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神仙打架,感觉就一日游 任凭弱水三千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国机精工吧] 已经套牢了,不跑了,跟你耗了 咫尺岂天涯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快卖吧!上午冲高发套,下午慢慢磨人! 可爱的袁婕 09-2609-26 09:44
- 72 1 [凯美特气吧] 梭哈干,下午肯定拉起来。 Dod 09-2609-26 09:44
- 350 1 [融发核电吧] 2天五个点,割肉离场 雾里藏音 09-2609-26 09:44
- 152 1 [立桥证券控股吧] 立桥证券的投资眼光不行啊 望远者7233 09-2609-26 09:44
- 116 1 [华映科技吧] 止跌不止跌也不是咱们能决定的事情,外边也是大 青铜与火ab 09-2609-26 09:44
- 72 1 [强力新材吧] 是真的 怪狼 09-2609-26 09:44
- 93 2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刘雨云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向日葵吧] 五日线支撑 努力回本的氪某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日经225吧] 你真牛 钉子户666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 任长红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刚割肉,ctm! 龙泉小子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今天如果不能成妖,后面的走势就不会有市场 恒心的蔡艳娥 09-2609-26 09:44
- 36 0 [安培龙吧] 机器人里的 小小98536 09-2609-26 09:44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各位股东们,不要卖,冲上去当大哥 等风来41 09-2609-26 09:44
- 69 1 [ST人福吧] 请开始你丢人现眼的一天 股友oa05287229 09-2609-26 09:44
- 91 2 [京沪高铁吧] 曾称“坚决不碰”科技股但现在还是买了!林园回 股友n0968B1107 09-2609-26 09:44
- 104 1 [高德红外吧] 真是折磨人呢,明天赚一毛钱都卖掉了。 股友1360f8p896 09-2509-26 09:44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货果然是无下限啊 财运亨通的百安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柯力传感吧] 三花都红了 股友96881Ev893 09-2609-26 09:44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舒服! 年年满堂地岳不 09-2609-26 09:44
- 57 0 [尔康制药吧] 筹码峰出现了一个3谐音就是删了 盲流帮帮主01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这货最近波动怎么这么大 基民6360O0213K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新宙邦吧] 还是赢合牛啊 基民I252033a86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越秀资本吧] 挽起袖子加油干!利好来袭,打爆空头二哈..... 猎鲨人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豆粕吧] 震荡,离事件的起跌点还有较大距离。多。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鸡蛋吧] 鸡蛋难度不亚于白银 坚韧的馨如烟 09-2609-26 09:44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跌 股友32153X58G0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华软科技吧] 打开,散户比谁跑得快了 夜晚中的黑 09-2609-26 09:44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太恶心了 股友915Z316N73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华宇软件吧] 继续大跌最好跌停 侠骨的储茗 09-2609-26 09:44
- 69 0 [新宝股份吧] …… leoxiaokk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XD中国医吧] 庄家借机出货,撤 股友Y9119812z1 09-2609-26 09:44
- 60 1 [北京君正吧] 清仓了,你可以涨停了 气宇轩昂的向上冲 09-2609-26 09:44
- 73 1 [海阳科技吧] 分红是分自己的钱,还要扣税。主力不可能拉的, 坚韧的冬天兰9 09-2609-26 09:44
- 166 0 [天汽模吧] 没让我失望过 股友h8583N5671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三协电机吧] 只有1700万股,怎么跌成这样了?没人喜欢你了? 思源股份 09-2609-26 09:44
- 67 0 [中国巨石吧] 真折腾,每涨一天跌几天 dare1880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情况了,如果下跌,我就再拿点筹码,涨的话, a股基因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捷昌驱动吧] 阴跌开始 不哭233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*ST国中吧] 哎,加点仓吧套死个人啊,82挂单补两层。看给不 反向指标121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绿个啥 坚定的苗言秋1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柳工吧] 大股东增持价11元,慌什么。卖盘也都是小单,慌 坦然de小叮当 09-2609-26 09:44
- 61 0 [鼎通科技吧] 垃圾完了 股友065305gO29 09-2609-26 09:44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目前正是刚刚开始红很好的。但是也是最后一次了 稀琦股怪 09-2609-26 09:44
