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4 [津投城开吧] 这货不会要退市吧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2609-26 14:54
- 376 4 [精工钢构吧] 厉害了,,全部涨 太空飞船 09-2609-26 14:54
- 208 7 [云南旅游吧] 排了一天进不去 股友86k230g131 09-2209-26 14:54
- 132 7 [比亚迪吧] 拿住 开心的范娴乔 08-2109-26 14:54
- 149 0 [博俊科技吧] 请问昨天什么原因涨,涨了今天为什么又大跌,玩 受伤的小羊 09-2609-26 14:54
- 163 0 [宏昌科技吧] 砸盘gou终于来了 股友Hi30932821 09-2609-26 14:54
- 222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无语 股友e7MA3d2388 09-2609-26 14:54
- 137 0 [第一创业吧] 嘿嘿 主治臆想症 09-2609-26 14:54
- 133 0 [和而泰吧] cao 平等的陶楚谷 09-2609-26 14:54
- 157 0 [药石科技吧] 也不会跌太深,至少在解禁期间,要不然有解禁股 有条理的水心声1 09-2609-26 14:54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 只买山东股 09-2609-26 14:54
- 135 0 [中兴通讯吧] 收盘要44.44了 世界上另一个我 09-2609-26 14:54
- 131 0 [北证50吧] 可以吗 A股不要恋 09-2609-26 14:54
- 142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国重器你算个啥,跳梁小丑呀! 青青草管饱 09-2609-26 14:54
- 207 1 [北方铜业吧] 控盘是真的牛逼 没完没鸟 09-2609-26 14:54
- 165 3 [蓝光3吧] 太难了5555 中国好爸爸 09-2609-26 14:54
- 310 6 [宏昌电子吧] 10月我重点玩宏昌电子 散户牛XX 09-2609-26 14:54
- 134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早盘黄金是稳住了,现在是不是可以买点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2609-26 14:54
- 137 0 [道氏技术吧] 赶紧跌,好给我上车的机会,等了半个月了。 股友U312H15185 09-2609-26 14:54
- 863 0 [ST合纵吧] 继续下跌走势!唉!叹息! 股海588 09-2609-26 14:54
- 55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只鸡是创新药的主力ETF吗? 春风说禅 09-2609-26 14:54
- 132 0 [欧菲光吧] 为了等它周期,其它股赚都没碰, 小花鹿 09-2609-26 14:54
- 133 0 [果麦文化吧] 下跌趋势! 升升808 09-2609-26 14:54
- 143 0 [洪通燃气吧] 太过分了 红了很好看 09-2609-26 14:54
- 140 0 [合锻智能吧] 阴吞阳?前天资金全埋后市大跌! 股友821e21305o 09-2609-26 14:54
- 133 0 [欧菲光吧] 又得一年解套 遗失的美好88 09-2609-26 14:54
- 294 0 [伟仕佳杰吧] 我入场啦兄弟们 交易度余生 09-2609-26 14:54
- 142 0 [电气风电吧] 发生什么事了,跳水冠军啊! VV333 09-2609-26 14:54
- 163 0 [万凯新材吧] 让我们拉高出货 越来越棒之菠萝 09-2609-26 14:54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完了 city不city啊 09-2609-26 14:54
- 160 0 [齐心集团吧] 跌出气势来了 傻傻大韭菜 09-2609-26 14:54
- 129 0 [广生堂吧] …… JYL厚德载物 09-2609-26 14:54
- 157 0 [星星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33852O602Z 09-2609-26 14:54
- 122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$英大碳中和混合C$真的服了,这波节奏完美!近1 风雨无阻147258 09-2609-26 14:54
- 138 0 [国联水产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qxO58e 09-2609-26 14:54
- 139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下整的 叫我大红公鸡 09-2609-26 14:54
- 143 0 [众智科技吧] 垃圾最低价收盘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2609-26 14:54
- 175 3 [多氟多吧] 要涨停了吗 大A吃不上肉 09-2609-26 14:54
- 147 1 [上海电气吧] 在张江高科面前就是个弟弟 潜行致远 09-2609-26 14:54
- 155 1 [小米集团-W吧] 重仓这货,快亏死了 股友JZ7gpL 09-2609-26 14:54
- 154 1 [天下秀吧] 今天早上进的要睡不着了 davidmxw 09-2609-26 14:54
- 148 1 [上海建工吧] 解救了一个爷叔,套了无数个爷叔 股友W0Q1310521 09-2609-26 14:54
- 174 1 [江西铜业吧] 一买就被套,我掏他个猴子,看上我这仨瓜俩枣了 哇喔00 09-2609-26 14:54
- 155 1 [赛力斯吧] 大家觉得今天会回封吗 股友u371G88278 09-2609-26 14:54
- 168 0 [白银有色吧] 怀孕的pregnant扑来个男的白银科技新增概念:大 么稀L 09-2609-26 14:54
- 154 1 [中国电建吧] 告诉我怎么价值投资?和坐电梯一样!有几个受得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2609-26 14:54
