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旷达科技吧] 箭在弦上 n1401233451c172d 09-1809-18 11:52
- 88 2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下杀这桩现在拉高出货 炒股养家88号 09-1809-18 11:52
- 356 2 [亚玛顿吧] 没量了,洗不动了,很快主力就会耗不下去拉升, 一拉一砸拉闸 09-1809-18 11:52
- 65 0 [同兴达吧] 汇成都涨停了 看云即是仙 09-1809-18 11:52
- 216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需调整一段时间! 勇敢的顾羽1 09-1809-18 11:52
- 54 0 [中国海油吧] 直接埋人,站岗了 打碎巨灯诱惑 09-1809-18 11:52
- 60 1 [粤桂股份吧] 不用怕,现在连板好起来了,迟早轮到粤桂 稳定盈利养家 09-1809-18 11:52
- 185 5 [橡胶吧] 60日线还是破不了,这次深跌很可能是主力诱空 股友C110bM 09-1809-18 11:52
- 49 0 [香港宽频吧] 下午拉到99,没拉到就当我没说 荻花也 09-1809-18 11:52
- 57 1 [星宸科技吧] 买了这个股的都是上辈子做了坏事,来赎罪的 深圳蛇口炒家 09-1809-18 11:52
- 88 1 [大华股份吧] 安心拿着就好,这么大盘子不可能直接连板,再大 飞黄成章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1:52
- 73 3 [光明乳业吧] 即将起飞 持有很难吗 09-1809-18 11:52
- 58 0 [XD中国黄吧] 垃圾股垃圾级别垃圾到家了 zxd33 09-1809-18 11:52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看这态势下午还得下来,不过无所谓,底仓不卖。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9-1809-18 11:52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想举报 自信的庄韶华 09-1809-18 11:52
- 191 1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继续上涨! 晚风与落日L 09-1809-18 11:52
- 78 3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出卧龙换金发科技,还是金发午 漂泊浪子2 09-1809-18 11:52
- 88 1 [焦作万方吧] 大盘翻红走势那么好、你还绿好意思对得起股民 股友rCTwIU 09-1809-18 11:52
- 77 2 [太平洋吧] 10日线加仓了,也不知道是错是对 盈利123456789 09-1809-18 11:52
- 73 2 [新华保险吧] 这是要干啥,要干啥?没完了是吧 股友emGK8U 09-1809-18 11:52
- 105 3 [ST诺泰吧] 要吹至少要创新高了再吹吧,科创50一路新高,这 还康得新正义 09-1809-18 11:52
- 63 1 [力源信息吧] 英唐要追上来啦! 股友PUpEyz 09-1809-18 11:52
- 213 1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没有昨天卖了的兄弟啊,有没有 走兔发发发 09-1809-18 11:52
- 377 8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,我认为是前者,因为奥迪威 bbg321 09-1709-18 11:52
- 90 0 [*ST闻泰吧] 工业富联闻泰科技立讯精密我发现都是外资在抢筹 心态决定命运 09-1809-18 11:52
- 54 0 [片仔癀吧] 要死不活的 hbbwdd 09-1809-18 11:52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恒强 日日红99 09-1809-18 11:52
- 112 2 [中公教育吧] 感觉今天要突破 为囯家做贡献 09-1809-18 11:52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价位买完这个股收盘就没红过天天开盘就是巅 基民nOyQmh 09-1809-18 11:52
- 43 0 [佰泽医疗吧] 主力筹码肯定卖得差不多了,接下来是韭菜时间了 诚实的雨飞翔20 09-1809-18 11:52
- 170 0 [科创50吧] 我是说他的成交金额只有800多亿。比起主板来说 经管系 09-1809-18 11:52
- 55 0 [泡泡玛特吧] 没一个港股的垃圾日,都是这玩意拉升的时候。趁 一切我今皆忏悔 09-1809-18 11:52
- 50 0 [陕建股份吧] 逢低买入,,,波段卖出 AVN鹂ike 09-1809-18 11:52
- 76 2 [和而泰吧] 大概率要炸 默守花开花落 09-1809-18 11:52
- 367 3 [大洋电机吧] 如果今天能平开或微红,还可以继续乐,如果5个 深读92科比 09-1809-18 11:52
- 58 0 [*ST准油吧] 真垃圾你天天跌 欧尼酱涨涨涨 09-1809-18 11:52
- 161 0 [中环新能源吧] 中环新能源(01735.HK)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新 中环新能源 09-1809-18 11:52
- 323 1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特斯拉订单引爆机器人行情 皇菲宏 09-1809-18 11:52
- 107 4 [美盈森吧] 没格局! 为希望而奋斗 09-1809-18 11:52
- 438 5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看到点火平盘跟了一笔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1609-18 11:52
- 54 0 [广立微吧] 虎头蛇尾! n547713781112440 09-1809-18 11:52
- 78 0 [神州控股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 股友32802Tw879 09-1809-18 11:52
- 156 0 [中国中免吧] 目前来看到了10.8位置会回调一波,但是从最近的 酱香科技 09-1809-18 11:52
- 33 2 [券商ETF华宝吧] 来一次亏一次 股神基中营 09-1809-18 11:52
- 76 1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这么多基,就你还是绿的,丢不丢人啊 Lu流觞cky 09-1109-18 11:52
- 62 0 [海川智能吧] 老邓你到底什么想法? 东乐东乐大东 09-1809-18 11:52
