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剑桥科技吧] 为什么,为什么是剑桥,走出来??? ZHRZ_TYDC 09-2609-26 14:17
- 143 0 [ST豆神吧] 跟大盘洗出来肋骨,秀出了奸笑 善思考的公孙莉1 09-2609-26 14:17
- 144 0 [利欧股份吧] 涨时不涨,跌是最雄! 持有股却心中无股 09-2609-26 14:17
- 132 0 [和而泰吧] 跌停了,庄家 米米加 09-2609-26 14:17
- 198 3 [先导智能吧] 听说先导要购买半导体资产啊 小马哥21849 09-2609-26 14:17
- 191 2 [真视通吧] 之前赚了12个点没跑,后面倒亏才割肉 股友2115qn6331 09-2609-26 14:17
- 136 0 [广田集团吧] 错把广田当本田。 王保长1988 09-2609-26 14:17
- 161 1 [捷捷微电吧] 只有科创板块的半导体公司是半导体 兔年牛市 09-2609-26 14:17
- 217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那件事已经解决了。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9-2609-26 14:17
- 214 1 [英维克吧] 小散鸡毛飞上天,主力打着降落伞先落地 //@麻雀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309-26 14:17
- 159 0 [天齐锂业吧] 伟大的绿色新能源贡献者 奋起直追de抱琴 09-2609-26 14:17
- 146 0 [陕建股份吧] 公司电话,,,尽快回购 whatv 09-2609-26 14:17
- 169 0 [万润科技吧] 养元要炸 股友39802T7E37 09-2609-26 14:17
- 144 0 [海立股份吧] 出局了,立贴为证,光速跑了 右侧51020 09-2609-26 14:17
- 247 0 [新莱应材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海哥狙盘 09-2609-26 14:17
- 160 0 [康恩贝吧] 胡季强今天减持了 弼牛温大人 09-2609-26 14:17
- 158 0 [晶合集成吧] 吃不饱 chlljy 09-2609-26 14:17
- 187 2 [大为股份吧] 实在搞不明白了,大盘和半导体都没怎么跌,这是 落雨知清晨 09-2609-26 14:17
- 148 1 [佑驾创新吧] 彻底没救了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-2609-26 14:17
- 169 1 [嵘泰股份吧] 妈呀,40.1补进了,好怕,会不会跌停啊 是不是黑马呀 09-2609-26 14:17
- 129 0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横盘了 股友7vX1706167 09-2609-26 14:17
- 139 0 [五粮液吧] 总感觉五粮液在忽悠市场,太明显了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09-2609-26 14:17
- 267 0 [海航控股吧] 砸盘,没看到 黑云飞侠82277 09-2609-26 14:17
- 138 0 [浙江世宝吧] 别装了, 勇敢的赌徒66 09-2609-26 14:17
- 148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的要求就是站到五日线 楼上睡觉下吃饭 09-2609-26 14:17
- 151 2 [弘元绿能吧] 来个涨停我好消费啊 有勇有谋de丽妲 09-2609-26 14:17
- 348 2 [*ST中基吧] 放心,海底捞肯定有,时间问题 瑟瑟老男人 09-2609-26 14:17
- 220 5 [城发环境吧] 14.4314.31分别建仓,目前差不多全仓城发环境, 坚持就是胜利1111 09-2509-26 14:17
- 173 0 [保隆科技吧] 零部件起飞! 保隆科技牛逼 09-2609-26 14:17
- 144 0 [跨境通吧] 这真狠 快人快语的哥菡 09-2609-26 14:17
- 130 0 [创业板指吧] 2900 涨停绵绵 09-2609-26 14:17
- 133 0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下午撤退是聪明人。我是昨天早上割肉跑的 欢乐马红红火火 09-2609-26 14:17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卖不卖了 金铲铲之王 09-2609-26 14:17
- 227 11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还需要我给大家鼓劲吗?这漂亮的周K线,还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09-2609-26 14:17
- 152 5 [华茂股份吧] 还在诱多,今天收阴线必回调 湖南益阳网友 09-2609-26 14:17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等,等,等, 股友7620n5q850 09-2609-26 14:17
- 138 0 [利亚德吧] 这软蛋,跟跌从来不含糊 牦牛158 09-2609-26 14:17
- 40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市场牛,牛才能继续 天上财翼 09-2609-26 14:17
- 39 1 [XD中远海吧] 大盘调节需要中远力挺 yudr88 09-2609-26 14:17
- 146 0 [华映科技吧] 听说明天退市 头顶没有布的大户 09-2609-26 14:17
- 147 0 [中毅达吧] 他会到10.7的 股友HGxFPO 09-2609-26 14:17
- 220 0 [粤桂股份吧] 现在筹码集中在14.85左右,之前换手率35%、成交 秀外慧中的曾优苗 09-2609-26 14:17
- 133 0 [养元饮品吧] 进来了不少我有点慌 有毅力的岳豪 09-2609-26 14:17
- 140 0 [东信和平吧] 我这个月买了你绿了一个月 眉清目秀的文宜仲 09-2609-26 14:17
- 189 3 [日发精机吧] 这次的底估计在5.3左右吧 右侧王 09-2609-26 14:17
- 142 0 [宗申动力吧] 果然是拉高杀猪,把我骗进来了,骗炮 我是利好 09-2609-26 14:17
- 136 0 [翰宇药业吧] 21成功补仓10手谢谢主力。。过几天25卖给你。。 股友Xw18602531 09-2609-26 14:17
