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甲醇吧] 放假要出货,别贪。砸吧 清新脱俗的鹿溪7 09-2609-26 14:40
- 140 0 [宁德时代吧] 老登? 淡然John 09-2609-26 14:40
- 138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垃圾代工厂,给到天的估值了 战神飞龙 09-2609-26 14:40
- 98 3 [证券公司吧] 提高站位,引领沪市不断创新高,与美国争夺金融 稳健的车寄琴 09-2609-26 14:40
- 152 0 [汉马科技吧] 11.06分福龙马跌破均线, 汉马0轴大幅减仓了! Nane南一 09-2609-26 14:39
- 167 0 [汉得信息吧] 下周破17,不要有任何幻想。 雪拥连城 09-2609-26 14:39
- 305 0 [中科曙光吧] 缩量跌,那就接一下昨天接盘的小可爱的筹码吧 奇衡三aa 09-2609-26 14:39
- 133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跌破10日线 浅墨安然 09-2609-26 14:39
- 188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电机变老大了。换股。 干琼方丹 09-2609-26 14:39
- 166 0 [英可瑞吧] 你特么抽风啊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2609-26 14:39
- 171 0 [中铁装配吧] 央企妖股,是时候表现了 股友TMWEnb3762 09-2609-26 14:39
- 114 1 [金龙鱼吧] 补缺口 生机大展de柯镇恶 09-2609-26 14:39
- 149 0 [利欧股份吧] 来根金箍棒吧 FATJackal 09-2609-26 14:39
- 142 0 [锦浪科技吧] 节后再来看盘 股友B7h6y0 09-2609-26 14:39
- 143 0 [皇马科技吧] 这个跌不动了吗? 摩登熊猫 09-2609-26 14:39
- 8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C详情页有50.88红包, 盘前凉拌兔 09-2609-26 14:39
- 152 0 [中泰股份吧] 还以为会涨,然而他 铁手无情 09-2609-26 14:39
- 163 0 [协鑫能科吧] 奇奇怪怪涨停,还以为卖飞了,现在又接回来,继 kingdom212 09-2609-26 14:39
- 144 0 [香江控股吧] 斥巨资2100,买入10手,看看有没有反弹哦 股友58236zT593 09-2609-26 14:39
- 141 0 [国轩高科吧] 你也没涨啊砸鸡毛 小满胜万全ppp 09-2609-26 14:39
- 177 0 [ST八菱吧] 宇顺真牛啊,又创新高了。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9-2609-26 14:39
- 135 3 [先导智能吧] 不看了,63设一个买点 股友832R32001L 09-2609-26 14:39
- 148 0 [芯原股份吧] 你他么的一直跌不对啊 Huigen 09-2609-26 14:39
- 147 0 [力星股份吧] 老乡别走 石上流d 09-2609-26 14:39
- 170 0 [中银证券吧] 任何进来的必埋,也不要加仓,逐渐减仓,留一手 右章婷 09-2609-26 14:39
- 140 0 [国轩高科吧] 砸成这样没有量.咋办 如何才能回本 09-2609-26 14:39
- 169 0 [天迈科技吧] 买进等节后红利 股友BogId0 09-2609-26 14:39
- 234 0 [遥望科技吧] 进了一成仓想不到这么快就封了 天天吃红豆饼 09-2609-26 14:39
- 232 3 [宁波华翔吧] 散户就像惊弓之鸟,一群乌合之众 股神培养中 09-2609-26 14:39
- 153 1 [中兴通讯吧] 这咋回事啊?太狗了吧 Qin2xizao 09-2609-26 14:39
- 146 1 [友阿股份吧] 没有人卖了,猪力咋办?小散快抢! 老叔通吃 09-2609-26 14:39
- 272 3 [永太科技吧] 你是没有固态电池概念吗? 每天只涨十点前 09-2609-26 14:39
- 154 1 [雪人集团吧] 好搞笑 股友Gum5ps 09-2609-26 14:39
- 169 1 [苏大维格吧] 满仓干 股友JdxCws 09-2609-26 14:39
- 167 0 [双星新材吧] 每天高抛低吸也不错收益率 黎活明 09-2609-26 14:39
- 138 0 [华胜天成吧] 全部都是套牢盘 股市老菜鸟2008 09-2609-26 14:39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病 股友9292757h0P 09-2609-26 14:39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千万个爷叔后面跟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2609-26 14:39
- 145 0 [供销大集吧] 吃相太难看 美伢美 09-2609-26 14:39
- 168 0 [航天发展吧] 回来一看,一大群唱多的,我就放心了,继续跌, 贫道也略懂拳脚 09-2609-26 14:39
- 175 0 [ST合纵吧] 大盘应该有深度调整的要求了,三碗不过岗,这已 金玉亨通得波风 09-2609-26 14:39
- 148 0 [海立股份吧] 跌的惨了,死守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609-26 14:39
- 146 0 [*ST准油吧] 不用看了,周一肯定低开7.8了 DK猫 09-2609-26 14:39
- 155 1 [大位科技吧] 获利比例0.01,连自己都埋 独断万股的猛士 09-2609-26 14:39
- 166 1 [万马股份吧] 60天流出20亿,这是要卖公司啊??? 生机为富得祖千秋 09-2609-26 14:39
- 147 1 [XD福龙马吧] 解救大曾子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2609-26 14:39
- 426 6 [立讯精密吧] 老师,72元进的,65补的仓,何时何地能解套啊! 聪慧的谢靖娴 09-2609-26 14:39
