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1 [中国核建吧] 大哥们,这玩意能加仓不? 波浪卷卷发 09-1809-18 10:17
- 203 6 [江淮汽车吧] 60都破不了不卖等着过年吗有些人就喜欢自欺欺人 余承南 09-1809-18 10:17
- 6639 29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(002647)龙虎榜数据(09-17) 仁东控股资讯 09-1709-18 10:17
- 123 3 [安迪苏吧] 跌破9元,把牛羊全卖了,养殖场也抵押了,来全 科莫多买股票 09-1709-18 10:17
- 215 0 [仁东控股吧] 剥离副业,支付牌照续期,摘星、去ST、解禁30% 农民工风和日丽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大哥这是为何丫 福星高照周伯通 09-1809-18 10:17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这个机构有点猛,和砸盘机构一样凶。 股友0556a616e5 09-1809-18 10:1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给!我!破!3900! 牛气冲天11111 09-1809-18 10:17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没得搞,资金都在科技 激昂的郦琮 09-1809-18 10:17
- 2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年内A股累计成交额是去年同期2倍,我还没翻倍呢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1809-18 10:17
- 43 0 [英飞特吧] 垃圾,垃圾,大垃圾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809-18 10:17
- 55 0 [瑞贝卡吧] 应该是压力位 小巷挽清风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是啥意思,不给红? 一颗橙 09-1809-18 10:17
- 67 1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凶悍,这股不好玩,清仓,说被洗也行了,无 赚够旅游钱 09-1809-18 10:17
- 64 2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大涨,你还是绿的,真牛 股友95a65i0290 09-1809-18 10:17
- 64 2 [新莱应材吧] 又T成功了 地板见 09-1809-18 10:17
- 76 2 [爱尔眼科吧] 难道昨天尾盘万手哥买了,今天来砸盘?这么操作 嘿哈嘿哈嘿嘿哈 09-1809-18 10:17
- 81 2 [和远气体吧] 走了 sgzt123 09-1809-18 10:17
- 299 3 [水晶光电吧] meta出智能眼镜消息落地,板块今天开始下跌,水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809-18 10:17
- 1013 7 [卧龙电驱吧] 三进三出麻雀战法 奥德牛 09-1709-18 10:17
- 333 2 [西上海吧] 完美,一正一副一样多,昨天走的,今天特意留了 反向指标121 09-1709-18 10:17
- 155 3 [申能股份吧] 看来这垃圾要破8.00,阴跌至7.5看能不能展开反 有些年头的老散 09-0209-18 10:17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牛牛牛牛市少选小盘股!鬼得很拜拜了你 股友sb3a9n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日盈电子吧] 好弱啊,长期高开低走,拿人寻开心 富贵纳福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0:17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不讲股德 从来都是满仓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江苏雷利吧] 假摔的干活 荣华富贵5888 09-1809-18 10:17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是搞是哪一出 哆来咪发嗦啦 09-1809-18 10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笑死了,大盘红的发紫,还有一多半股在跌 帝尊S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外面随便一个都爽死了,你这个,哎 股友3g221z2659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中视传媒吧] 连着绿4天,太牛了 知秋1992 09-1809-18 10:17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没钱了,去借钱了 勇敢的哥清平1 09-1809-18 10:17
- 55 0 [友发集团吧] 这公司基本上减持完就ST了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联创电子吧] 你是真拉跨啊,大盘一万点你也就是这个样子 想抽20一包的烟 09-1809-18 10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梭哈就是干 古韵祥年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金地集团吧] …… 股友5D936w0619 09-1809-18 10:17
- 54 0 [光力科技吧] 开始干活 股友119U32165V 09-1809-18 10:17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这些基金经理坏是真坏,洗是真洗啊! 雷霆雨露1 09-1809-18 10:17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终于来了,早该来的,望你厚积薄发,冲冲冲 gsmyhhy 09-1809-18 10:17
- 297 6 [欧线集运吧] 中欧班列转海运的话能带动多少? pussyholder 09-1709-18 10:17
- 79 0 [中赋科技吧] 有点妖,观察 八韭菜特 09-1809-18 10:17
- 78 0 [汽车服务吧] 那个板块没散户那个板块就会出利好消息 股友QPHG9g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拓邦股份吧] 大邦子能不能10CM LLP123 09-1809-18 10:17
