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天保基建吧] 和公子顶着了,初灵才敢助攻,天保跌停也能赚一 佛的脚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最长假之前,玩这么一手,谁还有钱去消费 反T小小能手 09-2309-23 10:33
- 18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冲啊 基民7NQ0Ct 09-2309-23 10:33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有个保卫守门,时间一过就关门,关了就出不 说股盗金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120加仓! 股友2tKMz7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广电运通吧] 你个,涨不动,跌比快 时来运转_888_88888 09-2309-23 10:33
- 88 0 [*ST三房吧] 今天投票,大家根据自己的判断合理投票。募集资 盛世Hello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九芝堂吧] 熊霸跌幅榜,好样的 有洞察力的董枫0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远光软件吧] …… 股友aOy77K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上海石化吧] $上海石化(SH600688)$ 仨瓜V俩枣 09-2309-23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佬降25个点,资金都跑了吗…… zyrllll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爱咋咋地吧,随你便。 股友iUAR3H8891 09-2309-23 10:33
- 72 0 [ST思科瑞吧] 这个科创板,加ST后涨跌幅还是20%,其他几个加S 股友P5058K7790 09-2309-23 10:33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看91的我 09-2309-23 10:33
- 44 0 [东通退吧] 套路哥又来了,买1手卖1000手的老套路,这谁还 谁买谁吃大亏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亏了十个点了,什么情况啊 每天都能大红 09-2309-23 10:33
- 69 1 [华旺科技吧] 走了,拜拜 蚂蚁也能吃大象 09-2309-23 10:33
- 95 4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尾盘5.79跑了,今天5.73买回,这个踢必须做 剑走偏峰527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隆扬电子吧] 龙头铜冠此股不大跌不买! 莲映雅盈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谁能告诉是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小散不知道的吗? 控心达益 09-2309-23 10:3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好一年!!!!!!!昨天讨论了一下,是时候 特郎不靠谱 09-2309-23 10:33
- 43 0 [ST绝味吧] 卖一10个亿封跌停板,股价要下挫多少? 深圳青云路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加油,祝你跌破18 专心的吕煜庆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 Ward5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ST信源吧] 妈的,干啥哟 四叶草csx 09-2309-23 10:33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股票连跌几天今天又砸盘了真是惨不忍睹啊。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京北方吧] 跌到减持结束 负手沐清风 09-2309-23 10:33
- 67 0 [川网传媒吧] 庄家把自己套住都不愿意给散户抬轿子 生意满斗de露娜 09-2309-23 10:33
- 83 0 [宇通客车吧] 这票真不错,我在23块钱抱过它几天,等回调完就 快速的戚飞文 09-2309-23 10:33
- 78 2 [领益智造吧] 坚定拿到20元 毕婷婷的故事 09-2309-23 10:33
- 395 3 [中国飞鹤吧] 分红好久到账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3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哈哈哈外面一片绿这里稍微安全点待会大盘回暖这 天选打板人 09-2309-23 10:33
- 61 0 [东方材料吧] 涨没有份,跌就停不下来 新手起飞666 09-2309-23 10:33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10.10顶住啊,不然要去9.85了? 中油勾庄私立马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会跌停吗 大发钵满得孤独雁 09-2309-23 10:3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了我的大牛,5000家待涨 博学多才的肖宜仲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我都挂跌停板买了,快下来吧 股民2007_168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后不敢过前边高点出货中 敬畏A市场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三生制药吧] 深度回调啊,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9G90277I68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微盟集团吧] 硬气点,跌到2.5 深圳宅男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边补边跌 淡写zheng88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5016家下跌 国家队58号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安诺其吧] 这都没有涨过,真是猛 zxd0451 09-2309-23 10:33
