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芯碁微装吧] 肌无力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9-2409-24 14:29
- 350 2 [国光连锁吧] 都涨4倍了, 股友17628y193u 09-2409-24 14:29
- 884 10 [新潮能源吧] 德州商事法院案件-核心诉求:伊泰系高管张钧昱 娴来炒股 09-2409-24 14:29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来一盆韭黄、韭黄好吃 割你你别叫 09-2409-24 14:29
- 61 0 [波长光电吧] 应该全部是拉萨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万向钱潮吧] 买买买,尾盘涨停 好人1999 09-2409-24 14:29
- 81 0 [五粮液吧] 最近跟国字头和中字头有关的弱势股都不要买了, 股友13r7787i03 09-2409-24 14:29
- 64 0 [南大光电吧] 先不急了,忍耐忍耐忍耐 乐股乐股 09-2409-24 14:29
- 79 0 [广电运通吧] 你们一卖,看来该涨了 klai789123 09-2409-24 14:29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都不到昨收盘价有多垃圾 锦999 09-2409-24 14:29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谁懂我的心情 红升姐 09-2409-24 14:29
- 88 0 [北化股份吧] 锂电池隔膜能用上它,光刻胶需要的时候也可以用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2409-24 14:29
- 106 1 [青鸟智控吧] 狗子搞逼?卡住了? 草牛市雨走中 09-2409-24 14:29
- 312 3 [光大银行吧] 2020年4月至7月光大银行大涨,之后9月就发行400 有热情地石榴 09-2409-24 14:29
- 123 1 [东华软件吧] 你们咋不去和而泰,和而泰涨,东华不一定涨,东 股友107H80N999 09-2409-24 14:29
- 136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A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不张扬但能打:只投转债和 稳定的池涛 09-2409-24 14:29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买盘枯竭 进进退退2 09-2409-24 14:29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上贝涨停了,冲啊 温柔的袁朗琴 09-2409-24 14:29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真帅不过三秒,还好跑了一半 可依168 09-2409-24 14:29
- 80 0 [酒钢宏兴吧] 163出161进 贪恋你身子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方正证券吧] 投资者您好,方正证券会与各方一起,从股东、投 乐观的枫水扬10 09-2409-24 14:29
- 66 0 [三峡能源吧] 还不如债券 股友G52260A229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不会跳水了,宁王走得强啊,今天不会跳水了 又撞南墙了 09-2409-24 14:29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牛逼 锦谨曦瑶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佰维存储吧] 你走得真特么恶心人 云上鱼 09-2409-24 14:29
- 69 0 [中国中铁吧] 实在是不知道买啥了,买点中字头放着吧满满再加 用户许許許 09-2409-24 14:29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好牛逼啊 靠自己的直觉 09-2409-24 14:29
- 62 1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是小米的巅峰了吧 股友9q85O69557 09-2409-24 14:29
- 117 1 [精达股份吧] 有效突破,买进! 金胖操盘手 09-2409-24 14:29
- 86 2 [宗申动力吧] 三轮车要启动了么 智齿永不发炎 09-2409-24 14:29
- 75 1 [国芯科技吧] 能不能做一次市场最靓的仔? 夜半思思 09-2409-24 14:29
- 76 0 [柳工吧] 唉,没办法,这只票真的太差了 股友90K06G3610 09-2409-24 14:29
- 65 0 [大众公用吧] 前天起猛了,百分之四十多 向上的凌羿硕 09-2409-24 14:29
- 74 0 [爱施德吧] 涨1个点样子别人还以为你涨十个点,这么累 十个涨停就走 09-2409-24 14:29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赶快跑 股友0C562m8212 09-2409-24 14:29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跳水了,快跑啊 灵活的秦思源1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拓荆科技吧] 250 股友3682782Ot3 09-2409-24 14:29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拉高给你卖。你不卖就怪不得主力了,看看山子高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2409-24 14:29
- 83 0 [回天新材吧] 明天要打出新高了,坐稳 豆粕沾酱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*ST西旅吧] 尼母,天天跌 淡然回萌 09-2409-24 14:29
- 287 1 [长川科技吧] 拿不住卖飞了 股友8168N25y53 09-2409-24 14:29
- 131 0 [顺丰控股吧] 收购安能,上车,上车 炼少88 09-2409-24 14:29
- 185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本人3天前卖出该基金共1000多元,网约今日11:0 股友1Mh8951076 09-2409-24 14:29