- 215 3 [东方雨虹吧] 主力分歧较大,拉一下试试盘,量能不行 西北天边一片云 09-2609-26 14:39
- 173 7 [赢合科技吧] 涨跌如何,拿个3年再说 大发暴富的阿苏 09-2609-26 14:39
- 137 0 [和而泰吧] 太残暴了,还好早上微红跑了 股友0997P3i715 09-2609-26 14:39
- 165 0 [山西焦煤吧] 回到我抛的价格了不喜欢这只股票有点阴森森的。 清醒的股东 09-2609-26 14:39
- 170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月开始,恒生电子吧就开始乱七八糟的,一群 股友3lMnZH 09-2609-26 14:39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做价值只做投机的市场终归是空中楼阁,亏损股 迷海提灯人 09-2609-26 14:39
- 173 0 [三一重工吧] 22.6跑了,要过节去了 耐心章汶钰 09-2609-26 14:39
- 192 0 [未来3吧] 又不是借壳上市……这个是新项目……难搞,短时 股友9w81g25586 09-2609-26 14:39
- 142 0 [中百集团吧] 周一还要跌 活跃的陶虹霖5 09-2609-26 14:39
- 164 0 [创世纪吧] 哈哈,好在昨天减持了,创世纪难道又想补缺?? xzh408 09-2609-26 14:39
- 174 0 [动力源吧] 主力都跑完了剩下都是散户在等拉升可怜的接盘侠 聚宝彭007 09-2609-26 14:39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呢 五浪擒牛 09-2609-26 14:39
- 8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空仓休息了,股也不买债也不买,搞点货币鸡算了 六个点原则 09-2609-26 14:39
- 163 1 [跨境通吧] 这是个好股,国庆后加油干! 怎么个肥四 09-2609-26 14:39
- 232 4 [海辰药业吧] 不要在半山腰接飞刀,非要接那也是50附近才可以 鸿运的江琳 09-2609-26 14:39
- 545 2 [合锻智能吧] 和我预想的一样 刚强的耿欣儿 09-2609-26 14:39
- 225 1 [荣科科技吧] 借壳新宁物流了 柔和的潘欣儿 09-2609-26 14:39
- 163 0 [南极光吧] 28了,止损,浪费时间 空头林平之 09-2609-26 14:39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你真的是个垃。圾 股友v81P589901 09-2609-26 14:39
- 131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能收一个带下影线的阴线就很好。 前行的蝉 09-2609-26 14:39
- 139 0 [英维克吧] 5日都呆不住 谨慎的丁熙1 09-2609-26 14:39
- 159 1 [移远通信吧] 割肉出局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n622513765512212 09-2609-26 14:39
- 144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一看不对,及时跑了,看来跑对了 瓦蓝的凤栖 09-2609-26 14:39
- 147 2 [万马股份吧] 跌下来才是机会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2609-26 14:39
- 215 5 [线上线下吧] 好股,值得坚守 简单而出众 09-1809-26 14:39
- 134 0 [赢时胜吧] 你怎么不玩点刺激点的。来个跌停嘛。把我融资盘 大神巴非特 09-2609-26 14:39
- 138 0 [隆扬电子吧] 如果五十九元的价位公司不满足的话,公司董秘肯 鱼跃龙门22 09-2609-26 14:3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买的个股全红,好了下午全绿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2609-26 14:39
- 143 0 [美迪凯吧] 今天可能会破13元 股友2678y5O301 09-2609-26 14:39
- 538 8 [张江高科吧] 高盛说国庆节前光刻机大事件就是微电子上市,张 努力的许睿博 09-2609-26 14:39
- 613 7 [粤传媒吧] 哪位老师告之有什么利好?突然拉升 手一留 09-2609-26 14:39
- 203 2 [中体产业吧] 保留底仓就够了,一层仓位。这个庄家是吃独食的 中长线小伞 09-2609-26 14:39
- 170 0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虽然下跌了,但是我没有不高兴!因为今天邋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609-26 14:39
- 131 0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玩儿呢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609-26 14:39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周一大阴线 股友18K116658w 09-2609-26 14:39
- 148 0 [大华股份吧] 能重仓做出超额收益才是真正的高手,其他都是胡 看空思维做大a 09-2609-26 14:39
- 132 0 [创业板指吧] 1800点等你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2609-26 14:39
- 151 0 [南方传媒吧] 快到国庆假期,没人买了 股友20R2R09633 09-2609-26 14:39
- 158 1 [佛山照明吧] 融资的wan了 卟准你哭泣丶 09-2609-26 14:39
- 144 1 [立昂微吧] 少有的直接摁死的吧 自然醒z 09-2609-26 14:39
- 149 1 [威尔泰吧] 把短线资金洗到只剩做t资金,之后你要怎么拉升 akame 09-2609-26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