- 157 1 [歌尔股份吧] 拉红没跑真是无语 无敌兴耶 09-2609-26 14:54
- 169 3 [王子新材吧] 破了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609-26 14:54
- 199 3 [日久光电吧] 昨天下午拉高又被骗补仓了 股友p3R5830166 09-2609-26 14:54
- 122 1 [国证芯片吧] 再涨50%就要止盈了,不能太贪了 慢慢成长的星哥 09-2609-26 14:54
- 158 0 [旭升集团吧] $旭升集团(SH603305)$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2609-26 14:54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幸好快收盘了,再有10分钟能跌停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2609-26 14:54
- 166 0 [引力传媒吧] 先走了拉尾盘 黄yq3661 09-2609-26 14:54
- 147 0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拉升这么几分钟,庄在做T吗 炒股养家不容易a 09-2609-26 14:54
- 145 0 [西藏药业吧] 套了这么多还怎么拉? 半山观潮起 09-2609-26 14:54
- 133 0 [华软科技吧] 幻想破灭 发型都没乱 09-2609-26 14:54
- 150 1 [青山纸业吧] 感觉周一还有一跌周一下午再进 我是股神巴久特 09-2609-26 14:54
- 194 1 [海新能科吧] 凯文教育都涨停了 股友a1v2303220 09-2609-26 14:54
- 174 2 [星星科技吧] 立马公司干什么吃的,允许股价这样跌 有耐心之杰林 09-2609-26 14:54
- 177 2 [银河磁体吧] 这里太安全了。超越了90%人。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09-2609-26 14:54
- 233 3 [立讯精密吧] 有本事跌停,就这点力度,庄家没吃饭? 股友f663G71602 09-2609-26 14:54
- 99 1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不可靠,撤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9-2509-26 14:54
- 941 8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且买且珍惜! 红投资本 09-2509-26 14:54
- 227 6 [齐峰新材吧] 快速坚决清仓齐峰垃圾吧,此股只有退市可走!! 唯你快乐 09-2409-26 14:54
- 256 5 [*ST皇庭吧] 在封地板前,能跑就跑吧。皇庭广场账面价值占到 主力喝汤我吃肉 08-1309-26 14:54
- 146 0 [桂林旅游吧] 被套的等12月看能解套补,解不了就等明年4月。 浇个朋友吧 09-2609-26 14:54
- 146 0 [聚飞光电吧] 又送人头了…… 事缓则圆2024 09-2609-26 14:54
- 150 0 [王子新材吧] 破袜子股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2609-26 14:54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几天就跌到一个月前的位置了!还有希望没,,, 逍遥一路发 09-2609-26 14:54
- 151 0 [首旅酒店吧] 装了一整天,不装了是吧 n1418370924a9d67 09-2609-26 14:54
- 135 0 [省广集团吧] 收十字嘛 股友UWwOwY 09-2609-26 14:54
- 133 0 [天赐材料吧] 拿住了 股民0214 09-2609-26 14:54
- 131 0 [泰慕士吧] 一进场就亏5个多点,真牛 等_等_等风来 09-2609-26 14:54
- 133 0 [遥望科技吧] 活过来了吗 点石利市的黄药师 09-2609-26 14:54
- 160 1 [强邦新材吧] 这股厉害 股友BSPrkE 09-2609-26 14:54
- 201 3 [诺德股份吧] 来来来。最低三块多。有子弹。害怕个锤子。幸亏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2609-26 14:54
- 283 2 [高斯贝尔吧] 可能被我说中了,周末估计要有什么动作了,不然 账户一直红 09-2609-26 14:54
- 198 2 [七匹狼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大幅低开……这市场如你所愿…… 汪汪队超级队长 09-2609-26 14:54
- 215 2 [苏文电能吧] 还好早上冲高卖了,垃圾! 老牛轰轰 09-2609-26 14:54
- 128 2 [新天绿能吧] 这个股真是奇怪,难道是企业根本不想好好干吗 股友hmpvFQ 09-2509-26 14:54
- 152 0 [*ST华西吧] 也许会有公告说明走势 股友o16q8G 09-2609-26 14:54
- 156 0 [盐田港吧] 44收盘,拐离率较高,十字形结构,周一选方向 弱就是弱 09-2609-26 14:54
- 138 0 [青山纸业吧] 散户快补仓,不补仓回不了本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2609-26 14:54
- 153 0 [凯龙股份吧] 干就完了 股友20R2R09633 09-2609-26 14:54
- 157 0 [多伦科技吧] 光头光脚大阴 皆有因缘 09-2609-26 14:54
- 148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收70整 雅皮克金 09-2609-26 14:54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跌停吧 股友362p5l5029 09-2609-26 14:54
- 171 0 [宇通客车吧] 还有几分钟顶住啊阿通 股友99k812695F 09-2609-26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