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就是拉几中的拉几! 最恨光大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和大盘一点关系都没有。 股友k53975253A 09-1809-18 10:19
- 42 0 [林州重机吧] 这么拉胯吗? 股友810X7q0762 09-1809-18 10:19
- 54 0 [华业香料吧] 昨天已经五万三千股清除了 朱唇的都昕 09-1809-18 10:19
- 53 0 [百龙创园吧] 真垃圾 股友102E762m57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节能风电吧] 垃圾 基民0y1565t817 09-1809-18 10:19
- 63 0 [上海新阳吧] 你个垃圾,还特么压着 今天是新一天 09-1809-18 10:19
- 75 2 [天德钰吧] 这货有主力,就是我们散户大家呀,有信念大家就 稳健的温大达 09-1809-18 10:19
- 61 1 [阳光乳业吧] 马上利好出台,就是要趁节假日大发消费券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每日一歌,废彧 逆子青松 09-1809-18 10:19
- 984 11 [胜宏科技吧] 资金回流算力板块,应该不远了 阿克苏苹果 09-1709-18 10:19
- 50 0 [中信海直吧] 其他二傻都红了,就这真孙子一直在跑!!!无药 不知所错2014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吉利汽车吧] 洗得差不多了吧,龙头还没倒,你市值低得很 投资风向标V 09-1809-18 10:1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若站稳3888点,则历时18年的大三角形整 风度儒雅的星阑5 09-1809-18 10:19
- 73 0 [甘化科工吧] 这个票能抄底,现在这个价格买比建功爷叔解套早 为了生活M柚子 09-1809-18 10:19
- 60 0 [天保基建吧] 你吗的,耽误我建仓宇树科技关联的公司,赶紧给 鳄鱼得等待 09-1809-18 10:19
- 72 0 [*ST华鹏吧] 扶不起的啊斗 生财高升de小燕子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冲高回落吧,永远一个德行 Goodluck学 09-1809-18 10:19
- 49 0 [赛力斯吧] 你也是机器人啊 股友11l73617O6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我减了你飞了 挣多点 09-1809-18 10:19
- 189 0 [ST信源吧] 昨天几万几万手哥,彻底被没了 雪菜肉丝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芯原股份吧] 冲鸭 我要赚钱买别墅啊 09-1809-18 10:19
- 69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全都有概念,全都不怎么跟,今天华为大会,你 史蒂芬周 09-1809-18 10:19
- 61 0 [津投城开吧] 空怂继续出逃亡!!!!,,。主力多方加油上.. 贝尔加湖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建元信托吧] 梭哈,明天板上在来一次清仓等回调 鲜榨榴莲汁 09-1809-18 10:19
- 59 1 [美邦服饰吧] 不是出不出货的问题,是两个庄打架 打野的墨菲特 09-1809-18 10:19
- 50 1 [ST文峰吧] 为什么老是出货… 掐指算算 09-1809-18 10:19
- 76 1 [圣龙股份吧] 我走了,把筹码给你们吧。 股友QockJI 09-1809-18 10:19
- 87 1 [鸡蛋吧] 趋势为王,炒底 又双叒叕叠 09-1809-18 10:19
- 85 1 [中航沈飞吧] 警报已拉响,警钟长鸣! 大象无形007 09-1809-18 10:19
- 451 22 [ST汇洲吧] 4.35买,明天有肉吃吗??? 哈牛气冲天 09-1709-18 10:19
- 297 4 [协昌科技吧] 永恒的实在哈,出来冒个泡,你娃是不是改名字了 谦逊的岳泓浩 09-1709-18 10:19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走了,你们留下发财 红红火火的小男孩 09-1809-18 10:19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疯了,连到加仓 人间五味皆欢喜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银行Ⅱ吧] 还是打压的不够,只有把银行天天跌停,科技股才 股友JZ7gpL 09-1809-18 10:19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,真垃圾 股友087P1G6695 09-1809-18 10:19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齐心协力坚持一股不卖,马上就会有大反转,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809-18 10:19
- 52 0 [华发股份吧] 两年去一次珠海,到处看到华发 mm基 09-1809-18 10:19
- 61 0 [东方锆业吧] 反弹一下是比较好的离场机会,扭转短期下跌趋势 庚子加油 09-1809-18 10:19
- 57 0 [神剑股份吧] 啥玩意儿,咋又掉了 feifeizhou 09-1809-18 10:19
- 84 0 [美农生物吧] 真牛,大盘大涨,它大跌 有决策力的叶帆8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动力新科吧] emo 股友7615N77D67 09-1809-18 10:19
- 58 0 [日月股份吧] 太 股友x707580l80 09-1809-18 10:19
- 83 3 [安记食品吧] 没人买,也没人卖,笑死 努力回本的明哥 09-1809-18 10:19
- 7346 15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看 基林探宝者_秋实 09-1709-18 10:19