- 216 0 [九典制药吧] 就是熊市也没这么熊过!还牛市散户赚钱了吗? 自由天地122250 09-2609-26 14:17
- 141 0 [中国船舶吧] 别买!上下单都是主力的,他们在卖力表演,角色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2609-26 14:17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又原地踏步啊! 不想做坏蛋 09-2609-26 14:17
- 224 1 [好当家吧] 看这两天的情况,主力的底大概就是2.35附近了, 中间型 09-2609-26 14:17
- 179 2 [德尔未来吧] 难道还要洗两个月 股友88X0769R52 09-2609-26 14:17
- 138 1 [聚杰微纤吧] 急拉必须出货,因为很快跌下来 开心的孙兰芳1 09-2609-26 14:17
- 574 4 [先导智能吧] 临睡前又回去看了9月19号的股吧情绪,和今天如 股友HJV79J 09-2509-26 14:17
- 272 4 [重庆银行吧] 重庆银行是家好银行 晒太阳发呆 09-2509-26 14:1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钝刀子割肉啊,痛快点行不行,直接杀100个点 富有生财得朱竹清 09-2609-26 14:17
- 138 0 [*ST金科吧] 无耻,不是人干的事! 对酒当歌300 09-2609-26 14:17
- 15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准备50一下,国庆后准备45以下 因心而起 09-2609-26 14:17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跷一点你就跳水 股友33c52Y1892 09-2609-26 14:17
- 135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清仓出货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9-2609-26 14:17
- 152 2 [每日互动吧] 这段时间每天都有追高新进来得,过两天受不了再 九牛一毛2013 09-2609-26 14:17
- 149 1 [利和兴吧] 尾盘最多微红 基民oEm5KF 09-2609-26 14:17
- 182 1 [宇顺电子吧] 这个股票不用停牌核查?上伟20倍就停牌。真没天 啃着土豆来赚钱 09-2609-26 14:17
- 260 2 [壹连科技吧] 今天目标稳住上100就成,等了一年多,就盈利几 稳赢投资 09-2609-26 14:17
- 158 1 [西菱动力吧] 这票够烂的,还得跌30个点 李炒记 09-2609-26 14:17
- 135 0 [双林股份吧] 果真大阴 未来的邵安容 09-2609-26 14:17
- 169 2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抄底的今天被套,今天抄底的下星期一会涨吗 高风亮节的溪暮8 09-2609-26 14:17
- 176 2 [鸿路钢构吧] 每天冲高回落? 紫气东来盈满天 09-2609-26 14:17
- 336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这货不把国泰彻底搞臭搞烂不罢休啊,公司为何要 股友99N8261F13 09-1909-26 14:17
- 266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割是个传说 09-2609-26 14:17
- 140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汉江打板哥郑海洋 09-2609-26 14:17
- 139 0 [友阿股份吧] 跌停 抓胡子精 09-2609-26 14:17
- 154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出逃全体资金流出 海纳百川789789 09-2609-26 14:17
- 245 0 [柏诚股份吧] 没听话换股的都只能眼红别人了吧哈哈哈这就是认 顶底之王AAA 09-2609-26 14:17
- 136 0 [生猪吧] 今年的散户很给力,操作比较顺畅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2609-26 14:17
- 133 0 [天赐材料吧] 这就是美人肩嘛 宁飞a 09-2609-26 14:17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接近退市了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2609-26 14:17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跌麻了,亏得底朝天了! YES先生 09-2609-26 14:17
- 153 0 [宝通科技吧] 每次发宇树的任何一个新闻都是大跌,不管是利好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609-26 14:17
- 170 1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,建工比山子强多了 基民o7edOQ 09-2609-26 14:17
- 231 2 [赛力斯吧] 早上冲高158买的,盘中富贵了一下,现在全跌回 股友33x992Y925 09-2609-26 14:17
- 234 3 [R爱康1吧] 确定有人接盘重整了。不管拍卖竞拍的会不会出现 看繁花落尽 09-2609-26 14:17
- 60 2 [四川黄金吧] 这货,要么板块倒数第一,要么倒数第二,每天如 股友a8H7001718 09-2609-26 14:17
- 144 0 [宁德时代吧] H股走的真漂亮 复利老茶客 09-2609-26 14:16
- 148 0 [*ST金科吧] 扭亏为盈,还差一步吧应该亏的越来越少。 股友68tE291795 09-2609-26 14:16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和隔壁收割机不同!这里敢买就赢了!! 纳不封顶 09-2609-26 14:16
- 133 0 [XD福龙马吧] 凉凉 水灵灵的榴莲 09-2609-26 14:16
- 155 0 [好想你吧] 会到8吗? 股友95590q8A16 09-2609-26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