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被解禁股晃了20点 福云祥 09-1809-18 10:1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炒机器人,炒你鼻啊 buglin 09-1809-18 10:17
- 85 0 [中科磁业吧] 所谓的垃圾票就是涨的时候远低于大盘,跌的时候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809-18 10:17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就能连跌三天的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不敢加仓是我最低大的败笔! 是白白啊 09-1809-18 10:17
- 167 3 [招商轮船吧] 赚了140万,清仓走人,最近没戏了,等跌到8.5甚 总想回本 09-1809-18 10:17
- 113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明天起要顺风起航了,视目以待。 股歌豪情 09-1709-18 10:17
- 189 3 [吉比特吧] 这个股没什么散户吗? 基民ddeA50 09-1709-18 10:17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加油,半导体里你落后太多了 顾大局得柚子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打爆空狗头 疯狂的蚂蚁上树 09-1809-18 10:17
- 49 0 [上海汽配吧] 这帮人除了喝喝茶开开会还会干嘛?人家造纸都蹭 xgu56b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华兰生物吧] 大盘3900你还在2900 每天都挨打 09-1809-18 10:17
- 47 0 [赢时胜吧] 这一波下杀有力量 股友zwfBXt 09-1809-18 10:17
- 123 0 [金枫酒业吧] 酒类板块牛市早已结束,大盘上涨与它无关!它走 像疯了一样123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再来个深蹲,下周再战 大卫阁下 09-1809-18 10:17
- 55 0 [纵横通信吧] 一个牛市,在这里亏麻了 空仓诸葛亮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*ST东智吧] 来,主力,给大家来个跌停,让大家把仓位打满 有自制力的魏越7 09-1809-18 10:17
- 60 1 [聚灿光电吧] 半小时未放量破9.27,继续锁仓等待加仓时机 腌嘛咪无量 09-1809-18 10:17
- 126 1 [长荣股份吧] 这种股票只有预先在里头的人赚钱,今天进的未必 kb空白 09-1809-18 10:17
- 64 1 [中矿资源吧] 就你大跌,加仓买你 基民05WL039156 09-1809-18 10:17
- 127 5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只要大跌,全仓买入 你又骗我 09-1809-18 10:17
- 8687 82 [航天电子吧] 增资公告剧透两个重要信息:1.延迟的订单交付开 预期差lielarnsee 07-0509-18 10:17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但凡能跟上板块平均指数,都不至于这么烂 孙颖彤已上路 09-1809-18 10:17
- 54 0 [常润股份吧] 没有融资的1.26亿封板 博研修 09-1809-18 10:17
- 64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再跌点,我加点仓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冠捷科技吧] 一个板就不行了别人几个板的都没有你这么磨叽 飞牛冲天 09-1809-18 10:17
- 68 0 [姚记科技吧] 你只配吃的料 基民60f2558H25 09-1809-18 10:17
- 113 0 [全聚德吧] 奥利给 蒙的准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别急有的跌的 月好圆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快醒醒,快醒醒,大盘都起飞了 一路到底1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精华制药吧] 你在干什么 买了只想回本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可怜,那些大户融资不得不走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809-18 10:17
- 63 0 [ST圣博润吧] 稳住了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都跑了么?我还没跑掉刚有人来我这说话,耽误卖 繁星如意 09-1809-18 10:17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跌使劲跌 布局也是好 09-1809-18 10:17
- 50 1 [齐心集团吧] 涨的时候没你跌的时候你tm倒是挺快 小忽悠炒股 09-1809-18 10:17
- 54 0 [壹连科技吧] 连妹主力你爸爸我来喽赶紧涨停起飞 tiantian0985 09-1809-18 10:17
- 1094 6 [大智慧吧] $大智慧(SH601519)$ 眉清目秀的汀兰2 09-1809-18 10:17
- 62 0 [天能重工吧] 激动了。止盈后,高点又接了套 上午不买 09-1809-18 10:17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行情闭眼睛买都能赚钱,就怕你睁眼买,怎么买 你好啊世界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走的有点差呀 简单有效重复 09-1809-18 10:17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盖棺定论,主力至少是好的,当时板上撤单、 睡不醒的陈逸尘 09-1809-18 10:17