- 43 0 [安诺其吧] 主力来个20cm跌停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9-2309-23 10:33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,主力要表现一下,拉个涨停把 鑫悦洲瞿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ST豆神吧] a杀+自杀 股友82L9U03256 09-2309-23 10:33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一泻千里 股海彪鲸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和昨天走势将会一样 股友IVjaAu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不要急还有1.3得获利盘。把获利盘压完就大跌了 甜蜜小金豆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建仓 股友772M6w5332 09-2309-23 10:33
- 69 2 [药明康德吧] 装腔作势罢了要跌早跌了又没破位 酒鬼钉子户 09-2309-23 10:33
- 66 1 [迅游科技吧] 又踏马下套,恶心 家财有余de戴沐白 09-2309-23 10:33
- 82 3 [西安饮食吧] 从未见过这么恶心的股 感伤的谢跑跑 09-2309-23 10:33
- 148 8 [新瀚新材吧] 彻底废了,跟它一起跌的都涨过前高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2309-23 10:33
- 108 5 [建新股份吧] 大盘见顶,还没开始下跌,到时候你们的建新,就 短线小作手 09-2209-23 10:33
- 51 0 [ST合纵吧] 加仓,退市认命。不退市2元创业板倒数第一低价 热情似火的温三仟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A50期指吧] 有病吧 富贵四海得王重阳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瑞浦兰钧吧] 早上看不是1360吗,现在变1260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救市 股友13Hg996109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我2.55一点不慌 股友7h9G751786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能抗住压力红盘,我们也能抗住 股友D2112850U6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ST汇洲吧] 大盘涨了400点,你跌了10% 有梦想的咸鱼zz 09-2309-23 10:33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种高开就是送钱。已经是筑顶阶段了,没有增量 阁中帝子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了 股友Sg5YKI 09-2309-23 10:33
- 47 1 [*ST亚振吧] 外面的风景也不咋地 蓝色海洋爱真理 09-2309-23 10:33
- 12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服了 吉祥成金de丁 09-2309-23 10:33
- 690 1 [贵广网络吧] 再见这种烂板我先走了,希望我的预判是错误的, 步步为盈hhh 09-2309-23 10:33
- 48 1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反手做空挣钱 豁达的安杰罗 09-2309-23 10:33
- 108 3 [罗牛山吧] 就问画图服不服,哈哈 windmsn 09-2309-23 10:33
- 78 3 [我爱我家吧] 这3块的8万手哪位英雄来吃下它 A小小王 09-2309-23 10:33
- 115 3 [ST凯利吧] 太让人失望了,牛市买到这股真倒霉。 千年老铁 09-2309-23 10:33
- 287 5 [中国石油吧] 还记得2.17元时的伤心岁月么?现在8块多已是十 秋风猎 09-1809-23 10:33
- 9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特斯拉机器人进度超预期,三代机快定型了,明年 配合的6809 09-2309-23 10:33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3.89补满仓位现在成本价4.01躺平啦 kokyu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立马跑了,剩下300股等止跌慢慢做t,今年收 wissingcc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跃岭股份吧] 这个小王总挺坏呀 股友0t1h796390 09-2309-23 10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,完了 能言的乜昕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买进50手玩玩 股友m387393z93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安硕信息吧] 你有罪吧,这样跌 股友ufZwHK 09-2309-23 10:33
- 78 0 [新锦动力吧] 等待是最好的选择。时机未到,以后大家会体会到 YY一帆风顺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买了,大半年了,垃圾 股友n2c6ZV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睿智医药吧] 会跌10个点吗 股友r08167T753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铂科新材吧] 我,谁在砸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9-2309-23 10:33
- 64 0 [华兰生物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在装死下跌,现在大盘要回调向下 海上的风256 09-2309-23 10:3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还敢进来玩…我就问问没赔钱的小散赶紧落袋为 股友0760yK0789 09-2309-23 10:33
- 471 1 [兄弟科技吧] 事实证明,哥这个判断是对的 大道至简砥砺前行 09-2309-23 10:33
- 95 1 [华电国际吧] 今天主力资金都宠幸热电板块了,资金流入排行前 股友n12H066527 09-2309-23 10:33
- 64 1 [钛能化学吧] 昨天就是套人行情,那些打板的兄弟还好吧 逆市生存 09-2309-2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