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0 [尔康制药吧] 下跌我不怕,就是时间太磨人了,都知道只要一个 喜洋洋de喜鹊 09-2609-26 15:06
- 379 4 [梅雁吉祥吧] 请问各位股吉祥后面圆圈正是什么意思?谢谢啦 SH盛 09-2609-26 15:06
- 229 6 [艾为电子吧] 求求这股大佬,来个15或20点,发发国庆红包吧, 林阿帼 09-2609-26 15:06
- 597 3 [优优绿能吧] 艾默生最大的继承人还是维谛技术,液冷之王。优 只为挣点买菜钱 09-2509-26 15:06
- 90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给你爷冲,你个垃圾 梦随欣缘 09-2609-26 15:06
- 425 0 [苏大维格吧] 形势真的不对 星目的缑莘 09-2609-26 15:06
- 5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按照大艾套路,调整至少一个月,说不定年底,一 泛泛而语 09-2609-26 15:06
- 139 0 [影石创新吧] 这货要怎么样 聪慧的小萝卜 09-2609-26 15:06
- 136 0 [弘信电子吧] 你什么玩意啊! 股友02V980765E 09-2609-26 15:06
- 264 4 [华软科技吧] 主力这操作到底是为了啥?昨天一字高处不出货赚 韭菜地里新韭菜 09-2609-26 15:06
- 89 1 [天利科技吧] 天黑变心黑 家财来财的甄姬 09-2609-26 15:06
- 189 0 [ST复华吧] 大部分ST开板后反弹下还会继续缓慢下跌,所以开 鱼多多的春天 09-2609-26 15:06
- 159 0 [安彩高科吧] 光头阴,凶险,太凶险了!下星期一开盘还会大跌 清晨小牛牛 09-2609-26 15:06
- 161 0 [方正阀门吧] 要下十八了,补不动仓了,装死了!!! 国联ST 09-2609-26 15:06
- 407 2 [首开股份吧] 亲,我来救你们了 这一次他想翻盘 09-2609-26 15:06
- 143 0 [比亚迪吧] 东西,你就是路边一条 接盘的大韭菜 09-2609-26 15:06
- 192 0 [好利科技吧] 板块中其他家都有涨有跌,该涨时涨,该跌时跌。 股友65u678883W 09-2609-26 15:06
- 158 0 [明阳智能吧] 短期内上18元还是很难 明教阳顶天18 09-2609-26 15:06
- 152 0 [金证股份吧] 我认为是大盘拖你后腿了 DJJ81 09-2609-26 15:06
- 150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5.23割了一大半。剩下一点就当是念想了 大境天成 09-2609-26 15:06
- 149 0 [天汽模吧] 新疆成立70周年,十月一号,话说,他是不是也是 股友1z15U21721 09-2609-26 15:06
- 154 0 [联创电子吧] 小丑们,消停点吧 wbkhuhaizhen 09-2609-26 15:06
- 156 1 [海宁皮城吧] 又准备444? 骑扬亨通de翠薇 09-2609-26 15:06
- 247 2 [荣泰健康吧] 买预期吧,谁不想把公司市值做高呢?个人觉得, 美好的韩芷澎 09-2609-26 15:06
- 163 5 [通信ETF华夏吧] 今天能跌三个点,我就进 股友2N50906I10 09-2609-26 15:06
- 280 0 [华大九天吧] 别看概伦电子今天大跌,但大单资金是流入的,筹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2609-26 15:06
- 141 0 [中国船舶吧] 太棒了,怒涨1分钱 好奇的潘莉1 09-2609-26 15:06
- 144 0 [华鹏飞吧] 缺口大概率不会一根k线补了,短线正式变长线 胜便骄败就馁 09-2609-26 15:06
- 1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搞虚头巴脑的东西,最终被反噬了 股友2k6u150829 09-2609-26 15:06
- 147 0 [鸿腾精密吧] 要下去补缺口? 吾股丰登 09-2609-26 15:06
- 139 0 [天下秀吧] 前天进场,吃两个涨停板放掉,真是走了苟使运 醒狮少年 09-2609-26 15:06
- 144 0 [山子高科吧] 各种利好就是不值钱。根本原因还是低价股涨价潮 天天一字板板 09-2609-26 15:06
- 160 0 [中航西飞吧] 董秘股东数量,机构,量化,发套,新韭哥。。。 体贴的哥衍慕 09-2609-26 15:06
- 163 0 [皖通科技吧] 哈哈,果然还是那个乐瑟,每天瞅瞅乐瑟,再看看 海狗非卖品 09-2609-26 15:06
- 20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万绿纵一点红 冬眠的火蛇 09-2609-26 15:06
- 140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下周开盘会持续拉高的今天主力慢慢再买进 AK好起来 09-2609-26 15:06
- 61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$有点东西唉, 邱梦香财财 09-2609-26 15:06
- 151 2 [睿智医药吧] 主力,没吃饭吗?砸盘都没力气,不砸个十几个点 股友H0198122N8 09-2609-26 15:06
- 3331 54 [幸福蓝海吧] 如果你对他的目标没有明确,那就出了你像老哥那 好人如旧 09-1809-26 15:06
- 151 0 [回天新材吧] 安心过节去,有班上才有股炒 股友00K3L52132 09-2609-26 15:06
- 184 0 [海锅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三万手得出货到哪天啊? 庆春老宋 09-2609-26 15:06
- 176 1 [恒工精密吧] 补仓完毕,主力加油了哈! 只挣两个点就可以 09-2609-26 15:06
- 514 10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碳捕集吸收剂获大型建材企业高度认可 同兴科技 09-2409-26 15:06