- 57 0 [文投控股吧] 还是合力泰牛逼 股友69289RA720 09-1809-18 10:17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先导,国轩拉不动你 基民91X02897K0 09-1809-18 10:17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提醒出来不相信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0:17
- 68 0 [东安动力吧] 踩5线,抢筹码 古海渔民 09-1809-18 10:17
- 64 0 [ST万邦吧] 洗盘,吸筹 小面二两 09-1809-18 10:17
- 127 0 [国轩高科吧] 买上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809-18 10:17
- 43 0 [国科微吧] 中芯国际 股友526G6F6008 09-1809-18 10:17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妇联又要冲,哎,太差了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10:17
- 33 0 [证券Ⅱ吧] 四个码看看 豆你玩儿 09-1809-18 10:17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收盘1.74 看就好不慌 09-1809-18 10:17
- 58 0 [宝丰能源吧] 的,报表那么好看,你天天亏,天天跑输大盘,了 基民wCO9ei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减持的肯定在抛售 股友2r36230f17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电子城吧] 不是有量子科技吗 学会空仓1688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要冲破了12.5主力赶快压上!这孙子! 江湖股者 09-1809-18 10:17
- 46 0 [国民技术吧] 抄底成功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别一会来个天梯,就丢下了。。。。 yhs598 09-1809-18 10:17
- 55 1 [万安科技吧] 太弱了,走吧,不玩了 dongfang1974 09-1809-18 10:17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731上映了,要洗盘套人了,过几天主力拿到了低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0:17
- 82 1 [海南橡胶吧] 哪位大佬输股票代码时是不是输错,手一滑输成11 雪茄秃鹫 09-1809-18 10:17
- 76 3 [红相股份吧] 这到底属于什么品种 股友87C7L66965 09-1809-18 10:17
- 62 1 [博云新材吧] 8.33买进了,买了一半,接下来再看看 光亮的周巧凡 09-1809-18 10:17
- 62 2 [格尔软件吧] 满仓埋伏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7
- 70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那么看好你,唉,啥都不是 坚毅的盛逸凡 09-1809-18 10:17
- 59 3 [顺灏股份吧] 5日线又要下穿10日线了… 留壹单 09-1809-18 10:17
- 67 2 [联动科技吧] 没人气了也没量了吗,变红就跑吧,价格只会越来 祝你涨停把 09-1809-18 10:17
- 60 0 [瑞立科密吧] 怎么才能中签 风平浪静吧 09-1809-18 10:17
- 41 0 [维科技术吧] 感觉凉凉 带兄弟们冲将出去 09-1809-18 10:17
- 67 0 [XD振德医吧] 主力绝对控盘天天平开一分不多也不少 正哥哥yy_168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罗博特科吧] 嘎嘎猛 金淬未济 09-1809-18 10:17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全仓换到亨通光电 匹夫之勇 09-1809-18 10:17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我真想一口痰吐操盘手脸上 开盘就跌 09-1809-18 10:17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长上影线实在太多了擦 望妈祖保佑 09-1809-18 10:17
- 62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加油啊 hxh56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金龙鱼吧] 作孽啊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1809-18 10:17
- 56 0 [力合科创吧] 大盘3900点了,力合还在2900点股价位置徘徊 带着目标炒股 09-1809-18 10:17
- 45 0 [青龙管业吧] 拉了两毛,又可以跌两天了 好股就是棒 09-1809-18 10:17
- 80 0 [万通智控吧] 就一下? 幸好没炒股 09-1809-18 10:17
- 36 0 [江波龙吧] 119卖出113买的货 逍遥小散仙人 09-1809-18 10:17
- 42 0 [冰川网络吧] 对不起,让我买崩了 骨股哲 09-1809-18 10:17
- 59 0 [ST美晨吧] 怎么老爱蒙股价和走势呢?你有那本事? 泉州昂哥 09-1809-18 10:17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卖早了亏死了 白涛加油 09-1809-18 10:17
- 48 0 [王府井吧] 这货是不是快退市了? 股友01828O52E0 09-1809-18 10:17
- 52 0 [ST金顶吧] 市场上怎么有这样的垃圾股呀 股友BQHu88 09-1809-18 10:1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t飞了 财运亨通de高渐离 09-1809-18 10:17
- 78 1 [安彩高科吧] 有借壳预期的股票是不会大涨的,市值过大了,借 股友p1076y1181 09-1809-18 10:17
- 57 1 [迎丰股份吧] 四沟装,大好行情不涨,大跌行情跟跌 铁面无私的和大人 09-1809-18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