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7 2 [天风证券吧] 买的好不好! 深度财经分析 09-1809-18 14:12
- 450 2 [中兵红箭吧] 这是不是关于红箭的利好? 森林木369 09-1809-18 14:12
- 82 2 [先导智能吧] 还在监管啊科技切换过来的哥们儿悠着点,别干进 进退策略 09-1809-18 14:12
- 156 4 [天赐材料吧] 我站在尖尖上怎么办 为期是多久 09-1809-18 14:12
- 74 2 [迈富时吧] 5连杀后再入局,现在是第二连,想低吸的再忍忍 老猫k_50 09-1809-18 14:12
- 88 2 [国民技术吧] 什么时候也来一次涨停???国民啊! g乐乐 09-1809-18 14:12
- 62 0 [四川双马吧] 早割早轻松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1809-18 14:12
- 128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快绿吧 wwjbbq 09-1809-18 14:12
- 76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TM垃圾主力, n287913728395965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第一创业吧] …… dymwjqdzh 09-1809-18 14:12
- 77 0 [新城控股吧] 跌停的节奏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1809-18 14:12
- 88 0 [钱江生化吧] 这股这么多天涨都没涨2个点,一天却能跌3个点 大叔雄 09-1809-18 14:1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通常9月18日,空警 乐不思9 09-1809-18 14:1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死给你看,就不反弹,一路下跌 股友9FW2350913 09-1809-18 14:12
- 63 0 [天汽模吧] 这是死了人吗 气宇轩昂的小哥 09-1809-18 14:12
- 98 0 [万科A吧] 这把大盘都带崩了 熙熙攘攘均为利往 09-1809-18 14:12
- 95 0 [惠而浦吧] 这个股票上市是为了什么? 讲究的枫树 09-1809-18 14:12
- 634 5 [歌尔股份吧] 实在受不了了,撤了。 糊里糊涂的任 09-1809-18 14:12
- 386 1 [京东方A吧] 我宣布4.20和4.21减持给个机会我走太磨人了鱼尾 割了一波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4:1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期指之功 云海淘金 09-1809-18 14:12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已经尽力了 漫长岁月静好 09-1809-18 14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下跌开始啦 睿智英才 09-1809-18 14:12
- 61 0 [纯碱吧] 到这一步咯 股友327301v1I7 09-1809-18 14:12
- 57 0 [力聚热能吧] 买票 福特多 09-1809-18 14:12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卖了川润赶紧来买这个,来就挂山顶真是服了这点 成22 09-1809-18 14:12
- 60 0 [孩子王吧] 泥沙俱下,涨没有,跌不停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4:12
- 72 0 [德生科技吧] 科技我割肉了牛市只有家人们是亏钱的 元婴凝神 09-1809-18 14:12
- 60 0 [森麒麟吧] 赶紧追进来吧快点吧散户这么多了还追,怎么拉 承裕555 09-1809-18 14:12
- 105 0 [天邦食品吧] 1.8万手,1.2万手,2.2万手,砸盘勾@妙想查一查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809-18 14:12
- 71 1 [国海证券吧] 不如天风啊, 皆有因缘 09-1809-18 14:12
- 94 0 [百花医药吧] 卖了吧!散了吧 股友91680aX858 09-1809-18 14:12
- 82 1 [拓普集团吧] 买什么什么就崩,卖了就立马起飞 股友T72G071568 09-1809-18 14:12
- 391 1 [亿道信息吧] 不好意思,各位,我卖崩的 跟着龙源混 09-1809-18 14:12
- 72 1 [水羊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完蛋了。 股友67L7y60133 09-1809-18 14:12
- 112 3 [利扬转债吧] 摆烂了我 七夕发财 09-1809-18 14:12
- 158 1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不涨也罢了还大跌 老船长8888 09-1809-18 14:12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牛逼啊,3个点进被套 东边升太阳 09-1809-18 14:12
- 121 0 [泰祥股份吧] 板块连涨的时候不跟,板块跌的时候跟的贼快!一 过幸福人生 09-1809-18 14:12
- 94 0 [京源环保吧] 跌到3块止跌么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垃圾。公司是 无效上班 09-1809-18 14:12
- 65 0 [力源信息吧] 头一次见一直出货的票 寂静的羊驼 09-1809-18 14:12
- 61 0 [寒武纪吧] 大商跌了0.19元,寒武纪跌了20元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14:12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手贱,买了这个烂股。 茂盛源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豪尔赛吧] 跌的时候毫无支撑,涨的时候压力重重。 憋了10年的股气 09-1809-18 14:12
- 70 0 [长春高新吧] 娃哈哈哈哈了,今天又套了一批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809-18 14:12
- 73 0 [宣亚国际吧] 问题股一枚 股吧职业发帖人4098 09-1809-18 14:12
