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国轩高科吧] 看多 格律1234 09-2609-26 14:53
- 83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力压宁德时代,跑赢创业板指!中证电池指数为何 可乐就要喝全糖的 09-2609-26 14:53
- 204 1 [海立股份吧] 今晚有公告。 执着的锋 09-2609-26 14:53
- 197 1 [宏景科技吧] 不抗跌的东西就不能要 诚信永远A 09-2609-26 14:53
- 175 1 [*ST天喻吧] 这日子事不过了吗,成交量创业板仅次于紫天 科技决定未来 09-2609-26 14:53
- 309 5 [傲农生物吧] 看来要走二波了,其实猪肉价格已经跌到谷底,5 静谧的洪衍慕1 09-2609-26 14:53
- 135 0 [红旗连锁吧] 继续下跌 王子1101811 09-2609-26 14:53
- 187 0 [君正集团吧] 只有什么情况能飞?天弘基金获得稳定币牌照 阿飞废铁佬 09-2609-26 14:53
- 175 0 [贵阳银行吧] 下周一又是股指期货交割日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14:53
- 147 0 [万憬能源吧] 6块保不住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609-26 14:53
- 187 4 [英科医疗吧] 今天高点已现???? 火娃儿 09-2609-26 14:53
- 4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今天溜了!估计要大跌! 股友If29969360 09-2609-26 14:53
- 166 0 [富创精密吧] 15分钟线没有反抗,全部是出货无疑了,过两天再 通达2026 09-2609-26 14:53
- 136 0 [云南旅游吧] 股价又杀回了熟悉的位置 股友1690I62Z67 09-2609-26 14:53
- 144 0 [海科新源吧] 主力连续流出12天,流入就断断续续磨磨唧唧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609-26 14:53
- 150 1 [天下秀吧] 又得调整几个月了,启动前的试盘,5.88的成本 股友0D72867w93 09-2609-26 14:53
- 144 1 [合锻智能吧] 早盘最高点进的,,离了个大谱 股友57V858i585 09-2609-26 14:53
- 159 0 [电工合金吧] 真垃圾呀, 股友1a0twB6200 09-2609-26 14:53
- 280 4 [华建集团吧] 哪位大哥帮忙看一下9:39:37排的500股,排不进 股友86k230g131 09-2609-26 14:53
- 205 3 [创新医疗吧] 下周迎来调整,没有一直跌的股票 股友E7y6167693 09-2609-26 14:53
- 332 7 [京北方吧] 坚定持有,下周五前必有惊喜,你们爱信不信 顺势而启 09-2609-26 14:53
- 553 4 [联泓新科吧] 这咋打破垄断的,是打破股价吧 牵手官阴 09-2609-26 14:53
- 127 3 [金证股份吧] 股东一直减持不想搞好自己的公司,跌了这么久一 人参批发 09-2609-26 14:53
- 379 3 [华自科技吧] 实盘日记 蔡琪asdjkl102030 09-2609-26 14:53
- 78 1 [新开普吧] 收盘至少负3点,涨的时候一分一分的磨!今年被 东郊耍家 09-2609-26 14:53
- 230 2 [华夏永顺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持有此基金近4年,从没有基金分红,难道4年没有 罗罗aa 08-2609-26 14:53
- 150 0 [联合动力吧] 个位数的货,也就新股发行能给这么高估值全是站 单打独斗小王子 09-2609-26 14:53
- 137 0 [新易盛吧] 锁仓 股友725808tL53 09-2609-26 14:53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涨迎国庆。 正派de睡莲 09-2609-26 14:53
- 23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洗盘真成功,下周一起飞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2609-26 14:53
- 41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9-2609-26 14:53
- 160 0 [红四方吧] 最低33.33,昨天,对子,34.34,今天顺子34.56 股友H5rMR3 09-2609-26 14:53
- 177 0 [恒实科技吧] 尾盘出现托单。下周必跌 咱的牛100岁 09-2609-26 14:53
- 143 0 [多氟多吧] 抓紧时间上车,在不上没机会了! 股友w566O13776 09-2609-26 14:53
- 136 0 [福瑞医科吧] 可真是垃圾股啊 有魅力的石榴 09-2609-26 14:53
- 174 1 [利能5吧] 每天都是大托单,就是涨不上去,为什么呢? 股友l5w09 09-2609-26 14:53
- 146 1 [欢瑞世纪吧] 打什么板,打一次死一次,无语至极 忽走忽停 09-2609-26 14:53
- 187 2 [四川长虹吧] 跌的时候3-4个点轻轻松松,涨的时候1个点必跳水 还是太年轻阿 09-2609-26 14:53
- 227 4 [跨境通吧] 垃圾,进来就吃了两个跌停,还以为今天能像样的 股友3MQ5238830 09-2609-26 14:53
- 156 0 [日月股份吧] ,扣非净利润增长69.98%,表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 川娃子二娃 09-2609-26 14:53
- 150 0 [天风证券吧] 已经连续无数次板块倒数第一了,哈哈,朱丽,你 牛气冲天666889 09-2609-26 14:53
- 146 0 [广汇能源吧] 化海吖 股友tUo7B2 09-2609-26 14:53
- 168 0 [中石科技吧] 有没得融券做空,主力想亏钱就跟到一起亏呗 牛气哄哄的古月 09-2609-26 14:53
- 159 0 [德赛西威吧] 伙计们,倒车接人,下周一上moon 垚牛庚猴 09-2609-26 14:53