- 168 0 [易德龙吧] 牛结束 零点五也是爱 09-2609-26 15:06
- 208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磨人,亏损加大了 股海升红 09-2609-26 15:06
- 147 0 [鸿博股份吧] 看好这支股,今天已补仓 农民伯伯学理财 09-2609-26 15:06
- 150 0 [荣联科技吧] -4还能亏,牛逼啊,牛逼,呵呵,牛逼 基民ZZEXVS 09-2609-26 15:06
- 150 0 [药明康德吧] 除权 股友51521dM166 09-2609-26 15:06
- 167 0 [中顺洁柔吧] 韭菜馅 九江敖鸾 09-2609-26 15:06
- 150 1 [华融化学吧] 涨一天就要跌好几天 e券国际投研 09-2609-26 15:06
- 144 1 [COMEX铜吧] 铜期货创历史新高了马上 岳菲菲 09-2609-26 15:06
- 148 0 [淳中科技吧] 我气的心脏痛 股友31d369H961 09-2609-26 15:06
- 165 0 [上海电影吧] 兄弟们,你们割肉了没有,我看这个要去27去了, 骑牛吃肉 09-2609-26 15:06
- 161 0 [哈三联吧] 今天都不敢乱动买啥亏啥关键这个已经亏麻了什么 割肉的小韭菜55555 09-2609-26 15:06
- 131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2609-26 15:06
- 149 0 [拓邦股份吧] $拓邦股份(SZ002139)$ KKZ123456 09-2609-26 15:06
- 138 0 [先导智能吧] 就说是洗盘吓散户,你们不要一惊一乍 亏曼巴 09-2609-26 15:06
- 171 1 [江丰电子吧] K线已经走好,下周一高开高走,一路涨停。 鳄鱼池中一小鱼 09-2609-26 15:06
- 159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套了3亿多的资金 股友zsOXHZ6511 09-2609-26 15:06
- 147 1 [金风科技吧] 这两天大环境不好,都去拉小盘了 股友85V15w6263 09-2609-26 15:06
- 226 3 [佛塑科技吧] 我也有这个疑问 桀骜不驯的潘麦克 09-2609-26 15:06
- 145 0 [正海生物吧] 真有脸跌,便秘波,上墙波!!! 不是大牛也牛 09-2609-26 15:06
- 145 0 [酿酒概念吧] 真能跌,etf就相当于没红过,10多天了,靠 股友n2360283U2 09-2609-26 15:06
- 152 0 [螺纹钢吧] 昨晚到今天多方眼睁睁看着下来的,空方力量强大 红半边的世界 09-2609-26 15:06
- 167 0 [英力股份吧] 这是有雷吧?都这样了还诱多出货!不会是跟那啥 股友Hr63501229 09-2609-26 15:06
- 158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崩业跌幅要触发异动,请申请停牌 有魄力的山飞谷16 09-2609-26 15:06
- 180 1 [卧龙电驱吧] 老铁们,资金肯定在国庆之前出来的,别硬抗 股友012I2C7515 09-2609-26 15:06
- 146 1 [荣盛石化吧] 总算有今天比恒力强了一点 知名的吕沛文3 09-2609-26 15:06
- 182 1 [东土科技吧] 不会又是25.77吧 胜天半子的韭菜 09-2609-26 15:06
- 146 1 [上证指数吧] 10月不用消费了 wlsmith 09-2609-26 15:06
- 463 2 [*ST高鸿吧] 终于出来了。。。感谢主力哥 光彩夺目之抱琴 09-2609-26 15:06
- 279 6 [成飞集成吧] 想不到今天来个涨停板,一枝独秀 笑逐颜开的涨停花 09-2609-26 15:06
- 463 1 [兆易创新吧] 真难 英气俊朗的谢麦克 09-2609-26 15:06
- 166 1 [*ST元成吧] 有没有员工在 大度的梦香 09-2609-26 15:06
- 157 1 [西域旅游吧] 跟这庄死磕到底,牛逼跌到10块,一股我也不卖 股友y9937361c6 09-2609-26 15:06
- 164 2 [西域旅游吧] 真的不拉一下?拉一下就走了,不拉不走 基民2G96i30511 09-2609-26 15:06
- 168 1 [中谷物流吧] 这样横着想留客吗 专心地小琵琶 09-2609-26 15:06
- 202 3 [昭衍新药吧] 一片哀嚎! 溪间青梧 09-2609-26 15:06
- 949 1 [华润材料吧] 四年呀以为他是央企国资龙头,愿赌服输...... 股友3138UM9500 09-2609-26 15:06
- 186 4 [信雅达吧] 跨境支付都起来了,信雅达你给老子站起来!!!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09-2609-26 15:06
- 252 9 [宝泰隆吧] 今天放量这么大,会不会尾盘偷袭啊 蔚亿洋 09-2609-26 15:06
- 263 8 [市北高新吧] 不封板也不错,洗一下,参考北化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2609-26 15:06
- 114 2 [新农开发吧] nmb垃圾,买了几年了不是掉价还是掉价垃圾太恶 股友30311w763C 09-2609-26 15:06
- 280 0 [上海合晶吧] 听说大基金二期又在加码芯片设备领域,科创芯片 红利禅 09-2609-26 15:06
- 144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,此股从来没有坚挺过。 股友88232uv718 09-2609-26 15:06
- 142 0 [淀粉吧] 夜盘还有一个冲高,不会超过90,反手空单,71左 三更雨8WW8W 09-2609-26 15:06
- 151 0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出不完的货!下周继续出货 柠淼鑫 09-2609-26 15:06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以为在牛市里是牛气冲天,结果我的账户是“牛 股海一粟AC 09-2609-26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