- 73 0 [稳健医疗吧] 早就说了做t永远都是对的!!!!要阴跌到年底 捉妖师55 09-1809-18 14:12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全仓杀入,给个机会 股友sEkWK2 09-1809-18 14:12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赶紧贡献筹码~没吃饱的样子 爱运动地兔八哥 09-1809-18 14:12
- 90 0 [财达证券吧] 真的是垃圾无底线了,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 机智的何虔 09-1809-18 14:12
- 78 0 [三房转债吧] 有毒吧 股友YzPneo 09-1809-18 14:12
- 384 1 [中科曙光吧] 这线是真难看 不能高估你 09-1809-18 14:12
- 159 2 [恩捷股份吧] 洗两天快速脱离成本区,才叫洗盘,参考天赐,竟 张跑跑跑 09-1809-18 14:12
- 136 2 [青鸟智控吧] 这股要创新高 长新如风 09-1809-18 14:12
- 59 1 [香港宽频吧] 港股不能玩,又是追高被埋。亏麻了 守株待兔先生 09-1809-18 14:12
- 173 4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下午拉起来翻红就精彩了! 翻倍哥来了 09-1809-18 14:12
- 95 0 [天坛生物吧] 市场高低切换开始进入阵痛阶段,追入高涨幅票的 股友Huu7cy 09-1809-18 14:1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hhahhaaha A123456A123 09-1809-18 14:12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跌惨了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1809-18 14:12
- 3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避雷针。。 永不言败de小韭 09-1809-18 14:12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在这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人家江淮是回调,跌了会 ST韭弟 09-1809-18 14:1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股市,给大资金赚钱,仅此而已 大方的韩琬雷 09-1809-18 14:12
- 62 0 [*ST西旅吧] 2:30封板 与众不同的大A 09-1809-18 14:12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好,还要跌 股友w1161w9539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瑞芯微吧] 这么奇怪的走势 修地球5520 09-1809-18 14:12
- 83 0 [北方华创吧] 中微这两天牛大发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2
- 58 0 [南方精工吧] 真是! 股友093k2n8835 09-1809-18 14:12
- 66 0 [奥翔药业吧] 进入习惯性拉稀,憋不住了 只有忍着才不会挨刀 09-1809-18 14:12
- 69 0 [旗天科技吧] 恶心 股友nfC5Ar 09-1809-18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应该相信我的股感下午在进 股友bXWK1x 09-1809-18 14:12
- 73 0 [森远股份吧] 哈哈。又可以跌九天了 怦然心动666 09-1809-18 14:12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行情还不错,虽然说午后大盘绿了,不过还是 悦悦不爱理财 09-1809-18 14:12
- 114 0 [海光信息吧] 主动型回撤 Fyan1 09-1809-18 14:12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跌的真丝滑 基民WRqSkW 09-1809-18 14:12
- 96 2 [京东方A吧] 大盘跟这货有仇,这货刚开始要涨点,大盘准砸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809-18 14:12
- 112 1 [北京银行吧] 大智慧显示,北京银行主力资金每天都在出 股友Ve8b0J 09-1809-18 14:12
- 97 4 [XD中国医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,有种你跌啊,横那里恶心谁呢 梓熙妹妹 09-1809-18 14:12
- 89 0 [万凯新材吧] 不知又有多少散户被诱进去了?! 大树418 09-1809-18 14:12
- 55 0 [东通退吧] 这是要退市了吧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1809-18 14:12
- 69 0 [莱绅通灵吧] 大盘跳水了踩踏了 上了贼船后 09-1809-18 14:1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别等降息后接盘,历史重复概率超高,红利防御才 有激情的魏若 09-1809-18 14:1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国产替代正在加速,现在布局$汇添富上证科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9-1809-18 14:12
- 82 0 [国安股份吧] 亏99 回本后永不炒股 09-1809-18 14:12
- 62 0 [钢研高纳吧] 人是涨到高位跌,你凑是啥热闹呀? 慢满财经智讯 09-1809-18 14:12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快跑 桑田红8889 09-1809-18 14:12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真厉害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超111%涨幅!猛 坚韧的钟炯0 09-1809-18 14:12
- 75 0 [比亚迪吧] 获利盘走完了,下一个京东方A,这股废了 CMatrixfree 09-1809-18 14:12
- 63 0 [奋达科技吧] 跌起来,真的是丝毫不顾情面 光一样的存在 09-1809-18 14:12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 PJSY 09-1809-18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