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凌云光吧] 等等我相信凌云光 股友7979a808f3 09-2609-26 14:34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,明天必有反弹。 唯手熟 09-2609-26 14:34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上午吃糖,很爽的, 等待的猎手 09-2609-26 14:34
- 147 0 [腾讯控股吧] 耐跌王,ETF全靠你和阿里撑着 ST曼波 09-2609-26 14:34
- 141 0 [昊创瑞通吧] 彻底疯狂 有决策力的易恒9 09-2609-26 14:34
- 131 0 [向日葵吧] 开始打板了, 股友HobzHZ 09-2609-26 14:34
- 328 0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,我也不知道咋回事,就是昨天有一位老师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9-2609-26 14:34
- 142 0 [青松建化吧] 探底回升 股友67n507033Z 09-2609-26 14:34
- 147 0 [南山智尚吧] 完犊子了,要跌一阵子了 享受泡沫 09-2609-26 14:34
- 226 3 [飞马国际吧] 明知道要跌停还是买了10手帮主力出逃 峰清y 09-2609-26 14:34
- 236 10 [赢时胜吧] 下一支撑位19.46,跌破短期就不看好了 股友0875168 09-2609-26 14:34
- 140 2 [融创中国吧] 估计今天平盘收盘 匿姓埋名 09-2609-26 14:34
- 144 3 [祖名股份吧] 最正宗人造蛋白 祖名涨停_哥 09-2609-26 14:34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来? 平和宁静的曹三仟 09-2609-26 14:34
- 155 0 [协鑫能科吧] 什么情况?尾盘又跳水了! 温情的肖婕1 09-2609-26 14:34
- 159 0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7.29上船,今天铩羽而归…… 韭菜花上飞 09-2609-26 14:34
- 144 0 [楚天龙吧] 红盘子就出,不管这么多 股友55U880K515 09-2609-26 14:34
- 143 0 [百利电气吧] 连续五天没有突破出货了 上五楼快活 09-2609-26 14:34
- 161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做T做早了,15.5,节前也不进去了。节后再 擇機而動 09-2609-26 14:34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是不是木头姐拉起来的? 柔情似水的舟遥5 09-2609-26 14:34
- 132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1.29万亿的市值, aiguge 09-2609-26 14:34
- 132 0 [创业板指吧] 发帖为证,创业板今天开始调整 holland2008 09-2609-26 14:34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个月目前才跌0.7,你看看个股,超过6成以上 大A宦海沉浮 09-2609-26 14:34
- 191 0 [平安银行吧] 绿盘收 基民n010ZQ 09-2609-26 14:34
- 132 0 [德林控股吧] 这是要把昨天拉的都跌没了 糕强子 09-2609-26 14:34
- 166 0 [奥比中光-W吧] 这是替长假提前度劫了!假期外围科技再跌,节后 大吉州鹤地婉琳 09-2609-26 14:34
- 146 0 [中国船舶吧] 老乡别走,尾盘绝对拉一泡 紫气东临 09-2609-26 14:34
- 143 0 [利欧股份吧] 热门票今天全部下杀,真的是黑色周五+节前黑天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2609-26 14:34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牛逼,我愿称之为最弱 股友65759e3t51 09-2609-26 14:34
- 147 0 [克来机电吧] 今天这么抗揍呢 温文尔雅的乔莉 09-2609-26 14:34
- 143 0 [惠城转债吧] $惠城转债(SZ123118)$ 股友y6627576r9 09-2609-26 14:34
- 138 0 [东芯股份吧] 大盘红你却绿,大盘绿你又跟着大绿,买东芯的股 Garfield爱吃肉 09-2609-26 14:34
- 130 0 [天通股份吧] 不计成本了,这公司 神奇时代123456 09-2609-26 14:34
- 167 0 [维维股份吧] 别装了,跟大盘下来 股友poIJhY 09-2609-26 14:34
- 151 0 [金田股份吧] 杀猪盘就问你慌不慌 达文西001 09-2609-26 14:34
- 140 0 [ST应急吧] 拉拉拉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09-2609-26 14:34
- 155 2 [寒武纪吧] 机构抱团股,技术性调整,不会跌哪里去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9-2609-26 14:34
- 207 3 [赢合科技吧] 37清仓 阳阳127 09-2609-26 14:34
- 132 1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要改名大伤股份 股市难买牛回头 09-2609-26 14:34
- 104 3 [先锋新材吧] 不妙!杀融资盘了 股友XrwHTq 09-2609-26 14:34