- 200 2 [美的集团吧] 再也不买美的和伊利任何产品 n310613399829258 09-1809-18 11:52
- 145 4 [凯美特气吧] 想知道凯美特气是光刻机还是跟芯片还是氢能源啊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9-1809-18 11:52
- 107 4 [丰立智能吧] 下午能红吗 一颗韭菜的修行 09-1809-18 11:52
- 53 0 [京运通吧] 沪指今天上攻3900 高效的常婧叶 09-1809-18 11:52
- 139 1 [工业富联吧] 哪怕留个底舱也好啊,哎 c347悟347c 09-1809-18 11:52
- 145 3 [北元化工吧] 可笑至极的恶庄,牛市居然挣不到钱看看人家当庄 家家美168 09-1809-18 11:52
- 95 3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跟风电板块涨了。 股友385920wE20 09-1809-18 11:52
- 63 0 [紫金矿业吧] 真的是稳如 天才少男回本中 09-1809-18 11:52
- 5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散户怕追高,灵活配置基金能慢慢赚!德邦鑫星价 妩媚动人的李菡 09-1809-18 11:52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这么硬的吗。一直看着他涨。不敢买。一直超 欠伱幸福 09-1809-18 11:52
- 263 1 [华域汽车吧] 蚂蚁结婚,小搞,蚊子腿苍蝇肉。 守长做短 09-1809-18 11:52
- 12710 10 [昊海生科吧] 涉嫌内幕交易 昊海生科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 昊海生科资讯 09-1709-18 11:52
- 102 0 [招商公路吧] 看图,白柱买出,白框买入,看60分级别, 犇1牛 09-1809-18 11:52
- 46 0 [和而泰吧] 卖丢了。真遗憾。留下你发财吧。 n14291684467e6d60659 09-1809-18 11:52
- 83 0 [泰凌微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三连涨后别追高,等回踩5 污水管线呀 09-1809-18 11:52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才是大涨时候,加入富时指数! 股市狂牛牛人 09-1809-18 11:52
- 60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抄底的人有点厉害!精准掌控 期待着有一天 09-1809-18 11:52
- 135 7 [恺英网络吧] 我可真是个大憨憨,早上冲涨停的时候没有卖,这 阳光普照的每一天 09-1809-18 11:52
- 77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到26.3元 dlfl 09-1809-18 11:52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果然是涨的时候不行板块稍微跌一点它就开始带头 天天绿不停 09-1809-18 11:52
- 66 1 [蔚蓝生物吧] 每当我卖出的时候,这货就要涨了 玩于股掌中 09-1809-18 11:52
- 83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么好的综合科技股比富创好一百倍不涨,不涨我 投资是修行是磨练 09-1809-18 11:52
- 98 1 [万科A吧] 前天跑了点等补缺再进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1809-18 11:52
- 70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新进主力成本不低啊,咋想的玩这票 泡椒砍瓜切菜 09-1809-18 11:52
- 85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马上就是暴跌开始,每次上涨到36元,37元。 流水中石头 09-1809-18 11:52
- 67 1 [亨通光电吧] 没想到野百合也有春天,是我肤浅了,小看了你一 一棵胖韭菜 09-1809-18 11:52
- 63 2 [创业板指吧] 最近股票都是低开探底拉升,吓人的很,万一那天 股友rgiYsW 09-1809-18 11:52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快快快!梭哈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809-18 11:52
- 372 8 [多氟多吧] 差价部分,卖出,保留20%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709-18 11:52
- 51 0 [远东传动吧] 亏3毛,跑路 碰运气111 09-1809-18 11:52
- 90 0 [信濠光电吧] 啥啥都涨了,你这垃圾 东方漂亮女王 09-1809-18 11:52
- 182 3 [法拉电子吧] 法拉电子业绩稳定,没有大涨也不会大跌,量化最 大度的严程悦3 09-1709-18 11:52
- 8533 52 [旗天科技吧] 七彩虹借壳旗天科技:百亿市值迎显卡独角兽,价 幸福哒黑猫警长 09-1209-18 11:52
- 63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,估计又要洗半个月…… 聪慧睿智的余南 09-1809-18 11:52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9月18号进来的散户下场会跟9月8号进来的一样吗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1:52
- 51 2 [佰泽医疗吧] 还会继续跌的,不要被短暂反弹骗了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809-18 11:52
- 82 1 [德赛电池吧] 蔚蓝锂芯 我喝冰美式 09-1809-18 11:52
- 70 1 [腾景科技吧] 天天冲高回落,里面量化太多了 KillerKing 09-1809-18 11:52
- 2006 0 [普莱得吧] 【调研快报】普莱得接待财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普莱得资讯 09-1809-18 11:52
- 214 11 [海印5吧] 8万到帐。又增持333000股。 金股齐呜 09-1809-18 11:52
- 81 2 [神州高铁吧] 一群黑嘴 基民AHBg66 09-1809-18 11:52
- 7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资金往近期业绩好的基金跑,这只德邦鑫星太亮眼 股友9582 09-1809-18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