- 698 2 [拱东医疗吧] 拱东医疗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拱东医疗资讯 09-1709-18 10:19
- 259 2 [威尔泰吧] $*ST威尔(SZ002058)$ 躺着吃辣条 09-1709-18 10:19
- 420 2 [海信家电吧] 家电盈利稳定,安全边际高,开始补涨 投资品产生现金流 09-1709-18 10:19
- 65 0 [兴蓉环境吧] 幸好6.81割肉出来了出来吃大肥肉 股友902w108o22 09-1809-18 10:19
- 37 0 [新宁物流吧] 早上诱多反抽,必须继续下行找爹!哈哈 股市大將军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强于中国化学 多文兴隆得鲁班 09-1809-18 10:19
- 52 0 [润欣科技吧] 威星大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19
- 49 0 [江苏国信吧] 这股性这么差,都敢追的都是勇士 有耐心的老男孩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正丹股份吧] 快起飞吧 机智的慕容菡 09-1809-18 10:19
- 39 0 [寒武纪吧] 还要创新高。。。。 股友95QNL7 09-1809-18 10:19
- 54 0 [数码视讯吧] 今天如果能来个倍量大阳线突破20均线,趋势也就 拉萨大家庭成员 09-1809-18 10:1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很危险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没有热度啊你 股友0612766co9 09-1809-18 10:19
- 64 1 [德尔未来吧] 怎么那么猛价格还没来得及输进去就涨停了 牛哥打板记 09-1809-18 10:19
- 259 4 [金岭矿业吧] 不用看了,收盘跌停,主力水下出货,走势结构已 股友1675989E3h 07-1409-18 10:19
- 62 0 [大叶股份吧] 跟大盘反着来 飞飞爱翔翔 09-1809-18 10:19
- 45 0 [亚联发展吧] 你像500个亿的盘一样 涨zzzzzzzzzz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个垃圾,看看中科曙光有几猛 祥瑞小满喜羊羊 09-1809-18 10:19
- 49 0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低开完会不给逃跑机会 桑榆的梅琮 09-1809-18 10:19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穷临精工 逃离塔克夫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财富聚集518 09-1809-18 10:19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加油! 囍樂998 09-1809-18 10:19
- 33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美联储周三降息25个基点并释放2025年继续宽松信 bbcawa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不发力,怎么上3900? 巴菲亚特007 09-1809-18 10:19
- 84 0 [中证1000吧] 最近强得可怕 今年要回本亨哥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万泰生物吧] 去芯片半导体了,哎! 股友igLTdw 09-1809-18 10:19
- 5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游戏的尽头是哪里,翻了多少倍了 金毛小狮王 09-1809-18 10:19
- 67 0 [龙净环保吧] 大盘都又新高了,你丫还在3000点 野人叔叔 09-1809-18 10:19
- 39 0 [华微电子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稳健的投机主义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蒙草生态吧] 啊!大盘都新高了!这垃圾还一分钱磨 独立的武桦12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星宸科技吧] 我把信创etf卖了,买个这,每次都比人家差三四 小澄澄澄澄 09-1809-18 10:19
- 56 0 [新国都吧] 马上3900了,还在磨豆浆 a股套人 09-1809-18 10:19
- 60 1 [潍柴重机吧] 冲高回落 老韭她没毛病 09-1809-18 10:19
- 368 8 [涛涛车业吧] 就说是深市第二好票 蔼锦姨 07-0809-18 10:19
- 49 0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3900点劣精处生股价7.45大盘回调6元 股友590q197A86 09-1809-18 10:19
- 57 0 [国光电器吧] 大盘马上3900了你还绿 股友78058H6F87 09-1809-18 10:19
- 57 0 [长海股份吧] 满仓干,早点散 涨停倍量阴 09-1809-18 10:19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割了,不玩了,浪费大盘 太阳照大地 09-1809-18 10:19
- 45 0 [士兰微吧] 每次都是垫底,然后还套人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厉害了,怒涨一分 心细如发的耿羽滔 09-1809-18 10:19
- 57 0 [有研粉材吧] 每次形势不错就磨磨唧唧的,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1809-18 10:19
- 52 0 [上海机场吧] 我错了,谢谢 果断之小霸王 09-1809-18 10:19
- 247 1 [*ST长投吧] 等你连续拉涨停 卖飞就得认 09-1809-1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