- 219 5 [有友食品吧] 割了一身轻松启动再回来 小散散散散m 09-2509-26 14:34
- 136 0 [国轩高科吧] 人家拉升它调整,人家调整它跟跌,一堆量化躺在 龙游炒家 09-2609-26 14:34
- 139 0 [信维通信吧] 手机都想砸了 电气施工做中线 09-2609-26 14:34
- 139 0 [淀粉吧] 牛,一口气跌绿了! 财富圆满 09-2609-26 14:34
- 160 2 [道氏技术吧] 这剩下的七百六十股就是这轮行情的纯利润。随便 股友9F65999p27 09-2609-26 14:34
- 70 1 [金三江吧] 这货起码阴跌十月底 股友57623H9O62 09-2609-26 14:34
- 324 9 [比依股份吧] 尾盘抢跑,结合央广网发的消息,大盘大跌已定, 阳光指引的方向 09-2509-26 14:34
- 301 9 [三安光电吧] @各位前辈,今天我12.84重仓进入,希望能在各位 韭菜汤根 07-2809-26 14:3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总共8万股左右一点,抄了2个小跌停,结果还是被 刚进仓的大韭菜 09-2609-26 14:34
- 379 0 [铜冠铜箔吧] 被套了,唉 桀骜不驯的鱼小白 09-2609-26 14:34
- 143 0 [巨星农牧吧] 融资融券又是利空,今天该割了 股友H790o88692 09-2609-26 14:34
- 138 1 [多晶硅吧] 这是什么怪胎? 闪闪发光的萤火虫 09-2609-26 14:34
- 164 0 [宏昌科技吧] 这票尴尬了没人买也没人卖,这老庄在里面倒来倒 吹牛老大 09-2609-26 14:34
- 193 0 [航发动力吧] 西安航展刚开幕。 攻守收观其变 09-2609-26 14:34
- 173 3 [新亚电子吧] 我再加注20亿,赢麻了。 股友De9yaA 09-2609-26 14:34
- 217 28 [瑞安房地产吧] 这公司你向上买几百股,就有人为立马砸500股压 股海老杨 09-2409-26 14:34
- 143 0 [天能重工吧] 还未卖的赶紧卖了,可能会从涨停到跌停,是不是 元财富 09-2609-26 14:34
- 142 0 [剑桥科技吧] 再减一半出不,降低风险 谈股掘龙作手 09-2609-26 14:34
- 156 0 [欧普康视吧] 阿斗啊! 苦欧普康视久矣 09-2609-26 14:34
- 137 0 [新易盛吧] 都散了吧,年底200起步 股友lcoze 09-2609-26 14:34
- 134 0 [和而泰吧] 死就死吧,找块舒服的地躺下仰望星空观其变换。 X我是小强X 09-2609-26 14:34
- 151 0 [格林美吧] 要烧香了 借烟浇愁 09-2609-26 14:34
- 144 0 [穗恒运A吧] 又是冲高回落 晴天晴天晴天晴天 09-2609-26 14:34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破了,翻空,当心 体贴的何涛 09-2609-26 14:34
- 162 0 [西安银行吧] 一天像样的反弹都没!!也牛了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2609-26 14:34
- 123 0 [创业板指吧] 使劲撞。 又甜又辣 09-2609-26 14:34
- 140 0 [蓝丰生化吧] 还有两板 亏完100注销中 09-2609-26 14:34
- 150 1 [陕西能源吧] 改名叫红利低波得了 机智勇敢的小阿墨 09-2609-26 14:34
- 145 1 [翰宇药业吧] 真跌停呀!!什么鬼 股友35582W8I70 09-2609-26 14:34
- 159 1 [药明康德吧] 小心明天再来个大幅低开低走 你就是个害人精 09-2609-26 14:34
- 146 1 [飞龙股份吧] 跌停吗? 英气俊朗的外表 09-2609-26 14:34
- 169 2 [山高控股吧] 这波反弹出乎意料,4.31的挂单也没成交,4.5挂 股友89E1y66192 09-2609-26 14:34
- 239 4 [中国巨石吧] 又是两点半发力吗,我可是卖了哦 大吉斗金的逍遥子 09-2609-26 14:34
- 245 3 [国泰中证全指软件ETF联接C吧] …… A股神巴莫特 09-2309-26 14:34
- 153 0 [盛和资源吧] 能跑的快跑,收盘跌没了 股海孤鸿 09-2609-26 14:34
- 153 0 [宜安科技吧] 感觉节后1516随便接了 主力被我坑 09-2609-26 14:34
- 136 0 [亿纬锂能吧] 吃泻药了啊 股友g89269H393 09-2609-26 14:34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做T,要不然今天能T爽。 早晚都会涨 09-2609-26 14:34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股友1w6033u055 09-2609-26 14:34
- 166 1 [光线传媒吧] 吃得差不多 股友p605t29003 09-2609-26 14:34
- 143 0 [XD上海电吧] 无耻之股 星之凡尘 09-2609-26 14:34
- 156 0 [汉宇集团吧] 真想骂街 fs老夏 09-2609-26 14:34
- 136 0 [沃尔核材吧] 开始砸了,收盘跌停了 满仓长虹1688 09-2609-26 14:34
- 421 0 [激智科技吧] 量化单 股友oRtNdV 09-2609-26 14:34
- 134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反包了,下班 股友223VR70982 09-2609-26 14:34
- 130 0 [青山纸业吧] 前两天新闻说我国牛市股民财富大幅增长 温文尔雅的影逸 09-2609-26 14:34
- 161 0 [盛通股份吧] 烂泥始终是烂泥,鞋底子始终做不了鞋面 努力的翌梅 09-2609-26 14:34
- 144 0 [海通发展吧] 我在海通玩泥巴 荷兰豆炒咸酸菜 09-2609-26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