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勤上股份吧] 就这价格、不能不卖吗 全戒1992 09-2309-23 10:32
- 58 0 [华纺股份吧] 跌了,我反正已经麻了没感觉了 点石万贯de小龙女 09-2309-23 10:32
- 53 0 [迪安诊断吧] 说不定12保不住 反其道行你M 09-2309-23 10:32
- 50 0 [腾龙股份吧] 看来还是绿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2309-23 10:32
- 370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还算仁慈,给了机会跑路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2309-23 10:32
- 77 0 [阿拉丁吧] 涨不过科技,跌起来一点都不怂 在波动里种莲花 09-2309-23 10:32
- 145 3 [威尔泰吧] 上天入地,我不担心 山中猛虎 09-2309-23 10:32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你和各种科技都脱敏了,真的算科技股吗? 生命修行者 09-2309-23 10:32
- 240 4 [福鞍股份吧] 马字辈你们能想到福鞍也是牛逼 耐心持股wow 09-2109-23 10:32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加 股友DrSdBd 09-2309-23 10:3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向下找支撑了 小冯哥攒钱养基 09-2309-23 10:32
- 64 0 [比亚迪吧] 不愧是巴菲特,投资比的是谁活得更久呀!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09-2309-23 10:32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不装了,长痛不如短痛,一步杀到位最好,直 百年孤独寂寞冷 09-2309-23 10:32
- 63 0 [稳健医疗吧] 拿着感恩股东消费券,本来想国庆消费的。现在好 仪态万千的文昆 09-2309-23 10:32
- 47 0 [安诺其吧] 这种走势百分百公司出了大问题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9-2309-23 10:32
- 51 0 [居然智家吧] 涨了一个月,不够5天跌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2309-23 10:3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已经见顶,进入下跌通道 雨轩投资 09-2309-23 10:32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洗盘 轩昂的万嶂 09-2309-23 10:32
- 197 0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上工申贝资讯 09-2309-23 10:32
- 61 0 [东方明珠吧] 不会就我还没走吧 上影之王 09-2309-23 10:32
- 147 0 [众望布艺吧] 众望布艺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众望布艺资讯 09-2309-23 10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股市太厉害了,好多指数都大跌 假持三宝以修身 09-2309-23 10:32
- 51 0 [安孚科技吧] 安孚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安孚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32
- 81 0 [东湖高新吧] 涨的时候从来没跟过,跌的时候一次没跑掉,真是 爱意随风起mn 09-2309-23 10:32
- 54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9月23日盘中跌停 *ST南置资讯 09-2309-23 10:32
- 71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聚飞光电资讯 09-2309-23 10:32
- 59 0 [衢州发展吧] 问题是这么跌也没有量出来呀 五十煎饼 09-2309-23 10:32
- 51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协创数据资讯 09-2309-23 10:32
- 69 0 [国债ETF平安吧] 的 谦虚谨慎的袁淇5 09-2309-23 10:32
- 51 0 [友升股份吧] 现在只有新股能玩了干 大流氓 09-2309-23 10:32
- 66 0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大盘大扫荡,可是麦迪你前段时间也没张啊 股友1TV7211732 09-2309-23 10:32
- 59 0 [通源石油吧] 一千一千总套不了我 买撒撒妖 09-2309-23 10:32
- 108 0 [华仁药业吧] 还有人买啊,还在买的要检讨自己为什么亏钱了! 股友275u233h85 09-2309-23 10:32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砸中,真的是 股友17P25X1252 09-2309-23 10:32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已出舱感觉特不爽,3600附近再来会你。 股友tTUeFK3216 09-2309-23 10:32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立讯精密成交额超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0:32
- 99 0 [外服控股吧] 凡是看到此信息的警告:股市进去机构抛压期,谨 伏羲大神 09-2309-23 10:32
- 58 0 [雅本化学吧] 兄弟们冲鸭,抢钱啦 股友uVrP8Xfo 09-2309-23 10:32
- 65 0 [长城汽车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甜美的唐岚谷 09-2309-23 10:32
- 42 0 [证券Ⅱ吧] $证券(BK0473)$ 包容之睡莲 09-2309-23 10:32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有反弹..做个t应该可以的 芦lw苇 09-2309-23 10:32
- 73 3 [波长光电吧] 版块都在跌 股友H936596D82 09-2309-23 10:32
- 62 1 [*ST南置吧] 筑底了,怕毛。跌不下去了 我来立马涨停 09-2309-23 10:32
- 429 1 [永泰能源吧] 富贵险中求坚信不疑持有 霍一刀 09-2309-23 10:32
- 371 3 [中华企业吧] 老子跟你玩命 主力是小弟x 09-2309-23 10:32
