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省广集团吧] 为什么一直跌啊 和气来财得典韦 09-1809-18 12:05
- 97 1 [恒邦股份吧] 那9月10号统计,在十天内多出来的近三万人,都 安静的通天塔 09-1809-18 12:05
- 154 4 [中国医药吧] 没得人气了,卖不出去了,拉一下,吸引新韭菜进 股友11d7r38636 09-1809-18 12:05
- 64 1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严重滞涨的高科技股,等待大量换手 衡阳散户小超人 09-1809-18 12:05
- 59 0 [机器人吧] 股民,拜托你像个人吧某股:mmp,我本来就不像人 柳暗的西琅 09-1809-18 12:05
- 85 1 [金发科技吧] 解禁?不等于减持!减持也没有现在买的量多!看 股友Y355C88588 09-1809-18 12:05
- 265 4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明白谁才是真正的主力? 股友q5996U5350 09-1809-18 12:05
- 501 22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四维图新资讯 09-1709-18 12:0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宁愿拿去买银行理财产品,也不愿意多分红给小股 慎言为上 09-1809-18 12:05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是吐血哦 股友UWA03h 09-1809-18 12:05
- 370 0 [美锦能源吧] 干得漂亮 望尽山河万里晖 09-1809-18 12:05
- 142 5 [万通发展吧] 暗盘流出5亿,看来今天这个是出货板,大家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05
- 114 3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有几个股都涨停了,你一直在这里 基民Nolp2k 09-1809-18 12:05
- 65 2 [东港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东港躲牛市 七年爱猫咪 09-1809-18 12:05
- 146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余凯哥呢?冲锋号吹起来 黄超2020 09-1809-18 12:05
- 245 9 [特变电工吧] 兄弟们我先溜了,告辞~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1809-18 12:05
- 1339 8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: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台基半导体技 台基股份资讯 09-0909-18 12:0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下批爷叔已经上岗工作。 有搞头666666 09-1809-18 12:05
- 50 0 [中国铁建吧] 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,股民的悲哀! 股友u9929L0583 09-1809-18 12:05
- 76 1 [贵州轮胎吧] ,白瞎了好行情,你不会编故事吗 股友2725717CP3 09-1809-18 12:05
- 52 1 [海南矿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天天8 09-1809-18 12:05
- 140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分歧 干净的丁亚特1 09-1809-18 12:05
- 1116 12 [富春股份吧] 降息终于落地!虽然只有符合预期的25(开盘应该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9-1809-18 12:05
- 60 0 [居然智家吧] 股东数散户大本营 七剑999 09-1809-18 12:05
- 73 0 [大东方吧] 打回原形 股友o7t1r4 09-1809-18 12:05
- 64 0 [美的集团吧] 资金已经流走,60日负值,目前跌为主 老商刷大盘 09-1809-18 12:05
- 98 3 [药石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至少再洗两个月才可能涨,熬吧,大 股友Rl38619862 09-1809-18 12:05
- 164 2 [有研新材吧] 上涨有量,均线粘合,压不住了。 成长777 09-1809-18 12:05
- 115 1 [万科A吧] 散户预期太过一致了,短期没戏 股市新手_222 09-1709-18 12:05
- 54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天天高开低走,还是熟悉的配方,还是熟悉的味道 大不列颠古 09-1809-18 12:05
- 77 0 [达意隆吧] 这股没有一点人气 股友0O839l8567 09-1809-18 12:05
- 66 0 [佛慈制药吧] 就是个的,买狗皮药的! dfccxwz 09-1809-18 12:05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就是预期差早盘该割肉的都割肉了 稻草人199 09-1809-18 12:05
- 139 0 [中汽股份吧] 刚才看了.2大股东减持计划7.23日后.三个月以内. 股友86390W22q5 09-1809-18 12:05
- 55 0 [长春高新吧] 下午拉停! 谈股论金1688 09-1809-18 12:05
- 71 0 [万泰生物吧] 血亏5000,留了100股看热闹!转战去了中国长城 乱世小猫咪 09-1809-18 12:05
- 50 0 [*ST闻泰吧] 卧槽,我眼花了么,不敢相信 长城梭哈 09-1809-18 12:05
- 5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半导体芯片一马当先领涨,板块形势大好,赶 浣熊钱包小管家 09-1809-18 12:05
- 122 0 [浪潮信息吧] 从中科曙光跟海光合并的那一刻,你就是外来人了 温和友善的智渊 09-1809-18 12:05
- 52 0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标还看空的,真的无语! 红宏哄弘 09-1809-18 12:05
- 49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逆势上涨, 吉祥我股 09-1809-18 12:05
- 50 0 [*ST东智吧] 主力来了也得亏 机灵的唐淼秋 09-1809-18 12:05
