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上方抛压还是很大,小散们加油干 股友9d7T060531 09-2609-26 09:36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先t 韭菜开花时 09-2609-26 09:36
- 46 0 [五粮液吧] 什么破烂玩意天天绿 你买我就卖 09-2609-26 09:36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,没有中阳就要跑 喔得發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七匹狼吧] 跟精艺二选一,选了你个 股友e03560A371 09-2609-26 09:36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nmmd 小方子人是真不行 09-2609-26 09:36
- 54 0 [广汽集团吧] 越跌,散户会越多 股友uPjpiz 09-2609-26 09:36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说好的W呢? 股友5A2968l010 09-2609-26 09:36
- 86 2 [张江高科吧] 爽!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609-26 09:36
- 81 1 [赛力斯吧] 轮到你了,这次上300不是问题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09-2609-26 09:36
- 70 1 [同仁堂吧] 开盘即巅峰 进取的曹梦香 09-2609-26 09:36
- 961 6 [广东鸿图吧] 明天涨停 还有裤衩没亏掉 09-2509-26 09:36
- 1106 15 [鹏欣资源吧] 不管怎么样今天买进去必须卖错了也得卖! 乱动是大忌 09-2509-26 09:36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融资盘太多了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2609-26 09:36
- 43 0 [奔图科技吧] 低点已出,祝大家发财 必险胜 09-2609-26 09:36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2 股友53H662o569 09-2609-26 09:36
- 59 0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30分钟还是超大第一应该还有机会主义吧!最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09:36
- 50 0 [翰博高新吧] 有点狠啊,不会砸破支撑位吧 思者无常 09-2609-26 09:36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全是大单进,看来稳了 谦虚的沈灿11 09-2609-26 09:36
- 44 0 [海能达吧] 喋喋不休,把你腿打断了吗 股友yxPlmj 09-2609-26 09:36
- 54 0 [潞化科技吧] 一点量能都没!!!哎 林小文 09-2609-26 09:36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靠今天你最牛 挣钱出去旅游 09-2609-26 09:36
- 41 0 [越秀资本吧] 每一次回撤,都是建仓机会!买买买 仁者小僧 09-2609-26 09:36
- 128 0 [中国儒意吧] 阳光人寿以2.8151港元/股的均价,累计购入中国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2609-26 09:36
- 95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将心无旁骛的作核心产业! 平淡和 09-2609-26 09:36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开盘还有多次万手,今天没了 股友390232iR39 09-2609-26 09:36
- 71 0 [恒力石化吧] 小弟恒逸好猛啊 财运成金地若素 09-2609-26 09:36
- 267 4 [东财通信C吧] 该跑了吗?拿了五点半了,收益率150% 基民itiMKK 09-2509-26 09:36
- 43 0 [科士达吧] 这垃圾又坑了一大批散户。 股友2T57511U80 09-2609-26 09:35
- 62 0 [莱美药业吧] 一泄千里 股友1ibzDd 09-2609-26 09:35
- 82 0 [大连友谊吧] 不管上辈子和这辈子作的什么孽,买了你都还清了 谦虚的夏钊5 09-2609-26 09:35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们负责压指数别乱动辛苦了 信涨的野望 09-2609-26 09:35
- 40 0 [新亚电子吧] 拉高就出货了,涨停板出货不好吗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609-26 09:35
- 46 0 [江苏银行吧] 每天固定扣1万,继续跌继续加 红利股攒够600万 09-2609-26 09:35
- 45 0 [武汉凡谷吧] 山炮呢?出来走两步 北斗量印度洋 09-2609-26 09:35
- 43 0 [中恒电气吧] 哈哈 行者武松也 09-2609-26 09:35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好好,跌的好,洗洗才干净 幻想的天马7036 09-2609-26 09:35
- 75 0 [青农商行吧] 倒数第一预订 沙加9527 09-2609-26 09:35
- 65 0 [津投城开吧] 参考云南城投 大叔家的小萝莉 09-2609-26 09:35
- 53 0 [锦华新材吧] 昨天犹豫没进 乏_善可陈 09-2609-26 09:35
- 57 0 [华鹏飞吧] 亏十几个点,割了,反弹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5
- 58 1 [星源卓镁吧] 到底谁在砸啊!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2609-26 09:35
- 126 2 [华智数媒吧] 感觉快到底了,量缩的很厉害,再磨磨得 桀骜不驯的潘泰成 09-2609-26 09:35
- 523 1 [凯撒旅业吧] 凭运气抓的大涨就不要发出来了。况且也没几个点 境随心转6688 09-2509-26 09:35
- 188 0 [华工科技吧] 祝贺华工科技上百元票,虽然我们不持有华工科技 股友An77787611 09-2609-26 09:35
- 51 0 [国机精工吧] 大涨吧,不然都说你垃圾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2609-26 09:35
