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ST绝味吧] 放我出去 秦献公 09-2409-24 14:21
- 312 13 [方正证券吧] 重组公告的日子是不是快到了? 黄金矿工_A股版 09-2409-24 14:21
- 162 5 [比亚迪吧] 今天是几个意思 涨跌涨涨跌跌 07-2909-24 14:21
- 67 0 [瑞芯微吧] 整个芯片etf就你跌 日进万贯的欧阳锋 09-2409-24 14:21
- 90 0 [海航科技吧] 对就是骗马胡说八道去啥东西。 連導長2 09-2409-24 14:21
- 77 2 [震安科技吧] 主力反反复复做T留下散户硬扛 股友7hG3371139 09-2409-24 14:21
- 72 0 [东方新能吧] 2.47卖了 rs长风 09-2409-24 14:21
- 78 0 [宜明昂科-B吧] 不信的赶紧割 bluedavid888 09-2409-24 14:21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对应明年的业绩增速现在还是低估 位列仙班 09-2409-24 14:21
- 139 2 [精达股份吧] 没有抛盘的压力,为什么涨停那么难 QIAOLIN0464 09-2409-24 14:21
- 107 1 [保税科技吧] 这垃圾半死不活的 基民fFzpYw 09-2409-24 14:21
- 78 2 [湖南白银吧] 狄大人,今天有点反常啊! 股友39887cT111 09-2409-24 14:21
- 63 0 [赛微电子吧] 你还要脸吗? 股市金疙瘩 09-2409-24 14:21
- 60 0 [思泉新材吧] 能到280就好 知足常乐0k0621 09-2409-24 14:21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无语 霄满刚清 09-2409-24 14:21
- 64 0 [中汽股份吧] 图形做的真漂亮,想怎么控盘就怎么控盘 短线选股绝技 09-2409-24 14:21
- 92 0 [安克转债吧] 180往上人气才旺 戈壁红柳1980 09-2409-24 14:21
- 70 0 [森马服饰吧] 守,看看能不能死守 嗯哼嗯哼an 09-2409-24 14:21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今天跌成这样?总得有由头吧,大盘四千多 股友gCndLO 09-2409-24 14:21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完了追高了 一帆哥 09-2409-24 14:21
- 87 1 [西部建设吧] 学习建工爷叔好榜样,有钱就买,三年以后再说。 害羞得小白 09-2409-24 14:21
- 76 0 [润本股份吧] 又振荡一天,卖也没人卖,买也没人买,挺好! 黄河鱼鹰 09-2409-24 14:21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按照以往的尿性,上电这个票明天应该会绿。总结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2409-24 14:21
- 72 0 [紫光国微吧] 四不像公司,存储都疯了,它貌似没人看他一眼 哈哈春天来了 09-2409-24 14:21
- 7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混债管理费别被坑!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只要0.3 稳定的池涛 09-2409-24 14:21
- 61 0 [福龙马吧] 天津股侠说赶紧来帮我接盘 产业链孙悟空 09-2409-24 14:21
- 75 0 [公牛集团吧] 跌倒20,我才进 风影随行 09-2409-24 14:21
- 82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能不亏吗 天天涨点点 09-2409-24 14:21
- 96 2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散了吧。从明天起改名:北方废土。 股友397G7u0136 09-2409-24 14:21
- 91 2 [XD上海洗吧] 收盘不会又绿了吧 牵牛星202 09-2409-24 14:21
- 110 2 [中国铝业吧] 到底大盘什么在涨啊?这垃圾一直在跌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2409-24 14:21
- 68 0 [赛力斯吧] 五天线是压不住的 周密的齐瑶灿 09-2409-24 14:21
- 79 0 [长电科技吧] 你长电吹嘘的如何如何好,但人家通富微电都涨停 股友17m13f1951 09-2409-24 14:21
- 326 0 [吉利汽车吧] 中国星全新东方曜9.87万起售,欲搅动10万级别燃 吉利汽车资讯 09-2409-24 14:21
- 80 0 [佳都科技吧] 这样走法尾盘可能会拉暴。 万得资金 09-2409-24 14:21
- 85 0 [雅克科技吧] 半导体那么多涨停,期待你也涨停! g乐乐 09-2409-24 14:21
- 84 1 [领湃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电池啊,跌这么多了,也不拉 股友9f789590X5 09-2409-24 14:21
- 147 1 [贵州轮胎吧] 涨不过大盘,跌起来是大盘几倍 股友911g062d77 09-2409-24 14:21
- 51 1 [苏垦农发吧] 耕瘦田,走暗路,进窄门, WWWWAN 09-2409-24 14:21
- 101 0 [大唐发电吧] 别宣 好人有好鲍a 09-2409-24 14:2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城证券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没救了没救了没救了 逍遥王王王王 09-2409-24 14:21
- 235 0 [万通发展吧] 最后底仓也给你啦 很爱吃牛肉123 09-2409-24 14:21
- 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能大涨20%吗 炒股养家呢 09-2409-24 14:21