- 1214 17 [汇金股份吧] 17开板,@胖谱子!这不说明老子说的17的压力是 BOY桀傲不驯 09-1709-18 12:05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DeepSeek-R1登顶自然封面!660B参数大模型仅耗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809-18 12:04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电涨得太猛啦,好呆停下来喘二天气再继续 炒G养胃A10000bei 09-1809-18 12:04
- 105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啥时候能大涨了,等的花都谢了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2:04
- 64 1 [圣邦股份吧] 才涨4个点不及预期啊 股友1G63925H88 09-1809-18 12:04
- 81 3 [盟固利吧] 早上有被洗的吗 顺着王道 09-1809-18 12:04
- 60 1 [金信诺吧] 空头还没走干净,多头还没吃够,所以起不来 低调发育S 09-1809-18 12:04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失望到绝望 LGN天天涨不停 09-1809-18 12:04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有点意思 noitseuq 09-1809-18 12:04
- 69 0 [祥源文旅吧] 这是基金做的股票,基金又不靠业绩,它是收手续 股友21Ir770270 09-1809-18 12:04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看好本月上200 金科雄起 09-1809-18 12:04
- 64 0 [大北农吧] 卖了去龙头牧原股份了,这个股票一潭死水 天涯月影 09-1809-18 12:04
- 71 0 [中金黄金吧] 60日线等你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809-18 12:04
- 91 2 [吉视传媒吧] 以为今天会涨停,一大早上涨4%时追了,可惜被套 股友70e2L30591 09-1809-18 12:04
- 52 1 [晶澳科技吧] 还得等很久很久。才可以15元的本 炒股给爸妈养老 09-1809-18 12:04
- 161 4 [瑞鹄模具吧] 这是一家正宗的机器人生产公司,有技术积累,以 c3857181425561071 09-1809-18 12:04
- 63 0 [胜蓝转02吧] 拉稀啊……走了别送 阳光的西门三仟 09-1809-18 12:04
- 134 5 [潍柴重机吧] 不出意外今天是一阳穿三线,这波看前高57.57 榴莲2026 09-1809-18 12:04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关键点位配合主力不捣乱 股友22A221w621 09-1809-18 12:04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3664-66空,现报价3656了,拿下第三单 hhb8163霍 09-1809-18 12:04
- 294 0 [金财互联吧] 抛兆驰,又接回金财互联。 十六胜 09-1809-18 12:04
- 73 0 [天润乳业吧] 幸好昨天走了,要不今天继续吐血! 股友G0Tagk 09-1809-18 12:04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你装什么大子,根本洗不出来筹码……牛市就 股友SEA7rR 09-1809-18 12:04
- 57 0 [旗天科技吧] 建工爷叔都解套了,庄家什么时候也帮我解下套呀 君王不愿早朝 09-1809-18 12:04
- 75 0 [海泰转债吧] 海泰下午抽筋吗 兴在股市 09-1809-18 12:04
- 88 2 [海源复材吧] 回5日线吧 宁静致远79 09-1809-18 12:04
- 60 1 [上工申贝吧] 月线已破,该说再见了!肉没吃上,挨顿打。车上 吃韭菜不消化 09-1809-18 12:04
- 47 0 [中银5吧] 气的老子奶疼 小散集中银 09-1809-18 12:04
- 68 0 [华润三九吧] 宁愿拿去买银行理财产品,也不愿意多分红给小股 慎言为上 09-1809-18 12:04
- 206 0 [中利集团吧] 重整失败卖了大概十个亿 费劲巴啦 09-1809-18 12:04
- 129 2 [融创中国吧] 都来说说,是哪个大V忽悠你们来的?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12:04
- 542 14 [金逸影视吧] 周末才是票房的爆发期,这波金逸会是龙头带头大 lvo123 09-1809-18 12:04
- 1209 4 [正邦科技吧] 1.目前资金已满仓2.近期有了一点点儿小消息(和 邦邦10块信心满满 09-1809-18 12:04
- 280 13 [山河智能吧] 我16.76的本啥时候能到 股友1526dC2592 09-1709-18 12:04
- 1051 1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诱人肥美煎鹅肝 09-1509-18 12:04
- 56 0 [中洲控股吧] 大亏大亏, 端庄大气的趣灵1 09-1809-18 12:04
- 81 1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出来了这下完了,以后没有开板机会了,炸 专攻腰斩 09-1809-18 12:04
- 195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A吧] 三年多了,终于要回本了,太不容易了。$天弘中 韭菜到此一游 09-1809-18 12:04
- 92 4 [招商公路吧] 连踩5天,这庄不是狠下心来一定要把你们洗出去 犇1牛 09-1809-18 12:04
- 67 2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是卖的人多了吗,咋还涨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2:04
- 262 11 [新潮能源吧] 假设小庄有%5的股票,每跌一分,小庄损失340万 满仓杠杆买华自 09-1809-18 12:04
- 224 0 [华海诚科吧] 持有中 做看得懂的操作 09-1809-18 12:04
- 4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卖了,你起来了,什么玩意 十年不减仓 09-1809-18 12:04
- 149 3 [旋极信息吧] 六连阳了!这走势说明主力介入很深,拿住了!不 永久的东湖 09-1809-18 12:04
- 107 1 [国电电力吧] 这里的资金也受不住跑去科技了,哈哈,很好的,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1809-18 12:04
- 55 0 [鼎龙科技吧] 横了很久了,该伸伸懒腰了 天山雪碧 09-1809-18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