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博瑞传播吧] 继续磨,关掉手机,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90m83770a2 09-2609-26 09:45
- 68 1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拉, 勤奋的慕容沁觞 09-2609-26 09:45
- 72 1 [景兴纸业吧] 稳准狠,没有一点犹豫 给海狗嘎篮子 09-2609-26 09:45
- 742 4 [上海电气吧] @妙想 股友579r61O865 09-2609-26 09:45
- 220 4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4.44、4.34.、明天4.24? 小股民张老头 09-2509-26 09:45
- 47 0 [数据港吧] 卖在一致,买在分歧 一支穿云箭723 09-2609-26 09:45
- 3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6个点的冲 新来韭菜小白 09-2609-26 09:45
- 63 0 [大唐发电吧] 看你个怂样 股友0qZ1670280 09-2609-26 09:45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要不停牌,再发个异动公告,星期一又要跌? 专心的曹博弘 09-2609-26 09:45
- 8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基金已经好几个收益率100%+了,明显获利盘巨大 狼头先生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指南针吧] 有这么怕涨吗龙哥呀 笑呵呵地贾迎春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n1415949965d30fd 09-2609-26 09:45
- 65 0 [双塔食品吧] 买不买完,根本买不完 股友KQHS00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中伟新材吧] 你一买,他就卖给你 淘气小笨笨兔 09-2609-26 09:45
- 83 0 [世纪瑞尔吧] 今日收盘5.66附近即可 安i定 09-2609-26 09:45
- 89 0 [甘肃能源吧] 有救了 稳健的舒雯娇 09-2609-26 09:45
- 62 0 [黑芝麻吧] 这股这么看,得等到11月份了 股友62r168333X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诚迈科技吧] 诚迈啊,你是怎么做的到天天跌? 足智满堂的庄周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有跌都可以买 鲁120岁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西陇科学吧] 换彤程新材了不敢和杂毛玩 沉砚舟 09-2609-26 09:45
- 39 0 [北证50吧] 今天净流入的呀 股友2a233933o6 09-2609-26 09:45
- 89 0 [赛力斯吧] //@财界德易B:作业区: 聪慧的何怡萱 09-2609-26 09:45
- 82 1 [青岛金王吧] 上面是有人想卖还是是鸭蛋? 机灵聪慧的韩南 09-2609-26 09:45
- 425 2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只赚了五千万 09-2609-26 09:45
- 68 2 [*ST万方吧] 没钱加仓了躺平等死 AA富贵在天 09-2609-26 09:45
- 67 1 [东山精密吧] 每天预定自选倒数第一,找谁说理去,这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5
- 66 1 [数字认证吧] 股痞子行为紊乱了,说明这股有戏! 全人工量化 09-2609-26 09:45
- 486 20 [汇车退债吧] 你们信他,还是信我是秦始皇? 卢卡LLL 08-1409-26 09:45
- 50 0 [ST司特吧] 憋不住了 dfcfgsqxy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天音控股吧] 看情况空头太猛了,’可能要大跌了 基民NHkeQd 09-2609-26 09:45
- 43 0 [山大电力吧] 漂亮,干~~~无忧矣。节前赚钱并战略建仓,放假 风刻dp 09-2609-26 09:4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河南煤炭集团要重组,煤炭股高开,赶紧跟上 股友36R5226T57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南方航空吧] 死13玩意 股友377893CI36 09-2609-26 09:45
- 6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你真是个麻瓜 基民P21335A868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跑了 股友9y69800X29 09-2609-26 09:45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总共没涨多少,跌每次都有你 股友n6203Y6802 09-2609-26 09:45
- 63 0 [武商集团吧] 横盘钓鱼,向下沉饵,尾盘拉伸,老乡别走 韭神拔飞忒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又要跌5个点了,真服了!软蛋 被弃烂股呵忒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14.35半仓,10.79全出,二十点就当喂狗! 股友809VF92817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欧菲光吧] 砸盘的人。都是 lwzzly 09-2609-26 09:45
- 66 0 [新强联吧] 主力是拉高收集筹码了,还是拉高出货,细细品, 股友211810D69Q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废了, 股友5y70339u81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是真的要涨点了 红叶灿烂 09-2609-26 09:45
