我了早盘4.51给交代了 青海没春天 09-1109-11 11:08
- 78 0 [蓝科高新吧] 主力大爷赶紧干一票 股友zEQVyQ 09-1109-11 11:08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短打行情发套。 股友29U19015D2 09-1109-11 11:08
- 85 2 [领益智造吧] 我也割肉了,15块多进的 股友289R758k77 09-1109-11 11:08
- 73 2 [浙江自然吧] 这个麻批天天就这个批样,要死不活 盆满为富得哪吒 09-1109-11 11:08
- 59 0 [佳都科技吧] 今日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?觉得不涨? 用心就涨停 09-1109-11 11:08
- 78 0 [安凯客车吧] 管住手啊,别帮二股东数钱。 自愚乐 09-1109-11 11:08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到底是谁压着不让涨? 千万别看走眼 09-1109-11 11:08
- 52 0 [跃岭股份吧] 股 炒股就是为了回本别玩 09-1109-11 11:08
- 121 0 [兴业证券吧] 各位先进,各位好朋友,各位乡亲!截至目前6.3 惊洞房 09-1109-11 11:08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上去,重新当龙头 股友181350PX25 09-1109-11 11:08
- 58 1 [海兰信吧] 上辈子造的什么捏,热我在万千个股中选择了你。 一一降龙10巴掌 09-1109-11 11:08
- 71 1 [中国长城吧] 又开始骗一个套一个了 股友e26793e811 09-1109-11 11:08
- 68 0 [芯碁微装吧] 挣钱就卖了。这货比较折腾。 Louis_14444 09-1109-11 11:08
- 75 0 [三祥新材吧] 看涨! 股友3Q85326w20 09-1109-11 11:08
- 44 0 [*ST高鸿吧] 买进了1百手试试水。 后知后觉02 09-1109-11 11:08
- 55 0 [永顺泰吧] 现在是该涨的也涨了,不该涨的也涨了,就差你个 私募跟随者 09-1109-11 11:08
- 49 0 [豪恩汽电吧] 每一次的深蹲都是为了跳的更高 挖金矿工 09-1109-11 11:08
- 65 0 [信德新材吧] 在这里玩的都是炒股差生,上市以来跑输创业板指 且听风吟8 09-1109-11 11:08
- 54 0 [能科科技吧] 有庄家慢慢拉高啊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1109-11 11:08
- 166 0 [万和电气吧] 谁持有万和电气真是浪费行情,老子清仓走了。 股友zKNBb2 09-1109-11 11:08
- 52 0 [ST亚光吧] 事实证明还是要5日线10日线低吸龙头,小盘股踏 股友1980O99W12 09-1109-11 11:08
- 53 0 [中国交建吧] 这垃圾必须绿,不可能红 南边相间 09-1109-11 11:08
- 65 1 [云天励飞-U吧] 永远跟在寒武纪后面 于大阳 09-1109-11 11:08
- 56 1 [西藏天路吧] 太弱了明天还是硬不起来 股友LF12751583 09-1109-11 11:08
- 118 3 [*ST沐邦吧] 这是庄洗盘把自己洗出去了? 机灵的南宫杰 09-1109-11 11:08
- 88 1 [龙竹科技吧] 减持的股票买不得,买到了就是冤大头 潇洒不羁的陈大发 09-1109-11 11:08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转发 妖股股妖001 09-1109-11 11:08
- 46 0 [太平洋吧] 换国海 勇敢的泳者 09-1109-11 11:08
- 58 0 [紫光股份吧] 爆力洗盘,主力真的有你的 青青姐姐 09-1109-11 11:08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上方没有大的压力 鲜衣牧马 09-1109-11 11:08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好弱的CPO概念股,啥都沾边但又不强势 阿南很忙 09-1109-11 11:08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你这个市值也恐控不了指数啊,大盘涨成这样 Master2008 09-1109-11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