- 67 0 [潞化科技吧] 抢 迷茫卡路李 09-2409-24 14:21
- 75 0 [*ST东智吧] 以为今天又得加仓,挂了4.65,起来吧,不要老是 兰博基牛69 09-2409-24 14:21
- 111 1 [豪恩汽电吧] 这票节前没戏 金玉马 09-2409-24 14:21
- 132 1 [中远海特吧] 中欧班列通了......又要跌.....跌吧......管住 股友VQ207K 09-2409-24 14:21
- 218 9 [奥飞娱乐吧] 翻红一下会死吗 无奈的pp 09-2409-24 14:21
- 64 0 [农尚环境吧] 早上我说不会低于9元,总算是企稳了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409-24 14:21
- 7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样看下来1.8这个位置保险和银行都开始买入了 一个小月亮 09-2409-24 14:21
- 69 0 [蒙牛乳业吧] 大盘大涨你还跌真说不过去!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2409-24 14:2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上去了,该卖就卖,等下会回落做个差价不爽 奋发的岳尹迎 09-2409-24 14:21
- 84 2 [华设集团吧] 站上5日线还会去买 自在地白羊 09-2409-24 14:21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真的垃圾领益和立讯都红了 明眸皓齿de小燕子 09-2409-24 14:21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看看青山你就知道了 闪闪150 09-2409-24 14:21
- 74 0 [中力股份吧] 收盘4650以上是有意义的 A888A 09-2409-24 14:21
- 121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哈批恒瑞还涨不过大盘!垃圾。大盘大涨他小 股友865N50k118 09-2409-24 14:21
- 76 0 [东方锆业吧] 弱嗨一样 股友1512c67u39 09-2409-24 14:21
- 73 0 [阿特斯吧] 阿特死,你的价格最少不得在16左右吗? 招财猫1688888 09-2409-24 14:21
- 87 0 [ST宁科吧] 明天3.75? 湘捌佬 09-2409-24 14:21
- 102 1 [海康威视吧] 在这里的各位就别大华大华了,或者直接去大华。 有条理的顾杭10 09-2409-24 14:21
- 94 3 [京东方A吧] 2,30我拉 华为老王 09-2409-24 14:21
- 91 1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太多了 见贤思齐de郁金香 09-2409-24 14:21
- 224 5 [创新奇智吧] 在酝酿啥?一直不回购! 风一样自由aaa 09-2409-24 14:21
- 69 0 [碳酸锂吧] 唉。 股友w22823n233 09-2409-24 14:21
- 84 0 [紫金矿业吧] 隔壁招金那个差生都起来了,你还打算垫底啊 股友289m608T38 09-2409-24 14:21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不应该值个十七八块? 股友0I6626f018 09-2409-24 14:21
- 177 0 [XD泰豪科吧] 真是个烂麻批,这种行情都不涨 股友N0fVhl 09-2409-24 14:21
- 77 0 [宁波远洋吧] 太拉了,周一的时候我在你和南京之间选了你,因 参天椒 09-2409-24 14:21
- 79 0 [大东南吧] 准备出货,套一批 价值研究生 09-2409-24 14:21
- 90 0 [行动教育吧] 会继续有突破,先别急着跑啊 大无敌啊股 09-2409-24 14:21
- 93 0 [司太立吧] 清了,巨亏离场,涨难跌易,也许风口不在这,下 股友c16609939Y 09-2409-24 14:21
- 162 0 [奥赛康吧] 好行情就被这货白白浪费了 wo5ni1 09-2409-24 14:21
- 96 1 [金健米业吧] 防御性配置首选!米油作为CPI锚定品,通胀周期 比比谁的刀块 09-2409-24 14:21
- 177 2 [*ST闻泰吧] 完了,这咋办啊,板块都这样了还是不行吗?有大 洒脱的鲁筱漪 09-2409-24 14:21
- 95 1 [天康生物吧] 清仓过节了,留下的发财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409-24 14:21
- 88 1 [东华软件吧] 股东减持,近期没有上涨的可能! 才望满斗得苗人凤 09-2409-24 14:21
- 167 1 [铜陵有色吧] 删帖速度那么快 股友hiMKBU 09-2409-24 14:21
- 89 2 [英唐智控吧] 恨铁不成钢的东西 老三股友3146 09-2409-24 14:21
- 193 12 [露笑科技吧] 还有谁不服?敢冒一个不字,立马砸跌停! 罗吉燕 09-2409-24 14:21
- 81 2 [寒武纪吧] 高位滞涨的代表。后期看空 细心的贺帆7 09-2409-24 14:21
- 130 4 [天安新材吧] 这股太坑了,昨天跌了我7个点,今天涨一个点不 翡翠满腹的无崖子 09-2409-24 14:21
- 100 0 [大众公用吧] 又是一个庄股 小新也炒股 09-2409-24 14:21
- 79 0 [怡球资源吧] 走了,一身轻松 狂风暴雨来得 09-2409-24 14:21
- 70 0 [白糖吧] 最强台风,粮食都收完了吧 无爱无恨999 09-2409-24 14:21
- 71 1 [泰慕士吧] 主力踩了一天缝纫机累不累?跌停休息休息吧! yanjiusheng_6 09-2409-24 14:21
- 233 3 [河钢股份吧] 后台看了一下,这股85%的股东是套了几年的老股 股友568r67p113 09-2309-24 14:21
- 48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看今天是几号,924,还记得去年924吗?握好自己 凤月麟 09-2409-2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