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4 [金山软件吧] 能不能走出去年国庆行情 再见少年压满仓 09-2609-26 09:45
- 223 4 [焦煤吧] 会不会这样?空头别骂我,我就随便涂鸦一下。 亢慢慢 09-2609-26 09:45
- 133 3 [中国卫通吧] 调整到现在第十九天了,亏了7%是走还是留请大股 n681413585765062 09-2609-26 09:45
- 188 3 [达实智能吧] 每次来股吧我都是笑着走的太有意思啦。自己选股 带你去飞翔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该突破了 金玉万贯de稻草人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必须砸盘砸绿色 股友328T59683Z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老是有大拖单? 股友19L022o875 09-2609-26 09:45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,睁眼看看天下秀!你有利好也干不过人家, 股友62932pW159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国庆节后马上就是三季度报,稀土板块业绩肯定非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609-26 09:45
- 59 0 [ST美晨吧] 快跑 股友01U8P71638 09-2609-26 09:4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速抢入英唐智控今天收14.45元,明天起十连板… 股友691078QC70 09-2609-26 09:45
- 35 0 [国海证券吧] 你就一分钱走一天好了 股友E686319C92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就是得做T,不做t就等于白玩 观察某队 09-2609-26 09:45
- 78 0 [深科技吧] 紫光国微涨停板什么情况 金钱永无眠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加仓啊 恒心的大牛王 09-2609-26 09:45
- 93 3 [国电南瑞吧] 完了,卖飞了 平静de尼科 09-2609-26 09:45
- 561 2 [安宁股份吧] 这破玩意要倒闭了吗 股友2W835Z7853 09-2509-26 09:45
- 207 8 [ST惠伦吧] 索赔程序步骤怎么操作?有知道的股友请告之!! 股友CAzc63 09-2509-26 09:45
- 59 0 [佛山照明吧] 庄心好欢迎 佳音的胥瑫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属于高位科技股,要补跌,散了吧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加速上涨发现只要和我判断分析反过来做就对了 反向跳水 09-2609-26 09:45
- 65 0 [光弘科技吧] 最近表现就是两字【小丑】,卖力表演,我静待花 sxl108 09-2609-26 09:45
- 73 0 [汇纳科技吧] 的 大飞翔6688 09-2609-26 09:45
- 435 0 [欧菲光吧] 法克,欧赔光 滚壮的David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云铝股份吧] 跟你们讲了去铜啊 Mr股海无涯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赛力斯吧] 一年洗掉了4万人 我是你哥狠话不多 09-2609-26 09:45
- 57 1 [博威合金吧] 希望博威今天能涨 为何会是这样呢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盛达资源吧] 起飞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9-2609-26 09:45
- 69 1 [弘亚数控吧] 真踏马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2609-26 09:45
- 228 4 [首程控股吧] 今天无缘无故又被扣了一两万,上次分红也扣了快 方孝伟 09-2609-26 09:45
- 162 1 [保利发展吧] 老登概念股 股友q61530932r 09-2609-26 09:45
- 143 3 [宏力达吧] 从估值的角度去看,股价应该是昊创的2倍才合理 股友31to769753 09-2609-26 09:45
- 118 3 [景兴纸业吧] 想着今天会不会红,红了就跑。太查了 拉萨一员猛将 09-2609-26 09:45
- 722 9 [春秋电子吧] 全部股票减完仓,明天出发不管涨跌了,希望大涨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2509-26 09:45
- 459 7 [卓胜微吧] 今天又杀了回来,因为老夫始终认为,小卓子应该 路人老9 09-2509-26 09:45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|恒生指数跌0.8% 恒生科技指数跌0.9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赛力斯吧] 终于突破了。新高了,估计这波奔着200元去了 苏小妹m 09-2609-26 09:45
- 59 0 [爱朋医疗吧] 加油 股友32x85801E7 09-2609-26 09:45
- 110 0 [集泰股份吧] 你看看,蓝丰,都是小盘股,人家拉5个板了 豪爽大气的西门昆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庄家今天使劲出货了 抓牛股2021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你买多少,人家就抛多少,跌到30元人家还是赚大 股友66Lf332262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大金重工吧] 泰胜质地也可以,来抬轿 管他了 09-2609-26 09:45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就昨天抛对了,今天可以 淮南第一洲 09-2609-26 09:45
