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四川长虹吧] 完蛋了 股友6036t235m3 09-2609-26 14:53
- 344 0 [电光科技吧] 咋整,每天看着都闹心。 牛小小白 09-2609-26 14:53
- 150 0 [奥赛康吧] 惯犯了,上次关税它就跌停,里面资金 股友3527ur9955 09-2609-26 14:53
- 157 0 [国投电力吧] 纯纯的大盘逆子 上午额服务 09-2609-26 14:53
- 131 0 [青山纸业吧] 刺激 轻松的高智妍 09-2609-26 14:53
- 148 1 [建发致新吧] 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的 n追涨不杀跌 09-2609-26 14:53
- 141 1 [迈瑞医疗吧] 创业板ETF开始砸你了哎 抢氦保供鑫家菌 09-2609-26 14:53
- 170 0 [江苏国信吧] 永远都是软蛋,又踢成功了!哈哈哈哈 不是傻就是坏 09-2609-26 14:53
- 161 1 [火炬电子吧] 天灵灵,地灵灵。涨一点儿行不行 买好股不追高 09-2609-26 14:53
- 185 4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放量… 东海堂 09-2609-26 14:53
- 179 3 [吉视传媒吧] 曾经以为会到7.31现在沦为3.71 小米KD 09-2609-26 14:53
- 108 1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是老登吗? 东南西北全进 09-2609-26 14:53
- 156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一哥位置不保了,要给招商蛇口了 杭州大将军 09-2609-26 14:53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胜利1000亿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609-26 14:53
- 139 0 [英维克吧] 早上-2进来还给我五个点啊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2609-26 14:53
- 147 0 [比亚迪吧] 玩了我成爷叔了 挣一点碎银 09-2609-26 14:53
- 141 0 [万马科技吧] 法克油麻麻 谴责它 09-2609-26 14:53
- 140 0 [天际股份吧] 犹豫了好久,还是清仓了 股友79C9253l97 09-2609-26 14:53
- 1034 2 [博瑞医药吧] 预估正确查就完了 股友6O3T509127 09-2609-26 14:53
- 191 5 [三维通信吧] 散户天天卖,大单天天圧住盘面,小散只能割肉出 股友XFT4qS 09-2609-26 14:53
- 160 4 [中邮科技吧] 下午涨停的可能性很大 只做新股低吸 09-2609-26 14:53
- 154 7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不能卖了,套太深了。 秋实111 09-2609-26 14:53
- 4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不要接空中飞刀,江湖规矩 泛泛而语 09-2609-26 14:53
- 153 0 [江丰电子吧] 收盘105之上 我叫张廷连板 09-2609-26 14:53
- 142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再次买了6000万,哈哈哈,迎接暴跌吧 供销朱刚鬣 09-2609-26 14:53
- 133 0 [国轩高科吧] 跌停分 股友C889F90628 09-2609-26 14:53
- 169 0 [长江通信吧] 两位数就能砸一毛 我叫涨不停 09-2609-26 14:53
- 139 0 [遥望科技吧] 妖王诞生 股友O913W61678 09-2609-26 14:53
- 150 1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厉害的,你这股票看到多少呢? //@网红哥 : 网红哥 09-2609-26 14:53
- 254 3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早上追高买的那些老铁差不多的-5个点了 等江淮退市了 09-2609-26 14:53
- 160 1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三季度有木有盈利的可能性?我感觉还是有的 以待其时1 09-2609-26 14:53
- 842 6 [万马科技吧] 尽在不言中啊,拿稳了,今天能解放你,就肯定套 古畑1984 09-2509-26 14:53
- 135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换股操作吧!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2609-26 14:53
- 156 0 [良信股份吧] 我赚够一个亿就收手别跌了别跌了回本就收手。 日落而熄 09-2609-26 14:53
- 143 0 [泰和科技吧] 赶紧收盘吧,别拉尾盘了,周一又得砸 好市发生 09-2609-26 14:53
- 154 2 [全筑股份吧] 马上地天 股友327752kK53 09-2609-26 14:53
- 162 2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收9.31大家早点散了吧,该干嘛干嘛去 旗舰2019 09-2609-26 14:53
- 200 2 [创业黑马吧] 看来是重组失败了 股友909F751C97 09-2609-26 14:53
- 161 0 [红宝丽吧] 今天缩量下跌,进去漫长的下跌趋势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609-26 14:53
- 60 0 [银行ETF鹏华吧] 看来是直接没人敢进来了。 梦溪笔谈007 09-2609-26 14:53
- 199 1 [中科江南吧] 公司目前在手业务是否充足? 中科江南股友 09-2209-26 14:53
- 137 0 [熊猫乳品吧] 的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4:53
- 45 0 [信维通信吧] 远离造铁棍棍的。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2609-26 14:53