- 96 0 [紫江企业吧] 来个涨停吧,把人气搞起来呀 A紫墨 09-2409-24 14:29
- 99 1 [达实智能吧] 辣椒刘天棒,每天喊一下 宜股捉弃 09-2409-24 14:29
- 75 0 [中国建筑吧] 尾盘能砸到5.50以下吗 卡什 09-2409-24 14:29
- 74 0 [中航机载吧] 一点不给老糊的脸照样给你绿毛毛 万得资金 09-2409-24 14:29
- 70 0 [阳谷华泰吧] 真垃圾 股友53H32r3282 09-2409-24 14:29
- 67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2409-24 14:29
- 76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应该是就这样了 锦鲤附体版 09-2409-24 14:29
- 72 0 [华大九天吧] 鸡哥出来说说话 刚强的何艳 09-2409-24 14:29
- 95 0 [正泰电器吧] 从上午到现在两个亿资金回流,也不干事儿,就横 一时无两 09-2409-24 14:29
- 55 0 [和而泰吧] 两点半会表演节目吗? X我是小强X 09-2409-24 14:29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一买就跌,下来吧 基民o2HOp7 09-2409-24 14:29
- 88 1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公司股东是何方神圣?这样的业绩,公司市值 天下会熊帮主 09-2409-24 14:29
- 96 1 [交运股份吧] 今天豆豆量 挣钱做善事 09-2409-24 14:29
- 117 1 [ST京机吧] 明天很关键,能不能崛起就看明天了,我不信他会 伤心的黑轮 09-2409-24 14:29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是不是只有量化在搞了 无清之付 09-2409-24 14:29
- 123 0 [震安科技吧] 都没人关注了,行情可以发动了 夜已深花落知根 09-2409-24 14:29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我见青山多妩媚 未来欲来 09-2409-24 14:29
- 77 0 [大唐发电吧] 烂泥糊不上墙 老票啊 09-2409-24 14:29
- 71 0 [银轮股份吧] 垃圾东西 基民MhDdGd 09-2409-24 14:29
- 79 0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为什么买它,因为赚过它钱。不买对不起它 优雅的喜洋洋 09-2409-24 14:29
- 76 0 [涛涛车业吧] 从257下来几个点了,都几天了还在玩花样 知足常乐0k0621 09-2409-24 14:29
- 108 0 [电连技术吧] 主力吃独食?筹码拿了很多了 股友x8Bk28 09-2409-24 14:29
- 80 0 [福晶科技吧] 再好公司涨不起来啥也不是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2409-24 14:29
- 85 0 [中国石化吧] 持股到10月份再补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2409-24 14:29
- 92 2 [尤洛卡吧] 一天涨一毛要10天才涨一块,节前都是酱油时间 卡哇一 09-2409-24 14:29
- 4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收盘要是不能收在387过几天360见了 纵横两路 09-2409-24 14:2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别演了,一根大阳线直接上去吧 股友Kr65600686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更没机会 涨不骄跌不馁 09-2409-24 14:29
- 91 2 [上实发展吧] 尾盘会不会偷袭上板 Rebel丶玖零後 09-2409-24 14:29
- 80 2 [安科生物吧] 翻开安科的周k线,这拉基经常性的,连阴八九周 悦己而生 09-2409-24 14:29
- 81 0 [透景生命吧] 连跌几天后,终于不见股吧哇哇叫的戏子了 我爱看星星 09-2409-24 14:29
- 71 0 [五粮液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,多少人心里面在埋怨你!!! 近看成峰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蔚蓝锂芯吧] 差不多了 坠机回本中的MAN 09-2409-24 14:29
- 64 0 [中科磁业吧] 弱反弹。下跌中继,还要摸底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被动自救而已呵呵我宣布 六便士到底多重 09-2409-24 14:29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又套一波,哈哈 股神巴菲莉 09-2409-24 14:29
- 487 1 [海光信息吧] 失去龙头位置,摸不到寒王,看不见身影!快追 江边溜达 09-2409-24 14:29
- 92 1 [美湖股份吧] 没人关注了吗?今天机器人板块起飞了 今夕是河年 09-2409-24 14:29
- 104 2 [三安光电吧] 15.52跑了,明天再接回来 打螺丝买股 09-2409-24 14:29
- 178 2 [盟固利吧] 在这里躲牛市去年9.24以来个股平均涨幅百分之八 真理至上0855 09-2409-24 14:29
- 130 4 [先导智能吧] 我出去打野了,十月份在接你 跟紧大西瓜 09-2409-24 14:29
- 82 1 [ST银江吧] 精达发来贺电 赚点就撤退 09-2309-24 14:29
- 74 4 [众泰汽车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有条理的严晟 09-1909-24 14:29
- 340 8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一开盘就是最低点,然后一路狂飙涨得目瞪口 专在大A蹭吃蹭喝 09-1709-24 14:29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果真是第一 东山小新 09-2409-24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