- 43 0 [华软科技吧] 冲啊,我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真木火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顺钠股份吧] 勾兲 刚开始在路上 09-2609-26 09:45
- 56 0 [吉林化纤吧] 卖飞了,主力我恨你 韭菜鸡蛋灌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快跑一会大跌 股友W721918i76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欧菲光吧] 昨天说跟小米怎么好的人去哪了 刺梅灬小青年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珠免集团吧] 昨天放量换手,今天缩量调整,标准的“上涨中继 模糊的莫问离 09-2609-26 09:45
- 976 16 [电气风电吧] 上微借壳呼之欲出,张江,海立,风电,就在这里 暴雷好抄底 09-2509-26 09:45
- 46 0 [赛力斯吧] 看谁还在狗叫,现在还叫不叫 我只是蜗牛 09-2609-26 09:44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最少回调一周才有可能拉上去 股友7r6866377O 09-2609-26 09:44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起飞了 芝麻小钱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新易盛吧] 出不了货,很难受吧 binea 09-2609-26 09:44
- 72 0 [深粮控股吧] 一万股,六万多块钱,大股东增持股票,可笑至极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快跑暴跌大利空消息 有远见的汪键9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再卖就换庄了,这是最大的利好 有耐心的玲中翼13 09-2609-26 09:44
- 721 0 [太阳能吧] 谢谢太阳能,能让我赚点钱走 鉴良金融服务商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博弈加剧 雷加零 09-2609-26 09:44
- 88 0 [东方雨虹吧] 都是利好消息,结果就是洗盘,不涨停没道理啊 挂涨停多一分 09-2609-26 09:44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板块异动拉升,操盘手,你是真拉 后来居上之千日红 09-2609-26 09:44
- 82 0 [新天绿能吧] 在这里躲牛市啊 涨跌_阀门 09-2609-26 09:44
- 58 1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应该长白山更强了 等宏微100块 09-2609-26 09:44
- 132 6 [TCL科技吧] 今日必跌! yamhwg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二波下跌开始!不成妖,就死了 股友95l103Y635 09-2609-26 09:44
- 46 0 [赛力斯吧] 涨停来一个 狂风卷云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31就是跌也不能这么跌吧 股友CaRFIJ9461 09-2609-26 09:44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的拉升是假拉升?你这主力那么废? 什么叫追涨韭菜 09-2609-26 09:44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看明白了吧,来一批套一批 n32796 09-2609-26 09:44
- 64 0 [极智嘉-W吧] 做机器人,前期投入,后期基本就是按部就班做机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多数人都恐惧了,哈哈哈你该怎么选择? yyyy小妖怪 09-2609-26 09:44
- 53 0 [捷昌驱动吧] 涨一天,跌几天 专心的加油机 09-2609-26 09:44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是主力在骗筹码,稳住 股股股虎虎虎 09-2609-26 09:44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首都涨那么多了都,不说超越,赶上总行吧 股友1pv3iE 09-2609-26 09:4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无耻之极 股友09L650598F 09-2609-26 09:44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吗的太痛苦了 卢菲松 09-2609-26 09:44
- 63 0 [中利集团吧] 去买紫金矿业啊。 鬼见愁2 09-2609-26 09:44
- 45 0 [豫光转债吧] 每天都是跳水剧情 没你好果子吃 09-2609-26 09:44
- 73 0 [宏远股份吧] 这种烂公司,股票一毛不涨的散户千万不能接盘。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2609-26 09:44
- 71 1 [翰宇药业吧] 的一发利好就大跌 积极的何灿怡3 09-2609-26 09:44
- 157 2 [小鹏集团-W吧] 很有想象空间,未来可期。接下的半年的几个点: 哈利洛夫 09-2609-26 09:44
- 98 4 [洲明科技吧] 同花顺预测今天低开低走的概率达到80%,未来下 股友0n69gp 09-2609-26 09:44
- 118 0 [密尔克卫吧] 清完了,你随便吧! 叽里咕噜煤球 09-2609-26 09:44
- 91 0 [合肥城建吧] 金九银十来了 uojgrrdiop 09-2609-26 09:44
- 44 0 [罗博特科吧] …… 钞贾养家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欣旺达吧] 靠,卖飞了没接啊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9-2609-26 09:44
- 60 0 [光大证券吧] 反包 要记得空仓 09-2609-26 09:44
- 70 0 [科顺股份吧] 放眼望去,还有不涨的吗 朴实de齐天大圣 09-2609-26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