- 472 2 [万马股份吧]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舞帮主 09-2309-23 10:32
- 7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表现这熊样?!!够庄借利好出货, Jay168666 09-2309-23 10:32
- 81 2 [*ST中基吧]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,要出妖股了。 股友66y29M5691 09-2309-23 10:32
- 179 5 [信邦制药吧] 大家,放心,让他跌,到时他想拉升,用更多的钱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2309-23 10:32
- 603 9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暴力洗盘即将结束,暴力拉升即将开始,任 股友9nl3ba 09-2209-23 10:32
- 53 0 [海南矿业吧] 沙壁股 天天8 09-2309-23 10:32
- 64 0 [洪九果品吧] 苍天啊,难道一个公告都不发吗?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2309-23 10:32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到了,赶紧抄 傲骨的章缈 09-2309-23 10:32
- 57 0 [绿地控股吧] 不降就不降,这下好了,泡沫没起,又要倒了 c132132 09-2309-23 10:32
- 52 0 [DR华脉科吧] 大盘跌你大跌大盘涨,你微涨兄弟你连跌5天了 登鹳雀楼 09-2309-23 10:32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会开的好啊 股友5p53267c97 09-2309-23 10:32
- 44 0 [海底捞吧] 趁此机会,吼吼,感谢感谢。 美好的天使 09-2309-23 10:32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一天把利润都丢了 这样子的话 09-2309-23 10:32
- 59 0 [派林生物吧] 股市利空,拿住别动。潜水5年,坐等丰盈!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9-2309-23 10:32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涨停去了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2309-23 10:3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奔3750 缺衣布可 09-2309-23 10:32
- 73 1 [国睿科技吧] 600562带来的希望变成失望绝望何时能翻身啊 n319713692700664 09-2309-23 10:32
- 63 2 [森源电气吧] 怎么没人了 股友51u8D38361 09-2309-23 10:32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下午能跌停吗?虽然是垃圾股,跌停我也买一点。 秋天的阳光22 09-2309-23 10:32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你居然不绿天理难容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309-23 10:32
- 55 0 [广东鸿图吧] 产业链吹进来的有福了 Mr_田伯光 09-2309-23 10:32
- 54 0 [辉丰股份吧] 这回能跌破1块不?破了就买 盖世兔哥 09-2309-23 10:3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732,补3702.26缺口。 有些年头的老散 09-2309-23 10:32
- 68 0 [可靠股份吧] 都没涨你跌什么 高效的常梦澎 09-2309-23 10:32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你们还这样抗啊 酒兴的项昕 09-2309-23 10:32
- 52 0 [连云港吧] 真废 基民rnUkOj 09-2309-23 10:32
- 54 0 [海辰药业吧] 你们恐惧我补仓,记得来割我哈,否则我的镰刀也 Corruption 09-2309-23 10:32
- 54 0 [哈投股份吧] 一点 期神附体111 09-2309-23 10:32
- 121 0 [*ST实达吧] $实达集团(SH600734)$ 股友807kZ67807 09-2309-23 10:3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负债5万 股友057r9377H1 09-2309-23 10:32
- 65 0 [国光电器吧] 涨都没涨啥。你却跌的那么凶 甜蜜的俞烨冰 09-2309-23 10:32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看看能不能到10块啦 GoldSea11 09-2309-23 10:32
- 50 0 [豪恩汽电吧] 下午就绿,不用高兴。 有激情的郝恺13 09-2309-23 10:32
- 71 2 [焦煤吧] 做多的看看大盘吧 全体牛回速归 09-2309-23 10:32
- 133 3 [ST华谊吧] 今天不见底,我以后不再这股吧发言。 老练的郑浩源 09-2309-23 10:32
- 82 2 [首旅酒店吧] 全是散户买的多,怎么可能涨起来 ZGGSN加油 09-2309-23 10:32
- 295 3 [航材股份吧] 建议贵司改名航材科技才能比符合突出贵司产品硬 航材股份股友 09-1509-23 10:32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我说要砸的,谁信了啊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2309-23 10:3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涨了就乖宝宝跌了就垃圾评论区的才是垃圾 股友UR77196252 09-2309-23 10:32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跌不破44? 股友3e9F223296 09-2309-23 10:32
- 57 0 [广电运通吧] 我觉得今天还不算完,下午开盘才是惊心动魄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09-2309-23 10:32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抄底 我来买废他 09-2309-23 10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个点位3600保卫战 波段发哥 09-2309-23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