- 147 0 [许继电气吧] 这么长的长上影周一是不是 精致的范鼎韬 09-2609-26 14:53
- 177 0 [彩虹集团吧] 不是全运会了?赶紧蚊香液用起来啊。不然广东福 玩得起放得下o 09-2609-26 14:53
- 143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44 股友723L38U821 09-2609-26 14:53
- 151 1 [通源石油吧] 7连阴 跟你奉陪到底 09-2609-26 14:53
- 177 2 [武商集团吧] 恭喜持仓的朋友,可以做长期股东了!二股东下月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2609-26 14:53
- 141 0 [翠微股份吧] 天天砸盘。 好运顺意 09-2609-26 14:53
- 129 0 [沪银吧] 太夸张太夸张了 股友iqMyCd 09-2609-26 14:53
- 169 0 [瑞芯微吧] 杠杆资金出逃,飘移基金斩仓,银行资金回笼,大 秋月仰望A 09-2609-26 14:53
- 147 0 [电工合金吧] 恶心股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609-26 14:53
- 138 0 [东方财富吧] 下下周一再进吧!!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9-2609-26 14:53
- 154 0 [ST百灵吧] 啊,厚颜无耻绿毛龟 深林的亓缍 09-2609-26 14:53
- 149 0 [泰胜风能吧] 买进吃肉 股友82G311p169 09-2609-26 14:53
- 161 1 [国盛智科吧] 无量反弹,还是要回到29元附近。 天狼星999888 09-2609-26 14:53
- 139 0 [永泰能源吧] 悄无声息落幕,不是太恶就是太笨。 股友386R9o0538 09-2609-26 14:53
- 143 0 [天音控股吧] 玩成织布机,天音主力也是棒棒哒,好久没看见天 仙乐大师 09-2609-26 14:53
- 141 0 [数字认证吧] 收盘又是最低点, 股友6WQG7T 09-2609-26 14:53
- 173 0 [新安股份吧] 八块五 股友Mw06387968 09-2609-26 14:53
- 1265 13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月会挺精彩! RoseDancing 09-1609-26 14:53
- 128 0 [创业板指吧] 收盘吧累了 基民zbG1D1 09-2609-26 14:53
- 10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筑底、股添翼,收益节节高 储蓄小资君 09-2609-26 14:53
- 146 0 [东方通信吧] 烂透了 股友1Yz9038770 09-2609-26 14:53
- 144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安逸抄底下班 先回本再上3500 09-2609-26 14:53
- 167 0 [比亚迪吧] OMG这根大十字 玉麒麟儿 09-2609-26 14:53
- 225 2 [中科金财吧] 29元买入,44元卖了。15天赚了50%,现在又回到3 股友35Y0a86078 09-2609-26 14:53
- 192 2 [春秋电子吧] 昨天资金自残,把自己套住? 超级柚子88 09-2609-26 14:53
- 197 3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的高管们,你们做个人吧 股友0hY1QS 09-2609-26 14:53
- 165 1 [拓斯达吧] 晒图的都是这股的托,千万别买这破股,劝一个是 嗯gg 09-2609-26 14:53
- 161 0 [苏博特吧] 真的是天天跌,无语,什么鬼双院士,就是骗 股友29d50066f8 09-2609-26 14:53
- 151 0 [山西汾酒吧] 消费才能拉升继续买入国庆一波 股友mg93636995 09-2609-26 14:53
- 142 0 [森麒麟吧] 为啥不改名字叫焱麒麟? 股友62h31H0720 09-2609-26 14:53
- 147 0 [王子新材吧] 跳空低开低走,不要命的跑 回头是岸呀 09-2609-26 14:53
- 143 0 [金发科技吧] 十一之前发布减持,必须举报,让家人们没有消费 发哥不倒我先倒 09-2609-26 14:53
- 170 0 [龙溪股份吧] 盟主还是选择做了袁本初! 我本无尘 09-2609-26 14:53
- 161 1 [八亿时空吧] 加仓一成,看好你。 勤快得爱丝魅 09-2609-26 14:53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最后二天交易日了。到底走还是留? 有正义感的魏晨6 09-2609-26 14:53
- 141 0 [太辰光吧] 守,不走,反正都套起了。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9-2609-26 14:5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加速出货,散户继续接盘 股友URh7Mg 09-2609-26 14:53
- 150 0 [新易盛吧] 你好好看看历次牛市从来不回调,最多就是横盘整 阿山888888 09-2609-26 14:53
- 145 0 [沧州明珠吧] 最好的结果就是3.92收了。 XX欣哥1970 09-2609-26 14:53
- 159 1 [国民技术吧] 一周年了,能不能像去年这个时间一样 炒股养量化 09-2609-26 14:53
- 190 1 [当虹科技吧] 112家机构,操盘象融资散户?还是借机打压低吸 东方经典故事 09-2609-26 14:53
- 142 1 [欧菲光吧] 被套一年多了,哎 基民250062Yu00 09-2609-26 14:53
- 165 1 [创业板指吧] 别砸了,散户不敢消费了国家要和做空机构清算的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53
- 168 2 [中原内配吧] 收盘11.18我还能挣1分钱 半山观潮起 09-2609-26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