- 130 0 [广生堂吧] 快破100 发奋图强的丝诺 09-2609-26 14:53
- 142 0 [海能达吧] 大盘跌大盘涨他都是跌 股友68999I80w0 09-2609-26 14:53
- 147 0 [金浦钛业吧] ST,在等你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2609-26 14:53
- 137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还有大宗交易吗 和气多谋得风清扬 09-2609-26 14:53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国庆回来溢价就平了 李盈辰 09-2609-26 14:53
- 184 0 [恒立液压吧] 这股是我见过最的 股友i7499r5832 09-2609-26 14:53
- 145 0 [大华股份吧] 老庄股!!! 金999 09-2609-26 14:53
- 149 0 [华夏银行吧] …… 股友55621yv750 09-2609-26 14:53
- 174 2 [夏厦精密吧] 还好跑了,这股两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77D0O52568 09-2609-26 14:53
- 260 0 [天沃科技吧] 这票后市看涨可惜没子弹了。 作手才哥 09-2609-26 14:53
- 150 0 [东方通信吧] 已经回补缺口。逢低继续回补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609-26 14:53
- 138 0 [多氟多吧] 拉不拉板都没意义了 keenZ 09-2609-26 14:53
- 1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哪能看今天主力卖出排名 股友k85l812683 09-2609-26 14:53
- 157 0 [XD紫金矿吧] 没有内盘买盘,国庆期间金价有较大风险 股友nCTVVP 09-2609-26 14:53
- 138 0 [杭电股份吧] 知道自演 高升之路 09-2609-26 14:53
- 153 0 [凯格精机吧] 快跑,下个星一底开,完了完了,走走走 活跃的李静欣5 09-2609-26 14:53
- 162 0 [中农立华吧] 该股比大盘落后6百多点,空头弱势。 股友1093926mX2 09-2609-26 14:53
- 187 2 [南京港吧] 牛啊,把峰哥都套了三个点 嘿嘿嘿嘿哈哈哦 09-2609-26 14:53
- 167 0 [新铝时代吧] 温水煮青蛙! n549613315139756 09-2609-26 14:53
- 160 0 [武进不锈吧] 真好,一觉醒来过山车 正先生 09-2609-26 14:53
- 6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加油!华宝纳指 股友925Z3C2070 09-2609-26 14:53
- 143 0 [深科技吧] 走了,有些怕了。活着就行,等机会! 富有多谋地陈家洛 09-2609-26 14:53
- 44 0 [科创50吧] 真狠砸了一下午了一点不带拉的,拉一下立马就砸 一路常红66666 09-2609-26 14:53
- 13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庄手法666,冲高直接A啥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609-26 14:53
- 155 0 [华夏银行吧] 给华夏自由跌,跌到底自然不会跌了,华夏也会跌 坚毅de宙斯 09-2609-26 14:53
- 145 0 [中泰化学吧] 两市倒数600强了,加油哦,进入倒数500强,肯定 老乡别走3号 09-2609-26 14:53
- 138 0 [蓝色光标吧] 引力也起来了,你趴着吧 心细如发的锐瞳9 09-2609-26 14:53
- 137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熊市好啊最起码不会一面二吃我喜欢熊市 西绿柿首富 09-2609-26 14:53
- 136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垃圾 股友CZj88h 09-2609-26 14:53
- 146 0 [凯撒旅业吧] 有钱了就抄底吧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2609-26 14:53
- 162 1 [*ST亿通吧] 小黄,大家都满仓了,今天不许跳水,冲,赶紧涨 去逆駡的亿通 09-2609-26 14:53
- 167 2 [乾照光电吧] 上方被套的筹码怎么不动呢? 股友不信股评人士 09-2609-26 14:53
- 194 1 [思特威-W吧] 从未见过如此垃圾的股! 股友500C505M55 09-2609-26 14:53
- 174 0 [中科星图吧] 加仓,信心比黄金重要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2609-26 14:53
- 145 0 [TCL中环吧] 太弱了 尼卡王路飞 09-2609-26 14:53
- 154 0 [塞力医疗吧] 喔喔喔喔喔 勤学苦练之林诗音 09-2609-26 14:53
- 154 0 [台华新材吧] 说有庄家的人,出来洗地啦。卖出后少亏10个点,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09-2609-26 14:53
- 142 0 [奥特佳吧] …… 股友nOsFkE 09-2609-26 14:53
- 136 0 [深证成指吧] 喜欢翘尾???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609-26 14:53
- 136 0 [东华软件吧] 全是小作文,得严查 乱0614 09-2609-26 14:53
- 150 0 [依米康吧] 这是好股,跌幅榜倒数一百多名,快买。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2609-26 14:53
- 155 0 [苏州龙杰吧] 出多点,跌停最好 腼腆羞涩的巧思 09-2609-26 14:53
- 148 0 [*ST香雪吧] 先跑为敬! 黑马帝999 09-2609-26 14:53
- 153 1 [全筑股份吧] 空方还不发力,马上要收盘了 云南巴菲k 09-2609-26 14:53
- 155 0 [川润股份吧] 举报吧 股友P678N80778 09-2609-26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