- 51 0 [聚和材料吧] 破新高了还这么跳?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609-26 09:44
- 68 0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线程涨疯了你却完了 小牛0826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中科蓝讯吧] 你是半导体不?这时候你洗盘? 小鲤66F 09-2609-26 09:44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…… 股友X66979569G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筑机器人。 向阳2015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大家少安毋躁今天会拉红的 河川峰 09-2609-26 09:44
- 148 4 [*ST东智吧] 有人知道东方智造会不会被带帽啊 TJ6000 09-2609-26 09:44
- 66 1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开始跌停吧!!! 卓重阳 09-2609-26 09:44
- 72 1 [焦煤吧] 听说今天涨停是真的吗,我开盘直接梭哈可以上车 又双叒叕叠 09-2609-26 09:44
- 114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彤彤,个股绿油油 波段T哥 09-2509-26 09:44
- 54 0 [太平洋吧] 庄有千种办法让你去科技接盘 保住本金B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一浪低一浪,36.68等你 平常人做平常事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认真的吗 欠2个涨停板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旅游ETF富国吧] 都穷,没政策死跌,有政策涨几天,你在旅游躲牛 勇于实践de小韭菜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隔了去三花吧 ALLEN_z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欧派家居吧] 闷杀了 吃饭不用小碗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趋势坏了,及时割肉离场了 火火要坚持 09-2609-26 09:44
- 459 0 [君禾股份吧] 这股要去8的节奏,错过大好行情。很多股涨了85% 坐庄8888 09-2609-26 09:44
- 59 2 [平煤股份吧] 欢迎砸总来砸我,满仓加杠杆,来吧,砸我吧!! 柚子爱上妲己2号 09-2609-26 09:44
- 80 1 [ST金顶吧] 把昨天追高套住了!你们认清它了?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09-2609-26 09:44
- 70 1 [科博达吧] 怎么这么能涨呢 扎哈马尔 09-2609-26 09:44
- 75 2 [威星智能吧] 感谢主力打到15.2再15块左右再加点。 凯子bb 09-2609-26 09:44
- 152 2 [易成新能吧] ,昨天减了半仓 股友55f3059H51 09-2609-26 09:44
- 422 1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财入我库 09-2609-26 09:44
- 123 2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融资净买入208.61万元,融资余额10.2 宜安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44
- 97 1 [罗博特科吧] 这只股纯属于庄家控盘,推上来的,公司的内在风 股市天选之子 09-2609-26 09:44
- 434 10 [奥特维吧] 分红已到帐,6月分了1.8w,今天又分了5k多,做 心之所向皆是美好 09-2509-26 09:44
- 97 1 [思特奇吧] 哈哈哈,绿了才对嘛,怎么能红呢,搞笑 杭二马 09-2509-26 09:44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下一个乐视网 买自己的股票 09-2609-26 09:44
- 85 0 [北京文化吧] 牛逼啊,一天没红过 股友839529K09Z 09-2609-26 09:44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又是你垫底 股友95G132129a 09-2609-26 09:44
- 72 0 [奇安信-U吧] 这个股票啥概念也不跟,就跟跌,真是奇怪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09-2609-26 09:44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每天流出几个亿,流入的时候就是100多万,看样 牧马人枸杞 09-2609-26 09:44
- 62 0 [恒生指数吧] 啊? BERSON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高新兴吧] 苟yy基扒入粗来的庄 n1406597368e9987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如期跌停 股友MANbur 09-2609-26 09:44
- 59 0 [华纺股份吧] Sb庄都这形态了赔钱也要继续砸下去 一把儿嫩韭菜 09-2609-26 09:44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十日线有那么大压力?一碰就下来? 股友803539Ve12 09-2609-26 09:44
- 58 1 [东华软件吧] 下跌的时候早点止损唯一的出路 舒适的梅兰芳 09-2609-26 09:44
- 54 1 [君正集团吧] 看看合肥城建 复利主义 09-2609-26 09:44
- 59 2 [潍柴动力吧] 四成仓了。如我所愿。 不葱明 09-2609-26 09:44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牛途开起!牛牛 大吉富贵de丘处机 09-2609-26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