- 55 0 [传音控股吧] 跌吧,跌了买回来 基民JUX8b3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*ST华西吧] 主力什么时候不砸鸟 股友12q1681w70 09-2609-26 09:45
- 63 0 [天成自控吧] …… 基民xN2wlv 09-2609-26 09:45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快十个亿没有了哦 股友19t62q1180 09-2609-26 09:45
- 94 2 [华软科技吧] 这是庄股,知道吗?没有先手的不要参与,看看就 老哥小龙 09-2609-26 09:45
- 218 4 [飞马国际吧] 减持公告都发了卧槽 养票致富 09-2609-26 09:45
- 90 2 [金隅集团吧] 问:公司在市值管理方面的思路?答:公司高度重 股友3G32F53251 09-2609-26 09:45
- 62 2 [遥望科技吧] 你真是垃圾啊 风趣的舒明雪 09-2609-26 09:45
- 58 2 [金龙汽车吧] 需要一个涨停 欠2个涨停板 09-2609-26 09:45
- 54 1 [澜起科技吧] 天天红就行,要求不高 flute2024 09-2609-26 09:45
- 166 4 [用友网络吧] 开盘直线下跌,拭目以待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9-2609-26 09:45
- 180 3 [XD中远海吧] 从今天开始,那些连等级都没有的傻缺穷鬼空狗, 红利股让我发家 09-2609-26 09:45
- 209 2 [超声电子吧] 有可能翻倍的股票 跨越的弓昕 09-2509-26 09:45
- 339 6 [新时达吧] 拉萨进来会怎样?各位达达家人能帮我分析下吗? 新达全仓猛干 09-2509-26 09:45
- 841 6 [利能5吧] 国庆,中秋节即将来临,明天挂跌停价卖出还帐, 股市不可赌 09-2509-26 09:45
- 230 4 [国风新材吧] 阴孕线了 基民5751no7608 09-2509-26 09:45
- 201 6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就是比耐心的时刻,心态不稳的都离场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2509-26 09:45
- 59 0 [交通银行吧] lj农行都红了 ST交行加仓中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凯美特气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和8月20号走势一模一样, 陈别离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这种慢长最好。 耐心赚小钱 09-2609-26 09:45
- 56 0 [旅游酒店吧] 越到十一越跌 申沃巴菲特 09-2609-26 09:45
- 56 0 [玻璃吧] A股房地产涨的还真不错 互帮互助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就该下车的。 图图想发财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人家都封板了你还在学乌龟啦 玄不咎非氪不改命 09-2609-26 09:4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谁打电话一下举报老鼠仓 邀海为伴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吃货差不多的时候,就可以涨停了 大梦惊鸿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无语了 基民wC96676650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远离马票 知行合一教授 09-2609-26 09:45
- 86 1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9月26日快速回调 东杰智能资讯 09-2609-26 09:45
- 50 1 [华鹏飞吧] A杀 小冷酷123 09-2609-26 09:45
- 118 2 [用友网络吧] 盆友说,昨天行情像是减持 叽歪0077903 09-2609-26 09:45
- 89 4 [金山软件吧] 能不能走出去年国庆行情 再见少年压满仓 09-2609-26 09:45
- 223 4 [焦煤吧] 会不会这样?空头别骂我,我就随便涂鸦一下。 亢慢慢 09-2609-26 09:45
- 133 3 [中国卫通吧] 调整到现在第十九天了,亏了7%是走还是留请大股 n681413585765062 09-2609-26 09:45
- 188 3 [达实智能吧] 每次来股吧我都是笑着走的太有意思啦。自己选股 带你去飞翔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该突破了 金玉万贯de稻草人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必须砸盘砸绿色 股友328T59683Z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老是有大拖单? 股友19L022o875 09-2609-26 09:45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,睁眼看看天下秀!你有利好也干不过人家, 股友62932pW159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国庆节后马上就是三季度报,稀土板块业绩肯定非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609-26 09:45
- 59 0 [ST美晨吧] 快跑 股友01U8P71638 09-2609-26 09:4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速抢入英唐智控今天收14.45元,明天起十连板… 股友691078QC70 09-2609-26 09:45
- 35 0 [国海证券吧] 你就一分钱走一天好了 股友E686319C92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就是得做T,不做t就等于白玩 观察某队 09-2609-26 09:45
- 78 0 [深科技吧] 紫光国微涨停板什么情况 金钱永无眠 09-2609-26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