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友升股份吧] 获利比例0.17 不卖怎么割我 09-2409-24 14:24
- 63 0 [天阳科技吧] 琐的主力 乐观的舞风寒19 09-2409-24 14:24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就是不红,就是不红。唉!4000多家红的,三花这 股友1530nI1319 09-2409-24 14:24
- 79 0 [万辰集团吧] !明天又下跌几个点你就白吹了! 长虹人生 09-2409-24 14:24
- 105 0 [渤海汽车吧] 大盘就是涨100点这狗股还是这怂样,这个股票只 股友sX6YUc 09-2409-24 14:24
- 75 0 [松芝股份吧] 玛德,割掉一大半了。也不知道买啥。看看吧 股友7r21956E35 09-2409-24 14:24
- 80 0 [博实结吧] 烂股,垃圾! 清風1688 09-2409-24 14:2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,股票涨一点点,的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4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样走法明天绝对低开 能力大于责任 09-2409-24 14:24
- 137 2 [岱勒新材吧] 果然我买啥啥跌那么多票今天选了你就开始绿 等待回本的韭黄 09-2409-24 14:24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期待泛红 王阳1971 09-2409-24 14:24
- 71 0 [万辰集团吧] !明天又下跌几个点你就白吹了! 长虹人生 09-2409-24 14:24
- 103 0 [东方电子吧] 散户太多了,怎么拉。 热心的章可严 09-2409-24 14:24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医疗板块,cro板块,都涨多少?再看看这货,再 赚点米哈哈 09-2409-24 14:24
- 74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太坏了就在11-11.18震荡.不不会突然来个下 股友39698d3d02 09-2409-24 14:24
- 76 1 [三峡能源吧] 也不要求你涨多少!!至少翻红吧?!!!都在涨 哈的嘛 09-2409-24 14:24
- 88 1 [江顺科技吧] 怎么办,猪力决心要出货 金刀小渣男 09-2409-24 14:24
- 84 2 [新亚电子吧] 这股要 n1413612780995e5 09-2409-24 14:24
- 91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荷兰银行挂卖2-卖5,然后间歇性大单吃掉买1,诱 本公司董秘 09-2409-24 14:24
- 116 3 [钢铁ETF国泰吧] -5.5%了加仓还是不动 GoodLuckStar 09-2309-24 14:24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乖乖,旱地拔葱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409-24 14:24
- 170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疗板块今年机会大于风险,创新药更是重点。跟 宽容的兰诗坚 09-2409-24 14:24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你的算力去哪里了 S78367 09-2409-24 14:24
- 107 0 [腾景科技吧] 德科立今天强 股友Q0YJBc 09-2409-24 14:24
- 62 0 [玻璃吧] 这是逮住空头往S里揍 北伐军团 09-2409-24 14:24
- 63 0 [维信诺吧] 买买买冲冲冲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2409-24 14:24
- 79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啦及股每次都是跌的最多涨的最少 股友0p6Y953510 09-2409-24 14:24
- 69 0 [泰尔股份吧] 诱多,要调整2周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4:24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涨起来了,开始拉升了,大家怎么说 股友Kr65600686 09-2409-24 14:24
- 66 1 [和而泰吧] 废了 热情似火的游小达 09-2409-24 14:24
- 110 3 [神宇股份吧] 同样是企业,为啥神宇跟沃尔差别这莫大!沃尔不 一路牛逼带闪电 09-2409-24 14:24
- 91 1 [领益智造吧] 每隔五分钱一个压单,主力放开手脚大干一场,人 博学有为 09-2409-24 14:24
- 87 1 [卫星化学吧] 绿了好多天了,今天是要起飞了吗 有领导力的姚珂6 09-2409-24 14:24
- 99 3 [长信科技吧] 光洋没进进了你 离戈7788 09-2409-24 14:24
- 97 0 [双环传动吧] 跑吧已经净流出了,下午收盘大概率会绿的 兢兢业业地杰瑞德 09-2409-24 14:24
- 152 9 [ST金鸿吧] 跌跌不休 木头叔 09-2309-24 14:24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红多少,明天就要双倍还给他。 痛苦的股民 09-2409-24 14:24
- 77 0 [钢研高纳吧] 怒涨一个点 木木311 09-2409-24 14:2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到底解套了没有? 财富自由SGD2026 09-2409-24 14:24
- 61 0 [纯碱吧] 玻璃和焦煤,哪个弱,你跟哪个。。。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09-2409-24 14:24
- 64 0 [飞龙股份吧] 杂毛一个 基民8572t9736k 09-2409-24 14:24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rEhjwK 09-2409-24 14:24
- 80 0 [久祺股份吧] 亏钱玩意,出了 耐心一点吧 09-2409-24 14:24