- 75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低开高走 杭城博奥路 09-2609-26 09:35
- 73 0 [中铝国际吧] $中铝国际(SH601068)$ 淡定的哥雪梅1 09-2609-26 09:35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不求你大涨,但你也别一直跌呀,你真是…… Sherlock888 09-2609-26 09:35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20以下再买不好么,还在等什么奇迹,唱多的是给 反拖斗士H哥 09-2609-26 09:35
- 57 0 [江淮汽车吧] 各位,赛力斯起飞了 股友eDhUjZ 09-2609-26 09:35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有股无形的力量不给涨 越滚越大2015 09-2609-26 09:3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给点力啊大哥,每天都阴跌 资深大9 09-2609-26 09:35
- 57 0 [巨化股份吧] 周k突不破,完完了 股友8M6w580886 09-2609-26 09:35
- 45 0 [中庆股份吧] 还跌,垃圾 Nikola 09-2609-26 09:35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跌停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09:35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药业天天跌! 磊磊落落的菠菜 09-2609-26 09:35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我跑了留下的发财 牛尓逼之 09-2609-26 09:35
- 38 0 [海阳科技吧] 砸盘,就是砸盘 A股大侠 09-2609-26 09:35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真 Tiffany25 09-2609-26 09:35
- 45 0 [中公教育吧] 张婷婷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9-2609-26 09:35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我说了补16.5缺口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609-26 09:3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上车了吧? ZHRZ_TYDC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联发股份吧] 10.72是顶 弄你三 09-2609-26 09:35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真是谢谢你 股友9F9000N638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又套在这只上 你炒股股抄你 09-2609-26 09:35
- 45 0 [金信诺吧] 真的挺没意思的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2609-26 09:35
- 51 0 [成飞集成吧] 快跌吧,是你的自由 北溟渊 09-2609-26 09:35
- 100 0 [长沙银行吧] 这个股获利勉强过万时价10.18离开的。多次想想 放量2013 09-2609-26 09:35
- 51 0 [信维通信吧] 跌吧,26.5就卖25就加仓 大吉钵满得梦竹 09-2609-26 09:35
- 51 0 [西藏矿业吧] 上影线之王当之无愧 天运无双小财神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中山公用吧] 快跟大佬们抢筹码,莫失了这一良机 十八逗鸟 09-2609-26 09:35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我的老天爷,你在干嘛呢 股友980Q12298I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只有我看多吗,今天一根小阳线 股友6z53C86712 09-2609-26 09:35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不把融资盘打爆,不可能拉升的,别做梦了,一涨 要听话yo 09-2609-26 09:35
- 74 1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跌破10元, 一天一瓶茅台 09-2609-26 09:35
- 137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2609-26 09:35
- 173 0 [慈文传媒吧] 计划以不超过9.03元/股的价格回购110.7万~221.5 纳兰容若90 09-2609-26 09:35
- 54 0 [博纳影业吧] 空方这么多货嘛 金豆解毒煎 09-2609-26 09:35
- 54 0 [红宝丽吧] 关键是董秘,都是他惹的祸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609-26 09:35
- 62 0 [凤凰传媒吧] 继续砸,继续跌,我看看能跌到什么价位 jieleii 09-2609-26 09:35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赢合做老大? 悔意过去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华菱线缆吧] 拉黑这种垃圾股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狗企业 股友Q9510838t3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还玩个鬼呀,清仓走人 热情的蓝清尘9 09-2609-26 09:35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拉高,还是为了出货的,小心为妙 韭菜小哥哥鸭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恒生消费ETF嘉实吧] 基金经理垃圾 股友GjYeHJ 09-2609-26 09:35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别买这个5连阴 战圣2026 09-2609-26 09:35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人等涨停吗?那些等了几天博反包的还好吗 股友6qc9296705 09-2609-26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