- 46 0 [大港股份吧] 快下班吧累死了 辛勤工作之杜鹃花 09-1809-18 10:17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拉几公司!拉几管理层!幸亏早清仓了!小散呆在 忐忑1888 09-1809-18 10:17
- 159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和你有仇? 神佑小范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热腾腾的羊 杨小叶 09-1809-18 10:17
- 85 0 [美瑞新材吧] 吃口辣,蹿一周 股友O88826991M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君亭酒店吧] 刺激旅游,应该来个住酒店补贴,出行人数会大增 油漆工654321 09-1809-18 10:17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芯片全线都在涨看来要高朝了 老男孩joker 09-1809-18 10:17
- 56 1 [苏宁环球吧] 炸板的可能性大些 AAA80后属虎 09-1809-18 10:17
- 71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地板有可能吗 基民GBBdes 09-1809-18 10:17
- 75 1 [罗博特科吧] 给我拿好了哈。300以上才卖。 好运满满668 09-1809-18 10:17
- 57 1 [*ST春兴吧] 快跑 鲍逍遥 09-1809-18 10:17
- 52 2 [创世纪吧] 换卧龙去 格局666 09-1809-18 10:17
- 134 2 [凌玮科技吧] 梭哈干了 无问西东之二 09-1809-18 10:17
- 73 2 [品渥食品吧] 死叉终究无法避免 大头鱼o 09-1809-18 10:17
- 105 5 [纯碱吧] 做多做多了,别怕回调,每次回调都是加仓的好机 伊来斯瑞 09-1809-18 10:17
- 120 3 [广汇能源吧] 都在说涨,那估计今天还要洗一天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9-1809-18 10:17
- 116 2 [省广集团吧] 都看多啊明天看看散户能猜对不 气宇不凡的谷宜仲 09-1709-18 10:17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成功穿越了 风吹悟道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晶科能源吧] 挖坑阶段,真是够狠 天龙李6127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脑子坏了,底卖高买 耐心的白全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郴电国际吧] 大盘新高了! 和气善贾de牛骨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老牛拉破车真费劲 股友dtMSP0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西宁特钢吧] 上涨无量啊 wlkg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垃圾股 股友0F27e60519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如期新高(万亿哥)601138工业富联;继续看涨点 为你筹谋79118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指数新高,玩意都起不来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中国电信吧] 急鸡毛,不来事儿怎么红 牛气冲tian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贵州茅台吧] 太倒霉了吧,外面热火朝天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10:16
- 61 0 [太阳能吧] 今天瞧不上,明天就让你们高攀不起 于老板8888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湖北广电吧] 大盘新高了,这破东西还在地板,越跌越多人出来 牛叉一手哥 09-1809-18 10:16
- 430 0 [中科曙光吧] 还好留了点底仓,成本也很低了,不俱涨跌,淡定 基民Z365pq 09-1809-18 10:16
- 213 0 [联美控股吧] 昨天卖了后悔的不行,早上就接回来了,还好接回 放羊的大漂亮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千万别动,等我机器人出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16
- 110 1 [江天化学吧] 上的去吗? 基民i8dhJK 09-1809-18 10:16
- 78 2 [华电新能吧] 又干跑一批 无奈的KK 09-1809-18 10:16
- 70 1 [招商港口吧] 垃圾 股友nLzGRM 09-1809-18 10:16
- 51 1 [正强股份吧] 指数都上天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1809-18 10:16
- 80 2 [中油资本吧] 拉尾盘不能过分乐观吧,这股只能看中长期了,短 我说我要烟牌 09-1809-18 10:16
- 157 4 [秦安股份吧] 家人们,怎么样啊,我昨天叫跑,你们不信!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万亿市值!!!未来3万亿! 正义大侠科技未来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外面太吓人了,还是这里稳定 股友_马斯克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拓荆科技吧] 小机构抢大机构的筹码?还能上融券砸盘了!跑光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设研院吧] 泥真是个现世宝! 股友0599v8M733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30万散户这次不错,洗掉不少。 细心的夏展2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思瑞浦吧] 圣邦踢你屁屁了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0:16
- 81 0 [宝莱特吧] 这个孙子太坏了 股友O220528R61 09-18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