- 94 2 [孩子王吧] 总有种要爆雷的感觉 龙飞的阚琼 09-2409-24 14:24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卖出点成买入了完了 股友0666a32n55 09-2409-24 14:24
- 76 1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王霸院 华雪王 09-2409-24 14:24
- 81 2 [当升科技吧] 板块最差 sddsd353245 09-2409-24 14:24
- 202 3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可怜啊,千股涨停,只有他一个人在这里躲 鎏金巷 09-2409-24 14:24
- 128 3 [长芯博创吧] 长飞跌停都超过你了,还是得买龙头啊,这个太弱 智慧的小蚕豆 09-2409-24 14:24
- 140 6 [利和兴吧] 量化股别指望上去 股道亦飞扬 09-2409-24 14:24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真牛逼 我不是王小雨 09-2409-24 14:24
- 64 0 [汽轮科技吧] 什么东西在卖出 以本为重 09-2409-24 14:24
- 75 0 [五粮液吧] 主力都把货卖给你们了,它怎么涨? 飞翔的滚筒 09-2409-24 14:24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上海建工都起来了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2409-24 14:24
- 96 1 [西部黄金吧] 不让涨,没法,科技是他跌! 麻山药1 09-2409-24 14:24
- 72 1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所有板块全红你绿不合理 股友m580V86363 09-2409-24 14:24
- 180 1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主力我太了解了,又想在这个位置多多吸 散户牛XX 09-2409-24 14:24
- 101 3 [三只松鼠吧] 桦加沙台风应该是利好零食和预制菜才是,静心持 天姨妈6684894 09-2409-24 14:24
- 103 2 [巨力索具吧] 割了8万股赔了8W 股海有悔222 09-2409-24 14:24
- 102 3 [中药ETF鹏华吧] 谁能告诉我可以买进了吧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09-2409-24 14:24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机构进货。 股友706Wo51979 09-2409-24 14:24
- 72 0 [比亚迪吧] 该涨点啦 股友797170gX81 09-2409-24 14:24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正常哟,肯定是存在有不可告人的秘密。 股友urwHSR 09-2409-24 14:24
- 69 0 [豆油吧] 要不退市算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4
- 71 0 [老白干酒吧] 要跌到16元以上 股友NV18079975 09-2409-24 14:24
- 17 0 [青山纸业吧] 搞来搞去,成本搞成5块5 稳健提升RR 09-2409-24 14:24
- 67 0 [荣科科技吧] 太弱,下个月在来 有热情的阿克索 09-2409-24 14:24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各位割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牛里牛气的小迷糊 09-2409-24 14:24
- 92 2 [永利股份吧] 请问这票有莫有光壳鸡概念? 杨柳迎春 09-2409-24 14:24
- 71 3 [珠免集团吧] 清理了886 年年如意的老虎 09-2409-24 14:24
- 117 2 [凌志软件吧] 一卖就飞 金三轩 09-2409-24 14:24
- 56 0 [云南旅游吧] 你快买,跌停了,你上,老表 牧古牛雄 09-2409-24 14:24
- 73 0 [游族网络吧] 又埋一批 楚楚可怜的车兰芳 09-2409-24 14:24
- 56 0 [XD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彻底完蛋了,连鸡肋都不如 你们都是有钱人 09-2409-24 14:2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我来了 诸葛飞天168 09-2409-24 14:24
- 80 0 [诚迈科技吧] 弱反弹,明天继续跌,买错了就认,该割就得割 普奥普勒 09-2409-24 14:24
- 76 0 [中国银河吧] 饼 股友2H21m81331 09-2409-24 14:24
- 77 0 [万润科技吧] 太墨迹了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9-2409-24 14:24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出货太明显了,庄家智力障碍 静等股票翻番吧 09-2409-24 14:24
- 77 0 [耀皮玻璃吧] 上午买上你是买对了 七五一 09-2409-24 14:24
- 66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只有8百家下跌的,踏马你就占一家 股友9277l0331K 09-2409-24 14:24
- 202 0 [兰石重装吧] 终于忍不住了,走了。这个真的是在浪费行情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2409-24 14:24
- 92 0 [日经225吧] 看小鬼子这气势!连涨了十五年了还是这么猛!底 笑哈哈的紫鹃 09-2409-24 14:24
- 84 0 [三超新材吧] 朱莉,你别装3弄4了。有意思吗?非得 勤奋的如心松15 09-2409-24 14:24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高开卖飞了 驾驭财富 09-2409-24 14:24
- 64 0 [福达股份吧] 好狗 股友75Zw737095 09-2409-24 14:24
- 102 0 [奥飞娱乐吧] 都说了,没戏,地产亏S了 维维能解密 09-2409-24 14:24
- 178 2 [科大讯飞吧] 闯进百元队伍,指日可待。 后山更比前山高 09-2409-24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